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ALOHA]-APH ONLY IN TAIWAN-04-18
人潮 (4).JPG 
人真的多啊!雖然本來就預期人很多,但還是有我預期量三倍以上的人,APH紅到非常誇張程度!事前以ONLY場的心態去參觀...結果根本是大場的人氣,但場地只有ONLY場的大小,結果我和朋友三人10點到,一直排到12點半才入場ORZ,我還很傻很天真的沒擦防曬穿短袖去,太陽大華山又沒什麼遮蔽,就這樣曬了兩個半小時,兩條手臂整個烤紅ORZ

人龍.jpg 
人龍示意圖...紅線是今天的龐大的列隊,足以把佔地22,000平方公尺華山創意園區繞上一圈orz而且這長度從早上10點一直維持到中午都沒有減少~這哪裡是ONLY場啊啊啊啊啊(昏厥)
人潮 (2).JPG
位置在示意圖3,一圈一圈的人...這兩排可是最末尾...原來台灣的女人(簡稱灣娘)有這麼多ORZ
人潮 (3).JPG
位置在示意圖2圓環圍了一大圈的灣娘(灣郎比例極低XD)包括草地過去的人群全部是在等待入場喔!圍了一大圈,可怕的是這還只是隊伍中間ORZ我猜華山大概不敢再借場地給同人展了吧?
人潮 (5).JPG
位置在示意圖中7這裡才到入場...我第一次見到萬國旗這麼感動的ORZ我和朋友聊天聊到喉嚨都啞了好不容進的去ORZ~

入場萬國旗.jpg
感動的萬國旗QQ
CP旗.jpg 
(點圖放大)CP旗,妄想解放XDD~
 
據說要寄回給本家的魔王旗,因為照的不清楚就不丟大圖了,重要的是啊...灣娘們對灣娘的怨念,多麼的強烈阿!魔王你聽到了嗎XD?
灣娘出場怨念.jpg
灣娘快出場啊!!
入場.jpg 
然後終於入場了(當然入場簡介到我們時已經沒了)....擠到無法動坦的程度ORZ...戰場!這裡是戰場啊!大家都滿滿的殺氣,所以我也殺進去衝撞了(喂)

很悲哀的是,目標本子到我進場都完售了(我們明明就是開場的時後來啊ORZ),媽呀~我是路德中心、米英英米這種超王道本命耶,果然就是因為王道所以賣得快嗎ORZ~倒是原動力應該很爽吧?第一次代到超熱門書XD~話說原動力的預購雖然送眉毛票貼,不過算起來為了那張票貼預購要比市價多花57塊,我還是等正式上架吧~

本日戰果:
戰利品.jpg
其實沒買多少(因為都完售了,我又對週邊沒興趣),最後我還是拿了為龍王耀中心本,雖然王耀不是本命,而且這本有點...怎魔說呢?APH扯到現實總是不太好的(笑點會變的很難笑),還有價格也蠻昂貴的(500NT),不過因為今天沒花什麼錢,而且被香君的扶養期限笑倒,所以不知不覺帶回來了(掩面),剩下三本都是看到封面有路德並且畫工也不錯,想也不想就拿了...排隊排太久果然會讓人失去理智啊XD...然後連5和軸心的扇子好可愛
連5.jpg
扇子的背面~結果我一本米英都沒拿到啊(大哭),雖然現場不是完全沒殘渣,可是還是有點注重原著度的,就是喜歡原著的關係才萌米英的,太過自創又少國家梗我還是買不太下手XD"

雖然今天並不是玩得很盡興,沒有ONLY場愛瀰漫的感覺,場外曬幾小時太陽後,進到場內,也根本是在廝殺,連停下來看見本10秒鐘,都會感受到後頭傳來大量再不走殺你全家的怨氣ORZ~不過這是第一次吧XD?而且我猜主辦也被人潮給嚇到了,幾位整理隊伍的工作人員也是跟著參觀著一起曬太陽呢,希望有此經驗後下次能舉辦的更為完善(叩首)

最開心的大概是和小狗跟哲琪都又一年以上沒在現實(?)中碰面,朋友果然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東西啊,天南地北聊得非常誇張,漫長的等待入場還聊不夠,後來還跑去速食店在戰三小時XD~

最後是在艷陽高照下,全套軍服武裝上陣的諸位偉大COSER們!尤其大熱天裡跟著排兩個半小時的諸位露大人,看著那長長的圍巾,小的我太佩服您們愛了QQ~(以下如有侵犯歡迎提出撤照)
APH COS.JPG
APH COS (3).jpg
APH COS (2).JPG
APH COS (1).JPG 
獨立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