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作者:橫山秀夫/著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5年04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335325
規格:平裝 / 256頁 / 14.8*21c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
影子的季節.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堅持「一筆入魂」的作家橫山秀夫,憑藉著多年記者經驗,以處女作「影子的季節」開創出新型態的警察小說。全書共收錄「影子的季節」、「地之聲」、「黑色線條」、「公事包」四篇短篇,由非搜查領域的D縣警本部警務部為背景,反轉過去推理小說主流書寫的方向,針對往往被視為檯面下的、不可告人的警察內部事件,延續日本社會派名家松本清張的精神,創作出帶有強烈心理懸疑風格的推理小說。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官網: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 Wikipedia(日文)
Valkyria Chronicles.jpg 
簡介:以虛構的 30 年代歐洲為背景,遭受帝國侵略的加利亞公國,義勇軍小隊長威爾金,為了為了抵抗侵略者、恢復祖國和平,率領義勇軍第7小隊,駕駛戰車小白花號與隊友們一起展開的護國抗戰。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

我做錯一件事,先看了開頭的總導讀,雖然沒有直接洩底,可是把誤導手法大方向講出來了,所以,千萬別先看總導讀是真的!

向日葵の咲かない
作者:道尾秀介 - Wikipedia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954900
規格:平裝 / 392頁 / 14.8*20.9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道尾秀介.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
簡介:寧靜的小鎮發生了一連串虐殺貓狗事件,要帶作業給請假同學的主角,行經有貓狗屍體的地點,而盡頭等著他的……那年夏天,我同學S君上吊,死了。無法分類的小說.不能解釋的情節.嚴禁洩露的謎底;且看道尾秀介如何使出絕.超.技.巧!打造全新風格的驚悚超現實新本格推理。

以下不防的謎底雷,未讀勿入。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 Wikipedia(日文)
穿越宇宙的少女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sorakake.net/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jpg
簡介:「穿越宇宙的少女」是發生軌道曆311年,人類轉移到宇宙中生活,在無數漂浮在宇宙中的部落群中,展開的SF美少女動畫。故事從居住在部落的少女獅子堂秋葉與人工智能殖民地的AI雷歐帕相遇開始,自私、自大、惡口、厚顏無恥、變態、幼稚、任性,集合了所有人類缺點的雷歐帕,卻有一個遠大的目標...

CAST
獅子堂秋葉(ししどう あきは) 声:MAKO
神凪いつき(かんなぎ いつき) 声:遠藤綾
河合ほのか(かわい ほのか) 声:牧野由依 
Leopard レオパルド 声:福山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rispara.tv/
Ristorante Paradiso.jpg 
簡介:位於羅馬市區的人氣餐廳「熊的小屋」,由於老闆娘的個人美學使然,員工們全是戴著老花眼鏡的紳士,連帶也吸引了一批熱中此道的熟女老饕上門。誤闖熟女樂園的年輕女孩妮可,在眼鏡紳士的呵護包圍下,好像也開始對其中一人產生興趣了…。她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不思議な少年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一位金髮藍眼的無名美少年,他既非神也非惡魔,自由穿梭時空,不老不死,擁有任意改變性別年齡,混入人群,賜與種種不可思議的奇蹟...等等,近乎全知全能的力量,卻無法完全了解人的存在,所以他不斷地觀察”人類”這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冷靜的語調裡訴說著種種或許殘酷或許溫暖人心的片段。
不思議な少年.jpg
原版的封面,看過日版封面才知道位什麼中文版面怪怪的,把原本的封面設計閹割掉了啊(遠目)...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鋼殻のレギオス - Wikipedia(日文)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anime.webnt.jp/regios/
剛殼.jpg
簡介:未來,世界被污染獸占領,人類瀕臨滅絕。幸存的人類在遠古煉金術師遺留下的無數自律型移動都市中生活。都市各自擁有自己獨立意識及功能,彼此有時還會進行戰爭,還有外在怪物“污染獸”群威脅。 故事發生於學園都市傑爾尼,在新生入學儀式上,由兩個敵對都市的學生引發騷亂,來自於槍殼都市古連丹的普通教育系新生雷馮救下一名少女。因此被學生會長以學費全免為條件,強迫由一般教育系轉入武藝系,順便加入都市護衛第十七小隊中。 不過第十七小隊卻是個不得了的“墮落部隊”。隊長妮娜是個不顧周圍狀況猛衝的少女、沉默的少女菲莉、懶散的痞子夏尼德,被這些怪人包圍著,雷馮開始全新的學園生活。 除了學生會長,沒有人知雷馮的過去,他曾經背負的作為武者的最高榮譽以及污名-天劍授受者……(節錄自百度百科)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作者:丹妮.夏彼洛
原文作者:Dani Shapiro
譯者:羅珮芳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1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34620
規格:平裝 / 304頁 / 14.8*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Black and White.jpg
(左為原文版封面)簡介:在母親的照相機下,我成了高掛在美術館的黑白裸影。我赤裸著,嘴裡含著玩具蜥蜴,一腳跨在浴缸邊緣。在那宜人的夏日氣息裡,我如此想討好母親,我願意做任何她要求的一切。只是,媽媽,這是母親對女兒至深的愛,抑或藝術的獻祭?妳的傑作換來的,卻是我傷痕累累的童年。

故事靈感源於美國著名攝影家Sally Mann的一系列照片,本書作者帶著樂觀、富同理心的眼光來處理母女關係的尖銳議題: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交雜其中的痛楚雖難以究責,也難以釋懷。克蕾拉來到與過往和解的大門前,一路走來曾有的孤寂與眼淚都獲得撫慰。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女王之刃 - 維基百科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 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http://queensblade.tv/
女王之刃.jpg 
簡介:大陸是由四年一度的女王格鬥賽選出的女王所統治(可是我看打完就不只四年了吧ORZ)。流浪戰士蕾娜,是大陸上除了女王之外最有力的貴族邦斯伯爵的嫡長女,家族成員除了伯爵還有同母妹妹近衛隊長艾莉娜跟異母姊雷雲の將クローデット,因遇上莉絲蒂對貴族凌駕平民之上的制度產生懷疑,而放棄繼承權離家流浪。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參加了女王之刃大會,對成為女王奪得權力沒有興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東のエデ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juiz.jp/blog/
東之伊甸 - 維基百科
東之伊甸.jpg 
簡介:2010年的日本各地,受到10起無人傷亡的飛彈恐怖攻擊。事件過後3個月因為畢業旅行去到美國的森美咲,在白宮前亂來而遭警察關注,被失憶的日本青年瀧澤朗以奇異的方式解危。在各種巧合下,結為好友的兩人一同回國,日本又再次受到飛彈攻擊,此時瀧澤的手機收到了謎般的訊息,而一切事件的關連性或許將逐漸明朗化。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戰國BASARA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戦国BASARA - 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戦国BASARA
戰國BASARA.jpg 
簡介:BASARA在日語可解作婆娑羅,是足利幕府第一代將軍足利尊氏給予佐佐木道譽的稱號,本作與歷史事件無關。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所展開的壯闊架空故事,奧州筆頭伊達政宗與天霸絶槍真田幸村的命運邂逅,自此揭開序幕!Are you ready? Let's party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

作者:横山秀夫 - Wikipedia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年02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335937
規格:平裝 / 320頁 / 14.8*21c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動機2.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全書收錄橫山秀夫四個短篇,書中主角包括警局調查官,殺人凶手,記者和法官,發生的四件無殺人事件推理故事。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知道的會知道
  • 請輸入密碼:

中文官方部落格:天使與魔鬼 (有許多劇中景點介紹)
中文官網:http://www.angelsanddemons.com.tw/entry.php(不是很豐富的名詞介紹)
天使與魔鬼 - 維基百科
天使與魔鬼.jpg 
簡介:教宗死後,梵蒂岡正在舉行新任教宗選舉儀式「閉門會議」,世界媒體雲集羅馬,4位最有可能擔任教宗的候選人竟然下落不明,羅柏·蘭登必須憑對宗教歷史、符號的瞭解,在6小時之內循線找到光明會的教堂,解救4位主教的生命,與找回威力驚人的反物質。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