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覺得隱王是地雷...
真的 隱王的武打場景很差 故事怎麼看都很老套XD
劇情也不夠熱血....連班長型乖小孩都會黑掉
所以其實是是假少年賣腐女漫XDD~
漫話總是有各種類型給各種族群看
總覺得在用力批評某作品的時候
很多人卻不許他人批評自己族群的某些地雷漫
卻大肆批評其他族群的愛好物(驅魔被批我也很傷心)
這好像就是戰爭的雛型嘛(哈~)

雖然我也常在自己的部落格亂罵很多作品
不過我原則是 稱讚的話可以流到公開版去 批評的話就留在自己私人地盤發洩

看到隱王第一集海報時 真的完全不想看(雖然畫的很萌)
壬晴+水汪汪大眼+纖細骨架+眾人爭奪
靠...這絕對是美少女美少女.......還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宿命的被爭奪者= =")而且長的靠北像奇諾
後來看下載才驚為美少年
之前看不下去的內容都變的很腐了.....哈哈哈 (所以說我有性別歧視囉@@)
要說我覺得哪裏好看就是女主角立場薄弱+壬晴小惡魔話很Q
其他都是垃圾(你真的在護航嗎)

至於為什麼我會把奇諾和隱王特別挖出來講呢?
除了因為快兩個星期沒寫網誌外(喂)還有回想起曾經發生過以下對話

彌:"你看這本~很糟糕喔!!XDDDDD"
姐:"這是那個什麼之旅?"
彌:"不是啦~那是奇諾之旅~這只是畫的很像的漫畫啦!你猜這個是男生還是女生?"
姐:"女生"
彌:"哈哈哈...是男生XDDD,你要不要看~"
姐:"要!!"
彌:"很妙喔...這個像女生其實是男生~奇諾像男生其實女生...然後兩個人長的很像~"
姐:"我知道啊..那個什麼之旅是男生嘛...."
彌:"..........那個奇諾是女生這個是男生....."= =
姐:"你不是說這個是男生嗎...."
彌:"是啊...所以這個是女生....奇諾之旅是男生!!!"
姐:"所以這個是男生奇諾之旅是女生啊!!!"
彌:"我剛剛講錯你接對ORZ....是怎樣啦...反正壬晴是女生...不是...是男生...奇諾是女生啦!!!"
姐:"隨便啦...."

美少年美少女
對啦 隨便啦(╯-_-)╯┴┴
你們這一對生物性別錯亂的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