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部一晶 COVER GIRLS コミックメガストアカバー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產地出處:コアマガジン 西門町』
『購入價格:990nt』
『購入日期:2009.2.3』
『ISBN:9784862524119』
『心得評價:★★★☆ 西門町發現的店家-中野買的,最近還死守著0.34實在難能可貴,剛開幕時候我就有去晃過,不過那時候0.34-0.35是不難找的一般價,然後可能專營網路或是位置太偏僻吧?幾乎每次去都只有我一個客人,整體氣氛又偏向男性向,逛起來壓力頗大,所以後來我很少去了,直到今年過年左右發現它的畫冊價錢還很漂亮,所以最近在那收了幾本書XDD那家店限定版、日本國內通販版的書(男性向)也還不少,價格約在0.5,也算一個合理的價位,不過這都是無關本書的廢話,就此打住(我超愛離題的啦)

本書是收園部一晶從18N漫畫月刊コミックメガストア,創刊號到2008年7月號為止的兩百張封面與彩圖,分為近期(2007-2008)中期(2003-2006)早期(1999-2002)三個單元,形式是表紙挑逗扉頁激H,兩張一組表現同一位少女的兩段式經歷(?),有點故事性還蠻有趣的,100不同人物與風情,這個算二枚繪吧XDDD

208P滿滿都是彩頁,圖都是A4大尺寸,而且畫得相當不錯,上色我很喜歡,尤其是2006-2008年份的,上色技巧大躍進啊!而早期圖雖然比例1/3但技巧已經蠻成熟了,雖然人體透視上還是有些問題,但也可視為表現性感與萌的特意扭曲啦,算是一本實力相當不錯的美少女作品集。不過中、前期畫風太過普通,沒有什麼個人風格,是看過就忘的等級,另外這些女人每一個被上的表情都一模一樣,而且90%在哭,看太多實在有點無言XDDD

情色等級差不多就是裡A水準,沒有扶他沒有肉改造不算有獸交沒有獵奇,只是整本通通在H買之前要有點心理準備就是了XD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