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為主愛好者慎
官網 鋼鉄三国志

雖然慣常的心得標題是"萌動畫",但這東西我打不上萌啊(抖),你贏了我幫你開新標題(倒地)...取向明顯到連腐女都看不下去啊(抱頭痛哭),三國本來就很腐了幹麻改編成這樣囧,萌三國可行但是腐三國(原本就腐的東西不需要更腐了)很詭異啊!!為什麼這東西敢叫三國志?請給我回去叫演義好唄!!!誌是歷史本傳啊!!你這個除了同名COS以外我完全看不出來跟三國有什麼屁關係囧。

就算是同名COS也是有COS的好的吧!這是什麼爛八股劇情?尋找寶具與同伴?古代傳說?悲慘戰爭?不是涵蓋所有腐屬性就可以騙腐女啊(憤怒指),希望後面劇情有回來...雖然我看第一話前10分鐘就想砸電腦了ORZ

為什麼孫權是女裝男?為什麼所謂的戰爭打的像辦家家酒?為什麼我看見孫策火箭飛呀飛囧!你以為在打無雙啊!!我知道了其實本片的典故考據是來自無雙系列(恍然大悟),幹麻帶兵浪費國家資源啊?啊大爺你們幾個人去敵軍上踩一踩就好了啦!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激動?為什麼戰場可以來去自如?為什麼孔明陸遜可以手牽手郊遊去?為什麼孔明是個愛碎碎念的娘攻?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哭)音樂也煽情到不行,明明就沒很慘很悲的場面幹麻放個蕩氣迴腸捲捲捲的音樂啊!!!這樣不會掩蓋劇情的缺點啦!(踹)

第一話的武打場面就跟幻燈片一樣精美,後面是打算GUN道化嗎?下到第二話,停下來等看別人的心得在追好了<=卑鄙XDD,好啦~其實這東西我是邊笑邊看的XD~
第一話

這是什麼精美的大劍?好謎的光影和透視囧,曹操你...娘娘腔?囧這個是結構之鬆散之不合理真不是普通的勁爆囧。吸進去然後就變身了,果然男主角才是被選中的人(抖笑),然後很威的孫策伯符就投胎去演一騎當千了,好快這劇情好快囧。

第二話
囧....當男主角真好,外掛開免錢。不用旅行了啦,只接改名叫陸遜無雙,一個人滅掉三國就好了,這部片的雜魚活的異常辛苦,沒有人權也罷三不五時(大約五分鐘一次)還要面對秋風掃落葉的外掛戰神。

孫權先生,雖然沒人規定你要很威啦,但是這也太不威了吧囧。(演義所云:孫權文武雙全,年少時經已有將帥之才,統率大軍之能力,故與之為敵的曹操也誇讚「生子當如孫仲謀」。<=這樣不就很有腐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