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跑吧!美樂斯 - 維基百科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 Wikipedia(日文)
青澀文學系列 - 維基百科
走れメロス .jpg
簡介:由許斐剛人設,青澀文學第四作,探討著友情的互信互愛,經過時間、空間與生死的考驗後,仍然不變的真心。故事將"跑吧!美樂斯"以舞台劇中劇呈現,與現實中高田和城島這對因背叛導致絕裂的朋友,內心澎湃互相呼應,高田數度質疑友情的真偽,在經過內心的交戰後,塞里努丟斯給了高田的苦思不解的答案...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怪談レストラン - Wikipedia
官網:テレビ朝日|怪談レストラン
TOP.jpg
簡介:
暢銷童書改編,怪談餐館的幽靈經理,將帶來一道道以怪談、都市傳說為食材的美味料理...在被戲稱為被詛咒的村子的小學裡,今天轉來一位歸國子女-甲本翔,帥氣的他居然只對靈異傳說有興趣...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世界上最可愛的31歲!偶然在聲優版看到火力強大超努級犯規的PV,讓我買下第一張聲優歌唱專輯,而且還是瘋狂到隔天衝去買的程度,我真的很好被推坑啊(掩面),這專輯殺傷力有超大啊啊啊啊,諸君請跟我一起跳坑吧!
官網(有試聽):http://www.jvcmusic.co.jp/fukuyama/
top.jpg 
封面設計、插圖是由clamp負責~潤31歲生日(11月26日)發售的紀念盤,非買不可!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網:http://s-wars.jp/index.html
サマーウォーズ - Wikipedia(日文)
bg.jpg 
簡介:全世界的人都仰賴OZ這個新型態的整合網路,進行商業、娛樂、交通、安全系統、軍事...等等連線,每個人在OZ中都有自己的虛擬形象。

就讀久遠寺高校二年級的數學天才小磯健二,被校園偶像學姊篠原夏希拜託,陪她回鄉下本家度過4天假期。事實上是夏希敬重的外曾祖母身體出了狀況,所以稱健二是名門出身、東大就讀、美國留學歸來的未婚夫,讓奶奶開心,此時全世界賴以維生的網路OZ出了異狀,兇手居然是健二!?...傳統硬派大家族鬥上網路大怪獸,這場戰爭誰勝誰負呢?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有點不知道從何介紹起,不過這篇改的太神了,想推給大家這樣XD
青澀文學系列 - 維基百科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 Wikipedia(日文)
人頭.jpg 
簡介:身強力壯卻懼怕盛櫻的山賊繁丸,在天地山林之間過著優遊自得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搶到一位前所未見的美麗女人彰子,對彰子一見傾心的繁丸,任彰子予取予求,女人心中永遠無法滿足的欲望,如盛開的櫻花般永不止息的落下,繁丸也被拖進那無底的沼澤中....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網:http://www.kaiyodo.co.jp/revoltech/yamaguchi.html
TOP.jpg 
當初知道小藍和小紅要出可動,組合武打超帥的!當然一定要買回來滿足自己的邪念,但真出了以後,那個面像啊....你們是誰啦(摔),尤其我們家的少女小紅,那個臉之...根本是要讓我咬著手帕哭著跑走啊QQ~~~輪轉的女角臉明明就還蠻可愛的,為啥麼男角通通眼神死啊(哭)
臉.jpg
當然最後我還是帶回家了,不然怎麼會有這篇呢?用閃亮亮的腦補彌補臉的不夠美形吧~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Martyr直譯為殉道者,是故事的核心,不知道為何台灣要採取這樣言不及義的台式好萊屋電影名(歪頭)

導演 : 巴斯卡勞吉哈(Pascal Laugier)
法國、2008、99分鐘、35mm
得獎紀錄 : 2008坎城影展、2008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TOP.jpg
簡介:曾遭人綁架殘酷凌虐的露西,幸運逃脫後絕口不提那段恐怖經歷,好友安娜成為她唯一依靠。十五年後,露西意外發現綁匪的蹤跡,綁架案背後的真相逐漸浮現,卻將她們推向無法想像的恐怖煉獄。超越殘虐血腥的暴力尺度,挑戰觀眾視覺官能極限。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日本小說中,我看過書名是一郎二郎三四郎的作品,現在又添了一本三郎,我還去搜有沒有五郎呢,可惜並沒有找到單名"五郎"的XD

作者:山本周五郎- Wikipedia(日文)
譯者:黃玉燕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6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475984
さぶ.jpg 
(左為日文版封面)簡介:書名雖是三郎主角卻是美男子榮二,三郎與榮二從小就是裱褙店「芳和堂」的學徒,情如兄弟,相互扶持。就在即將出師之時,榮二蒙受不白之冤,遭到長年工作的東家解僱,並受到老主顧及衙役的粗暴對待,被送進荒島上當苦力。榮二憤世嫉俗、封閉自我,但隨著三郎對榮二不離不棄、眾多苦力的真誠相待,讓他憤怒的心逐漸融解。在榮二重獲自由,和三郎展開新生活時,一件震驚的事實殘酷揭曉…在日銷售百萬冊山本周五郎最暢銷小說。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天沒有朋友的阿普掉了他唯一的朋友小鳥(真正的一個人也很快樂!),不投降要怎麼活下的義呆居然弄丟了他的白旗,渴望陽光的伊凡掉了他的向日葵,據說是世界上最好的警察的眉毛警徽不見了.....這only場受詛咒了啊啊啊啊~~
DSCN6368.JPG
這是剛開場人一起湧進來的場面,對only場來說人超多,場地也超大,還有看台區提供休息,對中場人群分散有很大的幫助。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作者:伊藤潤二
譯者:何宜叡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07日
規格:平裝 / 116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TOP.jpg 
簡介: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畫這麼可愛的貓咪題材,真的可以嗎?當恐怖漫畫大師與可愛的貓咪生活在一起時,兩種格格不入的風格,會引發什麼樣有趣的故事?喜歡養狗的漫畫家J,因為不敵未婚妻A子,被迫在家養了一隻西洋品種的幼貓小六、以及一臉妖貓模樣的撒嬌鬼小四。展開了一場漫畫家與貓咪的生活大戰~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海貓悲鳴時 - 維基百科 
官網:「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Wikipedia(日文)
top.jpg
簡介:在伊豆群島中大富豪右代宮家的私有領地,名為六軒島的小島,每年的10月,右代宮家族所有成員都會來到島上。1986年10月4日,由於當家右代宮金藏病重,幾個子女為遺產分割問題而爭吵不休,除了金藏龐大資產和六軒島所有權外,還有包括傳說的價值兩百億元10噸黃金。由於颱風的緣故,所有人都被困在島上。署名魔女的神秘信件出現,聲稱要接收右代宮家全部的家產;正當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接踵而來的連續殺人事件又讓所有人陷入了恐慌……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全名:Bemani Artist Collection: Puzzle Maya Takamura's Pieces
對MAYA這個繪師不熟,只是被畫集封面吸引,因為沒有ISBN,在台灣買匯率跟周邊差不多,礙於價錢當場沒買,決定先回家找資料或掃圖,結果因為關鍵字不對,找不到什麼圖,找著找著都找出火氣了,乾脆直接買回來(喂)然後乾脆就開個網誌,讓其他跟我一樣再觀望的朋友有個參考囉。
MAYA.jpg
官網:http://www.konamistyle.jp/customfactory/maya/

文章標籤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就是有些死白目,新聞就不斷呼籲建議搭大眾運輸過去,還硬要騎自行車來,明明就說要封街禁自行車進入,還上千台車一起擠進會場,人已經夠多了耶!有沒有那麼白目啊~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白目(下跪)PS.上面這段話是某位老杯碎碎念的白話翻譯。
start.jpg
(此照片出自官網)官網:2009 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1.jpg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センコロール - Wikipedia(日文)
官網:CENCOROLL - センコロール
CENCOROLL.jpg 
簡介:突然出現在小鎮中的巨大怪物....少女偶然發現不認識的男同學飼養著其妙的生物,怪物必須彼此吞食才能活下去,為了各種原因,三名高中生操縱著怪物展開一場不知所以然的戰鬥。獲獎作家宇木敦哉在動画革命東京支援下,自編自導同時負責作畫下,完成有著獨特的世界觀、光影豔麗畫風的30分鐘動畫電影。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