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CHIKU
譯者:蔡雅婷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7年04月17日 
叢書系列:SPP青年館
規格:平裝 / 130頁 / 13.0*19.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出版地:台灣 
史上最帥氣、同時也是最幽默的殺手登場了!殺人不眨眼的冷面殺手同時也是冷面笑將!且看這位堅守崗位的殺手大哥如何面對一心想復仇的竹箭美少女的追趕。

一開始是學姊推薦給我的,因為殺手太帥了所以就入手了(牽拖),大概也不需要多加介紹吧,不論在男性還是女性裡都有奇妙的經典地位(請查詢各式衍生同人XD~),痾,如果要介紹的話,就是大量同音笑點以及公式化誤會還有超級梗劇情啥都拿來惡搞的大雜燴般四格殺手故事。<=有點誤又不太誤。

殺手很帥的梗笑點我頗愛的,但是同音笑點捧著中文版說我笑的很開心也未免太假了吧囧

然後不幸出現我極端討厭的地方,為父報仇的少女...同音笑點也就算了還是工口的同音,亂入幾回也還好,到第二集堂而皇之的登上封面,就算想裝著沒看見也沒辦法(別報仇了先去看的醫生吧= =),而其他笑點也幾乎跑進爛回圈公式裡,就是...膩了...看到一半相當後悔入手第二集囧(而且又小又薄又貴囧)

但是呢~如果要就此打進冷宮,就沒必要特別開網誌了(振作)所以現在話鋒一轉、吐槽急轉直下....請讓我們看一張圖!啊啊啊!!!



對啊,交往吧XD~我原諒他的一切並決定繼續買下去了,瑕不掩瑜,有愛最美XDDDD,這段我的花用爆發的出來,我多久沒看漫畫看到抖著笑啦(白話:就是淫笑啦)我愛正常向的BL>////<...話說,限制級殺手能算正常向的嗎XD~

哼,我就是好騙的爛腐女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