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画廊
『產地出處:ビー・エヌ・エヌ新社 ANIMATE池袋本店』
『購入價格:約725nt』
『購入日期:2008.07.23』
『ISBN:9784861005749』
『心得評價:★★★☆ 本來以為買不到了,不過有偷跑幾天所以順利買到了(拭淚)因為迷上V家,所以KEI的畫集變的必買(雖然是這樣,就算本命是大哥,但大哥原畫出畫冊的話打死我也不買XDD|||),到底是初音因KEI大紅大紫,還是因為初音而讓KEI一夕走紅,應該難有定論XD

上色有特色,很敢混色,所以顏色比較濁,使用顏色也相當大膽,不過頭髮畫的不好,骨架也不太穩,可能可是個人風格就是如此吧,商業作這兩個問題就比較少,另外五官也很簡單。氣氛營造的很不錯,有冷硬疏離敢,本書比較多同人創作或單幅個人插畫創作,總之是同人氣息重的作者。

初音和雙子大概佔整本書的1/5,純粹只喜歡V家可能買起來會比較虛,可是定價不高,收圖大方,作者功力雖然還不成熟,但是氣氛不賴,可以收的一本。』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