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光應該算是近來的果國產大片吧
所以姑且看一下 而且我蠻喜歡張震的

花與愛麗絲..故事內容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後來還是找來看了
畫面據說很美?

補圖先 心得入內

1.最好的時光
怎樣都說不出好看兩個字低片子

2.花與愛麗絲
美少女!!!

最好的時光
因為愛所以是最美好的時光?
對於戀人無可取代的時間,但由旁人看來呢?

音樂是蠻用心的地方!感覺的出三個年代的差異

我們藉由電影去窺看他人的人生
但是這段人生是否有直的窺看的必要呢?
商業電影有 藝術電影也許有 但是台灣電影呢(再我看來既非商業也非藝術的四不像)?
如果我這麼說也許很偏頗吧
我一直覺得 電影是台灣創意產業的毒瘤
為了養這顆瘤 台灣的其他創意產業逐漸變成手工和小眾個人
這就不說了~也許這部電影不能阻止我的這種想法吧

可以從張震的毛看出這部電影的拍攝順序XDD~
2005年有頭毛有鬍子1966年有頭毛沒鬍子1911年沒頭毛沒鬍子XDD~
剛好倒過來
陳詩珊的串場小妹還蠻搶眼的

1966年 戀愛夢
這是第一段,說的凶狠點
除了衣服很好看外(那個年代年輕人就穿帆布鞋啦~囧),我找不太其他優點了=_="
男方迄而不捨的找到女方有點讓人感動啦!!
乍看好像過程好像很辛苦
但是其實除非鵝鸞鼻男孩和墾丁女孩相戀才能勉強說遠距離戀愛吧
這裡是小小的台灣哪~~~
還有舒淇需要去台語正音班喔!

1911年 自由夢
那個誰,你跟梁公有一腿就說吧!!(指)
不要再欺騙我們女主角了!!~
衣服很美,無言的結局
這一段除了女主角的歌聲外基本上是默劇,我不太喜歡這種對話和人物分開的表現方式
感覺上。。。怎麼說?破壞畫面和讓故事變的畸形吧

2005年 青春夢
這應該是廣告主打,至少我是因為這一段想去看這部的~
畫面果然很美,而且舒棋和張震演這一段也不會有不協調感

大概是受到前兩段荼毒這段我反而跳掉最多= ="
不過是故事最激烈的!~
多角戀愛啊~男女主角各有女朋友啊~自殺啊~性啊~這樣的設定
很奇怪反而沒讓人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感覺上...舒淇有點超齡演出了

啊啊啊...我居然花兩個小時去看這鬼東西(痛哭)

花與愛麗絲
很棒的一部片!!音樂也很好聽配合的很好很符合電影的節奏XD~
很有趣的是三不五時就會有明星露臉一下

美麗的少女與少年,不管是哪個畫面都一樣的美麗
下雪~花舞~跳躍的少女~流暢的故事節奏~
可以歸屬為~治愈系吧!!

雅志好可愛!!!明明就是纖細型的憂鬱少年,偏偏跑去玩單口相聲~這種落差感真的很棒啊
又很笨~不笨的話就沒有後面的故事了XD~
我還蠻看好他和迪普的配對的(羞)
雖然他算是大魔王吧~很笨的那種哈哈~
老是被嚇的倒退~~XDD~

說了一個謊言就必須用更大的謊言來填補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三個人都很可愛!~花的角色和造形都不討喜 可是我自己是覺得也不讓人討厭
花這個死小孩~居然是用MAC啊啊啊啊這才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
大家都在耍心機啊啊

原子小金剛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不管是大至場景小至撲克牌每一樣非常都非常符合故事風格
甜美夢幻!非常用心耶

那個沒有壓力的純淨年代有一點點苦澀也很快樂的故事
看完感覺真的很舒服!結局好甜好可愛!~
<待補>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