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戦国BASARA - 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戦国BASARA
戰國BASARA.jpg 
簡介:BASARA在日語可解作婆娑羅,是足利幕府第一代將軍足利尊氏給予佐佐木道譽的稱號,本作與歷史事件無關。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所展開的壯闊架空故事,奧州筆頭伊達政宗與天霸絶槍真田幸村的命運邂逅,自此揭開序幕!Are you ready? Let's party


CAST
政宗.jpg
伊達政宗:中井和哉
伊達軍.JPG
其實是爆走族的番長,喜歡烙英文,可是英文很破,太太是小十郎,相當疼愛太太。在意幸村。

幸村.jpg
真田幸村:保志総一朗
笨蛋。擁有美好的小蠻腰,用小蠻腰征服敵人(所以不要吐曹他的裝備一點防禦效果都沒有),總是把御館大人(武田信玄)掛在嘴邊的小可愛,喜歡和武田以肉身交心。對政宗感到怦然心動。

小十郎.jpg
片倉小十郎:森川智之
蔥.JPG 拿著蔥的太太。

信玄.jpg
武田信玄:玄田哲章
疼愛幸村,雖然方法是旁人所不能理解。

佐助.jpg
猿飛佐助:子安武人
 
謙信.jpg
上杉謙信:朴璐美

春日.jpg
かすが(春日):桑谷夏子

慶次郎.jpg
前田慶次:森田成一

前田利家:坪井智浩
まつ(阿松):甲斐田裕子
徳川家康:大川透
北条氏政:宮澤正
今川義元:塩屋浩三

長政.jpg 
浅井長政:辻谷耕史

阿市.jpg 
(這個阿市長歪了囧)お市:能登麻美子
市.JPG 其實是小愛。

濃姬.jpg
濃姫:日野由利加

森蘭丸(後面那隻):下和田裕貴
光秀蘭丸.jpg
明智光秀(前面那個變態):速水奨

信長.jpg
織田信長:若本規夫 

風魔小太郎:声優無し
長曾我部元親:石野竜三
豊臣秀吉:置鮎龍太郎
竹中半兵衛:石田彰

 毛利.jpg
毛利元就:中原茂
島津義弘:緒方賢一

本多忠勝(後面的鋼彈):声優不明
鋼彈.jpg
徳川家康:大川透

いつき:川上とも子
ザビー:塩屋浩三
本願寺顕如:辻親八 
宮本武蔵:浪川大輔
松永久秀:藤原啓治
ナレーション:渡辺英雄

STAFF
原作:CAPCOM(「戦国BASARA」シリーズ)
原作監修:小林裕幸(CAPCOM)、山本真(CAPCOM)
監督:川崎逸朗
助監督:塩谷直義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土林誠/CAPCOM
シリーズ構成:むとうやすゆき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色彩設計:広瀬いづみ
特殊効果:村上正博
3D効果:佐藤敦
撮影監督:大庭直之
編集:今井大介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楽:澤野弘之
音楽制作:flying DOG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大久保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
製作:TEAM BASARA

主題歌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JAP』
歌:abingdon boys school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Break & Peace』
歌:Dustz

請注意,本文腦補非常大!

第1話 蒼紅 宿命の邂逅!
四月番第一部,由這麼熱血的故事開始真是不錯XD~生優豪華到不知道怎麼回事,大家都好熱血啊啊啊~

哈哈哈哈,怎麼辦這個太有趣了,男人的熱血果然就是該腐的亂七八糟(喂),可是我實在無從劇透起XDDD,有人說這部作畫崩壞,的確武打沒有很精緻啦,人物其實正常但是跟電玩版有差異,不算崩壞啦(我的崩壞定義至少要人臉歪掉啊~),而且完完全全的走惡搞向,沒有玩過電玩,還是笑的很開心XDD,第一話看完就決定要追下去了

排氣管.jpg 
馬有排氣管之類的,不過那不是排氣管只是比較大塊的馬鐙而已,看成排氣管的一定是你們眼睛有問題(被砸)

劇情真的超誇張的,幸村和政宗打起來有香菇彈聲光效果,還順便開了一條河,不愧是戰B,日本被蹂躪的好淒慘啊XDD武田師徒互毆好棒,我要追隨這個配對了(毆死),另外那對伊達夫妻,經過端木指導,原來也是這麼萌啊XDD

便當.jpg
一開頭光秀就賞了顯如一個便當,好變態!好適合速水獎啊>////<,然後信長的魔王名言好帥!!!!若本好棒啊啊啊~

今天的上杉家:
上杉家.jpg
華麗麗的百合時間。PS.女忍者都是雌豚。

今天的武田家:依然是熱血沸騰的每一天XD
武田家.jpg
お館様!幸村!お館様!幸村!お館様!幸村!お館様!幸村
死白目.jpg 
感情超好的師徒(一般人所無法理解),今天也快快樂樂的互毆。媽呀,這對超可愛的啦>/////<
佐助.jpg 
擁有跟新八一樣的吐曹功力,佐助今天也冷靜的看著笨蛋父子。

今天的伊達家:
夫婦.jpg
老婆,你覺得我會輸嗎?""不!我家老公是最棒的!"在花下暢談心事,感情超好的夫婦,雖然太太好像營養比較好,大了一個SIZE,不過這無損兩人間的感情XD
本集名場面:
政宗:"你以為我會撤退嗎?"
小十郎:"那個我們還是撤退吧"
然後伊達軍就撤退了XDDDD,太太的威嚴好!

不過既然本話標題都已經是,蒼與紅的一見鍾情(喂),那自然不能免俗的一定會出現藍的與紅的的激烈交纏!
命運的相逢.jpg
(點圖放大)政宗對幸村的第一印象根本是美少女從眼前奔過回眸一笑(沒有),讓他愣住兩秒,然後就決定要吃下眼前這個小可愛,喜歡他就是要先欺負他,所以兩人就打起來了(?),在激烈的你來我往下,眼看兩人在戰下去日本就要沉沒了,所以被佐助所阻止,政宗離去後,沒想到,在お館様的長年調教下,幸村很吃"愛我就是扁我"這一套,所以把一顆心整個都交給獨眼龍了XD~

露出度.jpg
幸村必殺技,面對敵人先脫給他看!這個露出度好棒,另外對面的人是伊達,看到這精美的小蠻腰,伊達馬上吩咐誰都不許插手,敢情是要一個人吃了小可愛~

看完第一集,我真想知道戰B兩將要打的先決條件,是不是好感度先要放滿啊,怎麼每一個對手都是下一秒把對方推倒也不奇怪XDD

對不起,這話我寫的很不正經,不過第一話只是大概交代各方勢力,和把幾位要角帶過一遍而已,重點也真的是紅的和藍的的一見鍾情邂逅,劇情屬於認真就輸了的範疇(例如中井的英文為什麼這麼破),如果之後有認真劇情我會認真劇透的(叩首)...不過我想不會有這一天吧XD

第2話 戦慄! 桶狭間の遭遇
我本來還覺得桶狭間之戰給政宗拿下,真是太有趣了(史實該戰役發生在政宗出生前6~7年,是信長一戰成名之戰),最後果然還是信長出來撿刀尾,若本皇好氣勢!(雖然這集信長沒有開口XDDD~)

這集還是好棒好棒喔喔喔喔!每一組的打架都很燃!昭示也好棒(雖然有很多也還是用閃光混過去了XD)便當店也大開!...那個長的不好看的是不是都會先掛掉啊(遠目)
上杉家的恩怨情仇.jpg
(點圖放大)謙信公你到底有多喜歡お館様啊啊啊啊!?不拘泥言語的心靈相通,果然有基情(指)~你家的母豬聽完就飛奔出去要殺信玄了耶XDD(謙信OS我們只是被蒼紅閃瞎了而已)
母豬.jpg
今天母豬也是發情度百分百XDDD

不動如山.jpg
啊啊啊啊啊!!!お館様!!不動如山的站馬!而且...
重力呢.jpg
90度站馬爬牆依然不動如山!!!!就這樣爬進小田原城!這個到底是馬厲害還是人厲害!?雖然覺得不知道怎麼兔槽才好,卻又覺得的是お館様的話的確有可能辦的道~應該說辦的到一點也不奇怪,お館様!
武田對北條.jpg
(點圖放大)在武田這邊,是被小十郎用計與北條交戰,武田乾脆將計就計攻入小田原,雖然北條尚有風魔小太郎,但對上的可是英明神武的お館様阿(我思維已經小紅化了XD),當然是先給風魔修正拳(明明就很帥氣的角色,沒多少發揮就飛了orz),在一舉燒掉氏政(氏政用祖先怨靈攻擊衝向信玄,然後お館様不慌不忙的把氏政也燒成怨靈了XDDD)這段跟史實差蠻多的(戰B的氏政其實是氏康吧?),所以我大概寫寫就好了XD,反正是小兵只是裝飾用、在天上飛用,任何戰爭再打的都只有主將的戰B~XD

忍者.jpg
終於看到佐助把妹了~春日非常不領情XD佐助果然是因為武田家很有趣才呆在笨蛋師徒旁邊的嘛(笑)

然後是今川對上政宗的戰場,不!今川根本沒再打,政宗衝過來今川軍就全飛天了XDD真的再打的是蒼紅XD~話說小十郎跟在後面是在當政宗的翻譯嗎?
有趣的臉.jpg
之前看設定時,覺得這角色很礙眼,沒想到是這麼有趣的傢伙啊XDDD可惜也是一集就回老家去了的角色,連打都沒打到(遠目)

這集的蒼紅.jpg
(點圖放大)今天的蒼紅依然熱情有勁,可惜絕招畫面被帶過去(咬手帕)小紅根本是迷戀上跟政宗打架的快感啦!嬌喘連連欲罷不能XD~
畫風.jpg
這部作畫真是超強的,表情變換超豐富,連講話的時候都不只單一表情,所謂動畫就是要有這種氣勢啊!(拇指)

趁著蒼紅在交流感情時,今川用影武者分成三個馬車逃跑(政宗:shit!),而小十郎、小紅、政宗分三路追去,分別遭遇蘭丸的箭海、濃姬的火槍還有大腿(<=這個絕對是武器!)、變泰光秀....
織田家.jpg
魔王一家,蘭丸好可愛!(而且好威!)濃姬姐姐好美豔啊啊啊啊(下面有沒有穿人家好好奇喔喔喔喔!~這個影武者還蠻好命的)...至於那個光秀依然金變態ORZ...然後信長!讓我膜拜您吧!光是披風就這麼有威嚴!因為大魔王都出來了,蒼紅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信長的背影XD~
今川義元.jpg
死狀奇慘的今川,不過好歹也是給大魔王開最後一槍的~

ed.jpg
ED的配對相當於是官配嗎?那中間那一張是怎樣XD~下集慶次要出來啦!某對黏在一起的夫妻也要露面了XD 

這話我果然寫的比較正經(挺胸)

第3話 風来坊 前田慶次!
非要說的話,用你的實力來推倒我吧!前田慶次!
利家與松.jpg
(點圖放大)前田家登場!閃光夫妻!阿松的動物召喚,可惜暴露狂利家的戲份好少喔~
殺必死.jpg
殺必死畫面!?

每天看著閃光所以周遊列國去找閃光的慶次,第一站來到越後(好像越厚是鄰居一樣的一轉眼),勾撘上還在家裡蹲謙信公。
姦情.jpg
嘿~兄弟~情投意合的慶次與謙信,感情好到可以摟抱,所以春日出現殺氣XDD~話說謙信公好像誰都可以耶囧a~這是怎麼回事~
基情.jpg
謙信公的正坐真是性感~
今天的母豬.jpg
今日母豬發情狀況~每週都要唉唉叫也變成慣例了嗎?

這話說以戀立命的慶次,看不慣燒了濃姬家鄉的信長,而且明白信長下一步極有可能是長政與市夫妻,為天下夫妻的和睦,慶次異想天開的想要聯合各方武將模範夫妻合攻信長。見完謙信後,慶次接下來的行程到奧洲吃政宗~不愧是傾奇者,宣稱要找尋戀情,卻到處找男人的慶次
夫婦.jpg
(點圖放大)這時候的伊達家,老婆種菜老公練劍其樂融融~不過這兩個人的便服都有嚇到我XDDD跟戰場上差好多啊~~
刀子招喚.jpg
本週的超自然現象(每週都有耶XD),牙籤招喚!原來政宗還點了魔法技能~

而政宗上次見到信長之後感到畏懼,而回到家鄉每日練劍苦思,原因無他,只是突然明白自己身為國主的責任,並非戰死沙場,而是人民未來。雖然並不完全同意慶次的想法,政宗終於省悟(省悟啥我也不知道XD),而慶次也暫時加入奧州暴走族~
暴走族體驗.jpg
(點圖放大)"自從您初陣以來便如影隨形的右眼今後還會長伴您左右"
"我的身後就交給你了,小十郎"啊啊啊啊啊~夫婦宣言,話說政宗和慶次在打架時,慶次對政宗說你也有所愛之人的畫面是帶到小十郎耶XD~

雖然說是到處找男人,不過我心靈的一角相當確信慶次另一半是小猴子,心靈相通、長伴身邊、自由進出,真是隻可愛的小猴子,話說acg理能跟動物配的我好像都支持人獸耶囧a

兒子啊爸爸好擔心.jpg
小紅參不透獨眼龍退縮的理由,是因為戰爭的本意,是戰爭之後的未來,お館様真是好爸爸,擔心不成大器的兒子而不斷家暴(三拳半)~小紅你要爭氣點啊!

下話預告,比起長政好像要被收掉,我更在意的是....
巿.jpg小姐你哪位?信長會想爆妳的頭我一點也不意外orz

第4話 揺れる緋の華 悲を呼ぶ信義!搖曳緋之華 喚悲之信義!
長政沒掛耶.jpg
(點圖放大)哈哈哈哈~如此複雜的戰國爭霸,被簡化成諸大名對魔王一家,武田、上杉、伊達家結盟(噗),這個就算是亂搞也太華麗的大軍了吧,誰打的過啊XDDD~還好長政沒有真的去打朝倉不然我就要笑翻了,算了~反正說是戰爭不過是幾個人在打架罷了XD,嘛~不能拿正史來看(默念),不過不看正史的話,那秀吉猩猩、毛豆和阿尼怎麼不來一起混戰XD~
理想值.jpg    
在慶次的來回奔走下原先不可能的聯軍逐漸成型,響應號招的正是家國家福祉至於個人利益之上的武田與上杉;佐助奉武田之命,出使織田的盟友德川與淺井,希望能包圍攻打織田,但長政礙於與信長的姻親關係,德川亦顧忌於盟約,斷然拒絕聯軍的邀請,於是原先的計策就改為武田上杉聯軍先與德川一戰,伊達繼續向前,而信長以阿市為要脅,巧妙的用計使長政甘願與伊達一戰,結果如何這就是下集的事情了。

長政.jpg
阿市真的長的很沒愛耶,長政怎麼會為了這種衰小臉做牛做馬?你明明比較漂亮啊!光秀真的好變態,信長他雖然這集還蠻邪惡的,徹底的玩弄長政,使長政只能屈辱在緊抿的雙唇上咬出血痕(好熟悉的劇情XD)...不過比前兩集來說有點人樣耶!我現在還蠻希望阿市發威的,對她的鬼畜哥哥說:想死一次嗎?
被討厭了.jpg
小十郎這回醋勁好大,連瞪了兩次接近政宗背後的慶次,連小猴子都感受到小十郎的敵意了XDD~你也想搶我老公嗎?老公他最近迷上那個到處亂入的小蠻腰,已經讓我夠煩了(咬手帕)

不結婚嗎.jpg
因為武田和上杉結婚聯軍(雖然他們最想要的還是在戰場上激烈的推倒彼此
叫聲媽來聽聽.jpg
所以謙信公正式成為武田家的主母(喂)~與過往不同立場與幸村打招呼:請多多指教囉,我是你的新媽~
武田家的修正拳.jpg
然後小紅果然是笨蛋,今天又被お館様修正兩拳,雖然我覺得お館様邏輯上有問題,但是お館様的想法絕對是正確的,所以小紅你就乖乖被修理吧XDD~是說お館様也就算了,佐助不要也欺負那個笨腦袋啦XDD~小紅完全相信春日是佐助的未婚妻現在只是傲嬌,不要相信啦!他真的笨的好可愛,要這個笨腦袋去志在天下お館様,我覺得您就算把他打死,他也不會明白的啦XDD~

最後一萌當然是,小紅和小藍的心意相通囉,雖然現在把男人的武器對著其他目標,可是他們心裡還是永難忘懷過去那若無旁人的激烈交戰,即使心中的野獸正極欲找到對方把對方一口吞下,但是為了大業也只能忍下慾望,先以推倒信長大叔為目標了XD~

剛剛偷看了外傳阿市線和長政線的結局,雖然阿市大屠殺好棒,可是那個長政開場就掛了orz,還是長政線那個帥氣的”回去了””啊...(感動)是!長政大人”(跑跑跑)好甜啊!走這條線走這條線走這條線啊啊啊啊!!!!

第5話 壮絕! 長篠‧設楽原の義戦壯絕! 長篠‧設樂原的義戰
我要長政線啊!為什麼要殺掉正義使者囧,雖然他是笨蛋而且有點中二,可是更笨和比他更中二的人這部不是一堆嗎?(激動)~而且未啥火槍隊是要對著長政,裝一下也給我瞄著伊達吧!光秀你果已經在計畫反叛了吧?不要收掉長政啦啦啦(哀號)
路人之愛.jpg  
這集的路人相當閃耀,還給我搞基囧~讓小紅看到忘記打架(這傢伙果然很喜歡男人的友情之類的東西XD),路人專心飛天就好啦;還有那個直江謙緒(CV伊丸岡篤),碰上本多鋼彈就飛出去了,啊啊啊~再見了只有18秒戲份的大眾臉(有追天地人的人心情一定感到很複雜吧XD)~
戰國最強本多鋼彈.jpg
本多鋼彈出動!真的有噴出閘門,真的會飛喔!剛剛對一下出演聲優中90%配過鋼彈系列作品耶囧~所以本多鋼彈的存在一點都不奇怪XD

本日混戰.jpg
(點圖放大)本集依然是多方大混戰,お館様帶著幸村入德川本陣希望說服德川未果,師徒轉而從背後夾擊從正面進攻的德川軍,正面有上杉武田聯合大軍,背有武田師徒,家康心中也有其他盤算,除了戰國最強本多忠勝外,也預期有織田家的火槍隊支援。豈料,火槍隊是安排在長政後方,所以在德川軍將要遭到殲滅時,毫無所動,當長政與伊達一戰,長政處於下風時,光秀帶著阿市進入戰場,在阿市面前開槍掃射伊達與淺井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子彈都往長政身上衝啦(翻桌),雖然小十郎、小藍、阿市跟長政一樣都站在槍前面,可是死的只有長政喔!

其它注目點,小十郎跟小藍抱怨脫隊的慶次時,一整個像是再挑撥離間潑婦XDD;當然不是如小十郎所猜測的,服侍於信長的前田家,只是假藉浪子之名使諸大名於此決戰,在信長做收漁翁之利,慶次真正的目的是趁戰事膠著去說服信長,謙信看出慶次意圖,為了不讓慶次送命,所以決定用武力檔下慶次。

預告沒有頭盔的長政好萌,真的比他太太漂亮啊!可是我不要他死啦!(我什麼時候對這正義笨蛋有這麼深厚的感情了囧a~),如果他死了,請讓第五天魔王阿市大清場吧!(無理)

嘿嘿嘿嘿.jpg
不知道為什麼小紅的自我介紹很微妙,非常有藍藍路藍藍路.gif 的FU(遠目)

龍捲風.jpg
お館様的龍捲風,能夠這樣打的諸位主將們,怕什麼400年前的火槍啊!我覺得你們丟沙皇炸彈都死不了了,所以長政不會死的!(<=還不肯接受事實的傢伙)

第6話 裂かれた絆 政宗屈辱の退却! 被撕裂的羈絆 政宗屈辱退兵
淺井閃光訣別.jpg
阿市的臉沒救了~無視無視~正義笨蛋還是難逃一死啊,阿市是織田送進淺井家的間諜,可是因為愛上長政,進退兩難,終於演變成夫妻死別的慘況,長政在最後還是叫阿市不要哭雖然老子是被小兵打死的,壞掉吧!阿市壞掉吧!希望解決掉光秀的是妳啊!~光秀那變態把阿市帶來只是為了看悲劇場面~

小藍看見長政夫妻的終末,明白織田家的計謀有多麼險惡,看著光秀愉快的踐踏愛人間的羈絆,政宗憤怒的與光秀戰鬥,但無力回天的情況下,只有聽從小十郎,屈辱撤退。小藍真是個很纖細的孩子呢XD~
飛天.jpg
今天的飛天絕景,製造者是鋼彈先生。
大破.jpg
(點圖放大)濃姬姐姐~您是從哪裡的四次元口袋掏大炮出來的囧~話說您能丟核彈的話,何必打得這麼辛苦~每家給他放一顆就好啦(遠目)

東邊諸武將的戰役的最後結果,長政戰死,織田家已經拋棄德川,家康只好撤退,本多忠勝自願殿後(這邊也是相愛的羈絆啊啊啊~),與幸村對決(小紅露了一手撐竿跳,這邊武器的用法也真是千奇百怪阿XD),此時濃姬殺來對德川殘兵大開殺戒,而又去本多與幸村的戰場投下炸彈(?),本多為了保護幸村把他拋上天,自己獨自承受攻擊,戰死,嗚~這個只要送維修班維修就好了吧Q"Q為什麼鋼彈會怕大炮呢!?家康終於明白與織田結盟是多大的錯誤,而與武田共誓討伐魔王。

本想勸退魔王的慶次,看到戰場上的慘況,認清魔物是必須以武力消滅的,而接受謙信的委託,到西邊去聯合毛豆元就和阿尼元親,完成真正的織田包圍網。

光秀的叛亂旗越插越大,事實上信長沒打算做這麼絕的,但是光秀這該死的不聽話自走砲啊啊啊啊~偽啥魔王大人你不真的抱他頭呢(咬手帕)

上星期我才說子彈都沒打到小藍呢,這星期就知道哪裡中槍了,展現大將的氣魄,死撐到脫離戰場後才倒下,真男人也~
哪來的血.jpg
但是仆倒的萌萌小藍,今天好受啊啊啊(尖叫),這個表情犯規啦!~小十郎你是從哪裡摸出血的>///<
萌萌小藍.jpg
在小十郎手護下熟睡的政宗,夫妻倆一整個就好甜啊,小十郎還把想來打擾兩人世界的雜魚們趕跑,小十郎的佔有慾太重啦!~話說武田家果然什麼都很華麗XDD,為什麼要幫小藍準備這麼花俏的單衣啊~好想看小藍穿上去的樣子
松永.jpg
然後!壞人端著平蜘蛛(茶器的一種)出來啦(灑花),沒想到會這麼快出來耶@@~

第7話 略奪の梟雄! 双竜月下の真剣勝負 掠奪的梟雄 雙龍于月下的對決
夫妻.jpg
夫妻喧嘩!事情的起因是,小十郎感到自己太過放任獨眼龍在外面亂搞,所以~
妻.jpg
"說!你又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跟誰亂搞了!?"
"YOU SEE~"
(拔刀)

好啦~其實不是這樣子啦(就算小藍亂搞,小十郎會砍的也是他亂搞的對象XD~)是松永看上了伊達的刀,而小藍上次被光秀玩到躺在床上起不來,都還沒好,就筆直的奔向另一個魔頭的懷抱"你只要照顧好我的後面,被推倒這種事我來負責~"負傷的小藍酷酷的這麼說,為了阻止小藍,已經把小藍的身體摸透透,十分清楚小藍身上的敏感點的小十郎,專攻小藍的這裡、那裡,三兩下就把小藍玩癱到再起不能,自己跑去給魔王蹂躪...寫到這裡發現,這段好像寫的沒有誤耶,戰B劇情果然糟糕XDD~
媚.jpg
今天的病氣伊達大人依然好美啊,頭盔根本是攻受轉換器,難怪要特別找個人來保護後面,是這樣的話我也想推倒他呀~為了保護伊達的後面而存在,這真是個危險又甜蜜的工作啊XDD~小十郎辛苦了!話說就算現在頭盔帶回去,我還是覺得小藍是總受了,現在的小藍連小紅都攻的上去喔!

玫瑰花.jpg
軍神大人暫時與武田分居中,所以今天的母豬回來了~這種相處模式,感覺好像跟武田是認真的,母豬只是玩玩而已~

松永.jpg
(點圖放大)與織田一戰敗後,謙信撤軍回越後。伊達依然臥病不起(單衣小藍還沒穿過就換了,殘念),小十郎對沒照顧好政宗自責不已,而此時伊達的家臣遭到松永綁架為質,要求以武田家的家寶盔甲和政宗的六刀為交換,小十郎原打算放棄家臣,但負傷的政宗執意要去,小十郎只好拔刀相向,負傷的政宗不敵十分了解自己弱點的小十郎,而倒下,小十郎拾起政宗的六刀獨自赴約。

父子.jpg
(點圖放大)兒子因為父親的關係不敢放開,父親卻要兒子放手去大鬧一場,超溫馨的啊,你們真是好父子XDD~目送小十郎離開,原先拘泥各種原因,但其實想去的不得了的小紅,明白お館様也擁有同樣心情的幸村,破除雜念與佐助毫不猶豫的往松永處奔去~
腳力.jpg
這幕好棒啊!

而先到的小十郎,遭遇到三好三人眾,戰事一觸即發!(<=就是下集待續啦~)

第8話 血風大伽藍!小十郎絶体絶命
這週的單衣.jpg
每週換一件單衣,太太你很喜歡幫先生cosplay嘛XDD這集副標題是換妻派對嗎?小紅X小十郎,お館様X小藍~其實偶爾這樣換換口味也好,倒是松永收的好快/_\,我還想多聽聽藤原的聲音啊~而且根本還沒體會到他有多壞多強啊,只是個會自爆的中二大叔ORZ
婚外情.jpg
(點圖放大)武田和伊達的對話,怎麼這麼像爸爸來看准女婿得場面XD,還來越聊越投緣直接把孩子賣給小藍了,小藍也爽快的答應"all right"那個,有婦之夫自重,太太會哭喔~
龍之右目.jpg
(點圖放大)看著小紅和小十郎連手感覺好微妙XDDD~(大小老婆不可以太和睦啊~)

這集是小十郎的獨秀,小紅和左助都只是輔助而已,炸彈兵蜂擁而出時我笑翻了,人數也太多了吧XD,雖然最後只是在放煙火而已,半個人都沒殺到半個,我不瞭解為什麼他們怕子彈卻不怕這種大炸彈啊啊啊啊(真的只是大型煙火?),松永這家人(三好三人眾也是)都只是會打嘴砲而已(不過話多的藤原我是很開心啦XD),然後伊達家連雜兵都有不死身,戰果可想而知啦XD~松永比預期的沒用很快就自暴死了,可惜可惜~不過小紅帶盔甲來助陣時,整個燃啊!這集還是很讚的啦!
公主抱.jpg
我本來以為換妻很萌,或者小十郎很帥,小紅很燃已經很棒了,直到這一刻,前面根本不算什麼了,公主抱+貼臉講話是怎樣啊啊啊啊!!小紅你這個死美少女,吃驚的表情好嬌羞啊XDD~一直把左助歸到正常向是我的不對,左助X小紅很棒!(灑花)

這集還沒開心完,光秀轉攻三河,可是為什麼危險的是越後的謙信?下集預告的謙信根本向是交代遺言啊/_\~您還沒跟お館様洞房(不要打臉)怎麼可以先走一步Q"Q~

第9話 甲斐の虎﹑ 御勅使川に死す
甲斐之虎﹑ 於御勅使川歸天!

................................我要哭了。

本來收掉謙信的時候我想,收了謙信至少小紅爸爸這集撐得過去,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了,結果在結尾硬是要小紅爸爸歸天阿(翻桌),一集殺五個你娘卡好咧~這樣想想淺井真是太好命了,只有他領到豪華便當啊/_\,人都死光了,你們是真的不想做第二部是吧!豐臣猩猩stand by很久了,人都給織田家殺光,他會哭喔~

總之我很生氣啦!QQ~STAFF好偏心伊達家和織田家啦!

第一殺 豪氣兄貴爺-島津義弘,兇手遠征九州的信長
島津義弘.jpg
信展無視於薩摩的投降,依然趕盡殺絕...島津大爺是我喜歡的類型!超硬漢!勇者無懼,大劍擋子彈的樣子超帥!~可惜還是被信長虐殺了Q"Q,還沒看他威到就再見,看他被信長先砍一刀再補槍,連死前最後一口酒都給信長給踩了,超想揍死信長的啊/﹍\凸

第二殺 南蠻扎比 兇手信長
扎比.jpg
人家扎比也有很多支持者的,連句台詞都不給他,直接屍體狀態,會不會太過分/﹍\~

第三殺 德川家康.....兇手光秀
德川家康.jpg
其他人我就認了,把家康殺掉太無視史實了吧/﹍\凸,光秀要是知道後世有這一段做鬼也會笑吧(確實是鬼啦)

第四殺 上杉謙信 兇手:濃姬+蘭丸
謙信媽咪.jpg  
去死!死大腐去死!!居然讓我們謙信媽媽死的連遺言都交代不了的隨便便當~濃姬扮成武田家信使,意圖行刺,雖被謙信識破,機關槍被砍碎,但因蘭丸的支援,讓謙信擔心春日而分心,中了蘭丸一箭,濃姬趁勢開槍,春日本想捨身救主,最後一秒反被謙信拉開,謙信瞬死Q"Q...雖然我不是對濃姬+蘭丸有啥偏見啦,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兩人可以毫髮無傷的讓軍神掰掰阿= =”

第五殺 我們親親愛得的小紅拔比,被光秀那傢伙設陷阱害死了....啊啊啊啊~我不依~不依啦~
小紅把比.jpg
(點圖放大)在小紅爸第一次摸小紅的頭的時候,我就很不安了Q"Q(用扁的才是武田家父子啊),雖然畫面好溫馨~光秀這招真的很賤Q"Q

在光秀的設計下,影響甲斐莊稼至為重要的御勅使川-龍王堤在洪水下即將潰堤(遭人為破壞),為保甲斐臣民安全,お館様親下修堤,此時光秀來襲,お館様因為不能讓已經至為脆弱的堤防潰提,無法發絕招抵擋,光秀則毫不在意的猛攻,即使小紅隨後趕到お館様仍要小紅以修堤為先,他真是好主君;可惜光秀最後仍摧毀了堤防,並且將注意力不集中的信玄給....(不想說了),信玄帶著未完的志向,心繫天下之身,緩緩的沉入御勅使川底...退便當退便當!(敲碗),就算預告是遺言,お館様以鋼彈觀點只是生死不明啦!嗚嗚嗚...沒有小紅爸,小紅要怎麼活下去QQ

五個便當都是為便當而便當,這是怎樣,為什麼小紅在水裡還能說話?;那個伊達家連小兵都不死身啊!把小紅爸還來!把小紅爸還來!慶次是死到哪去了啊!

第10話 標題騙人
副標:幸村再起不能!? 伊達軍淚の解散!!
退便當.jpg
狂賀!謙信媽小紅爸退便當!連死相處境都這麼相似,你們果然又夫妻緣,既然無法在踏上戰場,你們就手牽手退隱江湖,享受含飴弄孫之樂吧?孫子在哪?當然是叫蒼紅生幾個來玩啦~他們這集都手牽手去給信長證婚了(喂)不開玩笑了,小紅爸就算是植物人狀態也這麼燃這麼帥這麼硬這麼了不起這麼疼愛小紅,沒死真的太好了,我好愛你啊,就算現在是被拔毛的禿老虎我也愛你啊~紅爸!(擦眼淚)

蒼紅.jpg
"我以為你胸前的六文錢是給我當嫁妝的!看來我是看走眼了"
揪脖子靠近好萌啊(打滾)~繞了一大圈(兩人各自拈花惹草)又回到蒼紅線了,而且還是蔥太太作媒的,第八話小紅跑到蔥太路線還真是走對了,幫自己日後嫁進伊達家鋪好路XD
蒼紅路線.jpg
(點圖放大)那個光秀跟紅爸玩過之後,爽到高潮停不下來,忍痛拒絕了和蔥夫婦的3P派對(蔥夫婦合擊好棒啊!),原本光秀在我心中已經扣到負分了,但因為紅爸退便當,所以他又變回了可愛的變態(<=有沒有這麼隨便的)
小紅的逆襲.jpg
騎在沒有反抗能力的お館様身上的小紅,逆天啦!
小紅好萌.jpg
小紅好萌,弱氣的小紅好萌啊~像失去主人的小狗一樣發抖的小紅真是有夠萌的!好想把他帶回家好好疼愛~可惜被小藍撿走了~

故事是,諸國的士兵因各大名在織田家行動中,死的死殘的殘,凝聚一股急於復仇的暴躁,光秀以此進言,謊稱獨眼龍不足為懼,建議信長於本能寺稍作停留專心攻打瀨戶內二將,此外將部分兵力分與給光秀去殲滅東邊諸國殘黨,信長允諾。

而在武田公的病床旁,眾人商議著今後的對策,小十郎雖希望靜觀其變,但政宗不想再被束縛,只要以武士的自尊去本能寺拿下賤踏一切的信長首級,他解散了伊達家的軍隊,因為伊達政宗只需要一個人陪他參加這場盛宴,那就是同有滿腔怒火無處發洩的真田幸村...然而幸村仍在害怕失去主公的陰影裡,無法前行,小十郎為了讓六神無主的幸村明白武田信玄的真意與可靠,掀開了信玄的單衣,緊緊握住的拳頭....

愛的拳頭.jpg
"去吧!笨兒子!"紅爸握緊的拳頭,恢復了小紅的鬥志,這是帕夫洛夫之犬的制約嗎XD~於是蒼紅攜手踏上本能寺的征途,這是只屬於兩個人的PARTY。(這集光正經劇透就很有羅曼史的fu)可是蒼紅兩人都是無腦組,讓人有點擔心他們的未來啊囧,把保母組(蔥+佐助)帶去會比皎好吧~

下集信長插滿死亡旗啊~會遵照史實(雖然4百年江戶幕府已經掰了~)的在將統一天下前被分得兵力的光秀背刺,還是蒼紅小倆口的閃光夾殺,更或者是死在黑化阿市的笑聲中(不過這集阿市看來神志蠻清楚的,雖然她哥不想養她了XD),也可能是乾脆信長滅掉所有人登上大位,每種結果都好棒喔XD~雖然還是會讓主角耍威吧?兩人各對付一個也是有可能~

第11話 光秀の謀反!本能寺大炎上!!
霸氣.jpg
總之,先從小藍的英姿開始本集網誌吧會發展成這樣真是意外,應該要很波瀾壯闊的一話,結果看完只有很可愛的感想(遠目)

原來動畫裡最強的是濃姬,連智力都點滿了囧,蘭丸好笨,遠距離大範圍攻擊角,去跟人家打什麼近戰系嘛~不過他好可愛,一開始長政顯靈,還以為會進入阿市狂氣路線,結果根本只是叫老婆去死嘛,想跟老婆團聚也別用這方法啊!不要在冒出來啦!衰鬼!(喂)

今天的春日服務畫面全開~
公主抱.jpg
先給濃姬玩過後,再給佐助接手,繼續玩,表情好可愛,我基本上蠻支持忍者組的啦!雖然兩個人的本命都是自己家老大,但是自己家老大好像都有其他本命,戰國武將的床上關係真是混亂XD~
好屁屁'.jpg
屁屁的調教,這撫著屁屁加臉紅的姿式一定是故意的~作為感謝佐助的幫助嗎XD?

其實小紅和小藍真正愛的人都是お館様,小紅就算了,為啥政宗你的心中懸念的的也是武田大叔啊!就算不是小十郎,退一百步也不是武田大叔吧?那一夜,趁著蔥太太和小紅不在的時候,兩位到底發生了什麼骯髒又令小藍意猶未盡的事情呢?
3P.jpg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果然是明智與蒼紅愉快的開房間玩3P,覺得死大腐很偏心政宗不是我的錯覺吧XD?今天速水光秀一直哀哀叫,完全在高潮中變態全開,越痛越爽,越虐越爽,好可愛,不看畫面只聽聲音,會讓人臉紅啊~比請信長的跪地求饒,我更想看光秀的呀

飛馬.jpg
戰國的馬,匹匹都是曠世名駒,這次載著蒼紅愉快飛翔了XD~截圖好像看到什麼超現實的東西(雖然這部本來就超現實啦XD),不管啦~總之蒼紅的合作滿滿的閃光,一起凳下去的時候好帥
大家都很可愛.jpg
(點圖放大)這真的是把歷史完全推翻了(笑),光秀本想讓復仇聯軍在信長出其不意的時候圍攻他,豈料來的祇有蒼紅,而且本能寺中的信長也是偽物,因為信長與濃姬早識破光秀的野心,將計就計犧牲光秀與蒼紅交戰,一次解決三人,見到一個一心渴望看見主公死亡的家臣,與輕易犧牲家臣的主公,讓蒼紅十分感慨,三人就大戰了,覺得光秀有些可憐的蘭丸跑來幫助光秀(連光秀都吃驚了XD),卻被政宗輕易掃出戰場,小藍以後一定會是好爸爸,對蘭丸手下留情還擺出生氣的臉,完全就是傲嬌父親模式啊!

雖然史實不重要,不過蘭丸其實大政宗2歲。

小十郎整合了諸國聯軍(據說是在等對的時機啦),支援蒼紅,而在安土城上,春日被濃姬所擄,濃姬要阿市殺死春日以示對信長效忠,阿市不從,春日趁隙逃脫(順便連阿市一起打包,春日真是百合控耶XD),而我也以為吹笛子佐助就會過來,果然在熱血也不可能有這種情況,原來那笛子是最新的忍者兵器-滑翔翼(笛子內部有四次元空間啊!),春日順利脫逃,將隻均在安土山的消息帶回給聯軍。小十郎馬上做出應變,趕去本能寺阻止蒼紅繼續戀戰(其實是蔥太去查勤,看老公有沒有任徵工作和偷吃),接下與明智的殘局,不過小十郎這樣好像有點像在撿刀尾耶囧~

鏡頭回到安土城,阿市仍想去勸服兄長回頭,濃姬拿槍抵阿市額上,開槍....預告方面,不知道阿市死透了沒,又被佐助拿去公主抱咯~佐助這傢伙是趁職務之便,打算抱盡戰B美人嗎XD?鋼彈改豋場啦!駕駛員!呼叫駕駛員吐便當啦!話說慶次也是打算撿刀尾登場嗎囧?

第12話 安土城天守 明日を懸けた死闘!!
安土城天守 賭上未來的死鬥!!

完結阿魯QQ!歷經千辛萬苦,蒼紅終於找到信長大叔,
證婚.jpg
為小倆口證婚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XDD~魔王還高興的說要把兩人做成一對酒杯以示祝福呢WWWW~媽呀,這蒼紅配後來居上,尤其這結局閃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XDDDD
大家一起燃.jpg
(點圖放大)那個武田爸爸和謙信媽媽,不要因為不想被人打擾就手牽手去三途川散步啦!小的我會擔心您倆的安危啦QQ!

"你就在那個世界好好看著政宗大人創造的世界吧!"蔥太太好帥!抹頭的樣子好帥!速水你到底在配什麼片啊!!(大笑),那個咿咿啊啊害我一直不斷的重播(喂),光秀真的好變態好色氣好討厭但是也好可愛啊啊,其實速水有受的潛力啊!看他唉成那樣>////<,可以當那種自己受等於攻的類型XDD

歡樂的婚禮之後當然是各方親友的鬧洞房啦,真不愧是戰國時代,鬧洞房鬧到炸掉世界文化遺產(我一直覺得安土城被燒掉真是文化上的一大損失啊!)

又是典型的勇者(?)圍毆(?)大魔王結局,雖然是辦桌大拜拜沒死角色全豋場,可是收的很熱血啊啊啊!海盜和毛豆夫妻總算在最後趕來了,不是屍體狀態真是太好了(擦眼淚),明明應該也是男主角之一的空氣慶次總算發絕招了,可惜阿松夫妻只顧著談情忘了打架XD,本多鋼彈帥啊!(可惜駕駛沒有如願吐便當),打掉魔王的外掛披風真是辛苦您了,在一個世界繼續陪竹千代大人征服世界吧(揮手帕);那個直江今天不大眾臉啊XDDD;蘭丸最後幹麻偷放閃光,蘿莉正太的組合有時候也是很美好的,不過這畫風的小蘿莉果然不萌XDD

魔王一定會死啊,連洲際飛彈都出來了耶!海盜家好威!!!有點可惜結局織田家主將們一個不剩了,終戰前阿市殺掉濃姬(癸收都出來了,可惜還是沒走阿市黑化),自己被魔王開槍,光秀在火海中爽死,蘭丸回老家種田,所以雖然期待已久的名將們紛紛登場,確只能窩在下面打小兵,不然就是升到天上當蒼紅的元氣玉~當魔王果然比當勇者辛苦啊XD若本魔王你也就只能充滿氣勢的安息了(合掌),反正這場葬禮(不是婚禮嗎?)也真夠盛大豪華了~

蒼紅的表現就不用說了,不愧是結婚典禮,什麼靈魂共鳴、互相扶持、心有靈犀,拿頭帶當繃帶啊,從大氣層降下的愛之合擊~就是從頭閃到尾,上天下海在全國武將前放閃光耶(最後也成功把魔王變閃光了XD)!不過小紅打到結局,好像每場都是在助攻耶....身為紅派的心情有點微妙XDD

男子漢的結局就是要看日出啦!!而且要夫妻一起看!XDDD
日出.jpg
不管,我一定要插這張新婚夫妻初夜後的第一道朝陽男子漢的日出啦!因為太長了所以只好把其他圖合在一起XD

來年!繼續期待二期!就我這種沒玩過電玩的人還能看的這麼歡樂糟糕,我想改的頗出色的吧?這種不是劇本走向的電玩中,說不定戰B是動畫化最成功的一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