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名時間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其實叫做萌萌雙子甜心獵殺時間喔,第二部另外除了前三話之外,其他都是外傳...那個什麼曾被我誤判的第一部,其實是前傳喔!~所以黑礁的本傳一共只有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的一二三話而已喔!!~各位記住了嗎?

我本來真的要停追了,因為不喜歡看硬性的東西,後來是看到KIKI大的截圖,基於好像開始走超人架空系(就是爆萌現實中不可能這樣宰人的傢伙),所以又追了,真是好騙的小孩。痾...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第二部有各種名稱和話數,所以八成一定會跳話看哈哈~據說第二部有作畫下降的疑慮?痾...反正不可能到達高麗菜傳說吧哈哈~(應該吧~)

結論是因為下載的字幕組畫質太差所以我看不出哪邊崩壞啦~啊哈哈哈哈~(為什麼一直坂本的笑阿哈哈哈....)沒什麼第二部的感覺,感覺是從第一部連貫下來的(連經費也是吧~啊哈哈哈哈...)

找不到合適的第二部代表圖就讓王子帥氣PVC來撐下場面吧~

各話心得入內...捏可能有

人物(彌設定):洛克=公主 雷葳(雙槍女)=王子 金色三絃琴=國王

進度第一話(13話)
啊...沒換OP還是下錯了?.... 沒錯是萌萌不是是吸血兄妹篇>////<
就是看到這對兄妹的截圖才追的~沒想到居然給我下載了1星期之久(跟海底纜線斷掉有關?),這是10月番耶(是正版大神的詛咒嗎ORZ),啊...好萌的聲音喔...>///////<,我被治癒了>0<bbb,是用斧頭宰人喔!~這次是槓上國王勢力啊,那我怎麼覺得小兄妹妳們會掛的很慘ORZ呵...虐殺啊~不錯喔!~

啊...果然往一發不可收拾的方向奔去了XD~跟開頭不一樣啊XDDD一開始就是這種風格的話我會愛死XDD~

進度第二話(14話)
作畫可能有下降啦,不過只要劇情順的話我是無所謂說,孿生子的出生好耽美啊,供人娛樂的殺人機器(或是性愛娃娃)...我越來越懷疑我在看啥鬼了ORZ(還是作者想取悅全性向(哈)) 連張大哥都打成平手,哈哈...第一部第一話被公主撞死的那個路人你該檢討了= =+呵~好無情的國王,不過突然覺得國王很愛說教和搞大排場做小事情。

結果要拖到第三話,再萌也不是樣玩的吧(摔))

進度第三話(15話)
好好的跨年我在看萌萌孿生子砍人,還一砍三話XD~這即很有趣一方面要顯的國王很強很聰明,一方面又不能把孿生子寫弱,違和感蠻大的。果然最後是走把孿生子寫弱這條線啊。國王露出了母性的光輝,不,正太的眼淚是可以感動所有雌性生物的(淚)。

好好聽的歌聲,可是只剩一半了(淚)。王子還是很愛公主的,公主一受欺負馬上挺身而出啊XDD~!還是你只是怕公主被你以外的吃下去=_=?

好好看的一話,本來想拖太久了,可是結局還是很美,ED也改成孿生子輓歌了,雞皮疙瘩都起來的感動,你們終於可以看到大海了。說實在的我不認為孿生子有多壞,莫斯科酒店的的哪個人不...這個城市的哪個人(除了公主以外),不是這樣滿手血腥罪該萬死的呢?所以說孿生子之死絕對不能說是正義的制裁(拍桌),只是年紀小加勢力不夠而死。不過也好,他們已經完全失去了感受幸福的能力了。

進度第四話(16話)
印度人電腦好的老梗...事實證明BL是母系社會,女人都強的跟什麼鬼一樣ORZ...啊...暴力修會多了一枚好像很弱的見習神父,這到底是哪邊派來的啊?

這集是城市裡的神經病大集合(我喜歡那個清潔工^ ^~)只不過....有幾個人下集一開頭就會被掛掉呢?是說這些人...在雙胞胎和女僕來襲的時候在幹嘛?=_=...

進度第五話(17話)
妳真是一個囉嗦的公主=_=...好黑心的教會哪(遠目)。眾殺手的花招都很花俏咩XD~再次證明BL真的是母系社會XD~

好好笑喔...要救人沒有船XDDDD~結果一個殺手都沒掛。

進度第六話(18話)
清潔工好可愛,尤其是撲嚕鋪嚕滾下來的樣子(心),跳腳的樣子也很可愛,極度憂鬱啊(心),我愛這種活再另一個世界的生物(心),巫師先生你是白痴嗎?巫師和中國女您二位也太悠閒了吧=_=

啊...死一個,胖子的人肉炸彈,這幾集是看臉決定誰死誰活的嗎?CIA啊...是嫌人物不夠複雜啊?

進度第七話(19話)
看到了...粉紅色沒品哈囉哈衫,阿哈哈哈哈~這集的小畫面都很有趣,某人的女朋友啊,可愛的清潔工復活啊~等等.....回到日本本土嚕~果然語言變成有趣的地方,啊~大家不是都是講日文嗎(遠目)

很沉重的開頭,回到日本就開始耍沉重嗎XD~我還是喜歡在城市裡超級歡樂這樣。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