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E田 デンドロビウム Dendrobium
『產地出處:コアマガジン 雜誌瘋』
『購入價格:1575nt』
『購入日期:2009.3.11』
『ISBN:9784862524256』
『心得評價:★★★★ 為了這本,終於淪落到向雜誌瘋買書了(掩面),最近匯率波動太大,我常去的書店進書都好保守,然後我現在又不是很喜歡訂書(麻煩),可怕的是在網路上查現貨,發現連幾個大賣家的價錢都跟雜誌瘋打過折差不多了囧,媽媽這個世界好可怕啊!(大哭),牙一咬就在雜誌瘋買了QQ

好加在這本非常值得(雖然我收的價錢有點心痛),本書收錄2002年~2008年在成年雜誌comimega上所刊載的封面、內頁全部,同時也收錄了配合圖片的短篇小說,跟園部一晶那本一樣從頭做到尾,但是我覺得西E田女性的神情媚態掌握的比較好,園部一晶那本身為女性來看吐曹點實在太多了(遠目),而且姿勢和創意也比較多變化,這點是很不錯的。

用色漂亮,體態正確,而且268頁也真是夠份量了!缺點就是上色不算仔細,然後墨線有點隨便,總之能接受H圖的這本算可以收囉XD』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76508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