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視覺看起來都是一大享受,就一起寫心得吧XD~
照慣例~補圖先~心得入內

1.東京甩尾
tokyo drift

2.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東京甩尾
我不喜歡競速的故事,不過這部拍的很不一樣!開頭的美式尬車和後面的東洋甩尾,那種民族的差異性表現的真的很好啊!東方那種華麗內斂智慧型的鬥爭,和西方蠻幹粗魯汗臭味的衝撞,雖然是好萊屋片,不過導演是台灣裔故事發生在東京,故事很親切。

我好愛立領制服!本來對男主角沒感覺,他一換上制服後,整個美少年啊!(嘆),妻夫木聰有驚鴻一瞥的客串,稍微美化了一點故事裡的東方男性面孔XDD~,說實在的可能要表現男子氣概吧,故事主要角色的東方男性,很大隻就算了,長的也很粗礦(而且根本不是日本人=_=),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說道東洋就是美少年和帥中年嘛=__=++)

甩尾看的真的很過癮!尤其是韓用高超的開車技巧吊美眉那段,看幾次都覺得很美,兩位美眉的笑臉和來車子也加了不少分,後來男女主角飆山路那段就覺得有點拖太長了。

結尾是很標準的山道競速,那段看起來就SOSO,後來千葉真一的結尾也很鳥,後來馮迪索跑出來的結局我才覺得有趣XDD~馮說的那段話(跟韓翻雲覆雨(那誰攻誰受(抖)))會讓小腐女我亂亂想啊~扭。

改裝車真的很美!!每一輛都好美喔>0<,上面的彩繪更是一絕啊,想找這的圖鑑來買(又來了=”=)。總之視覺上真的很搶眼,分鏡也不錯,還有一個地方很棒,劇情的起承轉合有顧到,雖然很多設定可能礙於時間匆匆帶過(或根本沒提),會讓某些地方曖昧不明,不過比起一些沒大腦的競速片這部劇情真的不錯。

還有釣魚大叔居然是……這部片的路人真是臥虎藏龍啊(嘆)。


獨領風潮
很好看!!杜蘭和梅根(Katya Virshilas)串場的那段探戈,好美!完全看不出來安東尼奧不會跳舞XDD~那段我看了五次。

身材好臉蛋美,梅根這角色真的選的很好,而且她本身真的是職業國標舞者,莎莎(Jenna Dewan跳三P探戈的女生),也是職業舞者,這兩個女生真的很會跳!!!跳起來都讓人眼睛離不開,尤其是梅根,性感又優雅,這部片我最愛她XDD~

至於故事主線那兩位男女,雖然一直在講他們的故事,可是舞跳的不如上述兩位小姐好看(雖說兩位小姐是專業的),外型上真的也不如其他角色搶眼(我說的是搶眼不是美形),個性上連那位舞跳的不好的好小孩都比較突出,角色定位很奇怪=_=”,加上一堆悲慘家庭設定(又沒交代清楚),而且突然就被收買了,導致電影我最不想看到她們的故事,偏偏又最常出現,而且最後居然讓他們住重情境和氣質的華爾滋,讓人看了想睡,還接在梅根和莎莎尬舞之後,整個脫力。

這部片還是非常值得看啦!最棒的當然還是梅根的舞技,加上安東尼奧的中年氣質電眼紳士,還有演員服裝,不論剛開始的街頭裝扮,還是後面的舞服,都非常的好看,是視覺上的一霸饗宴呢!而且大家換衣服的一起出現分鏡很有趣,會很好奇最後的打扮是什麼。

不過是說宣傳海報是莎莎呢(我更希望是梅根和杜蘭XDD~)~說那兩個亂入男女不算是男女主角囉XDDD(應該是第二男主角和女主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