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之刃 - 維基百科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 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http://queensblade.tv/
女王之刃.jpg 
簡介:大陸是由四年一度的女王格鬥賽選出的女王所統治(可是我看打完就不只四年了吧ORZ)。流浪戰士蕾娜,是大陸上除了女王之外最有力的貴族邦斯伯爵的嫡長女,家族成員除了伯爵還有同母妹妹近衛隊長艾莉娜跟異母姊雷雲の將クローデット,因遇上莉絲蒂對貴族凌駕平民之上的制度產生懷疑,而放棄繼承權離家流浪。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參加了女王之刃大會,對成為女王奪得權力沒有興趣。

CAST
人物.jpg
1流浪戰士蕾娜(角色設計:久行宏和 CV:川澄綾子)
2荒野義賊莉絲蒂(角色設計:えぃわ CV:甲斐田裕子)
10牙之暗殺者伊露瑪(角色設計:赤賀博隆 CV:鹿野優以)
8森之番人諾瓦(角色設計:平田雄三)
5武者巫女巴(角色設計:えぃわ CV:能登麻美子)
9歷戰傭兵艾基德娜(角色設計:F.S. CV:甲斐田雪)
6古代公主梅娜絲(角色設計:F.S. CV:後藤邑子)
3近衛隊長艾莉娜(角色設計:久行宏和 CV:水橋かおり)
7引誘人到冥土的艾莉(冥土跟女僕的英語為諧音,角色設計:高村和宏 CV:伊藤加奈惠)
11光明の天使ナナエル(角色設計:空中幼彩 CV:平野綾)
13武器屋カトレア(角色設計:金子ひらく CV:柚木涼香) 這位媽媽的乳量已經獵奇了(抖)
4炎の使い手ニクス(角色設計:黑木雅弘 CV:田中理惠)
12帝都の聖女メルファ(角色設計:ズンダレぽん CV:大原沙耶香)
14雷雲の將クローデット(角色設計:久行宏和. CV:田中敦子) 照道理說雷雲之將應該是本屆的優勝者。
18千變刺客メローナ(角色設計:F.S. CV:釘宮理惠)
16鋼鉄姫 ユーミル:齋藤彩夏
戦闘教官 アレイン:喜多村英梨
逢魔の女王 アルドラ:竹内美優
甲魔忍軍頭領靜 CV:生天目仁美
人物2.jpg 

STAFF
原作 - ホビージャパン
監督 - よしもときんじ
シリーズ構成 - 松智洋、よしもときんじ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りんしん
総作画監督 - りんしん、野口孝行
美術監督 - 東潤一
色彩設計 - よしもときんじ、松原貞姫
撮影監督 - 池上伸治
編集 - 田熊純
音響監督 - 明田川仁
音楽 - 横山克
音楽制作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プロデュース - ジェン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アームス
製作 -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パートナーズ

第1話 気炎〜流浪の戦士
這部我想看的原因除了迷畫面外,就是遊戲書曾想當畫冊收過,還好沒這麼做,幾年看下來真是個無底洞(抖)。其實釘宮史萊姆的絕技是可以任意變成他人,怎麼變成只用擠乳頭噴硫酸ORZ,這角色在開頭發便當有點浪費啊。
其實是H動畫.jpg
(點圖放大)太糟糕了這畫面囧...女主角第一集就失禁了耶,有沒有這麼破格的啦ORZ

仔細想想,雖然很有氣勢了幫Queen's Blade開了網誌,不過我也大概就是看幾集鹹濕一下,然後就不追了吧XDD,因為雖然這部比H動畫還誇張(女孩子會不穿胸罩到處裸奔,這個世界是沒有胸罩是吧XD),讓我截圖節的很開心,可是...不處理過沒辦法貼上來,到處都是露點,好麻煩啊(滾動)...然後劇情嘛...劇情嘛...有這種東西嗎XDDD

大致的劇透,這是一個除了插入以外什麼都可以的世界,高貴的戰士雷娜,因為不想遵循既定的命運而離家出走,被史萊姆八光衣服以後,讓盜賊拎回家(裸體繩縛狀),經過姐妹的監禁PLAY後,獲得裝備一套,把史萊姆爆掉以後在度踏上旅程。

雷娜的思考路線:史萊姆用噴乳攻擊=>獲得頂級裝備一套=>用頂裝堵住奶頭!而且它有兩顆我也用兩顆去堵,喔喔喔!雷娜好聰明喔!(阿彌智商降低20點),然後史萊姆就因為乳汁被堵住,胸部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逆流我已經不想吐曹了,但只有胸部被打氣是怎樣),最後史萊姆爆炸,喔喔喔喔!雷娜好強喔!緊抱對方爆炸,而且還是一整袋的硫酸,雷娜還是毫髮無傷喔!超強的吧!

初心者果然還是從史萊姆開始(遠目)

就算是這是部不知道從何吐槽起的動畫,我還是會為了能登巫女追下一集的(遠目)

第2話 壮途〜武者巫女
出乎意料的第二集,賣肉是也賣肉,不過沒爆的上集這麼誇張,倒是劇情意外的還不錯看(而且有熱血的能登XD),我還以為這一話會走武者巫女繪卷的故事(一個沒大腦的馴服記XD),不過這集是講巴參賽的過程,雖然不是多感人肺腑,但比上集都不知道怎麼吐槽好的故事強多了。

op、ed都大手筆的畫面全換,因為全露點,所以我也懶得截了(喂),表現的內容以巴和蕾娜戰鬥為主。

劇情其之ㄧ是貴族千金蕾娜跟著莉絲蒂旅行,而發現自己以往所沒發現,貴族壓榨現實世界悲慘窮困的一面,莉絲蒂想成為最終勝利者的理由就是幫助這些人民,為了找尋自己想要前進的道路,蕾娜決定繼續與莉絲蒂前行。
武者巫女.jpg
(點圖放大)畫面切到日之國,這裡也充斥腐敗的高官,脅持天子使日之國人民陷於水深火熱中,為了解放天子,神社決定派巴參加Queen's Blade奪取勝利拯救日之國人民,但這時高官們串通甲魔忍軍,想要滅了將門神社,甲魔忍軍使用炸藥與禁術,全部的武者巫女為了讓巴能完成使命,而犧牲生命(好多萌萌巫女死的跟雜魚一樣orz,雖然她們的確是很萌的雜魚啦),見到同伴的犧牲,巴終於以決心和勇氣拔出御神刀,斬殺了甲魔忍軍。

而前甲魔忍軍首領靜,也因為偏向武者巫女,與現任首領對決,靜也因為信任著巴,毫無猶豫的取得勝利~

為完成眾人遺願,靜和巴收拾好心情,一起前往人都掉吊著睡覺的西方大陸了XD
女首領.jpg
我本來以為Queen's Blade終於出現有戲份的男角了,結果cast還特別強調她是女首領....明明cv是藤田圭宣啊啊啊啊啊(抱頭),好吧...藤田有女役了(筆記)

要是每集都是這種程度的故事,就讓人比較有認真追下去的動力了XD

第3話 艶襲〜歴戦の傭兵
這集ED新藝術風靜態畫有換,雷雲之將這張(小)妹控圖好溫馨~
雷雲之將.jpg
地上波放送全部有加衣服,雖然地上波白光白很大,可是我覺得有ED圖加衣服的版本比較美耶~

這集根本是雷娜和盜賊的蜜月旅行,完全是新婚夫婦模式啊!雖然老公在當天夜裡捲款潛逃,留老婆一個人滾棉被大哭XD
表情.jpg
(點圖放大)不過這話劇情又回歸第一話無意義的賣肉了orz雷娜和莉絲蒂自以為躲過追兵,卻不知遠處有兩雙俯視她們的眼睛,雷雲之將與伯爵所雇用的傭兵艾基德娜,一心想和莉絲蒂繼續旅行的雷娜,在莉絲蒂的前輩傭兵扒走後,提出由自己去賺旅費的建議,而參加了地下格鬥賽,白天的比賽雷娜輕易的獲得勝利,但未了賺取足夠的旅費,也為了得到莉絲蒂的認同,雷娜天真的參加了晚上的競賽,卻落入艾基德娜的陷阱,因為等級差太多,雷娜遭到殘酷的玩弄...雖然最後艾基德娜決的雷娜很有趣而沒有把她交給伯爵,但是當雷娜回房間時莉絲蒂已經離開...原來艾基德娜與舊識莉絲蒂約定好,競技場的黑錢給莉絲蒂,只要莉絲蒂離開就好...

見到莉絲蒂離去的雷娜放聲大哭,但是早上醒來時發現她與莉絲蒂約定好等他能獨當一面實在還給莉絲蒂的幸運金幣,而重振精神。
3.jpg 
媽呀~明明整集都是上面那種鏡頭,為啥能能寫出這麼正經的劇透(抱頭),話說我本來以為這集總算收斂了,前半只有奇怪的角度、下乳、屁溝、蛇內褲,但至少都是包在布裡面的,但最後三分之ㄧ還是破功,露點依然露的好猖狂ORZ

第4話 相克~雷雲の将
姐妹的矛盾.jpg
(點圖放大)小妹的臉每次都畫的很有愛XD,天使的經典姿態被不明液體浸濡全身!這是雷娜做的好事,雷娜內心一定住著一位大叔!

無能卻是繼承人備受呵護疼愛的嫡子,有才卻因庶出而從小被無視只能當影子的庶子,不過男性對自己的孩子很少這麼大小眼吧?這話就是有此矛盾的姐妹老梗之章,庫洛德認為對自己淡父親只是表面上不愛自己,其實內心有疼愛她,但雷娜告訴庫洛德,事實上連小時候那微小的安慰都是假的,激使庫洛德終於認真與雷娜一戰,戰況當然一面倒啊(未來的女王耶!)~強勁的力道劈開雷娜的盔甲,也讓雷娜懸在斷崖上,被庫洛德接住,但渴求自由的雷娜即使一死也要走,請姐姐放開手,而庫洛德腦子裡閃過父親的身影,明白那是虛假的愛,回神時她已經放開了雷娜。

看雷娜面對不還擊的姐姐,一直打一直打,然後三不五時打掉姐姐的胸罩和裙子,讓我對雷娜的好感度打一下降10點呢="=~不但是死小孩還是變態!怎麼辦雷娜好弱啊!外表也是內心也是,可是我又不想看她憑主角威能往上爬!我乾脆就看到這集為止,把墜崖的雷娜當成便當結局算了!

第5話 蘇呪〜古代の王女
抱枕.jpg
噗~一心追求自由寧死不屈的雷娜大小姐,結果墜谷之後成為別人的奴隸XD~然後史來姆釘宮還活著,還展現了變身能力(史來姆也是魔女的手下),可惜似乎完全沒有戰鬥價值了XD~巴和雷娜這集是第一次的照面與第一次的戰鬥,巴比雷娜堅強可愛多了啊啊啊啊~話說雷娜這集又墜谷啦~希望下級教官出現你能真升級阿囧~
股間.jpg 
(點圖放大)本集是股間特輯,大家的股間特寫都比前兩集多,從三點全露邁進的預告(最好是啦)

古代王女梅娜絲,千年前祖國Amara因大臣腐敗導致女官叛變而亡國,王女也慘死,千年後被沼地的魔女復活,之後和淫獸生命權杖Setora(CV立木文彥)一起為復國之路努力著;雷娜墜谷後被梅娜絲撿回去,施以奴隸咒語,巴和靜把梅娜絲的金字塔誤當成女王的王都(路癡屬性追加!?),而一路走來,梅娜絲於是也想把她們變成僕人,所以兩人就被拖進金次塔啦,然後覺得會有戰鬥的小天使也跟著進去...中間的過程說在多也沒意思,結果就是王女的本性還不壞,傲嬌的把大家沖出去了...

巴和靜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每集都這麼閃啊,閃到王女(被愛人背叛)都暴走了,其他組合好像都沒這麼甜吧?雷娜和莉絲蒂分居中,和姊姊失和,妹妹是變態,庸兵想要的只是她的肉體,史來姆恨死她了...嗚...總受雷娜的後宮之路走得好辛苦~

喔喔喔喔~下回總算到貧乳組了,番人、教官、冥土~一次三人華麗登場XD

第6話 約束〜森の番人
某變態姐控,在某妹控失格後,帶著牙之暗 
 殺者一起去找雷娜了。
舌吻特輯.jpg
(點圖放大)雷娜和娜娜艾露流落到精靈的森林附近,遇上正在破壞森林的冥土艾莉(這個冥土不行啊!沒有侍奉之心的冥土...零分!),森林的看守人諾瓦出來阻止,但卻不敵艾莉,雷娜跳出來保護諾瓦,沒想到居然打贏了打贏了!!~妳是哪時偷升級的!?還是被傭兵玩弄後,舌吻已經是小兒科了?艾莉揮舞鐮刀砍傷雷娜的胸部(沒掉下還真殘念)
祕藥.jpg
好爽的葉子~

受傷的雷娜被諾瓦撿回森林,她很快的喜歡上開朗的諾瓦,也在諾瓦身上看到孤獨,原來諾瓦是人類和精靈的混血兒,被人類排擠然後被戰鬥教官撿回森林,但森林裡的精靈最討厭人類了,所以諾瓦也常被懷疑會帶來災難,在長老會議上,長老們決定藉著Queen's Blade 把諾瓦趕出森林。諾瓦喜歡森林的動物也喜歡教官,可是她相信一定會有自己的命運,而接受參加Queen's Blade,雷娜因為諾瓦的爽朗受到振奮,在度踏上旅程。

不過以上都不是這集的重點,重點是!精靈都不穿內褲會穿迷你裙,而且森林的風都很大!長老們的裙下風光是?呀~雷娜記得給諾瓦一條小褲褲啊!~不然諾瓦馬上會被奇怪的叔叔姐姐帶走~

第7話 降臨〜光明の天使
張.jpg
姿式越來越過分了,這樣真的只有15禁嗎囧~中二天使意外強啊,一人戰冥土、埃及女、史萊姆幾乎是秒殺耶!雖然現在被強制加上不明液體封印XD~話說那名為聖乳的不明液體,黏稠白濁,到底是什麼東西構成的!?
後宮的建立.jpg
(點圖放大)色貓棒還能放假啊~我很想聽到大叔的聲音呢!娜娜艾露因為不正當的誘導Queen's Blade,被天使長警告和給予最後一次機會,去調查沼地魔女的動向,娜娜艾露不小心掉到溫泉中,順勢就洗起溫泉,因為種種緣故被也來洗溫泉的三位魔物發現,娜娜艾露不小心說漏嘴,就順勢用雷娜的情報跟三隻魔物交換情報,三隻魔物一聽到雷娜眼睛一亮(雷娜果然是在進行後宮建立之旅啊!),就把自己所知道的情報告訴娜娜艾露,但那只是誰都知道的無用情報。

本來娜娜艾露只是在欺騙魔物,沒想到亂入王雷娜真的在沼地附近,知道這件事後良心不安的娜娜艾露,自己打倒了三隻魔物。回到天界後,因為任務失敗,又背叛雷娜,被天使長貶到地上,與雷娜同行,為了封印娜娜艾露天使的力量,天使長給了她一瓶未加蓋的聖乳,要她今後為了不把聖乳灑出來努力,撒光了就會馬上墜入冥界~

第8話 暗躍〜牙の暗殺者
這個世界到處都有溫泉,到處都有在路上拖了就跳進溫泉的美女/_\
失禁忍者.jpg
巴和靜繼續蜜月旅行,我想她一輩子到不了王都XD牙之暗殺者還蠻沒特色的,當暗殺者所以要影薄?不過她是武鬥派SM,在她的手下忍者緊縛失禁,巴被強制屈辱脫衣,是說獵奇裡有一個派系就是毆打,QB還真是什麼玩法都顧到了XD~

牙之暗殺者被女王派下去觀察伯爵家情勢,她扮成隨從跟著三妹的隊伍無異間碰到巴和靜,這正好也是女王想要逮捕的人,所以為了立功,她抓住靜狠狠凌虐,用靜威脅巴脫衣,巴得知她就是之前操控甲賀魔忍殺入神社的組織成員,憤怒的和牙之暗殺者展開Queen's Blade,因為轉播之故牙之暗殺者的臉被公諸於事,乾脆決定打倒女王,不過卻不敵巴,負傷逃跑。嗯~這集角色沒特色,故事也不怎樣XD

雷雲之將幾經思量後決定脫離伯爵家正式參加Queen's Blade,這集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下集超巨乳人妻與貧乳偽蘿的共同豋場!武器屋與鋼鐵姬!也就是下集看完我差不多就能棄追了XDDD!

第9話 赤心〜武器屋と鋼鉄娘
穿裙子的正太配音是釘宮喔,我愛釘宮的正太,不過這集小正太並沒有幾句台詞就是了~鋼鐵姬的個性跟我想的有點出入,我以為是腹黑偽蘿,沒想到是個除了年齡不正常以外的完全蘿OTZ,我從櫻蘭以後就蠻喜歡齋藤彩夏的(對能配正太的聲優,我是很無節操的XD),但這矮人公主總覺得配的怪怪得啊~
超巨與極貧.jpg
本話的主題是,獵奇乳超貧乳的對決!光是這種差異就構成鋼鐵姬來武器屋找碴的理由了XD
獵奇乳.jpg
(點圖放大)雷娜的劍因為使用不當耗損過度,所以想傾船說中的武器屋修理,而與武器屋結緣。武器屋原本是傳說中的高強鬥士,與強力的夥伴退隱結婚後,夫婦一起經營武器屋,也生了寶貝兒子,有一天丈夫卻不告而別了(我可以理解丈夫的心情啦XD),雖然武器屋一直想去找丈夫,卻礙於孩子而不敢再涉足戰鬥;而因為武器屋出產精良且價格低廉的武器,而使製作高級武器的矮人鋼鐵山生意大不如前,讓鋼鐵山的矮人公主來武器屋找碴,經過諸多事件與眾人亂入後,鋼鐵姬揮斧向武器屋,武器屋也終於下定決心帶著孩子一同參加Queen's Blade 來尋找丈夫....Queen's Blade 轉播中,再次揮舞巨劍的武器屋,以實力一擊劈碎鋼鐵姬的巨斧(這像鋼鐵山的武器真賣不出去了),解決了這次事件。

而雷娜帶著修復好的劍,天使得到純白母乳,再次踏上旅途之時,雷娜終於再次遇到朝思暮想的舊情人了!下集閃光全開的預感?
石中劍.jpg
咖哩棒出現!這是聲優捏它嗎?可惜另部作品的微乳英雄王,在這部只是巨乳小渣渣(在獵奇乳之前,連胸尺寸都不怎樣XD)

第10話 開眼〜竜の一撃
小渣渣總算開始練等了~
師徒.jpg
師父啊~那的嗶不是說開玩笑的嗎?可是還是真嗶了啊囧a~傭兵的阿蛇難得的放假三天,打哈欠的阿蛇還蠻可愛的~
拜師學藝.jpg
(點圖放大)雷娜的膀胱是好還是不好啊,嚇一下就失禁,可是又能連打三天不上廁所~

蕾娜真是開始就遇到好老公,莉絲蒂真得很為雷娜著想啊,結果雷娜有主角威能,所以不碰到在慘的事情結果都是好得,反倒莉絲蒂每次都被雷娜牽連得很悽慘,看莉絲蒂被雷雲之將秒殺還蠻難過的,誰叫妳要娶那種掃把星啦!

雷娜再次遇見莉絲蒂,想與莉絲蒂戰鬥來成為自己前進的動力,但知道雷娜不成熟的心態會帶來殺身之禍,所以借著冷漠的態度想把雷娜趕回去,但雷娜發現她的真心,於是莉絲蒂跟雷娜約好三日之後在戰,而這三日之中雷娜去懇求傭兵教導她戰鬥的方法,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就裸體打了兩天,在混戰與真實的殺意中,雷娜體內的潛能與旅途中所經歷戰鬥經驗,逐漸化為實力具現出來,最後終於以一擊打敗了傭兵,被傭兵命名為龍之一擊。

但是再與莉絲蒂的決戰之日,戰場卻被雷雲之將亂入了,庫洛德打敗莉絲蒂,然後將劍指向雷娜....

第11話 厳霊〜死闘の果て
第四話戰鬥的延續,又是姐妹愛情故事,庫洛德真是位傲嬌妹控,憑良心講這集她們的戰鬥還蠻熱血的啦XD~

結果人妻和矮人姬一起旅行耶,一定要把怪物乳和貧乳放在同畫面是吧,釘宮小正太只有嗯嗯啊啊兩句,想說這集釘宮薪水這麼好賺,果然後面史來姆在度登場,其實我有點煩了,那三隻不是用來練等的嗎?難怪預告小天使要吐槽了,魔物三雜魚真的沒贏過又一直跑出來耶XD~
姐妹愛情故事新章.jpg
(點圖放大)心境不同信念不同的姐妹,庫洛德在次與雷娜交手,雷娜已非昔日吳下阿蒙(咦~成語露出來了,說真的我蠻愛用成語的,不過寫網誌時有在克制邋),以不斷站起的意志,與庫洛德戰成平手(雖然大姐好像沒用全力打),不管怎麼說雷娜實力已經進步到能和傭兵與將軍對戰的程度了真是誇張啊~然後又是斷崖大和解,將軍大人放手啦!你妹已經跳崖跳到有心得死不了啦XD~

最後姐控艾莉娜也找到雷娜,聽到大姐二姐都要參加QB,也興致沖沖的決定參賽,最後雷娜的團隊-天使、妹控、姐控、巫女、義賊,浩浩蕩蕩的抵達女王之都,城外卻聚集了沼澤魔女的手下、惡靈軍團,擋在門外阻擋QB參賽者入城~

帝都聖女登場!這個也是我有興趣的角色,看來我果然嗜好非常人體態XD

第12話 開門〜女王への道
這個也結束了,第二季才真的要打Queen's Blade...續追的可能性不高吧?
混戰.jpg
(點圖放大)我還以為會讓女王當最終魔頭啊~史萊姆不是練等用的嗎?當什麼boss啦(摔)

雖然是打的蠻花俏的啦,而且硬是讓除了傭兵師徒和比龍套還不如的魔法使以外的角色全上,聖女的神聖體位也很嗆,讓人忍不住希望多給她一點戲份(雖然這樣就不只15禁了XD),史萊姆也總算用她的千變絕招,可是惡役三人娘都是從頭輸到尾的,打起來就沒什麼終戰的氣勢啊,再說13打3根本是贏的理所當然的嘛=_=~而且除了史萊姆很拚命以外,另外兩隻怪物女根本是隨便打打隨便撤走啊~

最後雷娜把史萊姆招喚蛇怪打瞎後,女王放石化,史萊姆爆掉,釘宮以後只能幫正太配音了,真是可喜可賀(喂),蠢天使也升天了(二季不出來?),2季王位爭奪戰開始!...也就是整個一季的重點只有把雷娜訓練到不會尿褲子勇者嗎?反正我也只是來看千變萬化的殺必死畫面,劇情一點都不是重點所以算了XD~

最後....我最愛的角色果然是凶器尺寸一二名的人妻和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