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 堀部秀郎ART WORKS
『產地出處:ジャイブ MANDARAKE中野店』
『購入價格:約731nt』
『購入日期:2008.07.23』
『ISBN:9784861762963 』
『心得評價:★★★ 雖然畫技不錯棒,可惜就是設計感不足,不管是髮型還是服飾有有點老氣,像是上一個十年的味道,不過堀部的女體真的畫的很好,骨架很漂亮,雖然是色塊上色但顏色很確實,衣紋走向也很順很美,看的到深厚的插畫實力,就是造型和繪畫技術比較老氣,還有少了一點個人風格比較可惜。不過這樣也就是這位作者繪畫生涯的最後了,這才是最可惜的事情。』

官方文案:這本集結了作者14年來創作結晶的初畫集中,將以「Cool」、「Cute」、「Sexy」、「Mysterious」四大風格,來將他自己10年來為「PC Angle」所繪製的封面精采作品做分類收編。還有同人誌的作品介紹、本誌封面創作的繪製技巧大公開、珍貴的設定資料與素描草圖、堀部老師的訪談等等豐富單元;超過100張以上的超值彩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