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這本是僅有12張圖,要價一千多NT的畫集,也是突破個人接受的極限了(倒)
TOP.jpg
其中一張圖,這個作家是端木推的,James Jean是台灣出生移民到美國的畫家,作品中有亞洲的細膩與歐美的繽紛,不但有高強的畫技,也有超絕的美感。官網:http://www.jamesjean.com/,早期的作品動漫成分較高,現在更多的是魔幻藝術風。

James Jean - Wikipedia(英文)
會連12張破千的本都買,實在是James Jean的作品都兩年不到就絕版了,一本更叫價上萬台幣ORZ(原價都千元台幣左右),相見恨晚,又想在收藏中留點痕跡,所以也只能加減買些零碎周邊(<=不買不就好了?),是還有下定一本CP值比較正常的明信片集啦,但不知道會不會來,就先介紹這本囉~實在很希望他能再推出"正常"的新畫集,可惜八月將推出的新作,又是僅有18P的小屏風畫集ORZ

廢話說了很多,趕緊進入正題~

書籍資料
定價: 29.95美金
頁數: 12 pages
出版社: Chronicle Books (August 26, 2009)
語言: English
ISBN-10: 0811870391
ISBN-13: 978-0811870399
尺寸: 16 x 12 x 0.4 inches(1.3X30.5X40.6 cm)
Kindling.JPG
尺寸對照,另外一位台灣強者畫家Blaze的畫冊來當對比,中間是30cm鐵尺,有沒有超級大?光看圖量是很貴沒錯,但這個大小和包裝,勉強還算物有所值。
Kindling (1).JPG
書皮設計的很唯美,打開後,包心菜與取走心的蚱蜢螳螂~宣告著這份作品會帶著可愛的血腥。
Kindling (2).JPG
封面內頁,蚱蜢螳螂從迷宮裡取走了心。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內頁啦~
Kindling (3).JPG
小女孩與迷宮,內頁是一面彩頁,一面草稿的形式,紙張相當厚(所以才會12張圖可以厚一公分),焦裝可拆卸(當然我捨不得)
Kindling (4).JPG
半透明的小男孩~
Kindling (5).JPG
街下來是連續的屏風畫,我就沒全拍了~
Kindling (6).JPG
小女孩喝手~
Kindling (7).JPG
小男孩喝水~
Kindling (9).JPG
好兇的小女孩XD
Kindling (10).JPG
Kindling (11).JPG
我最喜歡這一張,華麗的女人XDD

Kindling (12).JPG
最後一頁,包心菜翻完了,所以化為骷髏,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Kindling (13).JPG
書皮全覽

當然,我拍的很失敗~
國外畫冊玩家的專業坑文,裡面還有James Jean本人的照片喔XD
http://parkablogs.com/content/book-review-kindling-12-removable-prints



James Jean出版品簡介如下
Process Recess (2005)
1.jpg
絕版二手價最誇張的一本,從30美金變成300美金,最接近一般畫冊的一本,兩百多頁買到賺到。

Process Recess 2: Portfolio (2007)
2.jpg
這本比較偏藝術風的作品精選,好像只有70頁,同樣絕版,二手價也是相當誇張。

Xoxo: Hugs and Kisses (2008) 
pp.jpg
非常划算的一本明信片集,有30張作品,內容比較卡通式,台幣才300多,還訂的到,希望我能順利買到囉。

Fables: Covers (2008)
dd.jpg
介紹作品的專輯,也絕版了,價錢同樣漲的亂七八糟。
介紹頁
http://parkablogs.com/content/book-review-fables-covers-art-of-james-jean-vol-1

Process Recess 3: The Hallowed Seam (2009)
3.jpg
超美的草稿集,目前還買的到,雖然草稿也很有多可看性,但我果然還是喜歡完成品XD,所以未入手。裏面有一些台灣的照片喔,好奇阿兜仔對那些擁擠又充滿生命力景色的感想XD
介紹頁
http://parkablogs.com/content/book-review-hallowed-seam-pr-vol-3

Kindling: 12 Removable Prints (2009)
今天介紹的這本,只有12張圖的大型海報集。

SKRWL: Triptych Journal Collection (2009)
GG.jpg 
還買的到,但其實是一本有ISNB筆記本(無誤),我的愛還沒這麼大,跳過(一秒)
介紹網頁
http://parkablogs.com/content/book-preview-skrwl-triptych-journal-collection-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