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去漫博呢XD~

本行主要的目的是和小靜學姐聊天,見見好有沒見低端木桑,最後就是森川智之的簽名會囉~原本這篇會是森川來台的實況轉播,但是基於某些原因(跟主辦關係不大),森川來5分鐘後我就怒氣沖沖的走了,自然就無法實況了(跪)。詳情請見下文。
TOP.jpg
有黑特請慎囉~

1.森川智之
他超可愛的!好想撲倒他><!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大叔啊森川人真的很好也很會帶氣氛,一開始就就跟我們說好久不見(他這是第一次來台灣吧XD),然後還帶著大家尖叫,然後的開場白是關心八八水災,問大家都沒事吧?反正就是很體貼...然後大概等到這時我就走了。

因為啊~我並沒有買簽名資格(1800NT)所以站在場外擠,我覺得很理所當然,但是令我生氣得是周圍的鄰居之沒公德心,首先主辦宣佈了聲優會的常識不准錄音、不准拍照亦不准攝影,結果呢?我周圍的一大群相機、手機連閃光燈都不關的正大光明從頭拍到尾,我感到我血壓上升了,很丟臉又很生氣,跟前面的說不能拍,她白我一眼,然後視線望著其他人的相機,好樣的繼續拍= =凸

再來是我另一邊的死小鬼(雖然外表蠻歐巴的),可能是在後台有什麼事吧?森川並沒有準時登場,主持人只好拚命串場,那小鬼大聲嚷壤什麼呢?我要殺了主持人!給我一把刀我馬上殺了主持人,不要在讓我看到他,我要殺了他,再說話我要殺了他,我要衝上去殺了他.......嗯...在這死白木身旁的我,也白目的想,現在給我殺人的機會,我也要一刀殺了= =

然後我所屬的外圈,本來就是看免錢的,結果還在那邊嫌音響不好、聽不到,這樣想就去買簽名資格阿!說真的那活動只是辦給場內的200人的,外圈就認命一點吧!不過這點會覺得生氣,是我周圍那群不斷地嫌主辦如何爛、如何不顧外場,才讓我想抱怨的,其實我也沒那麼道德潔癖,確實有些人是沒搶到資格才在外場,本命好不容易來台灣卻什麼也聽不到,確實令人感到遺憾、不高興啦~

總之以上就是我雖然等了一小時,卻在森川來五分鐘閃人的原因...唉唉...以後都不想去這麼沒品的場次了Q口Q~聽說他後面還有表演變鴿子魔術阿~唉...

2.戰利品
戰利品.JPG
上面好像有很多是CWT22新刊XDDD,因為我今天跟端木見面嘛~所以順便也拿一拿拜託端木買的本、端木的本還有端木送的本<=繞口令?

漫博方面,因為目的不是逛攤,只進去直接能進去的青文和東販攤位(青文最近的狀況很像不太好,請加油吧><),這次只拿一本東販特別進的K-BOOKS 15周年記念本「KISEKI since1994」
KBOOK.jpg 
硬皮精裝男女性向雙封面276頁,贈一張複製簽名版,東販售價780元,元本我是覺得很超值啦~但是看到
官網:http://www.k-books.co.jp/mailorder/2009/0701/
靠!定價1500日圓.......780NT好貴啊!!!0.52跟委託代購差不多了吧(抖),卻是在正式出版社攤位買的,有點受到詐欺的感覺,雖然整體是有780的價值啦~

另外,東販有送一份像是香煙的撲克牌和謎物~
贈品.jpg 
有人知道這是做啥用的嗎?查過上面的文字都是衣服品牌~葉片外型,中空,背面有開一條縫,葉柄的部份有個洞,大約8.5公分長5公分寬,橡皮製品,我和幾個人研究了半天都無解ORZ

底下迴響有人解答了,這鬼東西是零錢包ORZ


紙娃娃.jpg
端木的普獨兄弟紙娃娃,質感超棒的啊...雖然我買了兩本還是捨不得剪啊(哀號)
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22191544

然後是醫提供的情報,葉壹堂(PAGE ONE)美術設計圖書部份5折,因為101很近也就三個人一起去看了,是沒誠品曬書那麼誇張啦,PAGE ONE大約是三個花車在打折,端木不愧是全屬性的書都收,最後拿走兩本大型圖鑑,我只拿走一本早期搖滾海報女郎的插畫集:Art of Modern Rock: Mini #2 Poster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