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我只看到刺蝟沒看見優雅。可惡的花姐為了騙我居然說很好看,看了開頭就覺得苗頭不對,第一次跟花姐抱怨,她還沒說什麼,看到三分之二忍不住第二次跟她說很難看,才告訴我她也覺得很難看,為了騙我看才這麼講的(邊笑邊講=皿=),這麼會有這麼壞心腸姊姊啊嗚嗚嗚~難道是上次跟她說祕密結晶很溫馨的復仇!?ORZ

作者:妙莉葉.芭貝里Muriel Barbery
譯者:陳春琴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662690
規格:平裝 / 368頁 / 15*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L’elegance du herisson.jpg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狼與辛香料 - Wikipedia
狼と香辛料 - Wikipedia(日文)
狼と香辛料II Official web site
第1季動畫感想(點這裡
狼辛第二季.jpg 
簡介:旅行商人羅倫斯為了尋找狼神赫蘿的故鄉約伊茲,目前正往北方前進著。兩人靠著在異教徒城鎮卡梅爾森得到的情報,來到鄉間村落特列歐。據說特列歐有一位專門在收集異教眾神傳說的修道士。而想要得知他的下落,就得詢問住在教會裡的祭司。然而,當羅倫斯與赫蘿來到教會時,迎接兩人的卻是一名態度冷漠的少女艾莉莎。...(節錄自台灣角川)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剛剛居然把名字打成神幻大輔,我是怎麼了(拍頭)
官網:07-GHOST
07-GHOST - Wikipedia(日文)
07-GHOST - 維基百科
07-ghost.jpg 
簡介(轉載節錄):千年前,世界存在兩個強大的國家。拉法艾爾之瞳,所加護的巴爾斯布魯克帝國,以及彌卡艾爾之眼加護的拉古斯王國。兩國之間為了和平而訂立協定,長期以來互相合作。不過十年前,傳言惡之死神“費亞羅廉”的身體將繼續沉眠。圍繞著裝有費亞羅廉沉睡千年肉體的“潘朵拉之盒”引發了激戰,導致拉古斯王國的毀滅。10年後在拉古斯王國的城池陷落前,曾有一個戴著誓言頸環的男子出現在泰德的夢中,並告訴他:“泰德,總有一天你會知道自己真正的使命是什麼的。”,使泰德困惑不已。此時的他和好友米卡傑取得了進入霍普魯克要塞的資格。 可是,當泰德遇到了阿亞納米參謀長時,泰德終於想起來自己是拉古斯的亡國王子...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知道的會知道
  • 請輸入密碼:

.....我有了喜歡的人,同樣的制服,同樣的鞋子,同一班,又同年紀...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譯者:陳家慧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9年09月14日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平裝 / 186頁 / 32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同級生.jpg 
簡介:高中時期的純愛,青春洋溢又令人心跳不已的BOYS LOVE~唱祭前的音樂課,草壁光注意到眼鏡優等生佐条利人沒有開口練唱。某天放學後,他在空無一人的教室看到佐条拚命練唱的背影。因此讓草璧不自覺的上前跟他搭了話...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網: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東京震級8.0 - 维基百科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 Wikipedia(日文)
TOP.jpg 
簡介:本作品是經過大量實驗、檢證與調查之後,模擬東京發生芮氏規模8.0海溝型大地震而毀滅的原創故事。2012年,這是一個讓未來和悠貴永生難忘的暑假,在台場遭遇大地震後,藉大姐姐真理的幫助,從壞滅癱瘓的東京,返回世田谷的家的過程。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官網 StarChild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第一季雜談-萌動畫 絕望先生
第二季雜談 俗絕望先生
絕望先生 -
Wikipedia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 Wikipedia(日文)
絕望先生的登場角色 - Wikipedia
專用相簿

top.jpg
簡介:認真卻又獵奇的千里、超戀愛體質的纏、腐女子晴美、閉門不出的霧、毒舌電郵少女芽留...等,望老師身邊充滿各型各色的怪怪美少女,而且通通對老師有好感,發展在個性鮮明又兇狠的在女學生們,如何用欺負來表達愛意的校園喜劇故事第三期,意想不到的絕望老師超爭奪戰,必讓人驚喜連連。WIKI的簡介好誤,所以我改的更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一心想成為瑪麗蓮夢露的少年J,追尋真愛和真我的歷程。徬徨少年愛與絕望的生命物語。
瑪麗蓮·夢露 - 維基百科
中村明日美子 - Wikipedia(日文)
中村明日美子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j的故事.jpg
看到這張圖就不需要我在多說什麼了吧?是18禁BL作品沒錯,無法接受的請別自虐了。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官方網站:http://www.voguehommes.jp/
從來沒有對時尚感動過,但是這本真是讓我淚流不止、銘感五內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作品~之前在某個網誌上看到這期內容介紹,發現這期居然是鋼鐵SM男特輯<=明明表紙上就寫裝飾男子!一定要買的啦!這個到目前都還是當期的,請大家快去買!
vogue-hommes-japan--.jpg
從上次看到介紹,今天終於想到要去買了,雖然匯率很貴(700日圓(含稅)=313NT),但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我很懷疑的是,這本根本是給女人看的吧,肌肉、裸男、SM,除了某個族群外有哪些男生會面不改色的看這本啊?至於我看完後,當下決定去買前兩期(不過第一期好像調不到貨了),對不起,我真的很糟糕(掩面)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官網:シャングリ・ラ 公式サイト
シャングリ・ラ (池上永一) - Wikipedia(日文)
香格里拉 (科幻小說) - 維基百科
池上永一.jpg 
簡介:21世紀中葉,溫室效應已經無法制止,聯合國強制將過去由京都議定書確定的二氧化碳削減幅度大幅地提高了。結果,經濟市場由股票轉移到了碳素上。在發生了M7.5級第二次關東大地震後,都市功能完全停止了的東京都也被課以碳素稅。為了東京重振計畫,政府發起了阿托拉斯計畫。但是,本應該讓全部市民移居的阿托拉斯實際上是只有容納350萬人的空間。由於地上的街道由於森林化而被樹木群所侵蝕,結果就陸續造成了難民的湧現。針對造成富裕階級和貧困階級差距的計畫,遊擊隊Metal Age的總帥北條國子站出來。但是,阿托拉斯社會rank背後真正的含義、“後繼人”到底是要繼承些什麼呢?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隠し剣 - Wikipedia
作者:藤澤周平
譯者:高詹燦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4月0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973345
規格:平裝 / 312頁 / 15*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武士的一分TOP.jpg 
簡介:武士A被次席家老委以重任、展殺藩內劍術一流政敵的,竟是個成天只想喝酒、而且酒品極差、醉了就亂打人的酒鬼?武士B矮小醜陋,禿頭,老駝著背,在人群中只會被完全忽略的糟老頭,卻身懷無人能敵的雷切絕技?武士C之所以被人找來當刺客的武士,除了由於劍術不錯,更重要的原因是人家說東他偏往西的古怪偏執個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喔喔!在超低調的新作開撥了!不過這能稱之為二期嗎?(歪頭)
涼宮春日系列 - 維基百科
涼宮ハルヒシリーズ - Wikipedia(日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アニメ) - Wikipedia(日文)
sos.jpg 
簡介:涼宮春日就是涼宮春日!(喂)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作者:藤澤周平
譯者:李長聲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6973239
裝訂:平裝
kakusiken-koeisyou.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武士一如你我,躲不過情慾糾葛,閃不開人際壓力與猜忌;高超的神祕劍法不只是堅苦卓絕的個人修練,有時指向現實利益,甚至成了向上攀爬的工具……江戶時代傳統價值觀受到挑戰,新的道德標準卻尚未確立。本書收錄八個短篇,深刻描述早已遭受現實壓力與人情冷暖的社會底層武士,在開放又壓抑的氛圍中,上演一齣又一齣的人間悲喜劇。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02 Wed 2009 22:57
  • 犬戀


十指相扣。

「我愛你。」

他溫柔的看著我,這個瞬間令人平靜,明知道只是作戲,並非真情;在孤獨與絕望的籠中,只有我與他,所以共演一場我愛你的戲碼,實際上你不愛我我不愛你,那又何妨。我們如同犬畜一般被飼養著,所以如同家畜一樣依偎取暖,是本能而非情感。

家畜間會有愛情嗎?其實,那不重要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