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代為宣傳,與端木同社團的Nicole大人,閃亮亮的銀魂本!~
本家網頁:http://blog.yam.com/nicoleart/article/26793672
封面.jpg
不管怎樣!我這輩子都是土悟派啊!(拍桌)我才不會因為這個封面很可口就變成銀土,絕對不會!真的不會~可能不....

書  名 Silver Vampire (銀色吸血鬼)
作  者 Nicole(尼摳)
內  容 全漫畫,女性向全年齡,輕鬆搞笑
頁  數 30P
價  格 NT150
首賣日期 CWT24  2/20(G37),2/21(G36)
簡介:銀時是中古世紀的吸血鬼伯爵,已經戒掉吸人血好一陣子了,但最近城鎮裡出現很多疑似吸血鬼殺害的年輕受害者,土方一行人身為教會所屬騎士團,為追捕殺人兇手,找上無辜的銀時,他們之間誤會該如何釐清呢?.....


內頁:(本家網誌有三頁預覽喔
02.jpg
神樂金魂版乳量注目~

02.jpg 
對嘛~銀古拉就算要喝血,一定也只會選糖尿病重症患者來吸吧!怎麼可以懷疑他呢!



通販要等到CWT結束才會寄出,如要預訂請在本家網誌留言
http://blog.yam.com/nicoleart/article/26793672

---格式----
1.暱稱- (需要郵寄的請附上真實姓名.可以在mail通知)
2.數量-
3.CWT24領取或者是郵寄-
4.信箱-
5.是否要簽名+Q版人物

PS.那個雖然我很樂意代為轉達啦(只是要轉三手),不過我都這麼用力的強調本家網誌位置了,請不要在這篇預定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