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介紹這本書,絕不是因為版面變粉紅所以路線也修正成粉紅色喔!(強調?)

總之很少看到阿彌介紹純腐物吧?(事實上我真的很少關心那塊XD)不過,最近最常看的書就是這兩本,甚至當朋友無意中提到這系列時,上班中的我居然能從包包掏出來掃圖-隨時帶在身上(<=這個人怎麼回事)~因為非常合我胃口(!?),所以就來介紹囉~
妄想腐女記事.jpg
當然這兩本是版(掩面) ,為什麼封面是萌萌美少女,內容卻這麼腐爛,若說是腐女具現化也應該是這樣才對吧=>羞.gif ,這是我一直想不透的地方,是計畫欺騙男生買嗎XDDDD?封面問題就先放一邊去,書的內容很簡單,由三十幾名腐女作家把自己過去經驗裡,腐女的腦內練成給漫畫化,包括擬人、路人萌、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配對、政治萌化...等等等,所組成,一篇故事大約3-4頁,老實說完全就是我平常的腦內啊(喂)

具體的內容就是:(看下去瞎掉請自行負責)

舉例一
腐天氣圖.jpg
高氣壓與低氣壓,被高壓圍的動彈不得的小低壓~下一頁就是小低壓如何用身體來削減高壓們的威力,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氣象主撥後來也參戰了(咦)

舉例二
電車上.jpg
疲倦的甲與體貼的乙,當初就是看到這張,下班衝去買漫畫的(喂),就這樣自然不刻意才萌啊啊啊>///<~

舉例三
醬料的攻受.jpg
調味料是配對的天堂。個人的偏好是醋50%+醬油10%+大蒜20%+辣椒5%+蛋黃15%(<=阿彌涮涮鍋密傳醬料配方)~醋總受(加最多,讓其他人進入其中)大蒜總攻,其他人是後宮XD

舉例四
電車上的瞬間.jpg
啊啊啊啊啊~明明自己和朋友搭捷運很擠的時候,也會呈現這種姿勢(咦),可是看到兩個男的擺出這種樣子,我還是只能傻笑了~羞.gif

舉例五
 教授.jpg
健康檢查完衣衫不整的副教授,果然是跟保健醫發生了什麼吧?(保健醫是大姐我也接受XD),扣袖釦的瞬間是萌點!

舉例六
問題.jpg
"你能跟男人上床嗎?"我覺得重點是,為什麼會去問朋友的老公,朋友的男友這種問題...真想問作者你是笨蛋嗎?這本書另一個好看點,就是看腐女的腦子有多蠢XDD(<=自己罵自己)

舉例七
母子.jpg
母愛喔喔喔喔!一方極度呵護另一方,我喜歡這類型的萌點啊啊啊!

舉例八
手機桌面.jpg
手機桌面之謎前輩篇~

令人後期的後輩手機桌面...
手機桌面2.jpg 
果然是!這個我花倒是開普通,只是前輩那個YES!WE CAN!的燦爛笑容好棒XDD~


舉例就舉到這邊了,這只是隨便掃掃的幾頁,其實還有其他更萌的故事,但是因為要一連兩三頁才看的懂笑點,所以就沒弄上來了(<=是推廣不是盜版的自我安慰)~

總結我是路人萌,不熟的同學和同事萌(絕對不包含蛋頭囧,雖然每天中午的時候,他都和他兒子在同一張床上午睡ORZ),曖昧萌,對擬人比較不開花,雖然會考慮主機和螢幕品牌的攻受(羞),然後眼鏡只是加分,無法直擊心臟= =+,制服很棒西裝很棒~大致是這樣子XD~

腐女果然是種很謎的生物,不知道到看到這邊,你有沒有這種感嘆呢?XD

日文書籍情報
1.jpg  妄想乙女通信 (kobunsha BLコミックシリーズ)
乙女☆妄想族 (編さん) 価格: ¥ 980 
出版社: 光文社 (2008/7/31)
ISBN-10: 4334806996
ISBN-13: 978-4334806996
発売日: 2008/7/31
商品の寸法: 21 x 15 x 1.4 cm
作家:タカハシマコ、櫻井しゅしゅしゅ、九州男児、村上左知、佳門サエコ、鋏元256、三池ろむこ...等35名作家
R.jpg 妄想乙女通信R (kobunsha BLコミックシリーズ)
乙女☆妄想族 (編さん) 価格: ¥ 980
出版社: 光文社 (2008/12/20)
ISBN-10: 4334807097
ISBN-13: 978-4334807092
発売日: 2008/12/20
商品の寸法: 21 x 14.8 x 1.6 cm
作家:タカハシマコ、九条AOI、村上佐知、湖住ふじこ、鹿谷サナエ、桜遼、鈴原ひろの...等34名作家
G.jpg


妄想乙女通信G (kobunsha BLコミックシリーズ)
乙女☆妄想族 (編さん)
出版社: 光文社 (2009/3/18)
ISBN-10: 4334807151
ISBN-13: 978-4334807153
発売日: 2009/3/18
商品の寸法: 20.8 x 14.8 x 1.4 cm
作家:タカハシマコ、江成いちこ、島津美保、ヒノモト円時、青山十三、井波はじめ、加賀未春樹、伊藤倭人...等34名作家

為了平衡一下,下回來作美少女畫集推薦的專題吧...不過好像會被停權,所以算了(喂),但是最近(購買半年內)推薦幾本如下,可以點圖看簡介(有沒有這麼隨便):
Tony's ARTworks from shining world 西E田 デンドロビウム Dendrobium pixiv girls collection ピクシブ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大槍葦人自選画集 LITTLE WORLD OTONA FANTASY VOFAN大人幻想畫集 園部一晶 COVER GIRLS コミックメガストアカバー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のり太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Norita illustrations たかみち LO画集 TAKAMICHI LOVE WORKS Pieces of the World  椋本夏夜画集 Yours 堀部秀郎ART WORKS KEI画廊 Colors 堀部秀郎ART WORK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