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 - Wikipedia
官網

本篇BL腦內補完有,請慎 昌浩長的真是可口(口水滿地)。
說實在的輕小說書系是我不太接受的一塊,大概是討厭那種主線劇情沒有進展永遠藕斷絲連的感覺吧>"<,而且非常容易斷頭,這也是很討厭的事情。看到我寫成這樣,大概會認為我下一句就是,"不過少年陰陽師真是難得的好作品...",哈,怎麼可能,一樣啦~我並不是認為故事內容如何,只是本本相連到天邊一部作品綿延十幾二十年,這樣的缺點無法接受,跟各作品的好壞沒有關係這樣。

總之這作品拍成26話的半年番了,跟眾多新番一樣被下載來好玩生灰塵,然後當硬碟要爆炸的時候我還是挖出來看看好了(茶)

(內文圖多注意)

第一話
紅蓮登場的一話,好可愛爆炸可愛XDD///,12式神後宮大好XD///(包括老頭XD~)第一集在交代王道配對紅蓮X昌浩間的的超可愛重逢過程XDD///,不過啊,完全是靠劇情在撐,作畫沒很好(場景蠻隨便的),劇情也沒很流暢= =",小說改編好像很容易有劇情不流暢這種問題,因為沒有分鏡和畫面嗎?希望後面能越作越好,不要向某彩雲國,勉強看到第七話後面殺光光ORZ。


第二話
算是讓名義上的女主角的登場一話。啊...新配對XD~行成X昌浩(笑),應該是會繼續看下去啦!劇情什麼的都沒重大問題,彰子也邊緣的很好(這角色不萌,又沒特色),不過跟我知道的歷史有差異是錯覺還是我之前看的故事也是掰的?如果可以在要求的話,我想要華麗的平安時代啊(泣)。

第三話
他們牽手了耶!紅蓮和昌浩!媽媽~他們牽手了!~啊啊啊...請就這樣下去吧>////<,稍微在埋劇情了,其實進度不快的說,所以我也打不出什麼心得ORZ~大概是某個遠方的人確定要吃掉昌浩了吧,然後太裳有露面,大概就這樣吧。

第四話
爺爺!昌浩不行了快點來救吧(笑),昌浩是個認真的好小孩呢,坦率工作卻討厭爺爺XD~還在異國怪物篇,人家要12式出場啦QQ~目前的一些人物雖然是主要角色不過臉都很大眾呢!這也是小說改編的特色吧XD~其實除了昌浩和十二式之外,所有人造型都蠻沒特色的,小說的插畫家在人物造型上還是沒有真正動畫人設強(遠目),要是捨小說插畫重新造型,又會被抗議,所以還是省點錢吧(笑)

第五話
窮奇篇原則上結束了,有點失望,人家要爺爺華麗麗的豋場啦!!作畫好差Q_Q,式神武打場面也不夠順暢(我只看到拿棒子揮來揮去~囧),好可惜啊!人家很期待的說!爺爺受屬性啊XD~(我不管,反正石田彰配的都是受!)不過紅蓮昌浩互許終生了(小花開),不管腦內補完的話,還是蠻腐的(該不會爺爺真正的目的是,把這兩位送入洞房吧(口水)),然後這話出現的式神有太一、六合、朱雀、太陰,還可以啦...有六合朱雀就夠了(心)

一定要講什麼的話,作畫真的差,還好還有劇情在撐,可惜了。

第六話
好性感!這話一定要看啊!只穿白襯衣,被紅蓮壓倒在床上長髮披肩的昌浩,微微掙扎含羞帶怯腿開開的看著紅蓮,注意他只穿內衣喔(我沒有亂講真的這樣演!),天啊~天啊~你們半夜都在做什麼事情(羞)

說正經的,青龍X騰蛇的配對也不錯說(毆),然後單輪的都是好人XD~,看來是為了讓故事拉的把12神將的故事埋進去,如此一來真的再講的窮奇反而沒啥吸引力,其實大家也只想看12神將嘛,不重要的東西就讓它如雜魚般死去吧XDD,反正再怎樣爺爺都會搞定嘛(笑)。

第七話
還蠻經典的(囧),愚蠢的白目女主角,自己跑來送死,還要打史萊姆升級的男主角,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公主被抓去魔王城堡,你們在勇者鬥惡龍嗎(囧)。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看啦(劇情能掩蓋動畫的缺點),而且小魔很可愛,每次紅蓮一現身,就會對昌浩又樓又抱的。

那天花姐認真跟我講,動畫製作群裡一定有腐女~
好食
我不這麼認為耶,是原作就腐(ㄧ秒)。

第八話
啊,有夠拖(兩件事都沒解決),囧,新配對出現!我蠻愛那兩隻鳥的腐喔,惡趣味新感覺,感情好的咧XDD///然後爺爺總受又再次的得到驗證,看看青龍和六和說的話(抖),還有石田彰治癒之聲又出現了(嘆),但是作畫越來越崩了是怎樣=_=。其實啊,這卡通蠻獵的,對於那些雜魚怪,壓扁擠爆捏爛切開,噴血斷腸掙扎噗滋大失血,這這這比寒蟬還獵啊~囧。
(上圖,爺爺的攻君們;下圖,新感覺配對)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