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原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 Wikipedia
官網

還是因為想腐所以去追的(動不動就腐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好啦,其實是春節我都帶一些很悶的卡通,換口味用。

先生?敢情您是畫壞的大助,啊,還是內在忘記華麗的秋仁?還是換髮型的大雄?(被影射到的人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沒想到這年頭還有這種大雄主角,不是連大雄都不大雄了嗎?(EX.糟糕小叮噹)

作畫好隨便,我現在畫面極限是少年陰陽師啊!怎麼可以比那還隨便?(囧)什麼是格鬥系的?我應該先去査原作再下載啊(捶地!)話說麥當勞最近贊助很多動畫呢。

根本就是,黑手黨版小叮噹嘛(或男主角不萌的網王)~囧,硬要簡介的話就是:校園黑手黨白痴架空小叮噹女生不重要BL配對格鬥運動炸彈動畫。真是的,才第一話我就筆直投入風紀委員的懷抱了(羞),雲雀恭彌真是好名字(羞),看來是超級白痴而且很好配對的卡通(一秒)

目前啊,山本X阿綱吧,九成九會變心。好簡單就收服了!獄寺隼人囧囧囧!然後吉祥物又多一隻,大姐也多一隻,囧。(某方面大哥也多一隻)想要REBORNX風紀委員長我一定是有病,哈哈哈哈…一平好可愛長大也好可愛(心)

第八話

迪諾出場了!帥氣!也很沒用(笑)

第九話

夏馬魯醫生:「好高興啊!第一次和喜歡的人說這麼久的話!這麼久,才三分鐘。(噗)」

第十話

喜歡藍波X一平的只有我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