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国BASARA2英雄外伝(HEROES)オフィシャルコンプ
『產地出處:カプコン MANDARAKE中野店』
『購入價格:約579nt』
『購入日期:2008.07.23』
『ISBN:9784862331700』
『心得評價:★★★ 我想遊戲3D看到外傳人設應該感動到哭了吧(笑),每次看到土林誠的畫面,都在想這家公司的3D真偉大(再笑)

這本分為五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土林誠畫廊30P(這本土林誠的畫不多,為他而買會失望);第二部分是136P的人設+宣傳畫+分鏡,人設算是這本最主要的內容吧,跟以往的亂撇風格不同是色塊上的普通動漫風,明確而美型,可以很清楚的欣賞人物造形;第三部分是3D的武器一覽還有防具已經DM和商品;第四部份是聲優訪談;第五部分是STAFF座談和賀圖。』

官方文案:戰國亂世英雄繪卷 「戰國BASARA」系列的最新作「戰國BASARA 2英雄外傳」中,登場武將達到系列作最高峰的31人,人物插畫由原作的粗曠印象風格改為卡通風格。 在本資料集中,將有收錄原作繪師士林誠以獨特水墨畫風所繪製的設定插畫,包含了本作新登場的武將松永久秀人物設定,畫作總數超過50張外,還有本遊戲登場的所有角色彩色插圖、遊戲穿插的卡通動畫分鏡、登場武將的聲優採訪…等眾多精彩單元,並且還收錄了遊戲監督小林裕幸與負責系列作演出導演的山本真氏對談訪問,BASARA的華麗武劇世界,精采呈現於讀者眼前。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sr
    asr 2009/01/14 03:25

    svrb,

  • wanderer
    wanderer 2009/01/20 00:30

    請問一下,您是否知道英雄外傳中幫阿市結局中繪畫出很多日本畫的花的作者?因為我很喜歡那種風格,可是在尋找時苦無下手之處,若您知道的話可否為我解答一下。謝謝。

  • wanderer
    wanderer 2009/01/20 00:33

    附上影片檔,我想問的就是裡面的花。 http://video.aol.com/video-detail/basara2/14639521

  • 阿彌
    阿彌 2009/01/20 13:31

    我問了對無雙比較熟的朋友,我們都覺得那花是普通的素材耶XD|||

  • wanderer
    wanderer 2009/01/21 00:51

    我只是想知道這種畫的風格是什麼樣的風格,總之謝謝你的回答囉。

  • 阿彌
    阿彌 2009/01/21 10:50

    如果你喜歡那種風格,推薦你旅美日裔畫家加藤彩的作品吧~http://www.geocities.jp/b_ba_a0530/

  • 訪客
    訪客 2012/01/13 23:37

    我也超喜歡英雄外傳的人設!!很漂亮,我感動得快哭了~
    請問版大你知道英外的人設是哪位畫師繪製的嗎?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