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mariaholic.com/
瑪莉亞狂熱 - 維基百科
まりあ†ほりっく - Wikipedia(日文)
瑪莉亞狂熱.jpg 
簡介:宮前佳奈子為了找尋「命運之戀」轉入了私立天妃女子學院,極度討厭男人的她對滿是美女的天妃感到興奮不已。意外結識了學院校花祇堂鞠也之後,卻沒想到「她」竟是個男兒身!? 佳奈子的惡夢就此展開……

CAST
宮前佳奈子(みやまえ かなこ)聲優:真田アサミ
祇堂鞠也(しどう まりや)聲優:小林優

汐王寺茉莉花(しのうじ まつりか)聲優:井上麻里奈
桐奈奈美(きり ななみ)聲優:神田朱未
稻森弓弦(いなもり ゆづる)聲優:後藤沙緒里
桃井幸(ももい サチ)聲優:新谷良子
穗佳(ほのか)聲優:高田初美
石馬隆顕(いしま りゅうけん)聲優:甲斐田裕子
志木絢璃(しき あやり)聲優:松來未祐
熊谷芙美(くまがい ふみ)聲優:豊口めぐみ
菜鶴真紀(なつる まき) 声:葉月絵理乃
舍監老師(りょうちょう せんせい ) 聲優:澤城美雪
鼎藤一郎(かなえ とういちろう) 声:杉田智和

STAFF
原作:遠藤海成
監督: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構成:横谷昌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守岡英行
総作画監督:守岡英行、山村洋貴
副監督:龍輪直征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宮本幸裕
美術監督:飯島寿治
色彩設計:滝沢いづみ
撮影監督:江上怜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楽:西脇辰弥
プロデュース:ジェン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シャフト
製作:まりあ†ほりっく製作委員会

第1章 戯れの接吻 惡作劇之吻
小林優訪談的時候還是一樣high~XDD
妄想模式全開.jpg
破天荒遊戲因為作畫問題讓我放棄了,不過這部監督是新房,而且STAFF跟絕望人員幾乎重複(聲優也是),簡直是直接拿絕望班底來上演女校故事了XD,至少畫面不好也會有個人風格吧?所以就追看看囉~

啊啊~作畫非常有新房風格啊,剪影啊~畫面會亂塞奇怪的東西啊~亂七八糟的地方會畫得很精緻~佳奈子發春背景背景好有風與木的FU啊XDD~第一話聲優的表現來說~小林優的聲線變換好棒喔!井上的冷靜毒舌也很不錯~澤城女王裝可愛也真的很可愛,倒是真田配的感覺有點違和?

少爺(?)你好棒啊!鞠也大人現在是我心中的女裝男第一名了XDDDD只看過簡介時是覺得是走百合笑點的喜劇,然後又感覺是平凡女遇見女裝王子的故事,有點害怕,沒想到一切都多慮了(原本以為會是男性向作品),因為佳奈子根本是女高生皮的大叔啊(大笑),全名是身長172大叔心1:1鋼彈白痴妄想變態暴力百合同性戀母豬,才第一集鼻血就噴的可以送醫了XD~鞠也大人腹黑總S與優等身的雙面人兼自戀狂也好棒,看少爺盡情玩弄佳奈子實在是太棒了啊!(哪裡棒?);茉莉花懶嬌兼毒舌外帶女僕屬性也很可愛~是說連舍監都會鬼畜化(而且還有會動的貓耳),這個學校還有正常人嗎XD?

新藝術.jpg
妄想女,本體是:身長172大叔心1:1鋼彈白痴妄想變態暴力百合同性戀母豬。

女校生活.jpg
(點圖放大)劇透:對戀愛有憧憬的佳奈子在升上高二時轉學到天妃學園來,因為小時候被男生欺負的關係,厭惡男生到一被碰到就會起蕁麻疹的地步,這樣的她希望在女校天妃學園內找到真命天女,一入校園就不小心誤闖前理事長孫女的庭院,而遇到文武雙全外貌美麗的鞠也,完全是佳奈子的本命,而讓佳奈子一見鍾情完全忽略了被鞠也一親就起蕁麻疹的原因...(中略)...
吻.jpg
佳奈子美好的校園生活妄想就停在不小心看見鞠也被女僕SM更衣的場面,發現鞠也是佳奈子最討厭的男性(用無敵抓鳥手確認無誤),鞠也隨即露出本性,用殘忍的方法,強迫佳奈子到畢業的兩年間都要在他的監視下度過...於是,佳奈子每天鼻血與被虐的生活自此展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抓鳥.jpg
男性確認的最直接方式。很有趣的第一話,作畫很華麗,希望故事一直歡樂下去啊,只是那個遠藤海成令人擔心啊(遠目)

第2章 甘美な疼き 甜美的疼痛
少爺.jpg
茉莉花原來也是巨乳XDD~好電波的OP!...因為是小林唱的本來還很期待聽到好歌的,我忘記這是新房出品了(掩面),極惡!極惡啊~好壞心的少爺!XDDDD佳奈子被玩壞啦XDDD~

舍監老師也是壞人啊!(笑)一集我居然看了一小時囧~新房作品的資訊量果然很大,而且台詞也好多,尤其佳奈子無時無刻的內心OS,聲優真是辛苦啦!可是真的很強大XDDD~
   今天的佳奈子.jpg 
(點圖放大)不過說真的劇情沒演到什麼就是了,劇情從早上鞠也凌辱佳奈子開始,到開學典禮鞠也致詞,成功獲得人氣(利用佳奈子),與學生會長志木絢璃感情不好(是青梅竹馬,但是關係不好,有可能知道鞠也是男性?),到放學隆顕把佳奈子找出去問話,鞠也亂入,讓隆顕以為佳奈子是因為自己得錯才換宿舍,而相當愧疚。
關係.jpg
大屁股與小奶子。

但是佳奈子已經被親衛隊釘上了,海產攻擊即將開始?不對,是已經開始了XD~鞠也比我想像中更過份XDDD如果外表不是偽娘,佳奈子沒這麼耐打,搞不好我會討厭他?不管是男強女弱還女強男弱都不是我的菜XD~

其實這部靜態畫面很多,但是因為台詞夠多,沒什麼違和感,這就是技術!?或這說大家都挺習慣新房會搞出這種事了?(笑)
胸部增量.jpg
ED後繪者是小林尽,乳量錯了啦!

第3話 被虐の若芽 被虐的嫩芽
How_to_recite_Rosary_%28In_Chinese%29.jpg
玫瑰念珠
由於玫瑰經是連串的禱文,因此信徒念誦時常用念珠來記下念誦次數,此念珠被稱為「玫瑰念珠」。玫瑰念珠通常有五十粒小珠子,十粒一組為一端,加上比較大的珠子表示每端的開始。...圖文照抄維基的玫瑰經詞條。
鞠也.jpg
啊啊啊~好漂亮的原畫!這種程度的原畫我也可以原來靜態畫面很多XDD
加奈子.jpg
今天的佳奈子依然靠著妄想在不幸中樂觀的度過XDDD~
少女心.jpg
明明是惡搞畫面,卻化的很精緻~少女漫畫化的佳奈子~

名偵探佳奈子的毫無意義推理劇場好棒XDDD~為什麼佳奈子的什麼計算都要用500元來當單位啊XDDDD~
出現了臉.jpg
(點圖放大)鞠也為了玩弄佳奈子,而把自己敬重的祖母遺留下來的玫瑰念珠(價值1500萬日圓以上),借給佳奈子,而隆顯親衛對欺負三人組正在把柴魚棒跟佳奈子的筆盒交換時(沒有成功,柴魚棒被佳奈子的書包(鞠也贈送)吃了XDD),被佳奈子撞見,穗佳惱羞成怒,奪走佳奈子的念珠往窗外一丟,因為那是鞠也貴重的念珠,佳奈子不停尋找,但其實穗佳沒有真的把念珠丟出去,佳奈子當然怎麼找都找不到...

一切被桐看在眼裡,為了讓佳奈子不再受欺負,桐發出了自己正在和佳奈子交往宣言!

"天國的媽媽!佳奈子終於交到可愛的女朋友了!好幸福

而後隆顯又發出了要保護佳奈子的宣言!讓百合女這麼幸福可以嗎XDDD~
海螺太太.jpg 
海螺媽媽~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海螺媽媽~話說回來,所謂的女校欺負才不會這麼歡樂呢(煙)

第4話 悦楽の代償
少女與兇手.jpg
這大概就是上圖這種氣氛XDD結果最白目的居然是隆顯學姐XDDDD,天然S原來是個很棒的屬性XDDD本來已經與親衛隊和好的佳奈子,因為隆顯學姐如跟蹤狂般的地毯式保護,而陷入更加殘酷的境地XDD最後親衛隊終於出動了最終海產兵器!?而和桐同學的交往也陷入難以理解的微妙氣氛裡,佳奈子的百合之路今天依然前途多難,不過沒關係反正佳奈子是M體質,能被一群美少女踐踏想必也是很爽的吧XD~轉學四天能變成這樣,應該說這學校一開始就沒正常人吧XD
佳奈子又翻新了一頁.jpg
(點圖放大)因為虐待佳奈子的任務這集已經移交給隆顯學姐,所以男主角很有自知之明的穿著女僕中賣萌,本來以為學姐睡到他們房間瑪利亞大人會有動作沒想到就這樣空氣了,我還想看他對佳奈子抽插啊(喂)

第5話 禁断の匂い 乙女の秘密
來了來了來了!最強海產武器之王!鯡魚罐頭!不過在天妃還沒有因此毀滅時,就被大神處理了XD
維新時代.jpg
這班好多幕末名士性轉換XD
參上.jpg
將軍大人和武士大人出現在天主教女校中~
大神是喜歡黑歷史的.jpg
(點圖放大)這集分成兩部份第一部分是,佳奈子想要與桐同學成為好朋友,最後卻變成與稻森和桃井成為好朋友,佳奈子依然是同班同學,桐是個完全不知變通的直球人物,所以用迂迴是行不通的XD順便佳奈子也成為委員長(又多一種屬性XD)

第二部份是大神違禁物例行檢查,只要夠可愛,藏的夠好就可以持有違禁品喔,鞠也的藏法是開闢亞空間建立豪華隱藏房間,嗯~不是亞空間就是外星生物...偽娘果然是神祕生物XDDD違禁品補考失敗的話,就必須面對沒收與朗讀小學時代作文的懲罰XD佳奈子為此必須面對與書包裡的寵物(?)分離的痛苦,不過很快的書包裡的寵物就回家了,不知名生物果然很謎XDDDD

這集佳奈子沒有被玩掛,所以不如之前幾集好笑(<=惡劣)話說為什麼到讀高中還回隨身攜帶小學作文?小學的作文我好像有留耶~哪天心情好公佈一下吧XDDD(怎麼可能)

第6話 倒錯の保健室
胸.jpg
祇堂靜珠cv:平野綾(前任母豬XD)與鞠也長的一模一樣的孿生妹妹,因為祖母的遺願女伴男裝就讀天妃隔壁的兄弟校-御星の森,因為被哥哥和男生欺負所以討厭男人,痣在右邊。
漫畫版靜珠.jpg
漫畫版的靜珠和執事怎麼看都很兇悍的樣子,為什麼會被欺負!?
裡面有誰.jpg
後面跑龍套的人...初音、有人、蘭花、愛理...我認的出來的...女王呢?可惡!原來STAFF是犬派(摔)<=夠了
保健室體檢.jpg
(點圖放大)今天是體檢的日子,佳奈子雖然不想面對身高,但是一想到身為協助人員,可以看到全校女體大全就興奮不已...只可惜,還沒到天堂佳奈子光是看到一起來般忙的班尾內音就鼻血到躺平,天妃的女兒們的貞操得以保全真是可喜可賀XD...雖然隔著窗廉就是天堂,佳奈子也只能乖乖的躺在病床上,結果她聽到輪到本以為應該逃跑的鞠也正在量胸圍!?驚訝的佳奈子發開窗帘發現局也居然長了一對美乳!?

鼻血又噴了一缸達到致死量的佳奈子知道了鞠也女裝的秘密,原來先代理事長因為覺得這樣很有趣,所以遺言希望鞠也扮成女性就讀女校天妃,靜珠扮成男性就讀男校御星之森,到畢業為期三年能不被有天妃和御星學籍的人發現性別的秘密就為勝利者,獎賞是成為兩校的理事長。當鞠也把靜珠欺負到哭著跑走後,小小的流露真情,雖然理事長讓給靜珠也沒關係,但是當男校的理事長討厭男人是不行的,所以他希望靜珠能在這段期間裡住好討厭男人的毛病...這麼有良心的哥哥...這不是鞠也、這不是鞠也、這不是鞠也、這不是鞠也、這不是鞠也、這不是鞠也、這不是鞠也...(哭跑)

然後穗佳的胸罩被偷了...茉莉花偵探直指犯人是佳奈子!?在天妃偷竊者一律退學,如果佳奈子被退學,鞠也就要把她送到御星之森,蕁麻疹出到死,今天佳奈子依然大危機XD~

預告是瑪莉安東尼,我覺得黑色幽默抓的很棒,斷頭台一點也不時髦!真是像瑪莉王妃會講的話XD

第7話 疑惑の黒下着
結果標題根本不是重點嘛(指),雖然佳奈子不是內衣賊,可是卻是內衣強盜,拿了就跑是怎樣啊(大笑)~偷竊和搶劫,搶劫好像刑責比較重吧?佳奈子真是完美的變態XDDD
雌豚07.jpg
(點圖放大)絕望梗出現了,可是母豬的絕望卻是狂喜的瘧愉XD

弓弦因為幸和奈奈美親近而黑化(佳奈子不重要),鞠也察覺到提醒佳奈子,但是佳奈子不重要,所以弓弦繼續黑化,但最後甚至演變成不想去面對幸和奈奈美(佳奈子不重要),但原來,幸和奈奈美是為了偷偷幫弓弦慶生而放學一起去挑禮物,最後連鞠也和茉莉花都帶著禮物來慶祝,一切都可喜可賀,除了被排除在外連弓弦生日都不知道的佳奈子,不過那不重要啦XD~最後,佳奈子被鞠也陷害為了慶生表演每晚都在練習的絕技,雖然佳奈子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笑),所以佳奈子會表演什麼呢?噴鼻血?這個連白天也在噴,所以應該不是XD

其實覺得朋友被搶走的黑化,我不覺得會這麼簡單就解決耶XDD~碰到這種事,通常是1.搶回來,和朋友聯合排擠插入者;2.在心中詛咒;3.黯然退出小團體...校園生活是很辛苦的(煙)

第8話 穢された聖母・前編 被玷污的聖母・前篇
對基督徒道歉啊啊啊,順便也對觀眾道歉吧!佳奈子的表演呢?(敲碗)
會長是好人.jpg
鞠也大人和絢璃學姊~

鞠也唱的聖母無染原罪詠讚「Tota pulchra es, Maria」,是奧地利作曲家布魯克納(Anton Bruckner, 1824-1896)的作品,他在1878年,依照聖母始胎無染原罪第二晚禱的對經,寫了這名曲。聖母無染原罪詠讚全文如下(試聽):

Tota pulchra es, Maria 
Et macula originalis non est in te 
Tu Gloria Ierusalem
Tu laetitia Israel
Tu honorificentia populi nostri 
Tu advocata peccatorum 
O Maria
Virgo prudentissima
Mater clementissima
Ora pro nobis
Intercede pro nobis ad Dominum Iesum Christum
瑪利亞,你完美無瑕
和在你內絲毫沒有原罪的污點
你是耶路撒冷的榮耀
你是以色列民的喜樂
你是我們民族的大光榮
你是我們罪人的衛護者
噢,瑪利亞
最明智的貞女
最溫柔的母親
請為我們祈禱
請為我們向主耶穌基督轉求

以上資料節錄自網路
小時後注目.jpg
(點圖放大)鞠也和靜珠從小時候就互換性別啦!囧;弓弦也算來越擅長調教佳奈子了,對幸出手是不行的喔XD~佳奈子她真的很變態,即使失血過多快死在地上,她還是先注意到會長的裙下風光!小的真的甘拜下風了~

劇透:天妃即將要舉行聖母祭,據說(含有母豬妄想)是個把聖母像扛著到處跑,從幼稚園到短大全校參與的COSPLAY大會...當然抱著這種錯誤知識成為執行委員,即使是母豬的腦袋也知道這樣不行,所以她去求教絢璃,不過說是學習不如說佳奈子想染指會長、副會長已久,只是假借正經事為名,執行攻略推倒發生理所當然的過錯之實。

所以遭到茉莉花天誅了,剛開始會覺得鞠也和茉莉花很過分,現在完全覺得她們是維護全校貞操的正義使者啊(膜拜)

然後,會長是大好人啊!我還以為會是個大腹黑或大小姐個性呢!沒想到是個閃亮亮又熱心的麵包捲女神!然後這集比較正經(有嗎?)的劇情,是鞠也和絢璃其實小時候的關係還沒有現在惡劣(雖然也很糟了XD),我想櫻該不會老梗的由佳奈子化解兩人的心結吧~

另外就是茉莉花生氣了?稱讚鞠也的茉莉花好可怕啊(抖)
破天荒.jpg
破天荒QUEST!所以這是拉塞爾和亞爾賽德嗎?XDDD~新房終於連這也玩進去了XDDD~

第9章 穢された聖母・後編 妄想の果てに
粉紅色.jpg
絢璃的巨乳和粉紅胸罩!見到這一幕,佳奈子居然沒越過道德的防線,直接飛撲上去XD~

佳奈子不死身才是最大不思議.jpg
(點圖放大)絢璃終於想起鞠也小時候對她做的事情,同樣在聖母祭的那天,鞠也不小心把絢璃的洋裝扯下來露出了,小貓熊內褲,從此絢璃的綽號就圍繞著小貓熊進化XD~而在菜鶴的開導下,絢璃有意要原諒她,這時因為佳奈子引起的騷動,而使扮演聖女的絢璃不小心從花車上摔下來,然後被鞠也公主抱救到。

可惜這不是少女愛上大姐姐,鞠也也不是瑞穗那樣的男子漢,所以鞠也脫口而出(故意的?)會長體重好重,羞憤的絢璃掙扎之下,掉下來,然後胸前全開,粉紅色巨乳喔XD~所以和解沒門了~佳奈子的鼻血也淹沒的地球XD不過最直接的就是,聖母像上的血跡再也擦不掉了,然後這點接著變成第二節主題,校園不思議

天妃的新七大不思譯,半數由佳奈子鼻血構成XD:
1.染血的聖母像(佳奈子的鼻血)
2.染血的游泳池(佳奈子的鼻血)
3.柔道場外的血手印(佳奈子的鼻血)
4.田徑場上的血腳印(佳奈子的鼻血)
5.書包裡的觸手(佳奈子的寵物)
6.裙帶菜怪物(佳奈子埋的裙帶菜)
7.是啥?
染血的游泳池.jpg
這是佳奈子在游泳池邊妄想了一小時,結果就是鼻血染紅了游泳池,而且佳奈還活著!佳奈子體內有四次元儲血空間啊!佳奈子的妄想,被鞠也和茉莉花一字不差重現XD~

之後,佳奈子去詢問熊谷老師七不思譯的事,小熊老師說天妃一直流傳下來的只有第二宿舍的七不思議,這下子謎團全部集中在舍監大神身上了,傳說只要知道七不思議就會...佳奈子在老師那邊聽到前六個,而鞠也又告訴她最後一個所以佳奈子...我想她下集還是好好的繼續噴血的,不死身是很強的!
久米田.jpg
咦!久米田?我可以期待瑪莉亞出現在絕望裡嗎?XDD

第10話 微乳の過ち 伯林の恋文 
百變臉.jpg
(點圖放大)今天的佳奈子表情依然千變萬化,話說啊,佳奈子的胸部真是巨大啊,不知道她洗澡時候會不會對自己胸部噴鼻血XD~

弓弦才是最腹黑的人啊!本化的重點是,原來茉莉花也是一年級的學生,這個學校都不學生的穿著嗎?(該兔槽的是學生為啥能隨身攜帶女僕吧)

眼鏡角色又愛唸書成績會好是偏見喔!本集前半是考試成績發放,全班只有兩個人不及格需要補考的只有奈奈美和佳奈子,奈奈美只有理科不行,佳奈子幾乎全軍覆沒,倫理因為只要照心裡想的相反而拿到高分(佳奈子真是夠自虐了XD),化學因為有魔法道具的幫忙拿到高分,於是佳奈子心酸的補考之路(因為在考試前,鞠也突然想嘗試做普通室友做的事,導致佳奈子一點書都沒念),在各方人馬的干擾,和自己的不長進下艱辛度過,最後葬身在大神的獵奇下XD~不過沒關係,反正佳奈子是不死身。

主角三人娘.jpg
這三個人形象都是詐欺啊!真不敢想像要是變態的室友,是其他人會發生如何慘絕人寰的事XDD
委員長佳奈子.jpg
人格改造佳奈子,眼鏡委員長外加憤青還保留著變態,真是太完美的全新人格了(屁啦)

第二段是,奈奈美遇到命運之男(根本是跟蹤狂吧),佳奈子獵場大危機,最後被茉莉花給不錄取解決掉,那個革命年表真的沒有久米田那種死憤青入侵嗎XD?
高河弓.jpg
唔...LOVELESS和00在絕望動畫裡也是被玩的很大的,還願意畫ED圖,高河老師還真是好人啊XDDD~還是因為原本就關係不錯新房才敢這樣玩?

第11話 神への供物 獻給神的貢品
字幕組和杉田智和都辛苦了,這話杉田台詞從頭飆到尾沒停過,超多的!(真田桑這集終於能休息一下了XD),還有一堆兩三個人疊在一起講話,我光是把台詞整個聽完,就一個半小時過去了~現在沒那麼喜歡杉田的聲音了,以前一定超開心的吧XDD
神父.jpg
妄想神父豋場!正常情況下是蠻變態的啦~可是有佳奈子壓著,藤一郎充其量也不過是個吐曹屬性的純情男罷了XD...天國的媽媽和天國的母親,我好想知道你們是怎麼養出這種丟掉也不可惜的極品子女啊XD

妄想神父.jpg
(更新中)藤一郎27歲,法日混血,是侍奉神的男人,同時身兼天妃的現代國語老師,在校內享有高人氣,喜歡的女性是胸部可以一手掌握(ㄟ~茉莉花和會長都爆了吧?),這樣的他終於情竇初開了,愛上了世上最後一位天使-祇堂鞠也,噗~哈哈哈哈哈~,要是知道他性別♂....會爆走嗎?不!藤一郎應該會更盡情的享受這種不道德的愉悅吧?XDD

鼎神父隨後很快的又和茉莉花兩情相悅(在藤一郎腦中)

鞠也告訴藤一郎佳奈子排斥他,是因為死於柴可夫斯基症的哥哥長的跟藤一郎很像,並且拜託藤一郎再次讓佳奈子展開微笑(淚眼)...

女主角.gif
我們的女主角,沒有哥哥,只有一位多餘的姐姐(變態?)和一位懶散又可愛的妹妹(吐曹角色?)。

為了讓佳奈子重展笑顏,引發一連串的災難,不過受害者只有佳奈子和藤一郎;花了一台50吋液晶電視和新型DVD播放器,藤一郎獲得了4分鐘(片長)的拜訪時間,下次要進來必須要一整間影音室喔!大神您果然是神(膜拜)然後失意的藤一郎又遇見了命運中的第三位女神,志木絢璃,佳奈子就近哪時候會發現,獵場又來了一個沒路用的獵人搶地盤。

最後的傲嬌筋肉體操一定要看XD

最終章 美少女だらけの水泳大会(ポロリもあるよ)
美少女天堂的游泳大會(會有走光畫面喔)

最終章.jpg
(點圖放大)佳奈子終於等到有泳池開放的那一天,為了補充血液,佳奈子每天進補生肝。
泳裝.jpg
(點圖放大)在一次證明,佳奈子的內心世界有多麼骯髒XDD連校規也玷污了XD,最終章還出現了設定完整的新人物...最後果然是夢結局,佳奈子食物中毒(生肝)再起不能,話說鞠也和茉莉花的心電感應已經是正常到不需吐槽的存在了嗎?

第二節 鼎神父、再びのおはなし 鼎神父再來的故事
神父.jpg
所以那個妄想神父來探望佳奈子了,完美的相聲組合啊!鼎神父學識真是淵博的一個程度啊~因為鼎神父的長時間摟抱,佳奈子因為蕁麻疹欠席10日。

第三節 新たなる挑戦者のおはなし 新挑戰者的故事
藤一郎同好會來襲!佳奈子轉被山產攻擊! 

第四節名探偵かなこ、最後の事件のおはなし 名偵探佳奈子最後事件的故事
因為山產攻擊的緣故,佳奈子獲得許多補品,調養好身子,她開始研究山產順序的意義,終於佳奈子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藜實=>木耳=>山芋=>白平菇=>野豬肉=>熊掌=>真鱒的下一道是,因為吃太多而上西天,本日佳奈子躺平,游泳課暫停一次。

第五節 ゴッドの夏の想い出のおはなし GOD的夏日回憶故事
佳奈子因為想吃清淡一點而看到神的夏日回憶,被震怒的神OOXX#$%^&))_....,總之佳奈子失蹤,游泳課又暫停一次。

第六節 プールの授業はこれで最後のおはなし 最後一節游泳課的故事
佳奈子這次做了萬全的準備,然後下雨,游泳課暫停一次(鏘~)

第七節 女だらけの水泳大会のおはなし 全女生的的游泳大會
這班果然有材.jpg
佳奈子的最後延長戰,暑假前舉行全校參與的游泳大會!佳奈子是順利參加了,卻被鞠也和茉莉花放的睡眠潛意識矯正,變得只對男性擋兜布有興趣,而對女高中泳裝冷感,為了復仇,佳奈子想扯下鞠也的假胸部,沒想到卻冒出粉紅色的奶,當然對面的是靜珠XD佳奈子噴出期待已久的鼻血(會當人體噴泉的才是健康的佳奈子!),昏倒在泳池,被穿紅色擋兜布的鼎神父人工呼吸~

靜珠.jpg
(點圖放大)當佳奈子在保健室醒來時,身旁的靜珠發現,祖母的遺物玫瑰念珠在佳奈子的身邊,她驚訝的...沒了。請期待遠藤海成老師的次回作,喂!不過,某方面來說是這次冬番裡(我有看的)的最有趣結局啊~
顏藝.gif
嗚~這麼有趣的作品也結束了,以後看不到怎麼辦(滾動),一開始真的只是為了新房來追的,沒想到會是這麼好笑的作品啊!也讓我認識了佳奈子這麼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絕無僅有空前絕後變態到家的女主角(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