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槍葦人自選画集 LITTLE WORLD
『產地出處:Littlewitch 西門町』
『購入價格:1580nt』
『購入日期:2009.2.18』
『ISBN:』
『心得評價:我還沒拆封故不先給予星等,如封面一般有級數區別,這本是全年齡向的,第二本成人向的不是很好找。看過網上掃圖決的這本還挺值得收的,看到這個價錢覺得勉強還可以接受(原價3600日圓,但限日本國內通販),大槍葦人的問題應該不是在技術上,而是經常重複收圖,這本的內容也有很大一部分與之前的Fan Book、同人誌重疊,另外也有為數不少比較草稿性的東西。剩下的等我拆封在評價吧XD

大槍葦人現在好像金盆洗手了(H方面)?不過反正我也覺得他的H實用度不高,筆下的女孩都太乾淨清純了,即使H也感受不到色氣~這算成功還是失敗呢(笑)用色和設計是我非常喜歡的,以前曾不喜歡他的五官,但現在也覺得十分有特色而能接受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