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去看《復仇者聯盟》(人擠人的意味),可是我噗浪已經滿滿都是復仇者洗河道了!我也想跟上大家的話題啊(哭),所以星期六就和花姐一起去看了XD~~
復仇者聯盟 - 维基百科 復仇者聯盟(漫畫) - 维基百科

簡介:這是一部洛基被圍毆的故事。如果拉長一點就是,他重度弟控的老哥想帶洛基回家,然後洛基就被打一頓帶回家的故事。(<=不要在簡介劇透啊!),我也想正常一點的寫簡介,但我除了洛基被講一次話就被打臉一次以外,沒留下什麼印象啊XDDD~尤其那個浩克甩蔬菜麵的經典場面,我大概十年之內都不會忘記XDDDD


以下心得是只有看過幾部電影,草草看過維基,對美漫完全不熟的人的感想,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我是看2D版,聽說3D版有畫面不清楚的問題,所以就選擇2D了。其實看過美國隊長後,覺得美國隊長真的不好看ORZ~所以原本也不是很想看復仇者聯盟,只是我覺得黑寡婦的演員史嘉蕾喬韓森超美,而且後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超級英雄,聽說在這部片中,浩克將會強到每個人都怕他,加上預告看來的東尼史塔克的嘴賤,所以就有點期待這部片了。

看過以後比我想像中的讚很多!只是導演認證過的腐度沒有我想像的濃厚就是XDDD~但是黑寡婦也沒有在鋼鐵人的時候美,可能是因為她一直打,所以香汗淋漓的時候多,就沒有那種震撼人心的漂亮吧XDDD


以下有劇情雷腐腦補,請斟酌觀看!



導演、編劇:
喬斯溫登 Joss Whedon


"我們來點一下名,你那半人半神的哥哥;超級士兵,一個活生生的傳奇;一個有嚴重情緒管理問題的人;兩個頂尖殺手...而你把他們通通惹毛了。"


演員名單:
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Ⅴ)
飾演:美國隊長 Steve Rogers / Captain America

the_avengers_captain_america
本名史帝芬羅傑,唯一成功的超級士兵,正義感強、正經、80+的老頭子,出生於二戰時期,於冰封中醒來以經過70年,自覺不容於現代社會,身為傳奇卻有著一身的孤寂感。聽說中二病爆發時會全身著火的去隔壁棚主持正義。

在一群超能力怪物或奸詐狡猾的油條中,不管是戰鬥力或智力都不是頂尖(只有肌肉線條不輸給任何人),但受過正規軍人訓練,有著過人領導力和遇到事情平靜理性的態度、大長輩,讓他成為復仇者中大家心服口服的領導。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飾演:鋼鐵人 Tony Stark / Iron Man

iron_man_in_avengers_movie
"你們沒人給我真愛之吻吧?"(望著索爾、隊長、浩克),梗王代名詞的東尼史塔克,這次依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天才、富豪、花花公子、慈善家,世界上最討人喜歡的自大狂、嘴砲狂。一開始跟復仇者每個人都處不來,卻很欣賞同為天才的班納博士。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飾演:雷神索爾 Thor
the_avengers_thor
半人半神的槌子神,擁有傲視群雄191公分高的肌肉兄貴,證明小眼睛也可以很迷人,持槌的時候,是唯一能跟浩克打成平手的英雄,雖然我覺得如果浩克沒被載走,應該會是浩克贏~~

"洛基,我們回家!",多麼深情的深深呼喚!天下所有弟弟都會想要一隻,病入膏肓沒藥醫的弟控哥哥,不管弟弟做了什麼事、殺了他幾次,都會繼續深愛著弟弟,超恐怖的M體質!!


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 
飾演:綠巨人浩克 Bruce Banner/Hulk

hulk_in_the_avengers
綠巨人浩克 Hulk與史上最強韌的褲子
Bruce_Banner_Hulk_Avengers
班納博士 Dr.Banner

平常是溫厚的班納博士,一抓狂會變成見神殺神遇佛殺佛的超強綠色怪物浩克,因為注射了超級士兵的不完全血清,又暴露在伽馬射線下,變身成無法控制只知道破壞的綠色怪物,為自己的雙重身份深深苦惱著,完全就是反差萌的代表人物

全部的人物中,我最喜歡變身前的班納博士了,哪個人能像他那麼樸實雙手緊扣,最終戰騎著破爛小檔車,噗噗噗的悠閒趕來wwwww,弱不禁風的的外表,誰想的到襯衫下面有著波濤洶湧連綿不絕長滿毛的肌肉啊(鼻血),本片唯一全裸賣肉役(姆指)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飾演:黑寡婦 Natasha Romanoff / Black Widow

the_avengers_black_widow
女間諜,與鷹眼關係匪淺,鷹眼被洗腦後被徵召回神盾局。好胸好腰好腿,拉鍊拉到肚子希望!本集復仇者中唯一的女性,雖然美麗卻絕不是花瓶,善用女性的魅力,不管是狡猾老頭還是神族自大狂都玩弄於股掌中,聽說年紀不小了(被高跟鞋踩)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飾演:鷹眼 Clint Barton / Hawkeye

hawkeye_in_the_avengers
身為凡人又沒自己的獨立電影,也沒長那兩顆奶,有時後會被人遺忘的孩子,雖然在大家一起打洛基時不搶眼,但他強在被洛基洗腦時,能把神盾局翻過來玩XD~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飾演: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Nick-Fury
神盾局長,雖然要對議會負責,不過他好像都不太鳥他們XDDD~腹黑大叔無誤!創立復仇者團隊,並信任他們,但有時後會有令人不寒而慄的一面。


Cobie Smulders
飾演:Maria Hil
l
Cobie_Smulders_Maria_Hill-the-avengers-clip
神盾局第二把交椅,美女一名,身手俐落頭腦明晰的女強人特工,比起黑果寡婦的嬌豔,Maria Hill身上是更多不讓鬚眉的幹練。


克拉克葛瑞格 Clark Gregg 
飾演:Agent Phil Coulson

tumblr_m3m7igydKE1qhorja
神盾局特務,於鋼鐵人中登場,卡森探員啊啊啊啊!!聖母光開超大!!!!!只有他有辦法跟那堆怪咖各個都成為好朋友,神盾局的不用說,連尼克佛瑞都不想讓他下班的心愛下屬;跟黑寡婦談笑風聲,和東尼是舊識,與索爾聊天,美國隊長的狂熱仰慕者!大家都深愛他!

明明是普通人卻可以加入"我今天打了洛基臉俱樂部",我好想說他根本是復仇者中實質上的女主角(黑寡婦除了性別外,可以直接畫入男主角之一XD),因為他的死讓不合的超級英雄瞬間團結起來,這不是女主角的固定用處之一嗎XD?這麼萌的原創角收掉沒天理啊!!!以後復仇者就沒有女主角了耶!快讓他下集復活吧!附帶一題我希望他能和美國隊長有情人終成眷屬(<=沒人問你)


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 (voice) 
聲演:Jarvis 老賈

東尼富有人性的 AI管家,忠實的支援剛鐵人各種行動。


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飾演:Pepper Potts 小辣椒
東尼的女朋友、秘書,也是唯一能指揮東尼的美女,在本片中戲份不多,在家是不穿鞋派,粉嫩裸足實在非常令人唾涎三尺XD~我懷疑這是要配合東尼的身高才不穿鞋的XD


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ard 
飾演:Professor Erik Selvig
Erik Selvig
受神盾局邀請研究宇宙魔方的能源奧秘,和索爾是朋友認識班納博士,受洛基洗腦而幫助洛基開啟宇宙魔方與宇宙間的大門。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飾演:Loki 邪神洛基

Tom-Hiddleston-The-Avengers-Loki
西裝超好看!!!可惜只穿了那麼一次>///<

與其說是反派更接近吉祥物般的壞人,我和花姐看完都想幫他留一滴眼淚啊~~我這種腦捕王不准,但是連花姐都說他到底有做了什麼XD~武力超不對等的,比起有整個美國政府,腹黑局長和死不完的特工士兵,幾個世界頂尖的天才,又幾個世界聞名的怪物,洛基只有一個人沒朋友,又不太會打架(人家魔法師咩),要人才沒人才,要錢沒錢的,自己白手起家一步一腳印的,終於搞得神盾局人仰馬翻的,已經很了不起了(擦眼淚)

可是地球是很可怕的,先不說那幾個超級英雄好了(畢竟光來隻浩克就能毀滅宇宙了),那麼多星球的外星人能找,偏偏你居然找到會怕核彈的,會怕既有武器的來攻打地球是在搞笑嗎orz~"我只怕你們不像你們吹噓的那麼強"還真的讓洛基小朋友一語成讖了~~洛基辛苦幫忙開道,來了一隻破銅爛鐵軍隊,還不如用權杖多洗腦幾個人有用啊!洛基根本是輸再他遇到外星詐騙集團啦!

洛基做的最好的事情,是神盾局飛艦的危機和最後外星人席捲曼哈頓,最大功臣是鷹眼和Dr.Erik Selvig,權杖超好用有沒有洗腦還附自走AI能力不損!~~破銅爛鐵外星人軍隊來根本是給浩克當玩具用的啊!還好洛基還有老哥護著他,不然他哪還能一臉沒事的跟老哥回老家結婚XD~~




雜  談
其實我流人物介紹寫完電影感想也差不多寫完了。其實電影只看一遍,系列電影也沒看全的我,也吐不出什麼好東西啦XD
真愛  
基本上浩克和班那應該要當成兩個人看,不過這邊先忽略這點(反正電影中也沒有特別堤綠巨人的設定),我超喜歡東尼和班納一見鍾情的天才友誼(<=果然永遠都是從配對開始寫!!),最後雖然浩克沒有給鋼鐵人真愛之吻,可是也是浩克一把把鋼鐵人攬入懷中,兼之深情呼喚鋼鐵人起床,鋼鐵人才能演鋼鐵人三的啊!其實這對腐度不會很高(<=那你前一句在打什麼鬼),不過我很喜歡兩個很難有朋友的人相處得很好,而且天才的世界有別人都打不進去的AT立場啊!(兩人世界的意味)
真愛
抱抱~~

索爾我覺得...他真的太偉大了!本片第一次登場,帥氣的從落雷中躍上戰鬥機,居然是為了去救他弟出來,當時他弟剛宰了80個人(?),結果他把他救下來,然後要洛基跟他回家,大家都想他之類的,然後後來鋼鐵人來搜捕,索爾為了他弟還跟鋼鐵人大打出手,道這種劇情時我真的驚嚇了,我想難不成索爾為了他弟,終於走上反派的道路嗎XDD~~如果不是他弟惡作劇的太過分,搞不好哭兩聲,在用閃閃的眼神望著索爾,索爾根本不用洗腦就變成他那一方的啦!(<=不要腦補到顛覆角色啦!),而且搞了這麼多事還毀了紐約,有哥哥頂著拍拍屁股就走人了,真不愧是有哥的孩子像個寶啊!

隊長的好碰友bucky這次沒出來,所以隊長的身影特別的孤單,但是隊長和卡森探員間,老偶像和崇拜者的關係也很令人動容啊啊啊。(這不是講腐的!)

正常向代表
鷹眼和黑寡婦,兩個人很相配,也確實有那種關係,但是閃光度可以開高點我會更高興,這次男英雄們都沒帶女朋友上戰場,做為成員中唯一的正常向配對,大膽的玩一下愛情梗也未嘗不可吧?XD

正如一般好評來說,角色戲份平均,而且不只是平均而已,是每個人都非常的帥氣強大,也因為如此洛基就有點可憐了wwww,這是我覺得編劇上很厲害的地方,能讓每個人都帥到,又沒有犧牲趣味性,當然有些人也講說太平鋪直述語劇情鬆散,我是從頭到尾都看得很開心,會想看這部片的原因,應該有8成是想看各路英雄大顯神通,而不是什麼峰迴路轉痛苦掙扎英雄末路,所以我覺得他是很優秀的爽片啦~而且這麼多的主角,如果劇情不夠簡單,大概很容易流於無趣。


簡介Marvel Studios獨立製作的超級英雄電影:
 
2008
Iron Man(導演Jon Favreau)、The Incredible Hulk(導演 Louis Leterrier)
2010
Iron Man 2(導演 Jon Favreau)
2011
Thor(導演 Kenneth Branagh)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導演 Joe Johnston)

這些作品都可以算是復仇者的前傳,每部片名單跑完後,也有預告復仇者聯盟的隱藏片尾(這個可以上你管找,我就不插進網誌來了XD),我覺得有沒有看前面的系列影響不大,這部本來就拍的什麼都不知道進電影院看都會爽XD,只是會有一些小細節會不懂而已。

其實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看完也就夠了,主要是索爾和洛基的關係和宇宙魔方和隊長的關係這樣~真的要完全了解人物關係、背景、史關的話可能去找漫畫看才會完整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