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 維基百科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動畫) - 維基百科
聖闘士星矢 冥王神話 - Wikipedia(日文)
冥王神話.jpg 
簡介:從遠古時代開始,每隔兩百多年,雅典娜便會與冥王哈迪斯展開聖戰。本作是由車田正美原作,女漫畫家手代木史織漫畫,改編的13話ova動畫,故事是距離星矢本篇243年前,18世紀的歐洲發生的聖戰故事,出場人物主要為前聖戰殘存者黃金聖鬥士的童虎和史昂、天馬星座聖鬥士天馬、天馬的摯友被哈迪斯選中轉生的亞倫、雅典娜的轉生薩莎...等,眾人複雜的因果關係。


CAST:
天馬座的天馬 テンマ 柿原徹也
8.jpg 
這一代的天馬座,和亞倫(冥王)、薩沙是自幼一起長大的至交好友。

亞倫 冥王 哈迪斯 アローン  下野紘
7.jpg
人稱萌王的超萌冥王,薩莎的哥哥,因為擁有這個時代最純潔靈魂的原故,成為冥王降生的對象,原先想要成為畫家但自從被潘多拉戴上項鍊後,筆下的生物都會死亡。

薩莎 サーシャ  平野綾
6.jpg
這個時代的雅典娜,一開始就非常的剛強(這才是戰女神啊!)。主角三人是可以排列組合的CP(要三P也OK)。

潘多拉 パンドラ  水樹奈々
2.jpg
性騷擾亞輪的美豔氣質大姊姊,姊姊!我喜歡你

睡神 休普諾斯休普諾斯 ヒュプノス  坪井智浩
1.jpg
化身神父引導亞倫覺醒。

白羊座 史昂 シオン  三木眞一郎

天平座 童虎 三宅健太
3.jpg
LC的童虎好帥,發現天馬成為聖鬥士的資質,而把他帶回聖域。

雙魚座 阿爾巴菲卡アルバフィカ 神谷浩史
小雙魚.jpg 
左邊有一顆淚痣,擁有連敵人都讚歎的美貌,是朵高潔的玫瑰,實際上是溫柔的蘿莉控人。聖域十二宮中,最後一宮的雙魚宮與教皇聽相連,為防範敵人入侵教皇廳,在從雙魚宮到教皇廳的道路鋪滿劇毒魔宮玫瑰(Demon Rose)。而雙魚座聖鬥士為了跟魔宮玫瑰共存,必須要有能夠抵受劇毒的體質,因此阿爾巴菲卡的身體血液也包含劇毒。

雖然該鎮守再最後一宮,卻獨自一人去守第一關的熱血真男人。

金牛座 阿魯迪巴アルデバラン 杉田智和
射手座 希緒弗斯シジフォス 野島裕史
巨蟹座 馬尼戈特マニゴルド 小野大輔

獨角獸座 耶人 阿部敦
5.jpg
似乎喜歡雅典娜?與天馬應該是對手型的夥伴。

天鶴座讓葉 ユズリハ  小林沙苗
4.jpg
是女性聖鬥士卻未戴面具。嘉米爾的戰士,性格十分正經,由白禮扶養長大,貢獻自己的鮮血修復耶人的聖衣,豋場時並未裝備聖衣。

教皇  関俊彦

天貴星獅鷲 米諾斯 ミーノス 櫻井孝宏
米諾斯.jpg 
冥鬥士三巨頭,奉哈迪斯之命成為進攻聖域的先發軍。

天暴星貝努鳥 輝火  福山潤
輝火.jpg
擁有披敵黃金聖鬥士的實力者。不遵守命令,也不合群,但是對於哈迪斯擁有絕對的赤誠,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哈底斯,所以對童虎稍微擦傷哈迪斯的手腕感到憤怒,偷偷跟著米諾斯企圖去聖域找童虎算帳。

地獸星貓妖 切希爾チェシャ(笑面貓) 保志総一朗 
妖貓.jpg
潘朵拉的忠僕,個子嬌小。

STAFF:
監督 鍋島修
シリーズ構成 菅良幸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岩佐裕子
製作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メント、秋田書店
話数 13話

第1話 約束
嗯...這次的聲優陣該說是豪華還是主流啊?一望過去都是近年主角役,有種微妙的感覺XD~我小學以後就沒看過星矢系列了,不過看這種話鋒的衝擊力還是好大XD~大家怎麼都這麼美形啊(笑)

不愧是OVA動畫,人物好漂亮,動畫好流暢,武打也不錯(不過這兩集只有小打架而已),然後劇情方面就算對聖鬥士星矢系列完全不瞭解,也不會有理解障礙,而且腐敗程度MAX,很值得看喔~!
好碰友.jpg
(點圖放大)首先就是鋪成天馬和亞倫的感情有多好(做的好!),根本已經是男女朋友了,溫柔的亞倫和滿腦子都是亞倫的天馬~

純潔善良喜好畫圖的亞倫,在森林中教堂神父(實為睡神偽裝)以真實的色彩引誘下,讓亞倫在北方的花園與潘多拉相遇,潘多拉給予亞倫命運的一吻,為他戴上了有YOURS EVER字樣的五芒星項鍊,種下日後覺醒的伏筆。

亞倫醒來後已經被天馬帶回來,此時因為大雨的關係,導致河流轉向,洪水將直接襲擊他們的村子,為了保護亞倫,獨自衝到崩塌的岩石前,天馬激發了體內的小宇宙,擊碎巨岩讓河流改道,這一幕被來偵查的童虎看到,童虎訝異於天馬的才能,詢問天馬要不要來聖域成為保護雅典娜的聖鬥士。

為了保護亞倫,天馬與亞倫約定好,天馬會成為聖鬥士回到村子,亞倫也會成為畫家,努力畫畫。

第2話 ハーデス覚醒 哈迪斯覺醒
黃金金.jpg
總是為了領便當而出場的黃金們(擦眼淚)~不過,活蹦亂跳的童虎和史昂大好>////<

”我保護亞倫哥哥,你保護我們兄妹。”喔喔喔!3P獲得女神承認了XD~
冥王覺醒.jpg
(點圖放大)同為聖鬥士候補生的天馬和耶人,因為耶人找碴,打上一架,還未領悟小宇宙使用方式的天馬失敗。男人就是以拳交心咩~我覺得天馬一整個就是看上耶人的表情(可惜打輸了XD)

天馬之後在聖域周圍遇見偵查歸來的童虎,童虎向他指導聖鬥士戰鬥的方式(似乎沒有成為正式的師徒?)。在童虎走後,天馬遇見青梅竹馬亞倫的妹妹,小時候就被領養走薩莎,就是這一個時代的雅典娜,這時候,他們突然被潛入聖域想要暗殺雅典娜的地伏星襲擊,天馬雖然一時發出了強大的小宇宙,但因為能力尚未成熟,最後只能乖乖的被觸手調教,為了阻止觸手變態玩死天馬,薩紗露出堅定無畏的表情發出神的小宇宙,讓地伏星轉攻擊雅典娜,最後被終於趕來的史昂所殺。

時間過了兩年,天馬成為天馬座聖鬥士,他和薩紗青梅竹馬的關係讓耶力有點不快,天馬被交付的第一件任務就是,回天馬他們的故鄉,因為那裡的冥鬥士異常集結,他和薩紗都很擔心亞倫的安危...

亞倫為了實踐當初與天馬的約定,依然不斷地畫畫,但從那天之後,他筆下的事物都失去生氣,全都的死亡,潘多拉來到悲傷的亞倫身旁,帶亞倫去看,他一直渴望見到的,在森林大教堂之中據說能治癒一切的名畫,然而那幅畫居然是擁有與亞倫相似面容的冥王地獄圖,當亞倫看到那幅畫時,體悟死亡萬物平等的最終救贖,覺醒為冥界之王-哈迪斯。

好期待下一集啊><!又熱血又腐(數十位男角,女角才各位數而已啊XD),我覺得比起薩莎天馬更愛真青梅竹馬亞倫啊XDD~,而且主角三人的個性都不錯,還有潘多拉性感又不失教養的大小姐屬性,在我心中分數比雅典娜高喔(雖然也蠻喜歡剛毅的雅典娜就是了XD),故事也比想像中有趣~

第3話 聖戦始動 聖戰開始
萌王好萌啊啊啊啊!!(扭動)櫻井和潤潤這次是同一陣營喔,這次比較沒腦袋的是潤輝火XDD~哈底斯和輝火這對我很喜歡,萌王不管拿來恭還是拿來壽都好讚啊(灑花)因為我沒看過原作,但我覺得劇情衝好快喔~
晚輩.jpg
老20歲,晚兩百年的後輩們XD~
路人.jpg
有一種人光長相就是死亡旗,上面這兩位白銀就是最好的例子,要是有哪個二次元角色發現自己長成著樣,逃命先吧~不要學人家逞英雄了~話說回來聖鬥士的傳統不是一向是青銅(改機外掛開超大)>∞>黃金>白銀,上面兩位大哥根本是各定了兩個便當啊XD

魔王城.jpg
魔王家總是要住的這麼囂張,開門見山的宣告"我、是、魔、王、城,歡迎大家來打我"

王道配對.jpg
(點圖放大)天馬x哈底斯,時隔兩年再次見面的好兄弟,哈底斯順手扒了天馬的衣服,馬上就玩出一攤血水+暴斃,有沒有這麼激烈啊XDDD

透:奉雅典娜之命,童虎和史昂帶著青銅和白銀去義大利探查冥王的蹤跡,耶人與天馬也在其中,見到陷入火海全滅的故鄉,怒不可遏的天馬,為了幫亞倫與故鄉復仇,發出驚人的小宇宙,打退天罪星,然而亞倫旋即以冥王的身分降臨於天馬面前,打傷耶人,而且完成天馬的畫像,讓天馬當場死亡,童虎與史昂不得已,放棄耶人與天馬撤走(拜託也看一下晚輩還有沒有氣吧ORZ)。

毀滅故鄉,殺死親友使亞倫這個人格消失,覺醒為冥王,頭髮也染為黑色(黑髮mode也好萌),聚集所有冥鬥士,希望他們為自己將世界染成一片漆黑,取下雅典娜的生命,因為太萌了所以大家都聽他的話喔,任命米諾斯帶著冥鬥士前往聖域,而輝火則因為哈底斯手臂被童虎所傷,獨斷的前往聖域想與童虎一戰。

第4話 祈りの花輪 祈禱的花環
聽到天馬與耶人(不重要)死亡的消息,雅典娜並未落淚,冷靜的決策,好堅強啊~我欣賞這一代的雅典娜!本來以為她會大哭的~還是雅典娜覺得天馬和亞倫雙宿雙飛也不錯(喂)

聖鬥士有趣的地方在有多少戰爭,就有多少玩弄少年肉體的方式。(閉嘴)
鮮花插在牛糞上.jpg
(點圖放大)這一話的主角是讓葉與耶人(某方面來說耶人比天馬更有主角性格啊),祭壇做的白禮大叔個性好有趣喔,表面上很正經,卻會面不改色的開玩笑XDDD

透:耶人醒後,身上的聖衣已毀,又看見天馬的屍體,不能相信的把他挖出來,這時讓葉出現,將耶人和天馬一起傳送到嘉米爾之地,也是修復聖衣的地方,那裡的長老白禮,為了取信耶人,用讓葉的鮮血,修復已毀的獨角座聖衣,新生的聖衣比之前更加輕巧。

白禮告訴耶人,因為雅典娜祈禱做成的花環的守護,讓天馬還沒有死透,但是要復活必須在花環凋謝前,從冥界把天馬帶回來,為了不讓雅典娜傷心,耶人帶著聖劍前往黃泉比良坂,拉回天馬,讓葉也一起同行;天馬被天傷星囚禁,最後算是三人合力打倒天傷星(關鍵一擊是天馬彗星拳),讓葉也說出除了救天馬外,此行還有另一個重要目的,就是取回在冥界深處能夠封印冥鬥士的念珠材料-木欒子果實,這將會左右聖戰的勝負。

第5話 毒薔薇
超萌的超盟的!!米諾斯X雙魚超萌的,米諾斯對雙魚根本一見鍾情阿XDDD~櫻井X神谷好棒喔,神谷的受虐呻吟真棒,明明他們在打架我卻看的臉紅心跳是怎樣,雙魚真是太萌了,孤傲堅強不屈善良,長的超正(雙魚這次的臉做畫超有愛,美到難以直視)卻非常討厭人家說他漂亮, 而且腋毛都有刮(雖然大家都有刮啦),大小姐般的存在?

因為雙魚大小姐太可愛了,這集連萌王都稍遜一籌啊~回去整理截圖時才想到跟狗狗玩樂滿臉幸福的毀滅人間卻被打斷露出幾許不耐的萌王(<=請一口氣唸完),畫面讓人油然感到溫馨,這集戲份不多卻也萌力全開XDDD~天馬的存在意義只再帶出萌王的萌表情,戲份越少越好(喂)
蝦米.jpg
(點圖放大)"老闆..."(抖)
"?"(不耐)
"你老公跑了...."(再抖)
"蝦咪囧!?"(大驚)

推倒.jpg
(點圖放大)公然硬上雙魚的米諾斯,所以說一個人逞強上戰場的壞處就是,被敵人公然推倒也沒人來打擾XDD,玩弄這種高傲的冰山美人的快感,我可以理解啊!可惡,好羨慕(咬手帕)
雙魚好萌.jpg
(點圖放大)所謂的聖戰就是一票人跑到聖域去推倒美少年的大戰。雖然那邊的小姐聖鬥士素質良莠不齊啦~不過沒關係長的醜和影薄的,只要閉起眼睛兩秒鐘就可以頂過去,不過前提客人長的也不能影薄,通常要吃到頭牌小姐客人長的也不能太醜~聖域酒家論講到這邊吧,來正經的本集劇透:天貴星獅鷲米諾斯和雙魚座阿爾巴菲卡大戰。....對不起我下集會努力寫的(跪)

第6話 花葬列
雙魚可能是我第一次喜歡上的叼玫瑰男吧>///<雖然雙魚這麼美好的角色在聖戰之初就掛了,但是他掛的可是冥界三巨頭之ㄧ耶囧a~其實還蠻划算的~

雖然有不死機制,但看看萌王都只能復活些小雜魚,天馬那邊又要去破壞復活系統,厲害的屬下都是白痴,這種完全偏向白方的強弱和運勢,我好為您擔心啊~萌王陛下~~快加強員工訓練和幫公司房子多弄點保全系統吧~
美麗的雙魚.jpg
(點圖放大)"為了不讓如此美麗的人繼續被泥血玷污,我決定饒你一命"喂喂,說這種瀆職的話,小心回去被萌王吊起來打XD~米諾斯超像不會把妹的自大沒用男,以為一個名牌包就可以收服正妹的心,所以被雙魚非常直接的鄙視討厭拒絕XD

上集說好的認真才怪劇透:米諾斯重創雙魚後,帶著遊戲的心情,到阿爾巴菲卡拚死想保護的羅德里奧村破壞,史昂趕來阻止米諾斯,不過這是雙魚的戰場,阿爾巴菲卡帶著一朵紅玫瑰重新登場,在耗盡阿爾巴菲卡力量的假攻擊後,米諾斯胸口插著看似紅玫瑰,其實是吸附了阿爾巴菲卡毒血的白玫瑰(白玫瑰若染成紅的宿主就會死,所以雙魚Q"Q),雖然身為冥界三巨頭,最終卻再小看了阿爾巴菲卡的自尊下,以一枝玫瑰一滴毒失敗,連聖域都沒踏入的回歸冥界(白話:自己笨死的)。話說那麼細的血絲都擋下來了,為什麼那麼大朵的花沒擋下來orz

亞特拉被嘉米爾的長老派到聖域,告知教皇冥鬥士是不死的消息,不過那也沒差啦~因為雅典娜設下結界,在聖域周圍死了的冥鬥士都算她的不會復活,而且這種冥鬥士可以無限復活犯規但是很合理的設定,一定會被男主角打破的~

下集又回到萌王與天馬的愛情故事~

第7話 木欒子(もくれんじ)の実
小夫妻蜜月時間.jpg
(點圖放大)啊哈哈哈哈~~~果然什麼聖戰還是征服世界的都比不上追逃跑的小老公重要,萌王和天馬小夫妻模式有夠讚的!!"憑你也敢進入我和天馬之間!"說著就冷冷的把讓葉給揮出去,萌王真有你的(拇指),後面捧臉勸說也是小花開的亂七八糟,"我果然還是喜歡你啊"超直接的告白,嚇死我了~這不是一般向嗎?這麼直白真的好嗎XDD我都以為要親下去了(搞不好真親下去天馬就倒戈了wwww),拜託這種場面比較適合在臥室裡進行,不要這麼正大光明在眾人面前上演啦,你要讓只能當小秘書的潘姐顏面何在wwww

雖然天馬最後還是選了雅典娜,不過耶人小吃萌王的豆腐,馬上被天馬揍了(笑)
金牛.jpg
金牛座有小露臉一下,杉田這次聲音壓很低喔(好像比海貓惡魔管家還低),不像以前一樣一聽就知道是他,這應該算是進步吧?

跑完了萌王和天馬小別勝新婚的濃情密意後,總算可以來跑這集的主線,奪取木欒子的果實,因為冥鬥士不死之故,必須要從從神化時代開始就存在,第七地獄和第六地獄之間的血之大瀑布,吸取鮮血而生長的木欒子之樹的果實,才可以製成能封印冥鬥士的念珠。

沒想到在瀑布中等待的並非冥鬥士
處女座.jpg
居然是黃金聖鬥士處女座阿釋密達。
天馬與冥王.jpg
(點圖放大)阿釋密達對其他黃金來說也是深不可測的人,總是坐在處女宮冥想對任何事都不為所動,信仰密教,據說能往來任何空間。

阿釋密達停掉耶人和讓葉的時間單獨考驗天馬,並對天馬道出,天馬和冥王從神化時代就牽連在一起的糾葛,冥王的真身為天馬座所傷,為了避免這種狀況,冥王將肉體放在地域的樂園中,從起每世的冥王選用人間最純潔的少年做為宿主,這就是亞倫被選上的原因。阿釋密達想知道天馬是否有背負與冥王戰鬥宿命的能耐,並且質疑年幼的雅典娜的真理,而在此攻擊了天馬。

為了保護薩莎,在五感盡失中,天馬再次揮拳向阿釋密達....

第8話 良き風の日
保志的笑面貓是好久不見的腹黑少年聲線耶(灑花),聲音很可愛的笑面貓,感覺在冥鬥士中有點地位,可是明明情況很緊急了還是完全不出手,意外的沒用/_\

為什麼耶人和天馬線超展開啊?你們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你們各有家室(萌王、讓葉)快給我分開啊(指)
處女座之死.jpg
(點圖放大)啊啊啊~阿釋密達啊啊啊~~為啥美形黃金都死這麼快,開頭就先從兩個大美人開始掛,太兇狠了啦(咬手帕),蘿莉控也是有生存權的啊(拍桌),阿釋密達居然也是蘿莉控....也是啦~怪咖阿釋密達在處女宮悶那麼久見不到人,難怪開關一下就被小薩莎打開了~~

天馬以打不死的蟑螂的毅力,通過阿釋密達的考驗,讓木欒子樹結出木欒子,阿釋密達只是天馬收集108顆(最後是讓葉用超光速收集的),盡速帶回給嘉米爾長老;木欒子是死之冥界唯一的生之存在,是與冥衣相對的存在,也是唯一能封印冥鬥士靈魂封印的原料,但並非直接可用,並須有極致的小宇宙將木欒子置成念珠才有用,而現今只有一人有這種能耐。

"聖鬥士前往的地方常常是死亡之地吧?"曾經因為目盲而對一切事物產生困惑的阿釋密達,知道自己的歸途在哪,悠然的離開處女宮。最後阿釋密達以生命為代價,將修練積蓄至今的小宇宙製造出封印念珠。
開眼.jpg
開眼好美啊~雖然比起只是普通怪咖的阿釋密達,我還是比較喜歡下一代的沙加大人說XD~

話說啊~為啥這麼危險的樹不早早砍掉還讓它從神話時代活到現在,就算有啥神奇的力量砍不了它好了,那也多派幾個人來守,就算人員不足好了,人家都把紀念品帶回家了,為啥還是派幾個小雜魚來搶囧a,萌王啊萌王~您身邊沒半個有小學以上智力的人嗎(滾動),雖然說不要為聖鬥士的劇情認真啦~可是我就不想萌王軍輸掉嘛(無理)

第9話巨星
我們家的路癡鳥總算迷路到聖域週邊了(而且還只是週邊),一起出發的米諾斯四個月就領便當收工啦!這次他沒遇到朝思暮想的童虎,卻遇見母性過剩的牛大叔。因為覺得他們好不配(在萌王神話裡,對手=配對啦,所以天馬一直被小雜魚輪暴XD) ,所以覺得這集好難看,雖然是杉田X福山啦~
大叔的愛.jpg
"笨蛋"(臉紅)~該怎麼說呢?這位大叔居然能被童虎調戲,我對他的好感度就越來越低了~
喜歡小孩的大叔.jpg
(點圖放大)再說這班黃金是怎樣,第一個是羅莉控,第二個還是羅莉控,第三隻牛更厲害,直接再家裡養一群蘿莉正太,這期黃金真的沒問題嗎?ORZ劇情就如前所述,中二鳥碰到老媽子牛,都不知道是在打架還是媽媽教訓小孩了ORZ

PS聽說眉毛連起來的阿銀最強,阿魯迪巴的眉毛沒有分開過喔喔喔~

第10話降臨
啊?啊?????射手座你就這樣辜得拜囉?出場還沒有10分鐘耶囧a~噗,去看了維基好險沒死,不然太慘了~~
史昂.jpg
史昂氣到臉都歪了,果然是很生氣啊XD
女性.jpg
女性聖鬥士要戴假面就算了,還統一服裝是高叉泳裝和奶罩胸甲是怎樣,每次出現都讓畫面變的很詭異= =",是在微弱的提醒大家這不是少女漫畫嘛XD?
冥王軍加油好嗎.jpg
(點圖放大)笨蛋鳥雖然讓老媽牛瞎了一隻眼並身受重傷,但終究不敵牛大叔的力量,反被壓倒在地,牛大叔放了輝火生路,不過輝火真的是好孩子,默默的在旁邊等牛大叔和童虎還有養子養女聊天都不出手的,一切都看在牛大叔眼裡,說笨鳥沒有邪念不像冥王軍,只是將亞倫當成某個要保護的人,所以不殺輝火,輝火倍感屈辱的逃走。

阿魯迪巴回到聖域向教皇稟報戰況,遇到射手座希緒弗斯,希緒弗斯就是加雅典娜從義大利帶回聖域的人,他對於亞倫成為冥王感到自責,這時候冥王親自駕臨聖域(萌王陛下萬歲萬歲萬萬歲),打破雅典娜的結界,破壞聖域建築,嘲笑雅典娜過於在乎這世轉世的記憶(可是我覺得萌王搞不好會最後也輸在過去的記憶耶XD),射手掙脫萌王的壓制將箭射向萌王,萌王將箭反刺射手。雅典娜見狀終於有了對抗萌王之心,然後,不太重要的男主角拿著念珠回來了。

下集水樹潘姊隔了這麼久終於有戲份了(灑花)

第11話 もう届かない 無法傳達
第六卷一次三話~
離婚.jpg
這回的主題大概是萌王私下凡間,和天馬談判離婚,對老哥三番兩次騷擾自己老公忍無可忍的老妹自己出油錢,把老哥送回家,還沒到家,萌王秘書就開私家轎車來接萌王老闆,暗戀老闆的秘書對多管閒事的老妹超級不爽,雅典娜回以"怪我囉?",兩女準被大打出手,萌王看膩霹靂火,趁這個推出新產品"超大尺寸IMAX影城",對萌王突然來這一手,讓剛推出高科技捕鼠器的雅典娜股份有限公司,好不容易上升的股價再度暴跌,讓幹部們一片驚慌~

但是萌王家的董事會私下招開會議,對萌王的領導能力感到質疑,萌王對自己腹背受敵的情況,不免大嘆自己是籠中之鳥。
潘姐回合.jpg
(點圖放大)這回是潘姐和萌王的回合,一片黑鴉鴉的真是賞心悅目XD~這集的劇透不知道大家看的懂嗎XD?

第12話 耐えない犠牲 無盡的犧牲
金牛之死.jpg
(點圖放大)針對冥王私闖聖域一案,董事會決定與以保護管束,去小房間專心完成LOST CANVAS,另外要潘姐處理天馬這個禍害,潘姐私自派出三名刺客行刺天馬,偏偏三個人都不是扁天馬而跑去扁金牛= =",負傷在身的金牛終於領便當,最後的小咖打算拿金牛屍體去領功時,輝火為了還金牛一個人情,秒掉小咖,並告訴天馬,現在冥王軍的行動是潘朵拉的意思,隨即離去,不知道路癡鳥今後要何去何從啊~

第13話 旅立ち 踏上旅程
結局的地方很莫名,這是要有第二部還是請大家去補漫畫啊orz
疊.jpg
處女出現的位置我噴了,有必要這樣一個疊一個嗎XD~可惜雙魚已經完全被遺忘了,好歹也是秒掉一隻冥界三巨頭啊~
第一部完.jpg
(點圖放大)結局一集劇情量好大,但基本上線都沒收完,潘朵拉被雙子神利用其忌妒心,把隊過去回憶仍有眷戀亞倫關進扭曲空間裡的畫室,基本上就是一個籠子,為什麼亞倫連當惡役都這麼坎坷啊?壞人不是只要在那邊挖哈哈就好嗎?不能因為人家萌就醬子欺負他啦(拍桌)

為了怕再牽連到其他人,天馬從聖域逃走然後被巨蟹座拎回去,依教皇的意思關進聖域深處,然後白禮又擅自叫讓葉和耶人把天馬救出來,並護送天馬到他想去的地方,天馬一出口就是去哈底斯城,但他所不知道的是現在黑底斯成已被雙子神佔據;薩莎被允許伊自己的意願去和天馬道別,然後就結局了。

總覺得不太有機會有第二部,基本上我還是對這種見一個打一個的王道少年作品興趣普通啦XD~明明戰術戰略都薄弱(也可以說膚淺),但人物刻畫卻頗深也蠻有實感的,兩者產生了矛盾,也是我一直不很能融入劇情的原因,我從頭到尾都希望萌王軍贏,可是萌王家好像內鬥內行外鬥外行,莫名奇妙就一直輸掉(遠目),沒辦法這本來就是一場看萌王怎麼輸的戰爭嘛~納就別把萌王搞的那麼萌啊!壞人只要哇哈哈就行了!

角色真的都頗有特色,而且又美形,作畫跟一般TV番比起來也好很多,不過劇情看多了會有點膩,要買DVD的話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角色來買,評價大概就是這樣吧XD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