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ロミジュリ:ロミオ × ジュリエット
羅密歐與茱麗葉 (電視動畫) - Wikipedia


媽呀~我一定是瘋了,連題材沒興趣的螺蜜豬都追了,啊我是很閒是喔囧(話說我連過年都沒這麼瘋囧),只是想抓OP,看了官網我就寥落去了囧,我還真是容易行銷(淚),美形男免疫不能,幹麻那麼多帥氣大葛格?媽呀,而且GONZO的上一部名著改編得巖窟王,明明不是悲劇結局還是乓乓乓開頭噹噹噹結尾(聽的懂得人請跟我做朋友>///<),那已經是悲劇的螺蜜豬會怎樣虐啊囧,都已經降子了還追...我真是...我現在只祈求不要一切回歸原點兩人各奔前程,當外交官的去當外交官,彈鋼琴的彈鋼琴,完全無視於身邊的人死光光以及忘記開頭在幹啥囧(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對嚴窟王不滿喔~真的!)

看到有人下新標題,反逆的茱麗葉,我爆笑了XDDDDD,對嘛,這才是真名~不過拿還沒撥完的番來惡搞新番,這...大家的笑點時效性越來越快了XDDD
第一話 兩個人 如果沒有相遇的話...那就一集完結了
戀愛是讓人拚上生命也不想失去的東西

好漂亮的作畫@口@bbb,好壯觀的場景,洗眼睛大好>口<bbb,好好食的羅密歐>///<,好流暢的武打動作阿啊啊啊啊....<=瘋了,姑且不論空中之城這樣的設定對劇情有沒有幫助,但是對於洗眼睛真是太棒了~讚讚讚!!!這部大概是本季番中作畫水準最高的啦!!,莎士比亞人氣角色大串聯XDD,但是當年帥氣大叔為什麼變成普通爺爺?囧?話說羅密歐小公主也有個青梅竹馬的摯友班伏里奧呢(腐雷達彈起),而且基本上應該會掛掉喔,然後小公主會很傷心喔(雷達發射),不過...兩個受我不要= =(雷達關閉),話說茱麗葉王子頭髮到底是用什麼架空科技藏的啊?簡直可以跟瑞穗牌胸墊並駕齊驅的謎物(笑)如果要講胸墊的話...啊不是...是要講缺點的話(我的潛意識...囧),服設好醜(倒地)。

我覺得,茱麗葉家族是被滅族的的前統治者,而羅密歐家是竄位者,這樣的設定與其說是創意,不如是合理化所謂家族不幸呢!畢竟,原著中離我們最遙遠的就是為什麼兩個家族注定對立呢?但是在這部裡,這樣的設定,就讓大和解的可能性消失了(抖)。至於茱麗葉的男裝麗人奧丁和羅密歐的深閨小公主(不是真的)我倒是覺得沒什麼特別,或許是多加了個灰姑娘屬性而已不過蘿莉正太屬性被改掉了,真是該改的不改不該改的拚命改ORZ

第二話 約束 記憶中的芳香
"那個人的名字是羅密歐..."
弗朗西斯X裘里奧有希望喔(腐雷達再開)XDDD~雖然OP被各大網站大推薦,但不是我的調調,感覺不太像動畫歌,想當初我是為了OP來追這部的說(遠目)。我還以為會共舞呢!~也沒有,與之共舞的是赫敏小姐。

然後,在鳩尾花的擁簇下,向所有的孽緣開端一樣,羅密歐與茱麗葉再次相見了,互許下再次見面的約定。那時誰都沒有察覺這份愛情即將變出不幸的開端,然而,終場時,復仇的布幕拉開了,這不是小兒女的情長,而是關於一個城市兩個家族的悲劇,愛情的重量與信念的珍貴,到底...未來會如何呢?(哼~這種東西的心得也要有歌劇味= =+)

真的不錯啊這動畫>///<,像這樣美麗的場面我有多久沒在粗製濫造的TV動畫中看見過啊?不過就劇情而言我倒是很希望蒙太古大公能反黑(不然就要有最終BOSS),大魔頭只是單純的壞人很無聊哪(打滾)

第三話 戀心 殘酷的惡戲
"我的雙腿早已深陷血海中,欲罷不能"

蒙太古幾乎確定是個低下反派無誤,啊啊啊,真無趣,雖然黑到死的腹黑反派是現在的老梗,但是也不要給我反璞歸真來個沒什麼信念加思想的反派咩,不然,羅密歐小公主是最終大魔王怎樣(閃亮),話說換到反逆,其實羅密歐是魯魯修,茱麗葉是朱雀耶,地位能力都相似,所以小公主請您腹黑化吧(膜拜),哼,怎麼可能=3=

本來想說,這話等於沒有新進度,準備要寫棄番惡評,結果最後兩分鐘,茱麗葉知道羅密歐是殺父仇人之子,啊這動畫劇情進度是留給最後兩分鐘的啊囧@m,連續三話進度都在最後兩分鐘好樣的。不過怎樣說感覺都有點拖戲。

超華麗迷之門(有兩家家徽喔)~說實話,這動畫是不難看啦,但是除卻洗眼睛,倒是也沒有什麼令人眼睛一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