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有朋友的阿普掉了他唯一的朋友小鳥(真正的一個人也很快樂!),不投降要怎麼活下的義呆居然弄丟了他的白旗,渴望陽光的伊凡掉了他的向日葵,據說是世界上最好的警察的眉毛警徽不見了.....這only場受詛咒了啊啊啊啊~~
DSCN6368.JPG
這是剛開場人一起湧進來的場面,對only場來說人超多,場地也超大,還有看台區提供休息,對中場人群分散有很大的幫助。

官網:http://nln.aphbig5.net/index.htm

這次靠著學姊的社入名額,所以無緣見到在場外排隊的大陣仗。因為我做到天兵計程車司機的車,所以遲到超久,真的對不起學姊啊Q口Q~

說到那台計程車我真的要抱怨一下,以後我不做警光的車子了,明明不知道路還硬要載,全程開導航,導航引路都走怪路,路全部在亂繞又開很慢,最後車資465NT,足足比我回程坐的車資貴兩百="=,然後我前一天新買的小粉紅直傘(NT390),我才剛下車門就發現忘了拿,馬上回頭招手碰輕拍車子,結果吃了我近五百塊車前的司機,毫不留情綁架走我的小粉紅嗚嗚嗚~以後我寧可坐台灣大也不坐警光啦(咬手帕)

昨天買了小粉紅後,在炫耀時被老姊嘲笑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結果TA MA的第二天就弄掉,一想到花姐上揚的嘴角(腦內畫面),讓我整天都都在碎碎念:雨傘~我的雨傘啊嗚嗚嗚嗚(<=要不要這麼煩),反正我這輩子就是只能用一隻一百的爛傘啦(哭)~還為了不讓花姐嘲笑,活動一結束我就衝去買雨傘,用我的怨念讓那台車爆胎吧!

結果雖然今天寄生學姐,不用門票錢,結果1200(計程車資+新傘)毫無意義的離開我的身邊O.....RZ(斷頭)
DSCN6367.JPG
好~離題完畢(喂),我們回到場上吧,這次的場地真的很好(板橋市立體育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溪城路90號),場外腹地大,場內空間寬敞又有看台,雖然人潮很驚人,但除了剛開場搶本的衝刺外,其他時間基本上都很順暢,又STAFF很當機立斷的把拉隊攤位請出場外(第一攤出去的好像是良子,最後有四攤在場外),沒有出現像四月萬國場一樣從開場到結束都前胸貼後背,租金也比同等級場地便宜的樣子。

應該算很棒的場地啦,但致命的缺點是...
DSCN6371.JPG 
真的是太偏遠了,是三個板體裡,最名不見經傳的(對外縣市而言),沒去過不曉得,去過才知道附近荒涼沒有便利商店、餐廳小吃店,也沒有捷運站(最近的是樹林火車站),公車班次又不多,下次再有場辦在那,我想我也不會去了ORZ

這次的主辦其實蠻貼心的,幫每個攤位都準備了礦泉水,整個場控也不錯,但一開始不斷對社團進行威脅式的廣播(後來場控的勸導也刻薄當有趣),覺得可以用別的方式講啦,不過其他廣播就超好笑的,尋親啊、告白啊、在散場時製造主辦攤動亂啊~什麼都能做到的廣播耶(大笑),尤其是失物廣播,招領物真的很妙,小鳥、向日葵、手工餅乾、勳章、白旗,讓主辦希望阿普、露樣、義呆快來認領XDDD,超歡樂(簡直懷疑是不是有人故意掉給主辦招領XD);後來失物裡有錢,居然是公佈鈔票號碼認領,最好有誰會記啦wwww~害我好想送一些奇怪的東西去給主辦廣播了(喂)

活動部分前面是cosplay的表演,灣娘超可愛的啊,後半是命運問答,優勝獎品是一整組壽屋aph盒玩,題目非常刁鑽(娜塔跟伊凡說了幾次結婚、WW1路德對法賠款是多少....等),導致差點第一題殺全場XDD~不過問答後半有點冷場(題目太奇怪也是個原因)。

這次最有趣的就是看著端木的紙娃,讓多少青春少女掩著嘴角害羞跑走,之前端木再講的時候我還不是很能理解呢~沒想到會場上純潔的孩子這麼多,端木則很高興的欣賞著逃跑的少女的身姿,笑著說最喜歡看她們害羞的樣子,媽媽!我看到真正的ドS了(發抖),最後恭喜端木糟糕神的神蹟流傳到阿菊家去了,讓阿菊人大喊"這是什麼!!??台灣不行了啊!!"超了不起的紙娃本XDD~

另外,畫著清水本,只要筆下CP抱在一起(沒有進出動作)就害羞的無法下筆的學姊,居然也愉快的欣賞著逃跑的少女囧a,為什麼我身邊這麼多S啊啊啊啊啊(抱頭)

還有帶著整包戰利品的阿嘉,對不起,我一開始沒認出你來(掩面)



戰利品:
DSCN6372.JPG
哈哈~買超少的吧XD~

場刊:我拿到兩本場刊,由於她們都不想要場刊,結果社入刊就全落入我這路人甲兼米蟲(佔了社入,卻整場都在逛攤)手中了ORZ~一本我是很開心啦(香蕉你的芭樂是好梗!),但是拿兩本的心情好微妙....

U.S.K.漫畫本: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排錯隊才隨便買的喔(喂),以前曾經喜歡過米英米啦,可是紅的太誇張後就對這CP失去愛了(現在轉冷/戰了XD),但排到我之後,才現這攤位只有露中和米英可以選囧a,所以就買了這本,內容多半是正經向的,有點後悔啊(我幾乎只買搞笑本)

若月凜大的北歐典芬本:公式:http://blog.yam.com/moriya/article/24318464
這本超甜的啊,好愛這種淡淡的感覺,故事短沒台詞,卻甜到骨子裡去,雖然有點貴(實際內容只有12P要150NT),但是我覺得超值得的喔!順帶一推同作者的幸福家庭計畫也超棒~

良子大的俺樣武勇傳:這本我之前超想要沒買到啊,還好有再刷嗚嗚嗚~有梗又超好笑,就算CP不是獨普(像是我),也看的超開心的啦,沒看到有人分裂和合併畫的這麼好笑的XD,惡友合本可惜沒搶到啊(滾動)


 

四點半散場後,還跟端木和學姐去台北車站Market Place市集義大利麵(很襯托今天的心情吧XD),那家真的是聊天的好地方,氣氛好、義大利麵不錯吃,又可以聊超久(聊到散場我聲音都啞了XDD),服務生也不會來趕,很像咖啡店氣氛的一家店。結果到家11點了,整個累癱,所以遊記今天才生出來~

端木的心得:http://blog.yam.com/baba82521/article/25277324
小靜的心得:http://figaroff6.pixnet.net/blog/post/26075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