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俗的標題當然不會是我取的(一秒)

Frontier第七卷第八號 (2007.9)
宇宙級冷面笑匠  帥哥聲優 杉田智和(SUGITA TOMOKAZU)  來台紀實

啊啊啊~上午聽學姐講說,開拓誌這期有FF10杉子的介紹,下班就跑去買了,話說我上次"買"F誌是創刊號,因為內容比不過當時的T-AX,所以除了路上發的外,再也沒買過了(煙),現在都到74期了(驚)居然沒停刊,T-AX早不知道倒到哪去了Orz...

但是為什麼一般書店(這個所謂的一般當然不是指誠品、金石堂囧,是指萌萌、Animate...等專門店)都找不到F誌啊囧,害我在台北-西門町繞半天,你們的通路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怒)。
最後再我家旁邊的萊爾富找到ORZ

杉子果然可愛的要死>////<,不過杉子先生,你去龍山寺是要幹嘛(炸)


內容主要就是問答翻譯(很正經的)還有一堆杉田桑的帥氣玉照這樣總共8P,不過整本只有八頁可以看還是蠻空虛的ORZ;另外杉田桑訪問過程中即興部份、場外亂入,都沒有紀錄進去,有點可惜~"~,還是這是故意要凸顯有去現場的可貴?XD~

PS.咎狗
那段果然變成黑歷史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