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銀魂動畫沒有每集心得(無限番要寫心得太可怕了ORZ),不過重要消息我還是會更新的。
M03803413-01.jpg
"白夜叉降誕"是去年上映的銀魂劇場版,內容為連原作都尚未揭露的攘夷偏,同場加映"真選組上京編",預購加贈伊莉莎白3D眼鏡。不過在台灣這邊只能看看DVD特典預告過一下乾癮而已。



特典:
特典.jpg

宣傳海報:
白夜叉降誕.jpg

人物介紹:
Image230.jpg 

預告:


預告.jpg

啊...雖然想用騙人的口吻,不過炒這種大家都知道的冷飯好像沒什麼意思(知道就好)
攘夷.jpg
(點圖放大)吼~把攘夷篇稿的這麼神,這樣讓空知猩猩怎麼畫的下去啊XD~我從曇天OP開始就有個疑問,地球人方就算了,為啥天人方也是拿刀對幹啊?就算拿不出個死光槍好了~槍呢?砲呢?還是他們的刀也有附贈醬油?算了~反正這也不是重點~攘夷篇的重點絕對是....
銀高夫妻最高.jpg
(點圖放大)當年的高杉好青春好熱血好人畜無害喔!!簡直是總受啊!現在是因為阿銀跑去跟暴食女和眼鏡男3P所以才壞掉的嗎?沒錯!經過這三分鐘的催化,我完全變成銀高派了!!(有沒有這麼容易變心啊!)不過反正不衝突,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土悟的(好順便的感覺)
銀高夫妻一起上.jpg  
(點圖放大)兩人超有默契的合攻,加上傲嬌的保護對方,阿銀再戰場上一看見是高杉,馬上殺氣全消變成溫和的臉,你到底有多喜歡高杉啊!怎麼可以這麼王道這麼萌啊>////<

忍不住想到紅櫻高杉的名言:"不准再把我們稱為同伴,我們才不是那麼膚淺的關係呢!"....現在終於懂你們是哪種關係了!我以前支持攘夷四人雜交(銀X高X桂X阿哈哈X銀....),現在我要加入ALL高派XDDD(就算裡面是子安又怎樣XD)

哭哭.jpg
銀魂最腹黑的攻,絕對是松楊老師,為人師表的~當年到底傷了多少小正太的心啊(指),快點登場吧!但不准是東城開眼版(拍桌)

真正的出處 :
銀魂 ジャンプアニメツアー2008&2005
 (銀魂JUMP動畫巡迴展2008&2005)
商品種別:DVD  定価:3150円 (税込) 本体価格:3000円  
収録時間:00:45:00  発売日:2009年09月30日
販売元: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ディストリビューション
原作:空知英秋/出演:杉田智和/出演:石田彰
空知英秋原作の人気アニメ『銀魂』のジャンプアニメツアーで上映されたスペシャルアニメがDVD化!2008年に上映された「白夜叉降誕」と、2005年に上映された「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の2話を収録。


我說啊....那個總時間45分鐘,真相信有攘夷篇跑去買的人怎麼辦囧a~這是詐欺吧!真相是45分鐘裡人物介紹和賞櫻篇的「何事も最初が肝心なので多少背伸びするくらいが丁度良い」佔了 33分鐘喔~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