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倒數了,所以舊文置頂宣傳。
雖然我家也不算人氣旺,但是這個活動的主題真的很有意思喲!雖然現在還在籌備階段的樣子,但是不管啦我要推廣....噹噹噹噹~噹

宅源回收計畫(暫名)官方BLOG

宅內各式剩餘動漫電玩資源交流拍賣會(主題的宅是住宅的宅,請不要無聊戰這個喔!)

簡單來說,就是ACG物的跳蚤市集啦XD~

《活動時間》
2007.10月(第一週或第三週)早上10點~ 下午6點
10/28(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

《活動地點》
台北地下街《廣場一》
廣場一在塔城街與市民大道交界處-請由出入口「北一甲」「北一乙」「南一」進入
西門町 萌萌動漫資訊館 5樓
(劃線的地方是黑歷史XD請無視~)
這個活動有什麼特別的呢?

不覺得實體店裡、網路拍賣上、甚至各大論壇的交流區,買賣關係仍為單向的消費行為,交流簡直是奇蹟是夢想是夠會裝熟,而其他各大慶典呢?
同人展嚴禁商業二手(非創作向的敗家眾,在場上還是只能敗家啊囧)、各大跳蚤市集ACG物冷冷清清(別說是交流,ACG控根本絕跡)、巴哈跳蚤是依附在電玩下方(沒有人是特地來交流ACG物的吧囧)貓蚤茶由創作社團主辦

身為敗家人種真是無處撿便宜事小,但是為什麼狂愛敗家只愛敗家的ACG敗家狂,除了在網路上放放閃光(咦?)然後被人唾棄外(何?),幾乎沒有什麼同好交流的機會,明明我們是撐起ACG產業結構的基層無名英雄呢!沒有敗家就沒有ACG產業(怒吼)絕望啊~我對這個不重視敗家眾的社會絕望了~<=這位大叔在發癲別理他雖然只是第一次,但是有人能夠帶起這個活動真的很棒呢!

現在還在籌備階段,是賣家進場的好時機~

以上是我個人的發癲請不要被誤導(喂)真正的活動目的在這邊
人家寫得多正式,我偏偏要給他惡稿ORZ

痾~打混賀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