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官網 「桃華月憚」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電玩關網「桃華月憚」 公式サイト
內容不全的 桃華月憚 -Wikipedia
桃華月憚維基百科(<=這個好屌)

至今仍秘密延續著神話的土地上津未原,自古支配著這片土地的是守東家,這個家族的傳人守東桃香失去了記憶,身體停止生長,遠離本家,和母親由美子住在一起,以女裝美少年的模樣被養育至今。以一次偶然事件為契機,桃香為了恢復失去的記憶而進入同在上津未原的桃歌臺學園,被捲入各種事件中……
說是無顏月的續作,所以可愛的東衣緒會再豋場,然後男主角好萌(大笑),在電玩未出時,即已改編(這樣還能說是改編嗎?)為全性向動畫,啊~C姊的原畫作成動畫不適宜(雖然原畫爆萌>////<),那眼睛看久了會頭痛,希望C姨腐性發威~也是追看這部的動力之一~嘿嘿嘿(衣緒太經典哩~為了他我還跑去買無顏月的攻略本,根本沒入手電玩,真是神經病過往囧),桃華月憚電玩的腐潛力滿點,好多經典屬性男哪,是要出女性向版本嗎?在H-GAME裡出現這麼多攻方,真的好嗎(指)~守東春彥攻決定就是你了XDDDD~

不過動畫第一話一播,席捲各大論壇與人氣BLOG的唯一一句話就是:看不懂啊啊啊...痾~打動畫賣電玩嫌疑很大唷(笑),聰明如我選擇等話數積多一點在看,不知道感想是不是還是這句話。

據情報與觀後感,這東西是反過來播放,也就是第一話是大結局(這樣說來是悲劇結局>口<?),第二話是倒數二話...,並且遊戲直到5月才上映(所以要捏也捏不到),真有創意的播放方式,從迷宮終點往回走,最後發生什麼事不重要(應該說直接告訴觀眾),反而世界觀與人設才是真正的謎題,這個屌,但收視率就很危險了(認真),不過這個播放方式倒是很適宜給劇情簡單的作品來加深作品深度,但如果劇情太複雜,反而容易會變成敗筆啊!目前桃華月憚的成敗還不得而知,不過這方式偶爾玩一次就好,太常玩會毀掉的。

主人公守東桃香,長的真好,就算是雜碎這等容姿和性格做什麼都會被原諒的啦(大笑),是說瑞穗年將要無限延伸嗎?

等一下這個抱枕套是怎麼回事(笑)桃香明明非偽娘性格啊...男性向會有市場嗎?只是為什麼我會想買(掩面)

第一話
動作流暢度雖稱不上頂級,但是畫面極美,處處是漫天飛舞的花雨,長相相同髮色和屬性不同的少女滿場跑,痾,看來認人頭也是一大難題哩囧,不過...果然看不懂XDDD///,以我粗淺的認知,桃香和桃華是由美子的小說人物,然後現實和小說交錯了,然後桃香做了某件事然後失去記憶,再以和桃香莫名奇妙相遇然後接吻做為低一話結尾...好MV的象徵式劇情囧...不過,還不錯看會追下去就是了。而且攻方決定好了(一秒),希望後面劇情不要暴走~

上方兩位美少女,即是男主角守東桃香,有種錯覺...其實我在看腐片??(大笑)

第二話

是百合片(一秒)。劇情是有明朗一咪咪,但是還是好意識流囧,雖然笑點老不過還算笑的出來。春彥個性跟我想的不一樣耶@@a,似乎是個古老魔法與傳說構成的世界,走奇幻向?雖然能大略猜測和腦內補完劇情啦,但是這種是讀者為無物的感覺是怎樣XDD,玩的比.hack系列還嚴重啊。繼第一話男主角消失,本話女主角被滅,一些看起來挺重要的配角也被滅了囧,還沒開始人都走了這到底是要演什麼?

本話GJ圖。

第三話

我好像了了...這東西給我倒過來撥啊(怒),所以那個很迷的第一話是結局嗎?就覺得角色們互相都認識很迷,而且第二話消失掉的角色們現在又活碰亂跳的跑,結果第三話是歌會前一天囧...還有由美子媽媽,跟兒子玩亂倫這樣好嗎囧,雖然我看桃香也很享受啦囧

桃香有小惡魔性格真好(羞),春彥個性一如開始所設想得是笨孩子,很好很好,於是被桃香玩弄了(大笑),似乎還是從小玩到大,這種劇情不會太腐嗎(笑),可惜桃香這孩子會被桃華欺壓,這是後宮男的宿命嗎?雖說是後宮啦~可是怎麼覺得大家攻略的目標各自不同就算了,而且都不是桃香(笑),認真說來,除了桃華外的女生都喜歡女生= ="。你們就這要男男女女配吧(滾滾滾)

第四話 冠

話說我現在好愛合這種超長鏡頭的圖,不對!我不喜歡(怒),是動畫公司有志一同的不知道是省錢還是偷懶都把動畫當成幻燈片畫="=
桃香好帥!!!!整集都帥啊!!!啊哈哈!!!我們的女主角桃華小姐,本話開頭就被以女神聖的身分,被式神三橋綁架(凌辱?),然後一干常用角色人,旁白的旁白,釣羅莉的釣羅莉,撞車的撞車,吹笛子的吹笛子,笑的大笑,就是沒有人去想辦法救人,這個摩門特女僕寧寧硬生生的把正在跟媽媽亂來的桃香,丟出門外:"只有你能救桃華"(白話:其他人在旁白、釣羅莉、撞車、吹笛子、大笑,麻煩你去救一下,男主角先生。)桃香:囧(OS 好事殺必死都沒我的份,只有壞事一定要參一腳,我真的是倫軟男主角嗎?ORZ)....劇情大概就是這樣的東西=3=

說不定不是倒過來撥,而是像涼宮跳話撥,第四話跟後面劇情不連貫哪=口=,總之還是一團混亂,由美子媽媽的女兒(原本以為是小桃香),領便當去了,可是我根本還沒營造到感情怎麼悲傷呢?囧,這點來說不連貫的集數就有點算敗筆。

就目前理解的劇情,桃香和伊佐美彥、桃華和聖、由美子和鷲名(?)可能有前世今生的關係,但彼此卻又是不同人,一切起因在於千年前的戰爭還有"赤劍"的存在,不過詳細的神話還有赤劍(殺神?)的作用還是曖昧不名囧,說是揮赤劍的人也會死,但是桃香確實打爛了式神三橋,也是沒事啊。鬼梗可能保有千年的記憶,所以主要解決事情的都是她,真琴藉由音樂可以控制龍神之力。

我想桃香會穿女性和服,應該是有原因的吧,而且不是什麼歡樂向的理由...

第五話 佛
"桃香,在這個世界我不能作為人類活下去"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使桃華必須說這樣的話,過去悲劇的真相又是什麼,依然不明囧,我說啊,這樣要怎樣營造觀眾的氣氛啊?囧

先推翻上話跳話推論好了,看起還又是倒著回去的沒錯,一開始就從不知道哪位美女(推測是女神JUNA)袒胸睡姿開始(對不起我眼睛爛,藍色長髮女,這部多到渣,臉又都一樣,不說話我要怎麼分ORZ),然後鬼梗大姊以味增湯料理教室拉開序幕,女孩子的食量都很驚人嘛=口=,然後章子和真琴搞百合(真琴小妹你怎麼誰都可以啊),啊還有桃華的第一次桃歌臺學生服(不過是男裝)值得紀念呢!!寧寧大顯神威把南瓜變西瓜,然後就被JUNA一箭打爛,然後死小鬼式神三橋復活(有接到了),從JUNA和聖(桃華)的對話可以知道,JUNA(鳩名)以前是荒神,看來是做過亂,所以聖被百姓牲禮獻祭,不過現在JUNA被鬼梗收服每天過著LOVELOVE的生活,晚上一定還幹些亂來的事情,白天床鋪才是那個樣子(邪笑)

三個女神聚集"鳩名、楓、聖(桃華)",回到娟宮永眠(超越永劫的成眠,那大概相近於死亡吧),會使上津未原的一切回歸正常,所以結局確實這麼做了,然後以前龍神似乎是附再鬼梗身上,鬼梗小姐也有幾百歲了(抖),似乎這幾位小姐的過去都不麼愉快咩,據JUNA證詞JUNA大了鬼梗八百歲。所以結論這是人妻動畫(一秒)

劇情越明白,這動畫就覺得越沒什麼,笑點很糟糕,畫片畫面是很美,但是他娘的這是動畫哪!我不是在看幻燈片唄?而且結構鬆散,有點講到什麼畫什麼,倒著看回來,這個缺點會更顯現吧。也許是一開始就是要設計成倒著撥的,才會這種敘事模式。

第六話 蝶

痾~看更新日期,這部我停追一個月了耶囧,沒辦法越來越像幻燈片囧,故事除了倒著撥外又沒什麼特殊之處~"~集數越後面越歡樂?日式點心對決之篇,但最佔的應該是鬼梗的熱血試吃心得(大笑)我還不討厭蝴蝶公主們的惡劣性格的,公主們的正身是娃娃,所以結局時候變回三尊公主娃娃了,看來,連桃香正體也是人偶?這東西還真是先把悲劇告訴觀眾呢,但春彥真的是白痴耶(笑)

這個小蘿莉,難怪聲音這麼可愛這麼熟悉這麼萌>口<bbb,因為是齋藤彩夏配音啊(埴之塚光邦、草摩紅葉),而且超明顯是同個聲調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第七話 闇
嗚~一開頭就是由美子媽咪壞掉!!!耶我真的猜對了耶,媽咪和鷲名的關係XDD~好難得喔,我的動畫推理可是每次都貢龜的說,前一話還這麼歡樂(還是後一話XD?),這話又跑回重點去啦~D~(水母抖),男神伊佐美緋琥圍繞著桃華月憚的中心神話,可以說雖然作亂的是鳩名(由美子),受害的是聖(桃華),守護的是鬼梗的一班女神,但是實際上所有的愛恨情仇都是由使用赤劍的伊佐美緋琥為開頭,長的像春彥,而春彥又有背傷(真相請看四樓),所以身體是春彥靈魂是桃香?

痾,桃香好遜囧,唯一的作用使怒吼和當駝獸?這果然是百合動畫(怒指),既然這樣那不重要道男角們加減配成對嘛>"<!說實在的我覺得正常撥過來應該是個還不錯的動畫哪,真的有一些料在裡面,不是純粹賣美少女,幹麻要用這種讓人無法累積感情的播放法呢?

第八話 冰

33333........3P囧,由美子媽咪果然是糟糕代表囧||||,暫怎麼說婆婆跟媳婦亂倫不好吧(哇好有創意的關係@@)這話真是閃死人了,公認的校園情侶啊,桃香和桃華你們真是(瞇眼笑),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就閃死人的情侶滑冰破處後,被閃死的媽咪發威,讓滑冰場破大洞,小情侶就雙雙掉進冰水裡,沒想到小情侶在水裡更閃,媽咪見狀大怒決定趁兒子不注意時,偷偷掐死桃花這個小賤人(以上絕對誤),然後就接到第七話了(茶),真是緊張的婆媳關係啊(笑)

原來春彥根本是路人,比小鳥小姐更可憐的是,他還是個被欺負的路人(燦)

第九話 雪

閃死人了囧,劇情重點只有奧宮大人(媽咪)很厲害吧?然後春彥君意外的受女學生們歡迎?沒了。話說回來這次我是一口氣從第六話看到十一話,還依然倒著看我還真乖巧=口=。

第十話 血

果然~桃華月憚根本是百合向,一開始期待有腐物的我,被騙進一塊完全相反的領域啊(泣),媽的~桃香你幹嘛這麼萌!C姊你幹麻出過BLG,所有糟糕事都是女生對女生(桃香到現在只有跟媽咪)囧,原來小蘿莉芳名百合香啊,吸血小蘿豋場篇!!出現萌萌新角色了囧,大小姐系和御姊芽,正著撥說實在的出現新角色正常,但你是倒著撥耶,不要擺明了一話退場囧~嗯,真的退場了,還是白川和芽一起退,春彥還真是有夠沒用的,先生你是出來幹的啥啊(怒),不過白川明日菜會在接下來的級數活躍吧~之前覺得吸血小蘿莉(百合香)有點可憐,這話看完根本就是跟蝴蝶公主們半斤八兩的邪惡羅咩~不過這四隻我都不討厭就是了

哈~嗯,因為合的很辛苦,所以我就丟超長截圖上來啦。這兩隻就是本話初登場就退場的萌萌小姐!


我已經裁掉小腿了比例還是很詭異,這是幾頭身哪= ="。作畫組可能沒想到真的有人這麼無聊把圖合起來吧= =",但是既然你們愛搞幻燈片,就要有覺悟吧!
白川明日菜

開燈了(笑)

第十一話 祭

第十話才剛靠杯完被騙了,沒有腐向,結果這話馬上補完,有沒有這麼快啊囧。蝴蝶公主們是腐女呢~對照吸血小蘿,應該是又腐又糟糕(笑),英志X平,而且平還告白了受方很可愛啦~這是這個攻...怎樣都樣跑錯棚的囧,哪個學校的文化季會有鮪魚解體秀啊囧,我只能說,這話是拿來安撫腐女用的(笑)話說回來,結局那兩隻攻受,也沒有退場啊?可是前面也沒有出來,啊...是路人免洗啊(默)

次回桃香凌辱篇~C姊,您總算發威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