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少女  Wikipedia


目前進度10話
嗯 整體來說是的不溫不火的續作,不過沒想到玩了30多話,大底上複雜的復仇著與被復仇者都還算有創意,而且多一隻除卻髮型之外都超可愛的小蘿莉。

這次開頭就點出閻魔愛成為地獄少女的原因,也說了其實連小愛都蒙受著仇恨是一種兩面刃的痛苦"我明明沒做錯事為什麼要受罰?"這可以說是貫穿地獄少女全劇的話~(1.2部皆然)

似乎有要講三人組的故事,這次三人組的內心戲比較多,如果有尚未明朗的主線劇情我想可能會講三人組吧?要是真的沒有主線劇情...26化的單元劇啊...後面很可能弱掉。

而且 這次是走女性向是怎樣?男公關 天然受 女裝闢幾乎都超美形(雖然最後死光了XD||||||||),不過最帥氣獎還是要頒給 再保健室上課的胖胖男,有事要自己解決這才是真男人啊!!~就算出現在三次元也沒問題了孩子(拭淚)

反倒是女生這邊還是得靠骨女姊姊和小愛撐場面,骨女姐姐一下被玩一下被叫老太婆還真命苦XD|||(而且小覺得小愛這次的經典台詞念的沒第一部威了XD)

10話那個只是被刮花車子打翻咖啡就詛咒人死的男人,本來還想發什麼神經病 這宗買賣自己也要下地獄耶!後來....蠟燭出現時....這位大人的名字:"豐田八六"~囧難怪那台車子直這麼熟悉XDDDDDD,第10話等於是從頭惡搞盜結尾嘛XD||||||||

一直覺得骨女大姐...與其說是帥大姐不如說是帥氣人妖ORZ,總絕得其他ACG同類型的角色都是人妖,哈哈哈~不過反正此等錯覺不會滅卻我對骨女大姐的愛XD~

進度11話
一直為假檔所騙,所以11話遲到跟12話一起進來的。身為小愛和服控(何時?)我可是持續有再追進度的喔(噴氣)。不過這話我被捏到了,而且是大雷(其他話還好偏偏我被捏11=..=),所以在想追的新番看完前都不去PTT。

地獄少女有時候各話的聲優不喜歡啊,這話的我就不喜歡~這次也是個位寵物復仇的故事,也是地域少女有史以來最長的處罰儀式(只捏到這)~還有一直不懂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怕電話騷擾啊="=,還是是動畫影集限定?這話如果沒被捏到應該會很好看吧,因為事前知道真相,就只是一直喔喔喔,不過地獄蘿好可愛啊>///<,原來你喜歡大小姐啊(心),結局還挺不錯的,沒有誰對誰錯,兩個都一起下地獄吧。

心魔大審判也出現了一集貓咪的故事,不過確確實有拯救到主人,好喜歡那一話,很感人,是說小愛多少有參考一點心摩大審判吧說。

進度12話
雖然我三次元愛老頭,不過這是二次元~哈哈~輪入道之話。地獄蘿真的只有小愛管的動,連前作完全沒人敢動的婆婆,都被惡作劇了,真是死小孩啊~~
輪入道還真的是一輛車啊,車子也會下地獄嗎?照前所述三使摩應該都是小愛從地獄打撈上來的,真嚴苛的世界啊(遠目)
這話好幸福好溫情啊~這不是地獄少女(指)

進度13話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話,貴八先生真是死有餘辜啊。其實跟前幾話那個哀慟兒子的媽差不多,只是想找人當成罪犯罷了。

這話一目連好性感啊(羞),小愛比YA也好可愛XDD,總覺得第二部的愛開朗不少。看來地獄蘿實力深不可測啊~

進度14話
....好沉重啊...地獄少女最沉重的一集...不要欺負正太啊!!!QQ(這句話快變我的口頭禪了)選擇不要做壞事的男孩(不使用地獄通信),最後卻成為真正的被報復的人,雖然說最後來是因該會被判無罪,但人生也毀了吧,明明做壞事的不是他,日本真是個扭曲的社會啊(暴淚)

要是每集都這麼黑的話,我不追了啦(淚)

進度15話
這即是講選舉,国民黨耶XD~嗯,二籠真的是...越來越無趣了,人物平面化的嚴重,故事則公式化。我已經是等於看地獄蘿COS而追了。

進度16話
小愛義經服好可愛(抖)
雖然說一直不想追了,可是我倒是很口嫌體直嘛(遠目),劇情還是一樣平平版版,講一個女生先被壞男人騙完又被壞女人騙(前者自殺掉了,正所謂惡人沒膽咪XD~),最後逆轉的有梗到,像是在充填話數的一回。(是說如果委託人馬上要死了,真的還會願意解開紅繩嗎?不合人性呢。)

不過,這次的地獄戰隊COS的很可愛喔!大眼和輪子老爹的新撰組,骨女的太鼓太夫(我猜啦),還有最最可愛的小愛義經,好滿足啊(嘆),原來我現在是為了COS追啦~(啊...哈哈哈哈...)

進度17話
一目連出土紀念XDDD///(原來他是把刀子啊,只有骨女是人類啊,跟原本猜的不一樣,三個人的出身都交代完了,就剩下菊理是什麼東西囉?菊理學生服也好棒!)
讓人振奮的清新一集,這次結局逆轉的好,也沒有讓奶奶在結局耍黑,是個高明又不扭曲的悲劇,媽媽是岩南潤子配音耶!不小心喵到還真的嚇到了。

母親為了讓女兒從家暴地獄中逃走,解開了紅繩,忘記這件事長大的女兒,因為母親忙於工作,疏於與自己親近並想念父親,而趁虛而入的奶奶(當時對家暴置之不理),不斷灌輸女兒母親是殺父兇手,以及捏造父親對女兒很好,並希望女兒離開母親與自己同住,女兒因此起了殺意...如此這般所以一目連看不下去,做了犯規邊緣的舉動,最後...一目連還是讓我意料之外呢XD...

要說難過也還好,畢竟我並不同情解開地獄紅繩的人。

進度18話
感覺二籠有止跌回升,雖說做畫越來越崩= ="(對了里奈小時後超可愛的!!小丸子加螢火蟲的妹妹,可是位什麼長大變成兇悍的御姐XDD),但劇情從回現實裡的悲哀,這話是由當事者自白式平淡的說著那沒有受害者也沒有加害者的怨恨,故事不是由情感最激烈的那兩人來當主視點,反而更能透析呢;結尾不明的意味也不錯。

故事是單親家庭的女兒,在她原本應該平穩幸福的生活中,突然必須照顧從小就離家出走而後因為半身不遂才回家的母親,而這位母親對於她們父女的態度就極盡刻薄,所以女兒起了怨恨;但事情的真相是,女兒並不是母親親生的,是因為不能生育的母親要父親與其他女人生下他,而母親其實並不能接受這件事於是離開他們,為了閃避父親,母親發生車禍才半身不遂。最後解開紅線的是父親,是想要母親與女兒都得到幸福的父親,最後在現世選擇了女兒,死後的世界選擇了母親,我可以這樣解讀吧。

最後的謎團是,母親是否愛過那非親生的女兒呢?說是的話未免梗,說不是的話又太冷硬,我覺得編劇做的很不錯,答案偏向是的不明。

很淡卻很穩的一話,用甜點來形容,就是大人的口味吧!

進度19話

這話是輪入道確切成為小愛同伴的因由,另外,也就是傳說中的殺必死大放送全集,地獄戰隊全部脫光光=_=(除了工作中的一目連),故事是講述一間溫泉旅店,創始的初代和結束的末代都成了地獄通信委託人,時空交錯的賽璐璐手法,為乏善可陳的劇情增添了不少精彩度,是蠻值得看的一話啦,雖然主線不精采,但是除了殺必死必看以外,對於地獄通信的今昔對照,如地獄通信工具最早是用繪馬,中期是報紙如今是網路,小愛的標準和服,以前的圖案稀少如今的花樣繁複(看來跟委託案件多寡有關),剛開始小愛都是用走的去接下地獄的人(又發現小愛萌呆的地方了(羞)),看不過去的輪入道從此成為小愛的雙腿...等等的設定補完會讓愛好者很開心呢!

第20話

有在諷刺純愛百合嗎?(笑),看過去就好沒啥重點的一話,大概就愛的想要殺掉對方的濃濃百合故事吧,最後結局也很純愛,地域少女式純愛,一起下地獄吧。菊理恥力大概是0,老是脫光光跑來跑去=.=聽說22話之後主線要出來了?是14話那個倒楣正太?不要在欺負他了啦(淚)

第二十一話

骨女大姐有名字了(敲鑼),不確定正式譯名不過豬豬是翻啦,稻草人三人組過去最慘的果然是骨女姊,另外兩位說時在只能說是多愁善感並沒有碰上什麼真正的慘劇,生為人類的悲哀啊,一整集都是笨女的人的故事,骨女是比較無奈,非自願性的因素太多了,清和主線那個女的就真的是單純的白痴了,真的也是用來看設定的一話,劇情蠻普通的,不過畫面不錯華麗這樣(華麗和服滿天飛咩)。

第二十二話

嗚~拓真小弟Q_Q。這話是好看的一話,可憐的小正太,人家虐一話就結束了,你居然還有第二回,把你拿來祭主線很殘忍啊QQ。拓真因為射殺母親打傷父親的人被下地獄,因此所有人都認為拓真視弒父母兇手,整個城市都在排擠拓真,好不容易芹,一個活在世俗道德外的女孩,她看見了拓真的善良本性,也和拓真成為好友,但是芹卻是本集的被詛咒者,當拓真趕來時只看見空蕩蕩的機車殘骸。

當小孩真的很慘啊,柴田一至少有行動力和財力,而且他還有鶫當精神支柱,孤身一人的小正太,真是催淚好題材QQ。

第二十三話

唉...虐正太再續,這種主線我不要啦Q_Q,雖然很虐,但是比之前幾篇湊話數用的劇情精彩很多。這孩子運氣真是背到家了,天災(車禍)人禍(菊理)巧合,總之一連串不幸與意外扭曲了這孩子本當順遂的人生。使用地獄通信的人開始把事情推到拓真身上(你們這些壞人!!),而這警署大概也剛偵辦完DN案,還真相信地獄通信能殺人=_=,孩子你要不要去安一下太歲~

第24話 連鎖
阿一和小鶫出來了@@~,小鶫真令人擔心他發生什麼事情了,感覺不存於人事或有時間差(可是有長大啊),阿一也讓人擔心(女兒控~),飯合誠一畢竟不是鐵拳無敵赤阪被看起來很路人的暴民們打倒,感覺一股腦的網最壞的事態發展呢!地獄通信到最後真的能清靜至個城市嗎?小好奇應該有人真的認為拓真是兇手吧?怎麼沒有人送拓真上路?(沒錯,要慘就慘到底吧~)人家想要好結局啦(打滾)

第25話 徬徨

啊~超虐的。不知道26要怎麼收尾,拓真小弟真是慘到深處無怨尤,以後會變成地獄少年嗎?(打滾),看到哥哥來救時,就想這麼歡樂不是地域少女啊~最後果然...瑩要送拓真下地獄,真是雞婆不成露出本性了。

第26話 藍染
= =",非常之悲慘的一集,那群路人壞人,大概是史上路人系最成功的惡劣混蛋!!(崩潰怒),螢讓拓真流放到地獄(慘一),隨後瑩自殺死亡(慘二),而看到與自己處境相似的拓真,愛第一次將船掉頭,所以拓真與愛回到人世;愛的身體必須承受四百年的時間侵蝕(慘三),而愛與地獄稻草人三人組緣份也盡了,期間記憶都消失(慘四),只是一心一意的阻止拓真怨恨他人,之後路人系壞蛋集團豋場,看到地獄少女,他們發狂的圍毆愛小小的身體,最終愛閉上眼睛(慘五),連菊理都落下了眼淚,之後誓約所說,愛珍視的那些人通通流放到地獄了(慘六)....

然後後面就是狗血時間,刑警飯合誠一生前錄下的對話洗清紅林拓真的冤屈,而路人系壞蛋集團則不知道消失到哪去,終生面對將要流放到地獄的恐懼,三藁各自散去,拓真的爸爸很經典的在結局30秒甦醒,更經典的是愛沒死只是呈現植物人狀態,與紅林父子的相處整個溫馨。

然後最狗血的劇情當然又歸最後五秒的結局黑幕啦~地獄通信繼續營業!!吼吼吼~如果幻之第三部開拍然後主角是局裡的話(啊咧~國民動畫話?),要吃光碟的人不知凡幾(打滾)。

話說如果拓真不是貴為正太的話,沒路用的種種表現會被我酸到死吧!偏偏他是小正太,於是我的眼睛只看到他悲慘的際遇,啊啊啊~什麼舊叫做偏頗又得一例證(大笑)整體而言這次劇情收的比第一部好,有結局感,惟比較傷心的劇情跑的有點倉卒,但也比第一部溫馨爛尾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