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作者:藤澤周平(藤沢周平 - Wikipedia
譯者:李長聲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973697
規格:平裝 / 240頁 / 15*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たそがれ清兵衛.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每天只要下城的鼓聲一響,清兵衛總是在黃昏時分趕著回家,於是被人戲稱「黃昏清兵衛」。雖然對城裡派系對立視而不見,和行動不變臥病在床的妻子靜靜生活著,但當大事來臨時,隱藏的劍刃也無法再沉默了…。本書收錄八個短篇。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麥法蘭怪物女魔頭6吋禮盒組!天地可證我已經好久沒買玩具了,能讓我出手一定有它不簡單的地方(屁啦)其實這組合已經出兩、三年了,會現在才收是因為好便宜啊!小紅帽掛卡版單隻曾飆到850(雖然現在也跳樓了),三隻組居然才890nt,我都要哭了Q口Q!還有我一直很想要的伊麗莎白!而且比起拆合會破壞的掛卡我更喜歡可以收放的禮盒組,衝動就買下來了XD(理由好多)

官方宣傳圖
女魔頭.jpg 
這組有女奴也有女王

內有引人不快圖片,請慎入。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孤兒怨 Orphan movies開眼電影
出品:Appian Way
發行商:華納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 Jaume Serra 
製作: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編劇:大衛雷斯利強森 David Johnson艾利克斯梅西 Alex Mace 
px_foen3114820405.jpg 
簡介:《恐怖蠟像館》導演最新力作!不幸流產的的母親凱特,決心領養孩子來轉移她對死去女兒的愛。於是她和丈夫約翰到艾碧嘉修女的孤兒院,在眾多的院童中,兩人被彬彬有禮又有藝術天分的艾絲特吸引,決定領養她。沒想到,這個看似天真有禮的孩子,逐漸現出原形,絕頂聰明、冷酷無情、暴力,挑撥夫妻感情,傷害他們的兩個小孩,讓這個家庭,陷入萬劫不復的惡夢...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知道的會知道
  • 請輸入密碼:

作者:秦建日子 - Wikipedia(日文)
原著名:アンフェアな月- 刑事 雪平夏見
譯者:江裕真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年01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249711
規格:平裝 / 328頁 / 14.8*21.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不公平的月.jpg 
(左為日文板封面)簡介:破案率第一、極具爭議的美女刑警雪平夏見,這回偵辦的是一起三個月大女嬰的綁架案件。在凶案組與專門偵辦綁票案的特殊組的偵查過程中,竟牽扯出了連續殺人埋屍案,凶案偵破之後,被綁的女嬰卻遲遲未被釋放或發現,究竟這是一起怎樣的事件?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去漫博呢XD~

本行主要的目的是和小靜學姐聊天,見見好有沒見低端木桑,最後就是森川智之的簽名會囉~原本這篇會是森川來台的實況轉播,但是基於某些原因(跟主辦關係不大),森川來5分鐘後我就怒氣沖沖的走了,自然就無法實況了(跪)。詳情請見下文。
TOP.jpg
有黑特請慎囉~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長州五傑 - Wikipedia(日文)
長洲五人眾4.jpg
(點圖放大)簡介:立新日本而離開祖國,日後被稱為「偉人」,五位幕末的長州男兒,抱著一死的覺悟離開故鄉日本,遠渡重洋到了英國。在那裡,他們見識到前所未見的文明世界,但是思鄉之情也更為高漲……。這五位年輕人後來開啟了日本的「明治」時代。在他們年輕時代的故事...以下圖片多請慎(而且文字還很少ORZ)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endoroid Sebastian Michaelis,好微笑的黑執事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這個時候還在高高興興的玩玩具好像不太好,但是這是幾個月前就一直在期待的一隻,原諒我吧>"<~

官網:ねんどろいど 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
黑執事 (1).JPG
(配件一覽)總覺得這次配件好少(兩臉、三手、一貓)啊>"<,然後不幸的是我有兩張臉都有瑕疵,正臉有頭髮的色移,殺氣臉上有異物,請大家在選購這隻時務必檢查品像><,聽說謝爾會以限定版形式出來~

その執事、癒し系。
コミックもアニメも絶好調の『黒執事』より、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に仕える完全無欠の執事「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をねんどろいど化。ゆる~くなってもその優雅な立ち振る舞いはそのまま。流し目&肉球ラブリーの交換用表情パーツは貴方のハートを鷲掴みにすること間違いなし。また、坊ちゃん「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もねんどろいど化が進行中。2体をそろえることで、“主従の絆”状態での展示が可能となります。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作者:乙一 - 維基百科
原文作者:Otsu Ichi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562037
規格:平裝 / 352頁 / 14.8*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ZOO.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人生日復一日,怎知終究是獸欄中來回巡行,或許,我只是在等待一個契機……11個短篇,11個奇想,無限個驚歎。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官網:http://annex.s-manga.net/dogs/
DOGS-BULLETS&CARNAGE - Wikipedia(日文)
DOGS.jpg   
簡介:原作為單元組成的殺手故事。動畫改編為上、下卷OVA隨漫畫同捆發售(上巻DVD 2009年5月19日發行、下巻DVD 2009年7月17日發行),為主要角色四人的單元故事,每人各15分鐘。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追種賣角色的作品,不過看在很好,兒子愛上爸爸了XD~決定追了,反正才兩卷而已。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作者:石井慎二 いしいしんじ - Wikipedia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9年03月2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472275
規格:平裝 / 224頁 / 14.8*21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天使.鞦韆.馬戲團.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擅長盪鞦韆、彈手指的男孩,失去了聲音,卻能與動物對話,還是個寫故事的天才。去哪兒了呢?我的弟弟……一個天使般的男孩,伸長了小小的手想抓住這個世界。陳舊筆記本裡的故事,現在讀來格外令人心痛……在某個下雪的日子,我的耳邊,又響起了那令人懷念的、弟弟的……聲音。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包帯クラブ - Wikipedia(日文)
繃帶俱樂部 - 維基百科
作者:天童荒太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06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248905
裝訂:平裝
規格:平裝 / 192頁 / 15*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TOP.jpg 
(電影版演員)簡介:喜歡在高樓頂上遊蕩的小笑、用自虐體驗痛苦的迪諾、嚮往愛情卻常受傷的丹緒、迷惘自身性向的基摩、叛逆少女麗絲琦、高材生田寶;看起來平凡,卻想要與眾不同的高中生,如何用繃帶俱樂部走出痛苦,也替別人療傷……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丹尼斯.庫伯 Dennis Cooper - Wikipedia
譯者:鄭慧華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3年10月1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1240624
規格:平裝 / 200頁 / 21*15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Frisk.jpg 
(左為原文版封面)簡介:丹尼斯深深為「虐殺照片」(snuff photo)吸引,來到荷蘭,他捕捉綁架俊美男孩,也殘酷獵殺、支解、吞食他們……。真實與幻想的無法分 割。《嬉戲》採取極端複雜的寫作方式,幻想與現實不斷穿插...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知道的會知道
  • 請輸入密碼: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