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BUN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產地出處: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animate』
『購入價格:968nt』
『購入日期:2009.3.13』
『ISBN:9784797354102 』
『心得評價:★★★ 是說這本是3月12號出版的,在台灣居然3月13號買到海版價,ANIMATE果然神奇~

之前買過神曲奏界的畫集,就覺得BUNBUN的畫風還不錯合胃口,雖然畫風不算有特色,技術也不算頂尖,但是女孩子可愛度適中,那份清純感我很喜歡,不過整本看下來,雖然沒有太差的作品,但變化度不高,又是角色只有髮型變化的類型,然後啊...輕小說插畫常有的問題,就是A5的時候很不錯,但放大成A4精緻度就差了一些了。

收圖量還算不錯,整本都是圖,彩頁大部份是單張一面(96P),大約1/4是每面4幅(25P)的黑白稿,卷末有兩頁訪談與四頁圖說,算是畫冊的標準規格,價錢也差不多,總之就是各方面表現合格但不算令人驚豔的本。』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