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很早去,不過約會接洽出了點問題,結果到11點左右才進場,已經坐不到內圍了Q口Q,先跟幾個人道歉,第一位是MY honey 大老婆,你好不容易換好裝我卻跟你說我要回家了,一定很無言吧Q口Q;第二位是在場內找不到我的端木,因為我的手機鈴聲很犯賤的用五佰的歌一整個環境音,沒接到你的電話我還跑去跟人家喇勒ORZ;第三位是學姊,明明知道你不舒服我還一直打電話吵你Q口Q;最後是玄央最至後還是沒見到你Q口Q,前面我太晚進場,結束後我去網球場找朋友,不太好拖你去這麼遠的地方QQ~沒想到最後你有等到抽獎ORZ

怎麼神谷的PF心得變成道歉大全了,我真是容易把事情搞雜的笨蛋ORZ

好了,雖然這次Talk Show的時間非常短暫,只有50分鐘,絕望又遲到了10分鐘之久(原本以為工作人員一直冷場講笑話拖時間(某男性聽的一頭霧水只有女生笑的很開心的大腸鏡笑話XD),很想殺掉工作人員,後來才發現是絕望遲倒ORZ,真是抱歉了STAFF>"<後來時間是有延長啦),可是有超大殺必死喔!
這次Talk Show可以照相!可是不能攝影和錄音,但還是有人全程攝影(用數位相機別告訴我那是記者="=),老實說日本人來能照相就已經是天大的福利了,怎麼還是有人要犯規呢?我也很想把神谷中氣十足的絕望結尾錄起來啊,而且我像機的錄音錄影功能絕對比那幾位的好="=~可是愛聲優就不要故意踩線嘛ORZ

我還真愛抱怨>"<

神谷出場真是超可愛的!!人真的很小隻,平常聲優配對我總是他當作女王攻,原來本人是受也可以(笑)

這次的活動的翻譯很盡責的把就算是私下的悄悄話也大部分都有翻出來,主持人和聲優的互動也很好,因為是ドS和ドM嘛(大笑),女王今天一直說我不是ドS啦,然後一面欺負主持人,然後女王又會再欺負完時強調自己不是ドS,是你們誤會了(<=這句話說了不知道有沒有五次),一整個欲蓋彌彰XDD~總之雖然我平常很討厭馬尾男,今天卻被神谷女王調教的異常有萌點(再笑)

內容我不是太記得順序,我想之後F誌會登全程紀錄吧(照慣例),所以以下是我覺得特別有萌點的混亂隨筆,順序和實際情形會有誤差(喂)。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接觸全作品,所以我盡量附圖

第一個當然是絕望先生,主持人一開始說我們先來訪問最紅的角色絕望吧,馬上被台下女性們糾正,不!最紅的是提耶美眉啊(我猛烈點頭),雖然我也愛某望,可是就聲音的魅力來說,覺得還是提耶利亞兩性並具的聲音最萌>口<,最後應觀眾要求的提耶利亞台詞是Nadleeh目標XXXX(應該是第十話打人革連Virtue提早爆衣時的台詞)沒聽的很清楚,應該說這句我不怎麼有印象XD|||,如果是Nadleeh的台詞,覺得万死に値する!比較經典>"<~不過00的台詞已經是額外奉送了,我還是別要求太多XD(例如洛克昂我來了~我我我的三態之類的)<=明明就很想要

哇~本來要講絕望的...怎麼把提耶扯完了(狂汗),當主持人問神谷對絕望的感想是:

我覺得他是很麻煩的人(爆笑),在現實生活中會討厭他,覺得絕望正常的人才不正常吧(類似意),結果台下一直說卡哇一,他很驚訝台下的人都覺得絕望正常,然後他強調,絕望會一直去死耶!真的正常嗎?總而言之就是一直吐絕望的嘈~這樣真的好嗎?XD

然後後來發覺自己吐太多絕望,神谷就接了他很喜歡小森霧(不放學),剛好現場真的有人帶棉被扮小森(我有照,可是不會公開XD)好有愛啊,然後他還有喜歡千里,然後看台下沒什麼反應,然後他好像說了難道千里不受歡迎嗎(驚)~記不太得了XD

糸色望(麻煩的角色) 小森霧(喜歡的角色) 木津千里(喜歡但台下不人氣)

不過我覺得這有點誤會就是了,因為小森台下有人扮,然後神谷說好可愛(啊~告白的氣氛,不過後來有補大家都好可愛),所以大家才很HIGH,應該不是千里不人氣,千里可是實質上的絕望女主角咧,沒有千里絕望要怎麼結局啊XD。

然後下一個問題是提耶利亞,他說再配這個角色時,一開始就跟監製確認過有關提耶莉亞的謎團了(爲了怕前後印象不一致),所以...請劇透給我知道吧>0<(被巴死)

鋼彈00 提耶利亞.厄德 
然後除了00以外喜歡的鋼彈是倒A(Turn A Gundam)和初鋼,都是深度作喔XD~沒關係00也是(笑);我忘記除了00機體之外最喜歡的是哪一台MS了,不過全部最喜歡Virtue,理由是喜歡Virtue是不需要理由的!(這句話好帥啊>///<),"你們有看過比Virtue更帥的機體嗎?",然後Nadleeh和Virtue是一體的當然也喜歡纳豆雷

Virtue(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Nadleeh


再來還有問蜂蜜幸運草的竹本很愛騎腳踏車旅行,請問他會一個人去旅行嗎(好硬扯XD),他說他喜歡待在家裡,從來沒有一個人去旅行過~

最好配的角色-森丘耕平
還有覺得哪個角色最好配,神谷的回答是每個角色都不好配,不過說起來最好配的是月詠的羅莉控(理由是普通人);另外覺得嘻皮校園的貓神樣很難配,因為要裝聲音不是平常的聲音配起來有點害羞,覺得這種角色適合女性來配,自己不很適合,台下頻頻說很適合,主持人又追加很適合啊因為是ドS(笑),結果神谷笑著辯解他在戲中欺負的角色是所有人都欺負的(愛哭兔),女王啦~不要在辯解了~你就是女王XDD~神谷有講兩句貓神樣的台詞,都超級可愛

 
愛哭兔(CV山崎バニラ) ネコ神様 


還有有講到關鍵字,小野大輔、杉田智和、中村悠一(其實大家都是糟糕王杉田的後宮吧XD),雖然其實沒講到什麼(小野來過神谷家神谷沒去過小野家,痾...攻受再現實上難道是...;杉田愛傳一些讓神谷無言以對的東西到手機來之類的...,杉田是國王阿>///<),可是大家尖叫的好大聲啊(笑倒),果然只要有關鍵字就會萌,我們這些女人真是罪惡啊(笑)

神秘的DGSファンブック・コミックシルフvol.6付録,據說日本已經買不到了,可是全場至少有八本(具主持人所言),而且還有一位男生有,更是讓神谷驚訝~大家的愛啊>///<~我認輸了,我只是個愛看動畫的渣。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的DearGirl~Stories~ - Wikipedia


還有講到聲優旅行社in台灣(。・声優旅行社へようこそ。・。),是和小野坂昌也一起來台灣旅行的節目,主持人問他來台灣的感想,不過神谷說那是一天睡一小時的工作地獄,所以遭透了(辛苦了),然後對日本人不能免俗的就被逼問對臭豆腐的看法,神谷說完全不能接受(逃跑狀),然後問台下真的敢吃蛇和臭豆腐嗎?不對!女王這兩個你或許當成同一等級,但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兩個次元啦(笑),所以主持人分開問了兩次,聽到台下可以接受臭豆腐,女王就說臭豆腐大概跟日本的纳豆一樣吧...臭豆腐對你來說到底有多可怕呢XD?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聲優本身還好,不太會迷聲優本身,喜歡的還是聲音和角色吧,所以以上那兩個段落我沒有很HIGH(叩首)

還有問到2006年8月7日重大車禍後人氣扶搖直上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我覺得這問題有點失禮,不過問題應該有事先審核過吧,總之神谷的回答是自己可能覺得沒變,但別人看起來可能會改變很多。

神谷一直在神秘角落發現提耶莉亞的COS,所以就問了現場有COS00的舉手,有很多神秘組合在各個角落被發覺(笑),00的服設真是樸素到可以隱藏在人群中,除了有假毛外根本是路人(汗);在主持人的提醒下的神谷才勉為其難的問有COS絕望的舉手XD~女王你到底有多討厭絕望啊wwwww


間桐慎二(強暴及凌虐妹妹的自大狂)
間桐慎二的看法時,女王又再次發表女王感言了(笑),覺得這種壞人演起來很有趣,因為能坐平常不能做的事情,所以他還漫愛演壞人的。

咎狗の血 True Blood 的ユキヒト,我忘記神谷有沒有說對角色的感想,他只是很訝異台下約有三分之一的人玩過咎狗,然後幾乎全場都知道這遊戲,而感受到無比的壓力;不過沒有提到其他BLCD OR 電玩這還是禁止事項吧(笑)

ユキヒト(Yukihito)
鮮やかな赤手と鋭い眼光が印象的な人物で、アキラと同年代の青年。チームで「イグラ」に参加しながら、アキラの行動をチェックしてるようだ。一見クールでドライそうな印象を与えるが、鋭い眼差しには静かな激しさが秘められている。-懺悔一下,咎狗移植PS2就沒管它了,所以在現場不知道ユキヒト是誰(倒),故此補充資料。(反而男性向和一般向的作品我全知道是怎樣囧)


大至上是這樣啦~接下來就看F誌出刊來糾正我到底誤會了多少東西(笑)


至於重要的現場照片
我拍的很模糊大家姑且看一下吧(離太遠又不能開閃光>"<)去除過於晃動、重複的圖後選的14張(總共拍了約兩百張)

等待主人的空椅,雖然遲到了,但是時間有延長,不過也到了極限,神谷急著趕回日本繼續工作,4月也接了長番嘛這孩子XD


美腿


靦腆的笑容XD~一開始先讓大家拍個夠,其實這是女王攝影會吧XD


工商服務時間,現場簽三盒Virtue


笨呆(BANDAI)存證中


認真






留影


主持人偷看中


奇妙的SM配對氣氛~


深深的鞠躬>///<~畫下活動句點

神谷走了以後,PF瞬間清場XD

延伸閱讀
帥哥聲優 杉田智和 來台紀實(F誌)
Fancy Frontier 10 開拓動漫祭 杉田智和愛之旅 (活動雜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