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 Wikipedia(日文)
穿越宇宙的少女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sorakake.net/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jpg
簡介:「穿越宇宙的少女」是發生軌道曆311年,人類轉移到宇宙中生活,在無數漂浮在宇宙中的部落群中,展開的SF美少女動畫。故事從居住在部落的少女獅子堂秋葉與人工智能殖民地的AI雷歐帕相遇開始,自私、自大、惡口、厚顏無恥、變態、幼稚、任性,集合了所有人類缺點的雷歐帕,卻有一個遠大的目標...

CAST
獅子堂秋葉(ししどう あきは) 声:MAKO
神凪いつき(かんなぎ いつき) 声:遠藤綾
河合ほのか(かわい ほのか) 声:牧野由依 
Leopard レオパルド 声:福山潤

獅子堂風音(ししどう かざね) 声:田村ゆかり
獅子堂高嶺(ししどう たかね) 声:ゆかな
獅子堂ナミ(ししどう なみ) 声:南里侑香
獅子堂桜(ししどう さくら) 声:斎藤桃子
獅子堂妹子(ししどう いもこ)(イモちゃん) 声:野中藍
SOLDIER ULソルジャーウル 声:黒田崇矢
大倉ネネコ 音音子(おおくら ねねこ) 声:COON
馬場つつじ(ばば つつじ) 声:沢城みゆき
神楽 声:中原麻衣
ニーナ・ストラトスキー 声:進藤尚美
ブーゲンビリア 声:菊地美香
ミンタオ 声:小清水亜美
エリカ 声:矢作紗友里
リリー 声:喜多村英梨
佛里奧 フリオ・スール 声:下野紘
エル・スール 声:木村亜希子
エミリオ・スール 声:石田彰
真宮寺時雨、ミスタークロオビ 声:小野大輔
昴白夜 声:鹿野優以
ネルヴァル 声:銀河万丈

STAFF
原作:矢立肇
監督:小原正和
シリーズ構成:花田十輝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芳住和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椛島洋介
メカデザイン:宮武一貴、阿久津潤一、神宮司訓之、大河広行
セットデザイン:青木智由紀
美術監督:徳田俊之
色彩設計:横山さよ子
撮影監督:大石英勝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須藤賢一、菊谷知樹、Team SORAKAKE'70 with JAM Project
プロデューサー:古里尚丈、上山公一
企画・制作:サンライズ
製作:サンライズ、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第1話 孤高の魂
看到1分鐘的時候,作畫和人設有種微妙的感覺(奈美和風音造型好復古啊囧),本來想說,看來這部要放棄了~結果看到這個畫面~
妹子大變身.jpg
變身的奧義!!而且還是野中藍!可惡,我被萌到啦(喂)追下去!不過看來我第一個要苦惱的是記人名(人好多),而且世界觀看起來很龐大,有點卻步了~怎麼辦,這部我不想用太認真的心情去追啊(喂)

I CAN FLY~~~~~~~~(掉)現在是怎樣,大家都喜歡配怪角?潤潤你這季是想不開了嗎?怎麼連接兩個崩壞角?這個跟咖哩棒一樣白目的變態AI好棒啊,不知倒是不是錯覺這AI有魯魯鬼上身的FU啊XDDD~為什麼一直聽到耳熟台詞XD?為甚麼慣性的老馬?天啊~上上一季才騙玩大家的淚水,這一季就盡情惡搞,把我的眼淚還給我!(<=這個人明明就很開心)日昇社的動畫果然自家產品每次都惡稿的很盡情XDDDD~
我要去死啦.jpg
這話笑點都很骯髒,非要少女握住的搖桿啊~在一群女人面前砲打不出去,跑去自殺的變態AI啊~非要兩位少女齊心合力才推得開得能量來源啊~之類的~之類的(骯髒的是你的腦袋吧)不過這話雖然很歡樂,但是已經有幾個女孩子有黑化的潛力了ORZ~我很怕一邊笑一邊虐的作品啊,但這個好像是日昇的強項嘛(遠目)

 跳躍吧宇宙少女.jpg
(點圖放大)劇透:大概就是人類都活在宇宙的時代裡,豪門望族獅子堂現任統帥長女風音,為了獅子堂的後嗣問題,擅自決定三女秋葉的婚事,為此大感不滿的秋業夥同熱愛交通工具的機器人妹子是太子的,一路逃到學校去,讓有人群恐懼症的四女,無法面對大量學生,而打道回府~之後秋葉在青梅竹馬佛里奧與學妹音音子的幫住下在太空觀測,卻無意間捲入不明重力原中...那是一艘空無一人的殖民地(全長約15km/直径3.5km),在那裡秋葉邂逅...應該說是遭遇...了殖民地中心的變態AI Leopard~
掉.gif
同時另一方面,ICP特殊怪奇事例専従捜査課所屬的神凪伊月也在調查途中進入殖民地內,然後馬上被變態AI丟出去(笑),然後因為所以殖民地就去自殺了(再笑);眼看著殖民地落下地球,被秋葉說一說,Leopard又不想死了XDD~因為能源不夠,丟了一台QT-ARMS要秋葉負責(因為太晚阻止它自殺XD),然後秋葉就伊月一起推啦~後面的大概就是把登場角色帶過一遍就不詳述了~

現在的問題點大概就是Leopard每次空間跳躍總是會噴一堆萬年前的垃圾出來...所以會玩跳躍時空?

這話大概就是人物帶一帶,兩架QT-ARMS,稍微有個事件起頭,然後又很好笑,總之,第一話給予很高的評價!不過這作品真的是美少女動畫啦~除了潤(不能算人吧XD)之外的男角好像都是花瓶用?這點要有心理準備這樣子~

第2話 異界からの使者 來自異界的使者
OP又是ALI Project,最近還真常出現啊@@"~問題是我覺得她的歌比較適合有點沉重的故事,武裝機甲就算了(至少最近開始黑了),但是根本作真的不太搭啊QQ

這話還是一堆人,男性角色的戲份依然淚目XDD,然後沒什麼特別的進展。
會長.jpg
這個人裡面是小野大輔,就ACG界的學生會長來說可說是相當路人的外表,不過會黑話這點總算有學生會長的氣勢。不知道會不會是秋葉未婚夫~
腐.jpg
既然是小野大輔,那他的另一半一定是男人啦,這是本作的另一半(蓋章)不過以舞系列的特色來說,這孩子有可能是男裝女(拜託不要)
第2話.jpg
(點圖放大)秋葉被當成宇宙漂流物神奇的送回家,奈美妹妹果然很惡口囧,風音依照自己的意思退讓,婚還是要結,但是時間可以在緩緩~到了學校後....怎麼變成再記流水帳囧~總之本集的重點是,無口少女河合ほのか神秘的轉學進秋葉的班級(17歲!?),然後莫名其妙的把秋葉和妹子再度傳進神秘殖民地理,河合稱呼變態AI為王(果然打開會是魯魯)"不完全的王”(<=因為經常會老馬嗎XD?),秋葉為皇后,變且將大砲搖桿交給秋葉....

"愚蠢的人類!哈哈哈哈哈~"因為滿意台詞而高興不已的AI好萌XDD~啊啊啊啊~變態AI的戲份這集好少啊啊啊啊~

ICP高層要求怪奇科不要再追查此次事件,對外也用已經炸掉封鎖消息,伊月和妮娜只能私下進行調查;Leopard是五十年大戰的產物,是已經被禁用的AI殖民地,擁有能後轟掉半個月亮的暗物質砲,但是上次因為磁性桿損壞而啞炮,而AI的意義就在於自我修復機能,所以推測出Leopard必會尋找零件...

然後什麼都不知道的秋葉,就這樣傻傻的被帶去河合找零件修砲口了;而伊月為了追查真相兩方展開衝突...但是卻出現了新的怪物!?

總之還是充滿各種謎團第二話就此結束,謎團再多也無所謂,只要每集都讓AI出來就好了XDD
黑田.jpg
CV黒田崇矢,是個又帥又可愛的角色(請想像一下布娃娃耍帥的樣子XD~),雖然是這樣說,其實是少女身旁的吉祥物,然後裡面是黑田而已,為什麼要一直強調黑田呢?因為有人好像是為了黑田追番的XD

第3話 黄金のソウルシャウツ
黃金寶玉!那兩顆的功能和外表,還有發射後的舒爽感~好難不讓人想歪啊XD~(更新中)
發射後.jpg
來了來了來了!我的力量泉源來啦!!!!雖然蛋蛋座被秋葉撞了一下,產生絕望的痛楚,但是積了50年的砲彈,一次發射想必非常的舒爽吧XDDD~為什麼笑點都這麼低級啊XDDD~
妹子爆走.jpg
(點圖放大)搶先黑化的是被變態AI嘲笑(?)外貌的妹子,野中藍罵人好萌XDDD,在毫不留情的漫罵中變態AI直接擊沉,妹子才是正牌的皇后啦XDDD~原來真的有人能嘴砲過變態AI,妹子我好喜歡你XD~下集好像還會繼續罵下去XDD~

潛入.jpg
(點圖放大)為什麼看起來是不好惹的惡役角色,為什麼結果是另一對米蟲公務員,初出場就被炸出宇宙的搞笑惡役XDDD~

秋葉幫Leopard取回金玉,成功發射出反物質砲,深覺事情超過自己的能力範圍外的秋葉,決定就此收手。而伊月則變裝成轉學生,進入秋葉的班級調查秋葉~本來想和秋葉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友取得情報,結果因為社會常識不足,卻反而讓秋葉退避三舍(笑)

"跟我交換日記!"
"請跟我以成為親密關係為前提交往!"
甩乳.gif
"讓你看我的真心"(脫)噗~伊月到底是看什麼研究女子高中生的行為模式啊XDDD~才三話伊月這角色就暴跌成不知道怎麼吐槽的認真大笨蛋了XDDD~

接著,覺得ICP是障礙的穗之花和伊月打起來,然後被趕來的秋葉阻止,給一人貓了一拳,不打不相識下,主角三人集團正式結成!?而學園裡的自由等級生又會如何出手呢?這部人物真的太多了,人這麼多花瓶應該也很多吧,希望小野到最後的戲份不要只有為放話用啊(煙)而且OP都會騙人,二姐搞笑役期待!魔王魔女再續前緣期待!

第4話 まつろはぬ者達 窮途末路的人們
這集還是沒進主線,秋葉仍在苦勞的偷東西(為何?),伊月是個大笨蛋,一集看完像只有看到在賣肉(這集賣得很超過)吧?無所謂啦~反正我定位為搞笑番,只要有家裡蹲魯魯耍變態就夠了XD
賣肉.jpg
這集跟後面比較有關係的劇情,是扯到有特殊能力(X-QT?)的人(這集的箱子男、學生會長身旁的無口保鑣、穗之花、伊月...秋葉!?),鏡頭有帶到伊月小時候倒在雪地,穗之花哭了...總覺得這可能又跟族群迫害有關,說不定主角三人娘的關係不是偶然相遇這麼簡單(失散姊妹模式)
妹子是COSPLAY角色.jpg
(點圖放大)這集需要劇透嗎?是有放一些零碎的伏筆啦,但是真的就純粹搞笑的~大概講一下:秋葉繼續幫幫忙偷零件;今天是學校學園祭,不幸忍者組也順勢混進來;變態AI為了打知名度發犯罪預告(用秋葉的電腦),因為男人的尊嚴(?),而用脫衣服威脅秋葉,因為伊月已經定位為殺必死角色,所以也順便一起脫了,兩人達成賣肉同盟關係;學園中有一區是專門放來學運用的,今天又暴動了,箱子男講得學運捏他我覺得很好笑耶(因為我是政治廚!?)

第5話 鋼鉄の乙女
這樣主要角色差不多都登場過了,剩下功夫太空人,和鋼鐵女背後的變態ai 2號(請給我崩壞的個性XD)
謎女.jpg 
過去的皇后?號稱地球最強鬥士?名字的結尾是SHI?變態!?跟秋葉的髮型極像,親戚關係可能?充滿謎團的謎之大姐!不知道過去的事情會講多少,也蠻可能根本打算前傳另外做吧(以這公司熱愛系列作的習性來說)

鋼鐵女有沒出場20秒啊囧.jpg
(點圖放大)因為裸奔事件,受不了Leopard的任性,秋葉決定不再去殖民地,但是卻發現不再冒險可以安穩睡覺的夜晚竟然有點空虛...而ICP高層發現伊月假死,讓沒路用忍者去逮捕她,妮娜警告伊月對策,所以伊月就去夜襲秋葉(果然是擺核大姐教出來的邏輯ORZ)。

伊月綁架秋葉想要讓秋葉帶她們去殖民地,伊月坦白說那個殖民地跟她父母的失蹤有關,她並不只是為了公務而想知道真相...秋葉聽了羨慕的說,這就是要做的事(果然是大小姐XDD),秋葉的大姐風音是最強最大財團獅子堂的領導者,二姊高嶺穿雖在各個殖民地與星球間,四妹是大受歡迎的模特兒,小妹也是12歲就有博士學位的天才...其他人也都有努力的目標,這讓秋葉感到茫然,這時候笨蛋忍者組殺到,然後變態AI不小心、不經意的幫了她們XDDD笨蛋忍者組成為天空的閃光~

伊月希望能見到Leopard,穗之花以一起去月球偷部件當條件,怪盜三人娘結成!?而在月球上發生獅子堂櫻被綁架的事件,二姐高嶺獨自前往救援...三人娘、高嶺、小櫻、鋼鐵女ALEIDA一票機器人夏吉會產生什麼衝突呢?雖然看來好像有大事件,不過,不相信會有啥大進展啦(挖鼻)頂多看看眾女被SMXDD

黑田烏魯英文越澇越多了,這隻也在惡意賣萌啊!這部的機器人怎麼都這麼可愛啊啊啊啊~

第6話 白き黒帯
標題讓我驚了一秒(掩面)

人氣投票:http://www.sunrise-anime.jp/vote/sorakake/
記得投給變態AI一票喔

開頭是Leopard的廣播節目,潤潤...你的英文...不要勉強了囧...,功夫機器人ミスタークロオビ終於登場了,配音是小野大輔喔XD
這對姐妹.jpg
可憐的伊月,被百合姐妹上下其手XDD...那個秋葉,有味道嗎?(夠了)

高嶺遲遲未聯絡,又得知秋葉搭乘Leopard的運輸船也往月球去,風音卻只決定派EMILIO過去支援,其他人待命,看來風音早就知道Leopard的事情,暗中策劃什麼事情...
白色黑帶.jpg
(點圖放大)交給我EMILIO吧!風音小姐!(閃亮)...不過這個人不重要,可以跳過他XD

為了找Leopard的部件,三人娘+二機器人潛入到月球上的不明設施中,卻誤判跑到綁架小櫻的房間去,並且發現高嶺二姐被綁架了!?在穗之花不敵ALEIDA陷入危機時,因為人生太無聊跑來接秋葉的Leopard駕到,同時也喚起了這個設施的真身Nerval...

"不為我們的再會興奮嗎?Leopard!"啊啊啊啊啊,好帥的豋場...怎麼辦這個殖民地好像是正常人,Leopard你要怎麼打(抱頭),Nerval配音不是若本真殘念XDDD~

下一集!殖民地對殖民地,穿越宇宙的少女會不會在第7集The End呢!?(最好是啦)

第7話 神々の闘い 神與神的戰鬥
老闆!殖民地來一打!
什麼.jpg
(點圖放大)月球上很萌的路人注目!喔~我不是說石田EMILIO,雖然他跟路人差不多(煙)

接續上級劇情,與人類之敵Nerval有不明過節的Leopard,直接就被Nerval拿去背橋摔...殖民地等級的背橋摔!
背橋摔.gif
這幕我快笑死了,第一次看到殖民地打架用摔跤啦XDDD隨後Leopard全機能被Nerval凍結,連黃金蛋蛋也是,所以Leopard只能痿了,就算少女在旁握著搖桿也沒救了XD

風音大姐獲得總領導權,得到微型機器人神樂,聽從櫻的意見,將Kirkwood轉向反射太陽能,讓Leopard解凍~
蛋蛋.jpg
蛋蛋解凍!重振男人雄風!然後就一口射爆Nerval....我的黃腔尺度好像逐漸無上限啊(掩面),真是部糟糕的動畫(<=糟糕的是你的腦袋吧),話說二姐好強啊,她的駕駛艙QT-ARMS沒有駕駛艙,二姐也沒有駕駛服,就這樣站在上面飛躍打架,一刀批開跟殖民地一樣大顆的冰塊,這裡好像是外太空耶XD?二姐上集到底是怎樣被俘虜的?

正當Leopard還在爽時....又一台殖民地冒出來,而且還是母的!?
田中理惠.jpg
クサンチッペ(Xanthippe,蘇格拉底的悍妻):田中理惠,...女變態AI,為什麼殖民地性格都變態、白目、鬼畜、下流、目中無人、痴女(!?)...當初寫程式的人是以毀滅世界為目標吧?難怪殖民地AI要被廢棄~

Xanthippe把剩一顆頭的Nerval帶走,留下的Leopard耍賴打滾(這個也是殖民地等級的)。小櫻拿著蛋蛋堡暖袋,這就是秋葉她們這次要拿的部件,也就是同一招對Leopard是沒有用的XD?

下一集似乎要揭開主線了?

第8話 暗闇へのいざない 向黑暗邀約
命名雷歐帕魯特.jpg
(點圖放大)魔王和魔女見面了!!!!沒幾句對話真殘念...還是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對付白目的方法就是比它更白目,獅子堂的諸位姐姐我學到了(敬禮)

在半世紀以前人們為了製造更適合人類居住的宇宙居住區,開發了人工智能殖民地,而其中第一號成品就是Nerval,因為運行順利效果良好,所以人類繼續開發一打(我說的)AI殖民地,但是以Nerval為首,當殖民地人口突破百萬時,相對人類叛變,囚禁始役殖民地上的人類,為此獅子堂家與Leopard聯手英勇的驅逐Nerval解放殘存的人類...咦!這個好像很厲害的Leopard是誰?但如今Nerval及其信徒會入人類之中將再度捲土重來...所以獅子堂家必須再站出來,要問為什麼的話,是因為當初人工智能殖民地就是獅子堂家所開發....嗚~真是有良心的企業!

不過秋葉和變態的淵源、穗乃花的族人、伊月的父母下落、芋頭神樂是幹嘛的...仍被打哈哈過去,當然嘛~畢竟才第八集(煙)所以這集的重點不在獅子堂家姐姐和Leopard談判失敗(這還真是不能怪變態,獅子堂家的家教真是太差了XD)~重點是在Leopard裡面什麼都有~而且裡面養的東西都非常有Leopard風範(拇指)

第9話 Q速∞
咦!!!等下沒人要解釋這是怎麼回事嗎?非常非常認真的...打起棒球了囧~
QT少女.jpg
咦!!?
認真就輸了.jpg
(點圖放大)對!他們在平行世界打起棒球了(倒),故事跟主線毫無任何關係,只有一堆梗,好樣的這樣拖戲囧,如果是拖級數的方式,除了沒有製作OPED畫面外,畫面都沒有打混...真是豪華的迂迴戰術啊囧~

覺得這話認真劇透我就輸了,所以只有重點提要:陰謀、叛亂、被污染的棒球、特訓、復仇,病四妹好萌啊!~來吧!Q速∞!!握緊我的鐵棒!你能承受我的鐵棒嗎!?伊月果然很沒用,所以最後世界毀滅了~(咦)

"給你力量的代價是要實現我的願望"那個魯魯,你是在cos cc嗎?

第10話 箱入りの娘 箱中少女
大型猥褻物.jpg
繼找回蛋袋之後,棒棒也找回來了,而且還被小櫻肛肛好,Leopard的哀號好棒XD,是說最後那11%不會是小菊花吧?變太AI明明就很棒,第一次票選居然才只有第五名,輸三人女就算了,還輸給戲份還不多的二姐ORZ,Leopard黨要加油啊!

箱中少女.jpg
(更新中)是說,棒球那話看來真不是純惡搞啊,馬場還真是Nerval派系的間諜,不知道會有多少捏它會是真的...

獅子堂評議會的三位大老,是穗之花重要親友的樣子。在獅子堂姐妹的強勢幫助下,Leopard達到89%的自我實現率。

烏魯和伊月撿到一個會說話的箱子,箱子指名要見獅子堂總帥風音,於是伊月把箱子帶給秋葉,而箱子裡面有一名少女,說要給風音重要的資訊(跟零件或神樂有關?),在學生會的干擾下,秋葉把箱子帶回獅子堂家,原來在Nerval統治下,人們都被裝在箱中,僅被當一個零件控制,進入箱子後,不需思考也沒有記憶,且再也不能出來。對此感到難過的秋葉,幫箱中少女取名為小箱,一群少女成為了朋友。

我覺得好奇怪啊,風音有閒慢慢洗澡,為啥不先和小箱對話呢?我錯了,原來洗澡的是四妹(掩面)

而鋼鐵女在馬場的幫助下,潛入獅子堂家要奪回小箱,而小箱終於決定要用自己的雙腳離開箱子逃跑時...鋼鐵女露出鋼鐵下的真面目,是神樂,她溫柔的告訴開了一扇門的小箱,外面世界並不安全,而且也沒有Nerval的指示,所以小箱又再度關上門...天啊,這部要黑果然能很黑(抖)
咦.jpg
鋼鐵女裡面的這個人居然是神樂,這個是被控制還是是後面會正邪逆轉囧...i am your father這種梗要等結局才爆是慣例吧?居然第10話就爆了(遠目)

第11話 鏡信者たち
奈美再見.jpg
(點圖放大)馬場杜鵑是因為在學生會裡太過影薄(消失了還沒人發現XD),心生不滿轉而判逃Nerval,在鋼鐵女的促成下,成為殖民地-弁慶的夥伴,嗯,所以一個植民定要配一名屬性相同的少女!?秋葉,原來你骨子裡是變態QQ(毆)

釣魚網站.jpg
http://www.sorakake.net/benkei/
Leopard進去的釣魚網站,真的有做出來~

殖民地又出來一台.jpg
新猥褻物豋場。

弁慶因為不明原因大量的收集鏡子,又對Leopard惡作劇,並且做下要搶走Leopard鏡子宣言,而讓變態AI大為光火,另外讓想救出小箱的秋葉、穗乃花,關注此事的獅子堂一族,被ICP高層強迫去查辦內部事件的伊月,想扳回面子的笨蛋女忍組(以離職?),都聚集在Leopard和弁慶四周...但在眾人沒有注意下發生另外一件事....

娜美再當紅時期因為遭到網路鄉民圍剿,心裡受傷產生被害妄想症而不敢再面對人群,姐妹們隱藏的秘密讓只有她被排除在外,使娜美使著性子質問兩位姊姊,風音因為無暇顧及娜美而說了重話,導致娜美負氣離家出走,卻碰到模特兒公司後輩,娜美又被後輩所取笑:逃走的人是沒有位置的,心靈無法承受的娜美逃回家中....妄想卻變成如現實般恐怖,過去的夢靨化成怪物僅咬著她不放,此時天上架下一道光芒為娜鎂驅逐了夢靨....那是鋼鐵女和Nerval,四妹就這樣被綁走啦,痾,獅子堂家真的不用再增加保全系統嗎?五位大小姐已經被綁過三個啦!

雖然娜美是自己公主病+傲嬌啦,可是其他姐妹好像也太不關心她了,雖然風音說娜美不如秋葉堅強,可是兩個人碰到的事情根本不能類比吧= ="

第12話 虚ろなる巨像 空虛的巨像
前面還很歡樂的AI通信,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突然大破了囧~才12話啊,人家還要看歡樂劇情啦Q皿Q~雖然Leopard本身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很歡樂啦XD
最低的魯魯.jpg
(點圖放大)弁慶在過去似乎也在AI之間是馬場那樣DORORO的存在,忌妒著最受Nerval寵愛的Leopard(咦),猛攻Leopard,最後把Leopard包覆在會吸取能量黑箱之中,Leopard於是開砲衝破黑箱,沒想到這正中鋼鐵女的計謀,弁慶吸收了Leopard的砲,讓Nerval的計畫獲得足夠的能量,Xanthippe出現將整個居住區凍結與催眠,阻斷通信、干擾天候、噴催眠瓦斯,控制室裡好像只有風音被長老強制脫離,然後就爆破了囧(原來長老只是路人!?)。

而高領頸上也出現紋章,受Nerval控制,轉而攻擊秋葉三人娘~而Leopard開殖民地把弁慶往地球撞,三人娘為了救Leopard而和高嶺衝突時,Leopard自己卻一個人逃生了,真是太差勁了XDD潤最近好像很常被罵最低耶XDD

總之在居住區內的人全部在起不能,所以大概自救不能了吧?而在宇宙裡的人全往地球掉(舞台轉往地球?目的是換機體!?),這場戰爭,敵我懸殊的地方,不是差在裝備上,而是我方智將好像都智能不足啊ORZ

第13話 棄てられた大地 被遺棄的大地
也就是地球。
笨蛋帕魯特.jp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畫面好治癒,搞不好我淺易是喜歡看魯魯被繩縛調教(毆)
四美圖.jpg
下乳注意!靈異科的包包裡有四次元空間。關於泳裝是標準配備這件事,我深信這絕對是妮娜的個人愛好。
地球篇.jpg
(點圖放大)最近看這個越來越笑不出來了,表面上還在賣萌廢腐硬搞笑,可是骨子裡很黑啊ORZ

即使當初是因為地球污染嚴重而離開,住在宇宙數百年的人,對高聳的天空,綿延的大地一點興趣也沒有,珍惜地球變成僅僅是口號而已,結果,宇宙上的人類也只是住在比較大的箱子裡罷了。地球上只剩下脫離文明(但是認的出奈米機器人)的野人,頭上都有奇怪的紋章(Code囧?)

秋葉三人娘因為QT ARMS都壞了,而無法回到宇宙,他們聽從伊月建議去kirkwood地球領事館(伊月出生地),但一切都和伊月小時候不同了,然後她們遭到地球住民挾持,穗乃花更被稱為惡魔使者處以火刑,而這時天空突然降下雪奇怪的巨大機器(又一AI殖民地?)逼近,四處冒出雪白的穗乃花對著眾人招手,而那些地球住民紛紛套上箱子往具大箱子走去,連秋葉也被迷惑,穗乃花露出悲傷的表情消滅那些雪白的穗乃花們,本來套上箱子的人都紛紛清醒四散逃走,只有秋葉還繼續往前,被穗乃花打一巴掌後清醒:正是因為心理有疑惑,才會讓Nerval有機可趁!

小櫻找到三位姐姐,巨大機器則被舊型戰機打退了,循線找到某位穿洋裝但好像很正經腳趾很靈活不知道該怎麼歸類的怪老頭,穗乃花一見到他,就湧起殺意,啊~不是湧起~她真的去掐了XDD

殖民地部份,還是有相當多的人逃了出來(內心沒有疑惑?),包括ICO米蟲二人組,至於kirkwood則繼續被冰封著,神樂對四妹說今後這片雪白的顏色,將由娜美畫上新的顏色...

給我笑點!給我黃色笑話(?)!我不要看沉重的穿越宇宙的少女(打滾),是說變態AI對妹子抱了一箭之仇,真是很幼稚的菱角不倒翁笨蛋帕魯特呢XDDD

第14話 夜ひらく花 夜晚開放的花朵
1.jpg
美少年、美少女、美正太50年過後....
2.jpg 
變成這樣了..................................時間真的好殘酷囧!!!!猴子就算了,左邊那位老先生你連頭骨都變形了耶!是被Nerval打變形的嗎?

至於這位..........製造變態AI根本是變態AI的人類版的怪老頭(裡面不是應該是魯魯嗎?)
福山潤.jpg
フォン(フリードリッヒ・オットー・ノーブルマイン) 声:福山潤 ,這大概是福山最年上的角色了吧囧a,而且我在看到cast以前完全沒聽出來啊!潤潤你果然好強大!!!

秋葉在夢裡遇見的神樂似乎是50年前預備要去打Nerval的神樂,看來夢境要結束了,50年前的神樂說秋葉是穿越宇宙的少女,50年後卻成為Nerval夥伴選擇了娜美...穗之花似乎還不知道神樂就是鋼鐵女的樣子?

Leopard的武裝是被害怕Leopard也叛變的人類拆解,而過去神樂那一戰因為上面那老頭的逃亡而失敗,神樂也就此沒有回來。然後其他伏筆一樣都沒講(不但沒講,Nerval方面還出現了新的黑影人ORZ),下集待續XD

喔~還有啦pizza hut又來置入性行銷了,尼娜用披薩收買了廢柴雙人組,尼娜大姐,你只要是女的就好嗎XD?

第15話 魔女の騎行
換新OP了,歌是不錯聽啦,可是好像歌跑歌的,畫面跑畫面的,不是很協調ORZ

結果沒有取得新殖民地變態AI他們就返航了,不過博士還沒有便當,繼續在地球上做不明努力,估計還是有機會取得新身體的XD,廢柴二人組今天依然楣運滿點,幸運的話就不是廢柴了XDD,話說形象果然跟米蟲二人組重疊了,所以米蟲女警們這集沒有戲份XD
壞掉.jpg
(點圖放大)娜美正式壞掉,用著鋼鐵女給予的杖與QT服攻擊,既不漂亮也不果斷不是天才卻受眾人矚目的秋葉,雖然娜美是壞的比較深,不過秋葉也因為身處過於優秀的姐妹之間而對未來迷茫,這就是倒數第二和倒數第一的情結嗎XD?雖然跟變身魔法少女帶著八名戰乙女的娜美似乎沒有優勢,但秋葉卻徒手接住娜美的攻擊,喔喔喔!主角!

杜鵑和弁慶(被拆成喇叭狀了)淪為搞笑役(雖然原本也是啦XD),穗乃花終於發現鋼鐵女是神樂,小櫻用Leopard運輸艇在田中ai身上亂畫,激怒了田中ai,一邊甩下去的結果,沒打死魯ai倒是破壞了姐妹的戰鬥擂台,鋼鐵女對伊月穗之花,娜美與秋葉的戰鬥被打斷,鋼鐵女與娜美撤退,在鋼鐵女撤走時發現魯ai,於是就讓娜美用戰乙女對魯ai精神攻擊,魯ai當機倒地,便當了嗎?便當了嗎?便當了嗎?裡面的魯魯要出來了嗎?
品味.jpg
杜鵑桑,你要穿這套穿多久,雖然的確會讓存在感upup啦XD,至於娜美的QT服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可是可以不要綁螃蟹頭嗎?這髮形根本已經到了藝術的層次了,可以直接用頭髮打人啊啊啊~

總結來說這話還是繼續沒有解謎劇情,這樣結局真的收的玩嗎?(抖)

第16話 わだかまる宇宙 扭曲的宇宙
換新ED了!

kirkwood的居民被情報封鎖,所以他們一直以為只是居住地故障而已,Nerval一黨,不斷對居民宣稱,箱子是免費維生系統,而使30%的居民自願成為箱子人,而學生會成員與EMILIO老師好不容逃出kirkwood,晶被一劍爆肚(絕對死亡的爆法),我髒話都還沒罵出來,原來他是小饅頭(這也合理啦,他們學校本來就有小饅頭部XD),真是新型態的退便當方式XDDD,後來逃到避難區時,因為原本的身體壞掉,晶勉強進入進妹子裡去,真是新型態的偽娘XDD~還有那個拿玫瑰的白痴原來玫瑰是解碼器囧...對不起我一直誤會你了~
少女們.jpg 
上一集的新角色是Nerval(魯魯真身豋場不遠矣XD),雖然奈美並不喜歡他,但是既然對方承諾隨便她玩,而高嶺喪失自我僅淪為Nerval的劍,更讓奈美爽快不已,也就答應成為邪惡的一黨了...奈美要妳到結局前還漂不回來,小心跟隔壁棚釘宮一樣領廉價便當喔囧(雖然是妹妹應該不太可能)
扭曲的宇宙.jpg 
(點圖放大)變態AI這邊,因為空間跳躍的關係他們被傳到木星來(木星是有Sunrise本部是嗎XD?),Leopard因為神樂的背叛而消沉,伊月因為好不容易找到父母消失的線索而極欲返航,秋葉十分擔心奈美的安危,各自不同的心情,讓大家變成一陣混戰,Leopard認為秋葉也會背叛,秋葉覺得大家都不體諒她,伊月認為都是獅子堂把事情弄成這樣,穗乃花不肯面對神樂已經背叛的事實~
 
終於他們發現在木星上,Leopard的殖民地和弁慶的殖民地融合成奇妙的型態~
生殖器.jpg
這不是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做的還挺像的呢!

回到殖民地後,大家的心情都還未平靜時,殖民地出現了變異....

第17話 友達の輪
每集都有舊的新角色從各種地方冒出來,還有多少地方可以冒人出來呢XDD~不過櫻那條活體圍巾是活的比較正常啦,不過居然真是活的囧a,這梗埋的太好啦~而且圍巾先生個性好可愛,回想起來還吃過伊月的豆腐耶(往上看)~
隱藏人物.jpg
(點圖放大)之前嘲笑娜美的公司晚輩,打算大鬧一番又擁有力量的娜美,開刀第一個當然要找她,意外的是她還蠻有骨氣的,直接指出娜美是穿著玩具背叛人類的膚淺傢伙,毫不打算求饒,最後被娜美洛上烙印丟禁箱子裡。...在我心中她的評價比娜美高了囧

在兩人合體的殖民地上出現了變異,Leopard因為遭受精神攻擊沒辦法開殖民地,又遭逢800年一度的大紅斑現象極盛期,重力和電磁波的干擾下,殖民地急速往墜落,幸好極有禮貌的帽子先生出來交換名片(話說這群組合理裡面,雖然有四個男的,但一個男人都沒有囧a),啊~不是,是出來指導如何脫離,但是Leopard已經廢掉了,所以是弁慶意外的大活躍!憑著根性拯救了大家,喔喔喔~

藉著與異星人交流的木星廢棄太空站上,提供能源的七個人造太陽,弁慶獲得足以跳躍時空數次的能量,是弁慶喔!某位變態AI已經完全廢人化了(挖鼻),這個弁慶雖然外表越來越沒有存在感了,可是越來越有用了喔(拇指)


而這時跟蹤著廢柴二人組(回去調查kirkwood),娜美率領箱子大軍進攻避難所,此時Leopard他們也剛好跳回避難所附近...解曼戰爭又要再開了嗎XD?

第18話 蘇る神 復甦之神
姐妹.jpg
這張是在k島捉的,不是本話的圖只是好可愛喔喔喔,這是出現在哪的啊?有人知道嗎?
百變妹子.jpg
本集妹子的cosplayXDD~,奈米機器人有變身的功能?
大食.jpg
廢柴女的大胃王特輯,難怪你們以前都吃不飽ORZ
變態ai歡迎會.jpg
(點圖放大)從木星回來之後,雖然嚇走了娜美,但卻被弁慶盡情的拔掉Leopard的能源鏡(只留一枚),揚長而去,精神創傷未癒又被以前看不起的傢伙給凌虐,Leopard徹底的陷入低潮,而這時避難地被發現的kirkwood難民,唯一的辦法只有移民進Leopard內部,但是Leopard依然無法與殖民地連接,當然也就沒法保護大家,這時候所有難民與主角群,一起表達自己有多需要Leopard,受到感動又被秋葉飛踢的Leopard終於恢復控制權,對來襲的田中AI開砲,趕走田中AI,保護了大家。

但實際上,Nerval真正的陰謀是,讓鋼鐵女趁亂入侵Leopard擄走,因為開砲暫時失去意識地秋葉,焦葉不是搞笑嗎!?居然真的拿來用了ORZ...而穗之花的身體也出現異狀...娜美似乎察覺了Nerval與Leopard關係並不單純XD

嗯~其實低潮期從第12話Nerval攻佔kirkwood到現在都沒起來過啊囧...現在鏡子被拔走了,秋葉被擄了到底還能打什麼啊囧a~日昇的動畫好像蠻容易這樣搞的= =",就是主角方從頭到尾壓倒性的不器用被壓著打,然後到結局才逆轉勝,有點厭倦這模式啦!

第19話 閉じた迷宮 關閉的迷宮
受虐二人組.jpg
(點圖放大)廢柴二人組該正名為衰神姐妹花了,這集完全靠這兩隻的不幸人生撐場面XD~自從杜鵑不穿衣服以後存在感和怪咖度都大增了(弁慶看著杜鵑裸體臉紅了XD~好純情)~結果,變態AI輕易的把鏡子搶回來,我還以為這很有梗,果然死大腐也覺得主角方過的太悲慘了吧XD~

Leopard絲毫不在意居住區難民的生活保障,恣意的任性妄為,只因為幫他打手槍的少女被擄走了,好個變態AI XD~剛開始會覺得Leopard還蠻過份的,但是比起把人當成零件的Xanthippe和目的不明的Nerval,事實上讓人們自由的在自己體內生活的Leopard還不算遭。

因為Leopard的任性導致氣候變異,機能不全,還有居民的不安,讓理事長和艾米里奧疲於奔命,還好大姐風音終於回來了,以非凡的領導才能,迅速處理完繁瑣的行政事務~斃且也大概了解了現在的情況,終於有可靠的人了QQ

而秋葉澤被擄到Xanthippe內部,Xanthippe聲稱把人關進箱子是把人類多餘的機能除去的合力待遇,人類只是為了要填充殖民地存在的零件,最後她把孤立無援的秋葉也關進箱子中,而Nerval想要的是兩位穿越宇宙的少女,光與影秋葉與娜美。

結果越宇宙的少女到底是啥XD?

第20話 白銀の追跡
所以說便當店要開張了是吧XD?杜鵑、弁慶故事中危急,但以普通情況來說反而死亡機率不高,穗之花旗越插越大,四妹結局前便當,預告退便當,妹子插旗囧~怎麼該死的不死啊啊啊啊啊~
便當店開張.jpg
(點圖放大)穗之花這次微笑了兩次,好可愛也好心酸Q"Q~所謂出去多餘機能是連壽命也設定好了的吧?伊月雖然是笨蛋不過真是好孩子~

在大姐風音的指示下,弁慶和杜鵑作為誘餌空間跳躍,學生會和伊月烏魯回kirkwood救秋葉和其他學生,穗之花回地球壓博士回來,Leopard和其他人去取回完成自我實現率的某劍。秋葉則仍被關在箱子中,妹子焦急萬分,卻無計可施,秋葉發現在箱子中能與其他箱中人溝通。箱子內部意外普通嘛~

在kirkwood上,在奈美的努力下裝箱率已達70%,此時出現了真正的第三勢力(弁慶和杜鵑是自稱XD),派出暗殺機器人和間諜衛星觀察Nerval的行動,甚至刺殺Nerval的人形介面,取得數據後分裂成三隻跑走,鋼鐵女、高嶺、奈美各追擊一隻,鋼鐵女與高嶺輕鬆解決,奈美雖僥倖獲勝,削下機器人的頭,卻因為得意忘形,遭到機器人殘餘機能的一件刺穿。

雖然說早就知道本來就有多國空間戰,不過這梗到現在才用不嫌太晚了嗎?
死亡.jpg
原本我還蠻同情四妹的,沒想到到現在,看到死狀只有爽感orz~不過這孩子是可以長命百歲的類型吧XD~不要收妹子啦!有人把吉祥物收掉的嗎?(翻桌)

博士.jpg
變態博士青年時.......(揉眼睛)....(看).....(翻桌),歲月真是殘酷啊!(哭著跑走)

第21話 小さな勇気 小小的勇氣
妹子啊啊啊.jpg
(點圖放大)萬惡的21話啊!真的變成烤饅頭了囧,一點也不好笑!收掉妹子有啥意思呢~那邊那個杜鵑直衝太陽(雖然是人造的)也沒事呢,再說某位中二這集也活蹦亂跳的~妹子你會退吧QQ

月球藉口kirkwood已被不明勢力佔領,聯合烏蓮共和國要對kirkwood殲滅戰,即犧牲kirkwood上的居民。在Xanthippe的箱子中,無憂無慮但也失去人性的機制,讓秋葉漸被洗腦,幸好妹子的聲聲呼喚,最終還是讓秋葉清醒過來,雖然無法脫離箱子,妹子帶著秋葉箱一起駕小艇逃走,但此時月球的導彈開始攻擊kirkwood,接再導彈後是足以將整個kirkwood炸飛的反物質彈,妹子為了保護大家,將秋葉箱排出之後,獨自駕著小艇撞反物質彈,反物質彈在kirkwood外圍爆炸,將妹子吞沒在閃光裡。

看Nerval這集天真的表現,漂白旗立起來了?~

前往地球的穗之花,身體狀況已經很差了,與高嶺展開激戰,又不幸碰到負氣出走的奈美,穗之花QT-ARMS毀壞,開著逃生艇進入地球。煩躁的奈美意猶未盡的想挑戰高嶺,但烏蓮機器人刺傷的患部出現異狀,高嶺毫不留情的趁隙攻擊,被擊昏的奈美身上發出綠光,居然解開了高嶺脖上的印記,二姐我方歸復!?(灑花)...這GN粒子換棚也一樣治百病耶,果然是劃時代的發明XD

第22話 冥い旅路
雖然繞了很多圈子,事實上卻沒講到什麼重點的一集,這部的劇情真的好散/_\,要是登場角色少一半,說不定這部有機會變成佳作的,唉~每個人的戲份都一點點,所以每個人都沒什麼存在感,搞到現在杜鵑還比較有女主的架勢~第三勢力一下就被Nerval開新機給秒掉了(把月球整個冰凍起來),你們真的只是讓妹子吃便當出來的是吧?(翻桌),感覺收尾會超展開很大~
拉開終幕.jpg
(點圖放大)秋葉被時雨他們的太空船救起,但他們也遭到偵查機器人的鎖定迫降kirkwood,在kirkwood上,時雨他們被原來生還的元老院所救,他們被帶到箱子的墳場,處理死去箱人的工廠,見識到箱子人是多殘酷的設定(而戴箱人是箱子人死去後取出大腦做成的,如此可產生QT力),而從箱子中幸運生還的人,也失去自己的心靈,然後沒多就他們就被Xanthippe發現,一路追趕到太空中,正當危險時,弁慶在這時候跳躍過來撞開了Xanthippe,弁慶又在虎皮泳裝的威脅下與Xanthippe交戰,而恢復神智的二姐,幫助時雨他們脫困,大家跟著弁慶一起跳躍與變態AI會合。

元老院對秋葉用敬語,風音卻對元老院是比較低下的態度,秋葉的身世秘密真像是!?

前往地球的穗之花,把博士打昏成功帶回宇宙,接下來會是我方的回合?不過要看秋葉會不會因為小妹事件改變立場啦~伊月和時雨立起戀愛旗,話說杜鵑不是有喜歡時雨的設定嗎?伯恩帕魯特也許可能對杜鵑有好感,搞笑花劇場的預感?

第23話 秘剣、輝く
妹子吐便當啦!前兩星期狂發這兩星期狂吐,這季夏番是安怎XD~不過我說好不吐槽,所以就不吐槽了~妹子!我喜歡你啊!倒是換回學生服,和得到Leopard鏡子的弁慶(這集都不吭聲耶~),離去的背影很瀟灑,也很有死相囧~後Nerval的確說要去問問他....好危險(抖),這對我也很喜歡,請不要收掉><
新機.jpg
(點圖放大)這集大家都換新機了,然後伊月跟秋葉告白了,穗之花要當保護秋葉的騎士,3P百合確認!?最重要的是妹子吐便當了,從搖籃裡彈起來好可愛!

Leopard的三道鏡子讓弁慶當報酬拿走,換回環狀要塞,而三道隱藏起來的劍,在長老的們的協力下也找到了,然而在組裝前奉命捕捉秋葉與壞滅Leopard的Xanthippe攻打來,被拆的亂七八糟的Leopard沒有招架餘地,而秋葉還沒從失去妹子的傷痛中走出來,甚至想回到箱子去,然後被伊月打了一巴掌(MF名場面!?),秋葉總算找到自己想要做什麼,解開了Leopard的封印,Leopard恢復自己的真實型態(基本上沒變多少),打爆了田中AI(沒死,這部其實不發便當?),從田中AI那裡得知,妹子未死只是在Nerval那裡的消息,好威的饅頭,連反物質彈都烤不焦XD~

至於高嶺復原的原因,是奈美有反QT(第9話又捏到一件事XD),所以解開高嶺的封印,四位姐妹各有繼承自神樂的東西,風音繼承洞察一切的眼光,高嶺繼承戰鬥能力,娜美繼承反QT,櫻繼承天才頭腦,而秋葉繼承的是願望...這還真是要怎麼掰都可以的能力XD~是說神樂這麼強的話,鋼鐵女真的是神樂嗎?
穗之花心機.jpg(點圖放大)
穗之花新機,除了Leopard完全體外,穗之花和伊月都得到人馬女神型的新坐騎,終於有要收尾的氣勢了。下集,變態AIX2 !?結果最壞的是藍眼變態AI?

第24話 終末の呼び声 最後的吼聲
大逆轉.jpg
(點圖放大)原來反物質彈是Nerval擋下來的,妹子被鋼鐵女救走。Leopard獲得完全的力量後,喚醒裡人格藍眼Leopard,殘虐無道不受控制,先是無來由的重擊因為武士精神來還鏡子的弁慶,接著又跳去毀掉kirkwood的太陽能鏡。

Nerval為了避免50年前的失敗,他試圖去理解人類,在看了這麼多人後,Nerval仍無法理解人類,其實他的理想是找出人類與殖民地的合理相處方式,所以Nerval得出與娜美不同的結論...稱呼藍眼Leopard為兒子(果然是反逆父子喧嘩XD),指出不能把世界交給不成熟的Leopard,Nerval來到揚言要加宇宙歸於黑暗的Leopard前。

Leopard黑化,Nerval漂白中,有沒有這樣逆轉的啦囧~風音不是自稱有看透真相之眼嗎?結果這部老馬最大不是變態AI世峰因大姐啊!先搞丟kirkwood(請注意她搞丟前自信滿滿的樣子),後來又不看使用說明書,讓藍Leopard跑出來(請注意藍AI冒出來前她胸有成竹的樣子),= ="~現在結局是大家壞光光,手牽手回地球嗎?

第25話 黄昏れる神々 諸神的黃昏
啊~最後兩集立場整個到轉了,變成全部陣營對抗黑暗新拍檔Leopard X 娜美,但我不覺得是黑白反轉啦,人類為了活下去,AI為了自我實現,只有利益的一致,沒有實際上的善惡吧XD~(藍眼雷歐例外啦XD)
中二爆發.jpg
(點圖放大)藍雷歐破壞kirkwood全部能源鏡,讓kirkwood失去生存能源,Nerval為保護新市民(就是他收集的箱子啦),與藍雷歐一戰,卻不敵全型態藍雷歐,Nerval遭受重創,秋葉為了救Nerval內的小妹,不顧大姐的勸阻,飛往Nerval,看到秋葉的行動,伊月和穗之花因為擔心跟著過去。

雖然秋葉見到小妹和Nerval本體,但因為控制室快要毀掉,Nerval帶著小妹進入Nerval內部,而秋葉則迫降在燒了咖啡店Enigma的娜美面前,娜美直接想殺了大家所重視的秋葉,又將武器指向救援的伊月和穗之花,秋葉情急之下用槍射向娜美,娜美再被擊中的瞬間放出大量的反QT,去除了神樂和8隻Existence的精神控制(還以為鋼鐵女士有什麼遠大的目標所以才倒戈Nerval orz),見到連Existence都被秋葉拿走,娜美滿懷怨恨的離去,然後就是兩顆完全黑化的心在宇宙中相遇,只想破壞的藍雷歐和娜美結成同伴,第一見事就是炸毀地球上獅子堂島。

穿越宇宙的少女,就是結束智能殖民地之戰的關鍵,秋葉終於認清自己有必須要做的事情,殺死Leopard。

唔...剩一集沒必要收成悲劇吧,而且紅眼的也還在(太好了QQ),別讓Leopard便當,別讓Leopard啊啊啊!只是要收成皆大歡喜話,拜託也給娜美什麼樣的教訓吧!都做到這種地步了,只有道歉是不夠的!

第26話 あしもとに宇宙 腳踏宇宙
收...收的好啊!(摔),如果走逆轉漂白結局是這樣的話,那還不如讓Nerval當魔王,好好把伏筆交待完,變成最後三集好像跑去別的故事一樣,有的沒的一次爆完,然後還真的從頭到尾沒人便當耶(突然冒出來那個不算),早知道它會收成大團圓,所以惡沒有惡報還能接受,就不管它了,但是伏筆呢?啥是穿越宇宙的少女?秋夜的未婚夫、箱子人的解決、地球和殖民地的關係、伊月的父母、神秘的紙條、亂七八糟的大人物、月球現在是安怎了...算了!什麼伏筆都吞掉無所謂啦,把我的箱子小花還給我啊啊啊!!收成這樣牛頭不對馬尾,是劇本中途被偷了嗎?(摔)
Nerval.gif
為一有趣的地方只有Nerval 變臉吧~
大團員.jpg
(點圖放大)弁慶已經完全被22G征服了XD~杜鵑好帥!她大概是這裡面唯一越來越討人喜歡的孩子吧?影薄設定從穿上豹紋泳裝後就消失了,或說那套泳裝原來也是qt服嗎?憑著自己的力量,站穩一席之地,相信22G後期的發展也是死大腐使料未及的~本劇最朔造成功女角我要頒給她XD

實在不是很想寫劇透,所以就原諒我用超隨變得方式寫吧~大概就是人類和殖民地連手扁Leopard,送秋葉進去Leopard內部,秋葉飛踢Leopard,藍眼人格被趕出來,Nerval把壞人格吸進Nerval人形介面,然後叫Leopard對著他的殖民定風雪大聖堂開槍,然後很早就想這麼做的反逆AI就毫不猶豫的開砲了,射老爸是亂倫啊!之後又大家又一起去找被彈走的秋葉。
大結局.jpg
好啦好啦~又是和平愉快的生活~神樂打贏娜美,把杖子給折了,叫娜美今後自己想辦法前進,娜美後來自己開小艇逃生,被杜鵑撈到,讓杜鵑好好教娜美自己一個人開創明天的方法吧!Nerval對人類投降,但希望他們放了(?)田中AI和弁慶,kirkwood生存確保,不幸二人組正式加入怪奇科...就是這樣啦~
Nerval.jpg
Nerval真身是顏面,QT也跟螺旋力差不多,乾脆定名為穿越時空的天元反逆少女吧~
初音.jpg
關初音屁事啊(裡面還有巡音、鏡音),意指電子音想學人唱歌嗎?這梗不好笑啦!!居然沒有大哥更是罪該萬死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