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琉璃之島特別篇 2007年的初戀
官網
琉璃之島 - Wikipedia
事實上,我很少看這樣清清淡淡的日劇,所以本篇我也只因為電視播放,胡亂的喵了幾分鐘。

就從實招來吧!當然是因為小少爺神木隆之介啊>////<,說實在啊,看完唯一的想法就是,正太是不可以長大的生物之一。不,我不是說長相,比一般小男童星幸運的是,我們家小少爺臉孔都往正確的方向發展了(小時候越可愛長大越可怕的比比皆是),活脫脫就是名纖細美少年啊!(再嘆)

但是那小小的手小小的腿(噴淚)鼻血過的請去看女婿大人,最重要的是那稚嫩可愛的聲音(哀號)沒聽過的煩請去看神隱少女,沒了!(淚),長大了變聲了,不過反方面來長大沒有了那些好食的優點,也代表小少爺的戲路可以更廣闊吧不要每次都是被推倒被推倒再被推倒,然後大眼閃爍淚光讓人更想欺負,啊...這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痛苦嗎?我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的(咬手帕)。

共演的美少女(或是介於童星)成海璃子有張超越年齡的成熟美麗外表,從看她第一次演戲開始我就從未當成童星,演技也非常自然,算是很天才的孩子吧。光是看美少年美少女(剛熟的)共演,這篇特別版就有一看的價值。

但是也僅此而已,本篇似乎比較出色,不過我也說了,我本來就不喜歡清清淡淡的故事,而且特別篇通常重點也不放在劇情。沒有請竹野內豐回來嘎角有點可惜(都是回憶),也有點不像特別篇。

剛到島上,一開始以為是自閉彆扭型的無口美少年,後來就知道猜錯了。不過喜歡運動不就是熱血少年的代名詞嗎?為啥我只看到陰鬱的美少年,這屬性衝突啊(抱頭)

特別篇的故事有兩條主線,一條是鳩海島的開發,一條是從都市"逃難"於此的父子,我想這兩個都是所謂邊境離島會發生的問題吧,能巧妙的溶進劇情裡(看不出說教的),也真的只有日劇做的到了。

說真的,成海璃子演技還是勝過神木一籌(小女孩演員中我很看好她喔),現在女童星的演技都驚人的棒(看著某十四歲的媽),不過神木已經算不錯了,至少不會有突兀的演出(幹掉這部的一堆大人,結局接力賽跑時感受到強烈不協調的歡樂感,我在看中學生演話劇嗎~囧)。

兩個人都快點長大吧!長大到演吻戲不會被抗議的歲數,不然看你們要吻不吻的,我也很痛苦。

對於孤島,特別篇還是有自己的見解,"旅遊開發你們就歡欣鼓舞,是垃圾場就要抗議啊"這樣的台詞出現了,在結局時,故事沒有對開發或設立廢棄物處理廠提出想法,是好的是壞的都留下思考空間,這點是很棒的。

還有,詩音父子除了表面上扮演的島不是用來逃避的地方外,另外一方面也諷刺日本人嚮往山野鄉下的熱潮吧,詩音爸種種愚蠢的舉動不是對真正生活的誤解嗎?鄉下用來渡假很好,但真正要在此生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那片土地居民。

本來截圖是想截來誤的(喂),不過其實我也不萌父X子的配對(敢打我的小少爺,你去死吧!),所以算了。不過最後全部都是小少爺啊...我明明也蠻萌琉璃的...潛意識真是造孽囧。

總算神木長大到喜歡神木不會被說變態的年紀了(什麼?你說還是一樣變態?),期待他可以主演日劇的時候(嗯!應該說不是再演小孩),以後就真的要靠演技,不是裝可愛就可以混過關了(拭淚),另外請務必長高高,不然25歲以後就沒戲演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