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不喜歡公仔這種說法,不過似乎已經成俗了。
官網

這個活動是聯華食品所舉辦,集滿六個特別包裝的可樂果袋子,就可以免費免抽獎換到據說市値240元的小公仔兩隻。這個集幾枚包裝就送什麼活動一直陸續有舉辦,如海灘鞋、手錶、車票夾...等等廢物生活用品...有興趣可以再繼續觀察喔。

這個活動到12月31號截止了,不過還有一半還沒送出去(遠目),當初就是看到這兩個醜的可愛的娃娃,狂嗑六包可樂果,真是發瘋了ORZ。然後因為已經很久了我也忘記這回事,沒想到今天快遞來了,痾...那是個不需附回郵的免費活動啊@口@,真大手筆。



接下來就剩下拆開了....
鏘鏘鏘鏘~

果然有夠醜XDDDDDDD~不過也好可愛啊(心)不過您二位襪子是不是穿錯顏色啦XD~蠻厲害的都長成這樣子了,居然還能跟原型不像XDDD。


放張與娜美的比例尺(娜美:對不起我不是隱藏版...)。看的出來還蠻小隻的,男娃8公分女娃7公分吧。


材質方面,背面是寫著PVC,不過跟平常的玩具感覺不太一樣,也可能是因為上了亮光吧。感覺有點像陶瓷娃娃,從背面可以看出,包裝設計有瑕疵,男娃的繩子勾不到底下的紙板,是用黏的。


打開發現為什麼要做成吊飾了,因為自立完全不行(遠目)

看看男娃的正面和背面


再來看看女娃的正面背面


然後大家最關心的,鏘鏘鏘鏘...說到裙子和少女和模型就一定會想到的...就算是邪神像也該必備的,理所當然的...一定會有的...內褲...

當然沒做出來,填平了=3=

該溢色的溢色了,說精緻度也完全沒有...不對...女娃的人中有做出來@口@b,這樣可以說精緻嗎哈哈哈...我覺得醜到底也是另一種美啦,所以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在企業免抽獎的贈送物理品質水準也算不錯,畢竟只是啃六包可樂果,加張郵票就能換到的東西。

最後一個問題...誰是小可誰是小樂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