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反逆最後一帖吧?在不斷的暴走劇情中,這場盛大的王子復仇記不管如何,終於邁向尾聲....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公式サイト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Wikipedia(日文)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Wikipedia
人物列表- Wikipedia
圖片收集  動畫截圖、第一期雜談

CV: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 Lelouch Lamperouge(魯路修‧Vi‧不列顛、Zero) : 福山潤
樞木スザク(樞木朱雀) : 櫻井孝宏
C.C.(シーツー)(C.C) : ゆかな
カレン・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 Kallen Stadtfeld(卡蓮) : 小清水亞美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Nunnally Lamperouge (娜娜莉‧Vi‧不列顛 ) : 名塚佳織

ミレイ・アッシュフォードMilly Ashford(米蕾‧阿什弗德) : 大原沙耶香
リヴァル・カルデモンドRivalz Cardemonde(利瓦爾) : 杉山紀彰
ニーナ・アインシュタインNina Einstein(妮娜) : 千葉紗子
ロイド・アスブルンドLloyd Asplund((羅伊德伯爵) : 白鳥哲
セシル・クルーミーCecile Croomy(賽西爾): 井上喜久子
ジェレミア・ゴットバルトJeremiah Gottwald(傑里米亞卿 邊境伯) : 成田劍
ヴィレッタ・ヌゥVilletta Nu(維蕾塔 騎士候=>男爵)、ヴィレッタ先生 : 渡邊明乃
ディートハルト・リート(迪特哈爾特‧利特) : 中田讓治
玉城真一郎 : 田中一成
篠崎咲世子 : 新井里美
藤堂鏡志朗 : 高田祐司
扇要 : 真殿光昭 
拉克夏塔·恰拉ラクシャータ・チャウラー Lakshata Chawla 聲優:倉田雅世 
コーネリア・リ・ブリタニアCornelia li Britannia(柯內莉亞‧Ri‧不列顛) : 皆川純子
アンドレアス・ダールトン Andreas Darlton: 梁田清之
黎 星刻(リー・シンクー):緑川光
蔣麗華(天子) 聲:松元環季

ジノ・ヴァインベルグ:保志総一朗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後藤邑子
カラレス:幹本雄之
キング:佐藤正治

第1話-第8.5話http://blog.pixnet.net/lovetabris/post/16215179
第2話-第18話:http://blog.pixnet.net/lovetabris/post/18547791

第19話 背叛(裏切り)
學生會離奇逃過一劫,剛好掃到外緣,乾乾淨淨一點損傷也沒有XD這也太不合常理了吧XDD~

羅洛的這顆便當還真是R2最有感覺的一份,結果魯魯沒想像中壞掉(以為會再起不能的壞掉),朱雀倒是徹底的壞了~黑騎背叛到不值得吃驚,本來就是ZERO湊起來的烏合之眾~


(點圖放大)你壞掉我壞掉大家一起壞掉吧~連扇也壞掉了~
劇情:已經不信任ZERO的藤堂不顧魯魯搜尋娜娜莉的命令,逕自撤軍,此時修奈澤以外交使者的身分,要求與黑騎幹部對談,也就是把魯魯還有Geass以及被Geass操縱過的人與事加油添醋的的講一遍,導致本來就不穩的黑騎幹部一致倒戈(日本特區虐殺事件(土之味被錄到音)、日本解放戰線...等等),扇同意修奈澤只要交出日本就交出ZERO(果然有什麼主子就有什屬下,大家都一樣壞掉嘛XD~在卡蓮的陪同下ZERO一起被二皇子的將軍(是說魯魯真面目出來時黑騎的人一點都不吃驚呢XD~),魯魯最近都表現的很男人呢,用話激走卡蓮,讓卡連不致被黑騎一起抹殺,不過這也有點心機,因為魯魯最後接了一句"卡蓮,你要活下去~"這是另類的求婚嗎?這不是要人家忠犬當一輩子XDD


(點圖放大)最後救走魯魯的是羅洛,真是傻孩子,明明知道魯魯也只是把自己當成道具,但即使被魯魯所利用所討厭,但對羅洛來說最重要的是,在那一年裡成為魯路修・蘭佩洛基弟弟的回憶,所以他要救魯魯,所以不顧性命的大開Geass加上他又不怎麼會操縱蜃氣樓,最後終於玩到沒命了,是說不能讓魯魯開蜃氣樓,這樣好像有機會死不了吧= =",不過想想讓羅洛這樣一路放還是最快的方法啦XD~在羅洛死前魯魯就對羅羅說了最後一次謊話,然後羅羅就安心去了,這也算這一對最好的結局吧(嘆),羅羅的那種毀滅性的愛法,誰都沒辦法在羅羅活著時理解吧~

(點圖放大)
然後因為羅羅的死,魯魯重新振作起來,魯魯發誓,通往地獄之路絕對不能少了老爸的陪伴,若本皇您就陪兒子一起走這趟吧XD~比背後有黑騎打下半壁江山,卻只能躲在面具裡的魯魯,現在失去一切(娜娜莉、CC、夏莉、卡蓮、羅洛、黑騎...痾~好啦還剩一顆橘子~)的魯魯,現在看起來才真正強大。一直覺得娜娜莉是魯魯的拘束器,所以一路看過來多少再等娜娜莉的便當,或魯魯可以為了江山放棄親情,現在等到了卻好像少了點什麼,應該說魯魯心情調適的太快,讓我有點消化不良,終極妹控跑哪去了XD?(集數問題?)


(點圖放大)朱雀這集的戲份就是努力研究如何比壞掉更壞掉,櫻井那樣扯喉嚨的笑法真是辛苦了(叩首),這集朱雀斜眼看橘子的特寫還蠻可愛的XD~

第20話 皇帝失格
(點圖放大)
我笑了,居然是朱雀開場白XD嗯~這隻鳥總算是表裡合一了(笑),不過這樣人物形像跟魯魯重疊了耶XD;柯姐返老還童了,好幼啊XDD

魯媽的性格出乎意料耶,真是有什麼老媽就有什麼兒子,不過照這樣表現,更像朱雀他老媽啊,駕駛天才+黑化思想。

(點圖放大)這集算拉開最後高潮的序幕吧,沒有什麼大突破,不過朱雀看到自己為了信念捨棄一切卻仍是相同的結果,轉而走上跟魯魯一樣的,只求最後結果不問過程的修羅之道,不過事實證明對笨蛋來說此路不通,還是被二皇子和皇帝玩來玩去XD~
再來就是,朱雀建言由自己前去刺殺皇帝,點燃二皇子的野心,發動政變,平心而論如果二皇子登帝後腦袋沒壞掉,他比若本皇和魯魯是合成為皇者多了(不過他要是成為皇帝我這魯廚會不爽就是了),然後吉諾因為反對政變遭到軟禁,二皇子親自說服他XD~白博士本來就是吃修奈澤的用修奈澤的玩修奈澤的(?),大概沒問題吧。

然後若本皇在神根島發動阿卡夏之劍,阿妮亞體內的魯媽人格復甦(看阿妮亞從頭眼紅到尾,大概是皇帝把魯媽記憶封進阿妮亞裡面吧?),魯媽上斑鳩把CC女王人格找回來(CC開場白總算要回來了嗎Q口Q~),然後兩個女王就一起開Mordred趕往神根島了。

不過這個瑪莉安娜看起來也是魔王級的人物耶,好像不太故魯魯死活,真面目是這樣的老媽,會不會引起魯魯最後一波壞掉呢?

在此同時魯魯和朱雀都想要和皇帝同歸於盡,但是朱確被俾斯麦檔下,已經無所顧忌的魯魯帥氣的一路開Geass進入阿卡夏之劍裡(是說開Geass就可以搞成這樣,那要黑騎幹嘛XDD),炸掉對外出口,完成自己的心願和若本皇永遠封在異空間裡,達成讓皇帝意義上的死亡...痾,纖細中二病男高中生跟比自己攻還是年上鬼畜屬性的大叔永遠關在一起不好吧(羞)

感覺上,嗯,我有想看下一集!這樣算是有進步嗎XD?

第21話 諸神之黃昏的接續(ラグナレク の 接続)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這話真是太無言了,尤菲和娜娜莉再起無望!?話說這種中二病血統下誕生的娜娜莉真是奇蹟的存在(汗)

這一話我一直笑一直笑~從魯媽黑化皇帝漂白(不算成功)到兇手v.v.到魯魯弒父弒姆最後皇后朱雀超展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哈哈哈哈~這編劇到底是超強還是該拖下去爆打一頓呢XDD

前半段還以為我在看P3ts,什麼集合無意識、融合啊,到心之海的話會有溫柔的子安大哥在那裡~
喔!原來搞半天又是人類補完計畫啊XD~

在第21話推翻了前面45話所講的東西,最後的局面逆轉成魯魯成為不列顛皇配騎士Knight of
Zero朱雀對抗二皇子與黑騎。不過大家都說朱魯會老馬,倒覺得朱魯C三個都什麼牽掛都沒了,怎樣失敗或成功都不會失去什麼得到什麼,不怕死的人最可怕,而且黑白一直是被塑造成最強組合...痾~我在幹嘛,21這樣演根本已經不管合理性和桌子已經翻爛了,完全編劇最大,我還想分析劇情...真是發瘋了(遠目)

(點圖放大)劇情:C的世界,解釋為神的存在,可能類似女神異聞錄的鯨之海,存有所有記憶人格勝制包括死
者,而所謂接通諸神黃昏啟動阿卡夏之劍,可以說讓全人類的心融為一體,謊言、紛爭過去的失敗就再也沒有存在的必要,同時個人也是,此謂之弒神...瑪莉安娜、皇帝、CC、VV全部都認同者種終結現實的理想,所以四人共通推動此弒神計畫。

但是VV可能是出自忌妒或是真如他所說,瑪莉安娜會造成皇帝的動搖,而暗殺了瑪莉安娜,但VV所不知道的,魯媽的Geass是瀕死之前將人格傳送出去,而是發前一週前來見習禮儀阿妮亞雅目睹一切,所以魯媽的人格就轉到阿妮亞身上,而娜娜莉則是被VV當成假恐怖攻擊的目擊者(所以現在坐在輪椅上傻笑的一念之間有可能是魯魯呢XD),皇帝和魯媽自稱為了保護魯魯兄妹,才將阿妮雅和娜娜莉的記憶改寫(娜娜莉的雙目失明也是記憶被改寫所致),並將魯魯兄妹送到日本,不過照上集魯媽看到魯魯的冷酷反應,送到日本可能就只是拋棄魯魯兄妹。

噴射若本XDD~
知道內情的CC選擇離開教團,而如此一來就無法啟動阿卡夏之劍(要兩個CODE),所以前面45集的鬼打牆僅僅是為了引CC出來完成弒神計畫(翻桌),我們翻桌,然後魯魯也翻桌了...所以他拒絕父母所期望的世界...不是對皇帝下Geass而是對神下王之力Geass!!連左眼一起開眼,很帥又很白目的劇情XDD,阿卡夏之劍崩壞,同時吞蝕了魯媽和皇帝,而CC是早就已經發線皇帝和魯媽只是為了自己的願望而行動,所以沒有被吞(哼,根本只是天大地大編劇最大)

CC問魯魯和朱雀,選擇了現實讓時間繼續向前的他們(也就是尤菲、娜娜莉都不存在的世界),到底要怎麼辦呢?

"是啊...魯魯修是尤菲的仇人..."紅鳥拔劍
"所以呢?"中二小皇子不耐煩


然後轉場一個月,阿彌當然是認為魯魯這一個月是用在床上,讓紅鳥明白世界甜蜜的真相,你看那隻紅鳥笑的多燦爛啊XDD~痾~這不是重點,總之魯魯用Geass成為第99任不列顛皇帝,並任命朱雀為超越圓桌武士的第99任皇后痾~不是~是Knight of Zero。
而扶正為大魔王的修奈傑爾(不計會不會有吐便當的超展開魔王),笑著看著這一切。


(點圖放大)
目前的戰力分析:
魯魯皇:紅鳥、CC、在現場中Geass的貴族
可能魯皇派:橘子、卡蓮

二皇子:核彈、白博士、現有軍隊
可能二皇子派:黑騎

兩邊都去死派:圓桌騎士、中華連邦、反不列顛勢力


(點圖放大)能在兩集之內讓全部勢力翻盤的宇宙超展開大作,就只有反逆了OTZ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紅鳥和魯魯繼續玩下去的理由是什麼,難不成中二病\一年總算洗心革面要改革世界啦=口=~不過合作我到不意外啦(反正已經超展開道亂七八糟了),這幾集一直在鋪讓朱雀理解魯魯的作法,到20集朱雀還完全魯魯化,現在橫在中間的只剩尤菲的仇恨,而紅鳥又明白不論是夏莉還是尤菲都會原諒魯魯,容易自我洗腦的紅鳥,在這種情況下為求共通的目的而暫時合作是不奇怪(反而朱魯本身還有目的存在比較奇怪XD)

第22話 皇帝 魯路修(皇帝 ルルーシュ)

科學小飛俠!?
這集還是一樣的笑彈連發,超展開的亂七八糟歡樂啊XDD
先是第1第3第4第12的便當連發,好啦,第三被放水沒吃到,人家第三也是有大魔王潛力的呢(包子出品魔王保證),怎麼會輕易吃便當呢?XDD,黃毛大姐也就算了(也是秒),黑皮大姐初豋場4句台詞20秒再見,有沒有這麼隨便的啊,配音還是17歲耶XDDD,第一騎士也也歡樂,好不容易開眼了(Geass是預知未來),還是被朱雀秒好玩的XDD

(點圖放大)圓桌武士便當圖

每個人的股價在R2都暴跌,就只有神樂耶是從花痴轉成女政治家啊(原本應該是偽裝成花痴的女政治家XD),希望之後一統江山的是神樂耶...娜娜莉是我已經受不了若本皇的骯髒血統,所以姓不列顛的最好通通都去死(喂),妮娜白回來也很萌XD~


(點圖放大)劇情:這時候魯魯修勢力有橘子、白博士&賽西爾(因為二皇子失蹤,而他們兩位知道朱魯真目的後,也決定協力)和朱雀。

魯魯修皇帝廢除貴族制度(皇子去當兵、皇女去當女僕)、解放數字區域,被稱為正義的皇帝...因為魯魯和朱雀的真目地需要先征服世界,又因為魯魯想讓世人淡忘虐殺公主的惡名(說真的如果我是朱雀,魯魯再我面前說這種話我會直接給他一拳,感動的頭啊= =),所以用高壓血腥手段鎮壓反對者。

  (點圖放大)
接著圓桌武士襲來,不過因為失去立場(也失去劇情意義),真的只是出來領便當的,所以大家忘了他們吧XD~魯魯在朱雀打贏俾斯麥的現場轉播上,宣布不列顛請求加入超合眾國(這世界的人真可憐電視三不五時就被插撥囧),而地點是在中立區日本的阿什弗德學園,原本我是覺得這地點很爛啦,不過魯魯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愛之女神而要抓妮娜,所以地點倒不是什麼需要吐槽的事。

在阿什弗德帶路的卡蓮,給了魯魯告別之吻,忠犬小心喔!跟這個衰小男感情升溫也是死亡旗的一種Orz~後宮照這樣死下去,Milly 說不定躺著都能贏XD

(點圖放大)不,這不是魔法少女的法杖,只是個天空要塞(遠目)
而魯魯自請在阿什弗德學園開會,實則是以自己為誘餌用暴力脅迫超合眾國代表實行獨裁,成為世界之敵,另外然後也捕獲妮娜(為了隱患愛之女神),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一直按兵不動的二皇子出動天空要塞,在帝都又丟了一顆核彈,回收剩下的愛之女神試作品,他和魯魯、朱雀通信,然後然後出底牌(應該啦)...

"最適合做皇帝的人是她..."

娜娜莉

哥哥、朱雀…我是你們的敵人
太歡樂了這個XDD,期待修奈澤下集說出"I am your father"(喂)

(點圖放大)這個展開真的蠻爛的,然後也不知道二皇子到底在想啥,愛之女神直接砸魯魯就好啦,而且未啥要拱娜娜立出來當王,其實二皇子很喜歡霹靂火吧XD~我希望娜娜莉最好是自體黑化而不是又在悲天憫人或二皇子利用= =",加油啊!娜娜莉你的腹黑血統純正啊,快婊掉你兩個哥哥吧!!

對反逆最後的希望是魯魯成為世界之敵和征服世界的真目的不要太爛,然後不要面對娜娜莉又變成妹控腦殘= =...雖然覺得可能又會讓我大笑了...唉...從來沒看過一個動畫,每集都可以換一次官網勢力圖啊(摔),你們也真是玩的太誇張了吧囧

第23話 修奈傑爾的面具(シュナイゼル の 仮面)
唉...又好多人拿到雜魚牌了囧~魯魯沒有變成妹控腦殘這一點倒是不錯,可惜就是娜娜莉腦殘了,我要腹黑的娜娜莉啊,另外我不滿的一點是拿愛之女神來左右情勢,這是犯規啊,我想看戰術戰略、政治攻防,結果一個開Geass一個亂投核彈(翻桌)不過雖然還是人物破格(用完就變雜魚),戰爭編劇說了算,可是總的來說跟前幾集比還是比較好看,可能是沒有那麼離譜的超展開(據說反逆已經升格為神展開了XD),雖然真相是是跟MF23比起來反逆23好看到我都要哭出來了(喂)

劇情:只知道一部份真相(事實上帝都的居民沒有撤離)的娜娜莉成為修奈澤的王牌,魯魯親口對娜娜莉奪取世界是為了自己,如果娜娜莉成為阻礙他將毫不留情的踏過去,雖然手抖的很厲害,不過你還是有進步啦>"<~魯魯帝(拇指);而娜娜莉知道無法降服魯魯後自請發射愛之女神,希望能分擔一部分的罪孽,因為魯魯說它不弄髒自己的手,所以就決定馬上弄在自己的手嗎?原來娜娜莉到叛逆期啦,毫無猶豫的相信跟魯魯相當程度殘忍的修奈澤,馬上否定從小保護著他的哥哥也蠻腦殘的=口=,結果真的是被二皇子利用來打擊魯魯,娜娜莉你給我清醒點啊>口<~

是說,這樣大皇子和路人皇女們都跟著帝都再見啦?這兩集便當都交待的很不清不楚= ="

(點圖放大)"我是他的劍,他的敵人和懦弱都由我來剷除。"
完全是正室的氣勢!!!朱雀突然變的很有用,每次都用大義扯後腿的傢伙,轉型的真徹底...雖然這也是人格崩壞啦唉~

(點圖放大)"所以,CC你要成為他的盾,由你來守護他..."
嗯~CC被大老婆認證為第一側室了XDD妻妾同衾!?
(點圖放大)有種覺得現在CC已經不是不死身的感覺~


(點圖放大)結果妮娜也來幫魯魯這邊,真是把無印留下的勢力分布完全逆轉了囧

修奈澤之前無視魯魯的高壓統治,是為了讓人們向他靠攏,但其實目的是用恐怖主義控制世界(將愛之女神彈頭瞄準世界各地),他要成為神,噗~你們家的人一個口氣比一個大咧(煙),其實只有若本皇和魯魯還有修奈澤有血緣關係吧XD~然後反對修奈澤這種與魯魯無異作法的柯內利雅,被修奈澤殺死,柯姐你不會吃這種輕飄飄的便當吧啊啊啊啊啊(驚叫),前一個吃輕飄飄便當的娜娜莉都用換了座機這種濫理由吐了,人家還是核彈耶,柯姐你只吃幾發子彈一定沒事的!!!對不對!(最好是)

啊,星刻快死了的設定沒被忘記耶(喂),這集好多地方在偷偷放閃光,最閃的莫過於懷孕的維蕾塔,扇你果然是扇(前為名詞後為形容詞),而且出現好多嶄新配對,橘子忍者、吉諾忠犬、藤堂千葉(這是舊CP啦,可是好像配成功了!?)...

後面是魯魯和修奈澤的戰鬥(戰場又在日本,搞笑啊),除了星刻輕易轉指揮權會權給修奈澤被罵很兇外,其他就是不值一提的攻防了= ="(魯魯翻地板、修奈澤打愛之女神),喔~還有就是傳統上強敵惡役轉我方會變腦殘,在反逆裡這條公式可逆,我方廢物轉惡役會變的超強,黑騎你們原來有這麼威啊= =~

魯魯的勝利指望在朱雀和妮娜身上,原本的目的是創造能讓娜娜莉幸福的世界,最後卻讓娜娜莉的手沾滿血腥,還真諷刺啊。至少這點我是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突然想到一件事,朱雀魯魯二皇子星刻...等等等,感覺最後都沒命活下去,騎士和皇子皇女又炸的死的差不多了,最後台面上的政治家就會剩下娜娜莉、神樂耶和天子...原來魯魯和朱雀想要創造的是羅莉統治的世界!(被揍死)

剎那登大人好帥啊啊啊啊(咦!)能再聽到三木的聲音好棒喔喔喔!(咦!咦!)

第24話 達摩克利斯之空(ダモクレス の 空)
這集超級歡樂的啊XDDD~弟兄路線修復完成,二皇子旁邊那個誰(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名字||||)超受的啊!!!那個被上過的表情是怎樣XDDD~找到名字了卡諾恩吾之騎士和柯姐雙雙吐便當然後成為情侶(這太超展開了吧|||),CC華蓮大老婆之戰,娜娜莉開眼,玉城便當可能(不過我有看到一點藍光飛走),反逆結局一話比一話歡樂是怎樣XDD

查爾斯皇追求的是昨日,二皇子追求的是今日,魯魯追求的是明天...這句話我好像在哪個地方看過,當時捏到過的人真厲害XD
 
(點圖放大)劇情:在愛之女神的不斷攻擊,戰術失去意義,魯魯只好採用突破作戰,放棄Avalon,而其他人等則帶著人質宣稱自己被威脅而重回黑騎方,魯魯用尼娜的程式(或彈頭?)意圖中和愛之女神,只是魯魯必須在19秒之內算出環境變數,然後朱雀在0.04內執行,才能中和(?)愛之女神,痾...基本上這已經是超級系的問題了,所以不用認真理解這段到底發生啥事,只要知道魯魯和朱雀兩個無敵厲害就好(想吐槽就說吧~你這傢伙)

二皇子看達摩克利斯即將失守,決定放棄娜娜莉用愛之女神自爆達摩克利斯,然後接下來就是,魯魯又用老伎兩騙到二皇子(毛那時的先預測對方再說什麼錄影帶,讓魯魯再不知不覺中偷偷接近二皇子),而將二皇子用Geass收入後宮(不是),二皇子旁邊那個太太人認為這是對修奈澤的奇恥大辱<=我想這只是編劇要告訴我們,雖然魯魯莫名其妙的沒殺二皇子,其實是讓二皇子生不如死這樣子~嗯~隨便你們怎麼編啦~然後解除自爆的鑰匙在娜娜莉手中,娜娜莉開眼定住魯魯修,好厲害(笑),大魔頭果然是娜娜莉...不過對娜娜莉真的有失望到,老二怎麼說她就怎麼放愛之女神= =|||,但是魯魯說什麼娜娜莉都不相信了的感覺...


 
(點圖放大)柯姐只是被打昏送到醫院,那邊吾...不...愛之騎士(瞎了也瘸了?),兩人一邊放閃光一邊說啊~老二其實不壞啊~到時候證婚人就拜託他了,是說這個被愛之女神打到的梗,是到底要吐幾個便當出來啊(摔),你就給我最後說其實愛之女神其實只是粉紅色的煙霧傷不了人好了(再摔),不過20話皇帝失格時,我就覺得98任99任和老二比起來,98早失格了99只會打仗,老二還是最適合當皇帝,不過這也是就有皇帝這職位而言的世界啦,的確我也如魯魯所說拘泥於舊帝國的符號,但魯魯好像也不打算走民主政治啊|||...

不過看到這邊,還是有點感觸啦,雖然從皇帝失格開始我都覺得整個反逆是場鬧劇,到現在魯魯把二皇子將軍,然後又是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論,其實從98死了朱魯找到自己要遵循的道路,反逆就等於完結了,後來與老二這一役不過就是再拖到結局而已,當然打的很歡樂很神展開,其實我們只是在陪著編劇繞圈子而已,這樣一來從20到24以來的亂搞也是可以釋懷啦~
 
好像閉眼比較可愛?

另外本集kmf戰勝負如下:
朱雀&星刻 朱雀勝,但被藤堂所救,星刻擊中Avalon,黑騎戰略上獲勝
朱雀&藤堂 朱雀勝,藤堂脫出
cc &華蓮 華蓮勝,cc脫出
朱雀&玉城 朱雀

魯魯&吉諾 吉諾勝,魯魯在朱雀支援下肉身脫出(痾~蜃氣樓吃便當了Q"Q)
朱雀&吉諾 朱雀勝
橘子&阿妮雅 沒有明確勝負,但後來橘子座機墜落,所以應該阿妮雅勝?
朱雀&華蓮 勝負下集待續

痾~
下一話的標題好讓人擔心夢結局喔=_="

第25話 RE;(RE;)
剛剛網路斷線(薔蜜),本來以為今天看不了完結篇呢~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Q皿Q居然出我意料之外的收的很好(大驚),我可以原諒前面亂搞了,反逆用結局一發逆轉,了不起啊,DVD我來啦(不過可以只買最後一話和羅羅便當嗎?XD),雖然不是想像不出的結局,嗯,剛剛看到討論區上罵聲一片呢?但是魯魯既然成為世界之惡,那麼...而且重點是,這樣就不會出劇場版和第三期啦!(心)結局不這樣收,那前面的腦殘無解了XD,這是個很虐,但是讓故事完整了的結局,比起MF那種辦桌大拜拜的硬歡樂結局,我還喜歡反逆的收尾呢XD~

(點圖放大)劇透:魯魯對娜娜莉下Geass,奪得愛之女神控制世界,施行完全獨裁,所有反動勢力一律在兩個月後處刑,在人犯和皇帝的遊行上(兩旁鼓譟的民眾已無分日本人和不列巔人),由朱雀扮成的ZERO登場,刺殺魯魯,零之鎮魂曲即是由ZERO消滅萬惡的皇帝,成為救世主,魯魯犧牲了生命,朱雀犧牲了未來完成這場戲。

 (點圖放大)
吐槽點就是,這年頭不管哪部作品,機體變成煙火駕駛員都死不了XDD~朱雀你拿到Code了吧?唉,魯魯要這麼搞好像繞太多圈然後收到一個很簡單的結尾?而且不一定要死也不一定要犧牲未來就可以達到相同效果吧?不過反逆認真就輸了XD至少是戲劇效果十足啊,讓觀眾見識到中二病的完全爆發XD

魯魯也沒什麼好遺憾的啦,妹控向實妹告白成功耶!
娜娜莉我愛你!
哥哥我愛你!

(點圖放大)魯魯在最後倒底做了什麼呢?毀滅了世界夜創造了世界,他讓最不可能成為夥伴的不列巔和黑騎合作,團體中只要有了一個討厭鬼的話,其他人就會合作,這的確是人類通病,所以魯魯選擇當那個討厭鬼,只是這是無解的,魯魯也蠻傻的,當討厭鬼死掉後,原本不合的依然會繼續不合吧?我只能想成太多人死掉了(當時以為娜娜莉死了),魯魯真的累了,所以用這種很傻很天真的方法成為不義的象徵,製造了絕對正義的英雄。


哥哥...您的形象囧...魯魯您真是太狠了,不過做的好!(喂)

(點圖放大)娜娜莉也...魯魯你故意的吧!不過也做的好!(掩面)

我真的比較不滿的地方是配角非常迅速的恢復幸福的日常,世界大戰結束後各國花了多少時間和心力來平復傷痕,就我們反逆世界還沒十個月(維蕾塔還沒臨盆...第二胎!?(摔))大家就幸福不已XD事跡一玉城開了居酒屋~
事跡二扇當上日本首相娶了維蕾塔~事跡三,毫無徵召的,橘子吃了粉紅蘿回鄉種橘子囧...

(點圖放大)橘子和粉紅蘿就算了(到底是怎麼吃的啊),黑騎那夥真的不需要收到半點逞罰嗎,在魯魯以身贖罪以後,這群混帳還會被尊為救世的英雄吧= =
....黑騎的人我真討厭你們啦(指)



娜娜莉你要永遠記得你對你哥的背叛,和你哥最後的心願啊(指)

我是覺得這結局解釋很多腦殘點其實有意義,像不殺修耐澤一定是魯魯偷嫌朱雀太蠢,幫他留個強力軍師XD,至少結局應該是一開始就這麼想的,而不是亂塞東西收不了玩聖劍大和。

還有在阿卡夏之劍裡,魯魯修當時相當於親手殺了母親,又失去了娜娜莉喪失兩大心靈支柱,也完成對父親的復仇,所以生命對魯魯已經不重要了(他那時根本是抱持一起死的心情進阿卡夏),對朱雀來說最後舉起劍打算殺死魯魯時,魯魯大概只是說既然要殺我,那就在世界面前殺吧!其實一個只是在壯麗的自殺一個只是在洩憤,知道真相的CC才會一臉憂鬱,不過依然還有真相不明的一個月時間。

這是當初的協議,視死如歸的魯魯才能以沒有明天的方式,恐怖統治,隨著娜娜莉的出現,視一切為無物的魯魯從新有了想要保護的人,但已經不能回頭的朱魯,只能讓事情繼續下去,只是娜娜莉再現並非無意義的,對魯魯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悲哀,那讓自殺行為變成犧牲,而看到魯魯犧牲朱雀也選擇原諒他了,既然如此,那洩憤也變成一種無力回天的悲痛,先不論現實的情況(死了一個獨裁者,並不代表以後會沒有獨裁者出現),至少這兩人的人格都漂白一些哩,朱魯一定是愛情啊!!最後擁抱撫摸臉頰說悄悄話根本是在為官配驗明正身啊XD~對朱雀而言魯魯已經超越尤非的存在了吧?(<=獨斷)

魯魯想要做什麼呢?創造讓娜娜莉幸福的世界,日本獨立,消滅不列巔,三樣都算做到了,其實他的死不是留下無限的遺憾,只是一種失落吧?剩下跟C子的約定,我覺得C子也因為和魯魯這一段而有了人味,她最希望的願望原本是死亡,但最後為了魯魯放棄,我想她從魯魯這邊獲的新生的能力吧?

總之快出劇場版最後的六十日吧!!(喂)

論魯魯沒死的可能性:

1.被刺的魯是忍者假扮(可能性0%)
2.被刺的魯是CC假扮(可能性5%)
3.朱雀故意刺篇(可能性10%)
4.魯魯繼承老爸的不死Code,娜娜莉看到的記憶片段,是Code所致(不可能,無法解釋後面的Geass)
5.CC的未露面馬夫(可能性20%)
6.反逆生死根本編劇寫了算(可能性100%)

題外:
雖然大家應該都驚嘆過了,後知後覺得我原來錯過一樣東西,就是,櫻井你真是太強了!
1227503049789.jpg
(點圖放大)原畫:櫻井孝宏!(大驚)是職業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