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 - 維基百科
べるぜバブ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ytv.co.jp/beelze/
top.jpg 
簡介:
不良率120%的石矢魔高中男學生男鹿辰巳,其凶惡的行徑,被稱為「惡魔」。某次男鹿在河邊欺負來找碴的混混時,河邊飄來一位很大的大叔,男鹿好奇的把大大叔剖開。發現了裡面坐著一位小男孩,男鹿只好開始惡魔奶爸的人生……


人物介紹

3.jpg 男鹿辰巳(おが たつみ) 聲優:小西克幸
本作的男主角。石矢魔高中一年級學生,自稱帥氣心地善良的男子,實際上跟惡魔一樣的虐待狂,因此被選為貝魯澤的父親,腦筋不太好,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正極力想辦法把貝魯澤貝魯澤送走。
2.jpg 凱撒・帝・安皮勒那・貝魯澤巴布四世(カイゼル・デ・エンペラーナ・ベルゼバブ4世)
聲優:澤城美雪
哭聲破壞力極強的惡魔王子,可能是下任魔王,除了破壞力外行為和想法跟一般嬰兒無異,超級喜歡男鹿,一離開男鹿就會大哭產生重衝擊波,離開男鹿15公尺以上會產生致死量的衝擊。怕血。
1.jpg 希爾嘉 / 希爾迪嘉露塔(ヒルダ / ヒルデガルダ)
聲優:伊藤靜
照顧貝魯澤的惡魔女侍,認真冷靜。在男鹿家以寶寶的媽媽身分住下來,對午間劇場很著迷。
4.jpg 古市貴之(ふるいち たかゆき)聲優:水島大宙
男鹿的朋友和商量對象,女性緣極好的樣子,常被男鹿欺負,屢次被男鹿硬拖下水。石矢魔高中一年級學生。
  巴提姆‧德‧艾姆那‧阿蘭德龍(バティム・ド・エムナ・アランドロン)
聲優:高木涉
  東條英虎(とうじょう ひでとら)聲優:關智一
  邦枝葵(くにえだ あおい)聲優:豊崎愛生
1.jpg 神崎一(かんざき はじめ)聲優:杉田智和
三年A班,雖然稱號是最接近統一石矢魔的人,可惜還是被男鹿一拳揍出窗外
  姬川龍也(ひめかわ たつや)聲優:荻野晴朗
魔王.jpg 大魔王(だいまおう)聲優:高橋廣樹
貝魯澤的父親,沉迷電動無法抽出時間毀滅世界的無責任大魔王,隨便的把毀滅世界的責任交給貝魯澤,並把他送到人間的人。
  夏目慎太郎(なつめ しんたろう)聲優:岸尾大輔
神崎的手下,感覺相當腹黑的人。

 



STAFF
原作 - 田村隆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熊保幸(読売テレビ)、早川英(電通)、本間道幸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永井幸治(読売テレビ)、古川慎(電通)
シリーズ構成 - 横谷昌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吉岡毅
総作画監督 - 番由紀子、石川健介
美術監督 - 東潤一
色彩設計 - 甲斐けいこ、小野寺笑子
撮影監督 - 松本敦穂
編集 - 瀬山武司
音響監督 - 高橋剛
音楽 - 高梨康治、藤澤健至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しみずおさむ
監督 - 高本宣弘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studioぴえろ+
制作 - べるぜバブ製作委員会(読売テレビ、集英社、電通、ぴえろ)

第1話 魔王拾いました 撿到魔王了
嬰兒好可愛啊啊啊啊(<=這傢伙完全被勾起母性了)
小屁屁.jpg
大家看看這粉嫩的嬰兒小桃子 (〃∀〃),多麼香甜可口的樣子啊~~怎麼可以不看呢!!!澤城的嬰兒配的超好的啊!!!完全就是個嬰兒(?),雖然哭起來的時候我會忍不住想起隔壁棚拉格XD

1.jpg
男主角的個性我也很喜歡,算是等級出場就還蠻高的角色(後面可能會弱化啦)~~是小西配音喔喔喔,小西好像蠻久沒主役了?雖然配的一點也不像 15歲,不過男鹿也是根本就不讓人覺得是15歲的角色。
2.jpg
這是尿。
3.jpg
這是很大的尿。
4.jpg
這是尿尿的兇手,看嬰兒怎麼虐待熱愛男鹿,是這部最大的笑點XDD~~~也不是說虐待啦~就是表現愛情的方法是嬰兒式的,然後他哭會放電和爆炸這樣。
媽媽.jpg
依照JUMP漫畫公式,男鹿是爸爸好碰友古市就是媽媽了XDDD~~看這一家玩在一起多麼和樂啊 (´∀`)
爸爸的奶.jpg
無法不注意的OP爸爸的奶也要吸吸看,每週都要對男主角來這麼一次嗎?
第一回合.jpg
(點圖放大)  這部笑點和設定是很何我胃口啦~整個笑的很愉快~~可是感覺並不是太出色的動畫化(改的很平),應該是原作就好看的加乘,某方面也許是看漫畫就好的作品?不過配音很不錯的,澤城嬰兒100分,小西超賣力,高橋大魔王聲線變換超神(狂暴=>電玩廢),還有次元傳送大叔也是100分,光是配音就很值得看了XDD~~我會再追幾集看看看。

第一話講男鹿遇到小魔王貝魯澤的過程(大叔太郎的故事請參看一開始的簡介),原來貝魯澤是被大魔王派下來毀滅世界,需要在人間找到養父母,貝魯澤完全迷上有如地獄惡鬼的男鹿,只要一離開男鹿就放十萬伏特,甚至到最後,男鹿馴服貝魯澤的本事,還有與貝魯澤共鳴產生的能力,連瞧不起人類的惡魔女僕希爾嘉都為之折服,認可男鹿為貝魯澤的父親,就此在男鹿家定居,當然一切都無視男鹿意願的XD。

後來那個魂之共鳴實在太跳跳少年漫畫模式了,要是再進入武鬥成長模式,整個就像某賈修,實在讓我挺擔心的,所以雖然第一話我很滿意,但是還是先列入觀察而不是必追名單,然後以JUMP動畫化的慣例可能一集不會有多少劇情,所以本網誌大概不會每話都更新(<=馬上就偷懶宣言了)

第2話 子連れ番長はじめました 開始做帶小孩的番長了
沒梗.jpg 
(點圖放大)哇唔~~笑點好像只有小寶寶一直放電耶,雖然第二集還笑的出來,但已經有點乏了~~但我又不喜歡打怪升等的跳跳模式,希望後面有別的亮點,不然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靠著喜歡小寶寶的母性撐下去Orz~

第3話 強くて凶暴なヤローいませんか?
沒有更強更凶暴的傢伙了嗎?
我想要的一家人是
一家三口.jpg
是這樣的一家人啊~~結果古市媽媽跑去跟阿蘭德龍同居了啊啊啊~~~
BL.jpg
"當你在我體內時,我發現你是個有多麼熱東西的人啊"由此之故,阿蘭德龍成功入籍古市家,發展成可以在光天化日下捏奶奶的關係,古市果然是拿來搞BL用的(´ー`)
打飛神.jpg
(點圖放大) 這部心得真的沒什麼好寫的,這集劇情只有男鹿一拳打爆神崎一,沒了。神崎超廢的啊!!!裡面的人不是杉田嗎?那個一把木刀可以劈開地球的男人啊!!!其他就是男鹿想丟嬰兒的迴圈,好像很強的人被更強的人秒殺,更強的男人被更更強的人秒殺,更更強的人被更更更強的人踹出窗外.....所以下週開始我就不更了(目前還笑的出來還會繼續追)~~除非有新的捏奶奶畫面XDD(喂)

第4話 魔王のおもらし 決壊1秒前ですが
魔王尿床 決堤前1秒

這部團體名一定都要取這麼好笑嗎XD?Orz三太蠢了wwwww
洩洪.jpg
(點圖放大) 過場回合。卜寶洩洪篇,因為是可以把日本毀滅的尿量,所以這集全部都泡在尿尿中。男鹿其實是大好人啊,卜寶不是要大壞蛋嗎?是怎麼看上他的(´_ゝ`)?

第5話 金で買えないものはありません
沒有錢買不到的東西
去把男鹿的馬子綁來!!
古市.jpg
所以古市就被綁來了(大笑)~~雖然女主角好像是希爾嘉,但男鹿一直對她沒什麼感覺,所以男鹿X古市才是真正的官配嗎!?XDDD
印記.jpg
(點圖放大)這集是交代蠅王紋還有姬川的出場。蠅王紋是作為魔王父親的正是契約,如果卜寶和男鹿共鳴越深,花紋就會越繁複,力量越強,最後就可以毀滅世界,為了讓蠅王紋消失,終止和卜寶的契約,男鹿決定不再使用暴力,但是因為他才打敗了四天王中的神崎,引來更多人想和他對戰,四天王中的姬川也對男鹿動手了,綁架了古市和希爾嘉,當然因為朋友被綁所以男鹿還是動手了。

姬川是用卑鄙手段和金錢來勝利的,但這些對男鹿都不管用,所以就救回古市啦~~但是蠅王紋也蔓延了右手臂。
夕陽.jpg
一家三口看夕陽~~~結果男鹿對古市還是蠻不錯的嘛~

第6話 魔界のおもちゃ 届きました來自魔界的玩具
お医者さんごっこしました 玩醫生扮演遊戲
粉紅.jpg
古市護士裝好讚~活脫脫一個前凸後翹露大腿的美少女嘛!!女主角確認!
道具.jpg
魔界浣腸用的道具居然找這麼豪華,合在一起就是屁屁套裝了~
腸.jpg
使用後,嘴裡咬屁屁,屁屁被開花,想必男鹿剛剛一定是不顧那個名字我根本就不記得的傢伙的掙扎與反抗,硬塞入他的口,強迫開發的小菊花吧?這是什麼淫彌的極刑啊~魔界人從小就玩這麼重嗎~
魔界玩具.jpg
(點圖放大)這集還頗好笑的!古市的護士裝加兩百分!魔界的醫生道具組請務必每天拿出來玩啊!

今天男鹿還是在盡力消除蠅王紋(只要惡劣的越接近魔王就會長越大,反之就會縮小)中,只要在家裡尼特7天就會復原,但只要一發怒就會長的比原來還大;希爾嘉帶回魔界玩具套組,雖然這些玩具外表和人間兒童玩具類似,但其實每個的功用對人類來說都是殺人道具,所以今天就是男鹿陪小寶寶玩玩具的一天,因為每個玩具最後都會爆炸,讓蠅王紋也成長的非常良好,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第7話 魔王も公園デビューします 魔王公園出道
湊對.jpg
神崎X姬川!!!恭喜老爺賀喜夫人,CP結成!!!!CP名就取名為無能組吧XD~~銀魂適用醋昆布當戰鬥單位,我看這部大概是這兩隻當成戰鬥力單位吧XD(幾秒打敗他們、住院多久這樣)
公園出道.jpg
邦枝的豋場,在卜寶的公園出道上(公園出道是日本媽媽帶著小孩第一次公園時,盡其所能的融入原有的媽媽小圈圈,如果打不進去就只能呆在家裡或遭受他人異樣眼光,所以第一次登場對媽媽和孩子都是莫大的壓力,是相當扭曲的社會現象,對日本人來說排擠問題可以說從出生到老死都存在著),邦枝打扮成普通的好孩子,帶著弟弟光太,與男鹿相遇,對男鹿留下不錯的印象(因為被男鹿告白兩次),總之這集還沒開始打,總算不是會被男鹿秒殺的角色了吧?不不不~~應該說JUMP系作品基本上都不會打美女,所以應該不用擔心真打起來,女人互毆倒是有可能。

第8話 また出会いました 又見面了
邦枝.jpg
(點圖放大)這集蠻好笑的,大概是因為邦枝是善良常識人的設定,讓我對她充滿好感吧(´∀`)~~邦枝以女王身分和男鹿二次見面,她的木刀技以不可能的破壞力,讓卜寶大為興奮,於是男鹿發出:"請當這小子的媽媽!"的求婚告白,讓對愛情故事沒有抵抗力的邦枝大為動搖~~~是說,這學校試身手的雜魚太多了,男鹿已經用過(?)的傢伙就通通去領便當啦(拍桌),不過神崎可以留下來,因為他的配音是杉田~嗯,姬川也可以留下來因為他跟神崎是一對(喂)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