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五味康祐 - Wikipedia(日文)
作者:五味康祐
譯者:高詹燦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5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475925
規格:平裝 / 368頁 / 15*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TOP.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芥川賞得主、「劍豪小說」第一人之作品精華集!在失去法度的時代裡,戰亂的歷史融合劍道與忍術的世界,以及人情義理的錯綜複雜,十一篇精彩的故事,集結成一個迥異於中國武俠的異國情調武術世界。這些生活在日本戰國時代到江戶初期的劍客們,束縛於武士嚴謹的規範之下,刻苦地追求劍藝的精進,在似有若無的情感中擺蕩,為友情、為愛情、為恩仇,彼此揮刀相向。透過五味康祐的刻畫,沉埋歷史之中的劍客,再次躍然於紙上。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靜學姊耗時數個月,以菊灣文化差異與淡淡情愫為主,超有梗的菊灣本終於送印啦(灑花)經過逼問下,沒有書名囧~學姊!沒書名不能申請ISBN啊(何?)

新刊資訊:http://figaroff6.pixnet.net/blog/post/25961173(內有刊物中半本的預覽)
TOP.jpg 
封面我拍胸普保證真的是詐欺,學姊的灣娘根本不是這種灣溫良恭儉讓的撫子灣,是超KY的S灣啊(笑倒)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為什麼我每次漫畫心得都要寫的的這麼浩大呢(掩面),這套是我非常喜歡的恐怖漫畫,有幸在十多年後整套書況還不錯買回來收藏,重讀之後就來介紹啦!
高橋葉介 - 維基百科
高橋葉介 - Wikipedia(日文)
学校怪談 (高橋葉介) - Wikipedia(日文)
thumb.jpg 
簡介:西元1995年到2000年間連載的恐怖漫畫,共15卷由264篇短篇(每篇約10P左右))恐怖故事組成,台灣由長鴻代理中文版(有出完XD),譯為"學校怪譚"。以學校為背景發生種種不可思議事件,內容包羅萬象,怨靈、超自然、神怪、SF、獵奇、奇想、連續殺人犯...等等, 配合高橋葉介充滿個人風格的畫風,呈現出一個黑色幽默與無盡奇想的怪談世界。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房間就會多一名美人,感謝花姐今年的進貢,不過為什麼每年都是壽屋光明之風呢?明明她沒看過,我沒很熟啊ORZ~不過反正造型夠漂亮就好XD~
Xecty Ein.jpg 
上面這張是官方圖,跟實品差異不大真是可喜可賀,要是看到底下照片覺得差很多者,那一定是本人的修色問題ORZ,以下是圖多字少心得隨便的開箱報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盜五右衛門 (電影)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goemon/
TOP.jpg
簡介:大盜五右衛門(GOEMON)2009年5月1日上映(台灣10月16日)的日本忍者電影,紀里谷和明所執導的第2部作品(第一部是CASSHERN)。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中村橋之助),就將實現這樣的夢想之前,卻被家臣明智光秀的造反下在本能寺被暗殺。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奧田瑛二)決定在數日後要討伐光秀,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けんぷファー - Wikipedia(日文)
肯普法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kenpu/
TOP.jpg
簡介:瀨能名津流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有一天他早上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超正的美少女!更不可思議的是,班上的偶像沙倉楓借給他的詭異玩偶,竟然開口對著在鏡子前驚訝不已的名津流說話了。根據切腹虎的說法,名津流被選作名為「肯普法」的戰士,將和世界上的「肯普法」戰士戰鬥──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想不到東西可以更新了,我們來舊文回顧吧。雖然第二部也是兩年前就寫好的,不過第三部難產中就不好意思貼了,至於為什麼又貼出來,請去看這段的前十個字。(文章超長請慎)

好孩子的魔王與我 第一部  真理之環之謎篇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山本タカト - Wikipedia(日文)
今天趁著沒動畫看,來介紹這位我很喜歡專出騙錢畫集的畫家~
畫集5.jpg 
1960年1月15日秋田縣出生。1983年東京造形大学繪畫科畢業。1991~1993年開始嘗試創作“浮世絵ポップ”(ポップ=POP,通俗文化與藝術的融合再生)。1994年以純熟的“浮世絵ポップ”技巧創造“平成耽美主義”畫風而聞名於世,被譽為平成浮世繪師<=山茶安娜(ツバキアンナ)好像也被這麼叫,但兩位風格是截然不同的,山本大叔走耽美,女畫家安娜走搖滾。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1eyes 罪與罰與贖的少女 維基百科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11eyes  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TOP.jpg 
簡介:失去姐姐而失魂落魄的皐月驅和他的青梅竹馬水奈瀬優花,突然被捲入一個染紅的世界。還有另外4位來自相同世界少年少女一同被捲入這個世界中,為了生存下去,結束「赤之夜,他們與黑騎士們的戰鬥也就此開始...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網: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 - Wikipedia(日文)
TOP.jpg 
簡介:被稱為人盡皆知的都市傳說,你知道這樣的傳言嗎?在東京的地下鐵裡,只有迷茫的淑女才能乘坐的傳說列車,該列車名為奇蹟列車,你是否也願意與車站談戀愛呢?(請用藤原啟志的聲音性感的唸一遍,也許答案會不同喔)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雖然銀魂動畫沒有每集心得(無限番要寫心得太可怕了ORZ),不過重要消息我還是會更新的。
M03803413-01.jpg
"白夜叉降誕"是去年上映的銀魂劇場版,內容為連原作都尚未揭露的攘夷偏,同場加映"真選組上京編",預購加贈伊莉莎白3D眼鏡。不過在台灣這邊只能看看DVD特典預告過一下乾癮而已。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官網:GUIN SAGA - グイン・サーガ
グイン・サーガ - Wikipedia(日文)
newtop.jpg 
簡介:Guin Saga的主角,是連過去成謎的豹頭戰士「Guin」。融合了英雄幻想式的設定,國與國之間的爭戰及興亡的浩大歷史背景。在為眾多人物登場的同時,也包含了戰爭、政治、冒險、愛情以及恐怖的要素等,細細的描寫了人物的挫敗、情感與成長。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官網:CANAAN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Wikipedia(日文)
CANAAN - Wikipedia(日文)
洪色魔都.jpg
簡介:原為Wii平台遊戲428~被封鎖的涉谷~(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劇中動畫改編,TYPE-MOON製作(奈須きのこ原作、武内崇人物原案);由少女們的羈絆、槍戰、復仇、犯罪組織與陰謀構築成的裡世界灰澀作品。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潘朵拉之心 - 維基百科
官網:「PandoraHearts」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PandoraHearts - Wikipedia(日文)

PandoraHearts.jpg 
簡介:四大公爵家貝薩流士家下一任當家奧茲.貝薩流士,在15歲的成人的儀式中因他的存在為罪名,被推進阿嵬茨這個黑暗監獄中。奧茲在阿嵬茨中與稱為染血黑兔的靈體「艾莉絲」相遇,並與她訂定契約,成功逃出阿嵬茨。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 Wikipedia(日文)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 维基百科
官網:http://www.phantom-r.jp/
Phantom.jpg
簡介:被稱作最強暗殺者的「Phantom」遇上了隻身至美國的日本少年,而少年目擊 Phantom在這個在黑街裡執行黑手黨幹部連續暗殺事件,殺手居然是和他年齡相近的少女。之後少年的記憶被謎般的組織削去,並接受訓練、學習各式各樣的暗殺術,成為技術高超的刺客。而在這充斥著陰謀、殘暴和無章法的世界之中,少年與Ein之間也萌生了愛情。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