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CROWN - 维基百科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guilty-crown.jp/
TOP.jpg
簡介:朋友就是武器!
故事發生在2039年的東京,10年日本爆發AP病毒,幸賴外國援助才得以暫時平息,但日本也應此失去國家主權,交由名為GHQ統治著,該機關可藉口清除病毒的名義任意鎮壓屠殺民眾,即使如此日本擁有了短暫的和平....擁有可從朋友身上抽取武器,獲得力量的少年櫻滿集,與目的是將日本從GHQ手中解放的組織「葬儀社」相遇了...


人物介紹

1.jpg 桜満 集(おうま しゅう) 声 - 梶裕貴
男主角,對生活感到茫然的高中二年級生,右手有"王之能力"寄宿。
1.jpg 恙神 涯(つつがみ がい) 声 - 中村悠一
官網腳色介紹放第二個耶,我可以期待他有女主角之實嗎?(喂)葬儀社年輕首領(17歲),受成員信賴,展開追求自由的革命。
1.jpg 楪祈 楪 いのり 声 - 茅野愛衣 / 歌 - chelly
女主角,網路歌手,同時也是葬儀社成員
1.jpg 篠宮 綾瀬(しのみや あやせ) 声 - 花澤香菜
葬儀社成員,雙腿癱瘓
1.jpg 鶫 ツグミ 声 - 竹達彩奈
葬儀社作戰情報擔當
1.jpg 四分儀(しぶんぎ) 声 - 子安武人
葬儀社參謀
1.jpg 阿爾戈アルゴ 声 - 勝杏里
葬儀社成員
1.jpg 大雲(おおぐも) 声 - 高口公介
葬儀社成員
1.jpg 校条 祭(めんじょう はれ) 声 - 嶋村侑
1.jpg 魂館 颯太(たまだて そうた) 声 - 阪口大助
1.jpg 寒川 谷尋(さむかわ やひろ) 声 - 水島大宙
1.jpg 草間 花音(くさま かのん) 声 - 寿美菜子
1.jpg 供奉院 亞里沙(くほういん ありさ) 声 - 遠藤綾
1.jpg 達利魯ダリル・ヤン 声 - 内山昂輝
王子病、潔癖,殘忍無情。
  莖道修一郎(聲:井上和彥)
虛空研究所所長,從事基因研究,與GHQ有不少聯繫
  櫻滿春香(聲:藤村知可)
虛空研究所主任研究員,集的母親,工作繁忙並不常回家。



STAFF
監督 - 荒木哲郎
助監督 - 田中洋之
シリーズ構成 - 吉野弘幸
副シリーズ構成 - 大河内一楼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redjuice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 - 加藤裕美
総作画監督 - 矢萩利幸、門脇聡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 - 浅野恭司、千葉崇明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 - 竹内敦志、常木志伸、胡拓磨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イメージボード - 森山洋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物設定 - 尾崎智美
美術監督 - 竹田悠介
美術設定 - 谷内優穂、金平和茂、末武康光
3D監督 - 佐藤敦
色彩設計 - 広瀬いづみ
編集 - 肥田文
主題歌・挿入歌 - ryo
音楽 - 澤野弘之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佐野弘明
音響監督 - 三間雅文
製作 - 勝股英夫、冨川八峰、石川光久、寺田篤、太布尚弘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山良、山本幸治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和田丈嗣、南成江、木村誠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中武哲也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プロダクションI.G 6課
制作 -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製作委員会(アニプレックス、フジテレビジョン、プロダクションI.G、電通、ムービック)

第1話 発生:genesis
我聽完OP還沒聽完就決定追了(也許不是OP),超好聽的歌聲和歌曲,男主頭毛好飄逸好美,只是後面除了女主角的ㄋㄟㄋㄟ讚以外,好像也沒有比op更亮眼的地方了XDD

製作水準真是出互異料的好,畫面流暢音樂好聽,武打也相當漂亮(只有打一下下就是了),劇情目前還看不出所以然,第一集是有點王道的感覺,我偏見的覺得吉野弘幸+大河内一楼感覺就會是老梗+超展開(沒禮貌),不過第一話就下這種評語還太早,頂多說我有點擔心而已XD~
攻略對象.jpg
嗯~這些寫做好碰友讀做武器庫的同學們的未來發展值得期待XD~不但那個颯太非常非常喜歡主角的樣子,那位寒川同學也含情脈脈的望著主角(見右圖)~~本來覺得集的同學姓都太中二特殊,不過他們既然是拿來當武器用的,這樣的名字突然就可以理解了(理解甚麼)
好用.jpg
非常推薦各位同學,隨身攜帶飯糰或便當,你看從桃太郎到風之谷到這部,主角們都因為隨身帶著便當,隨手就收服了各式動物助手和神秘少女了呢!便當真是脫離無聊生活讓冒險開始的好物!!!!我不該小看便當的,我決定去看隔壁棚便當以示懺悔了(<=這是說謊)
陷阱.jpg
這個角度到底是要讓人抓花繩還是抓ㄋㄟㄋㄟ啊(大叔魂燃燒),難怪ㄋㄟㄋㄟ走了以後,男主要搥胸頓足的哭喊,我好後悔沒有抓抓她捏捏她玩玩她啊阿阿阿阿阿(<=他真的哭了喔),也難怪後來男主為了女主出生入死,ㄋㄟㄋㄟ好偉大!!!(膜拜)
有沒有可能是肉番.jpg
(點圖放大)   第一話算是直接切入故事,雖然男主的回憶有講一些日本現在的狀況,但並沒有解釋得很清楚,有一些點我是後來看了維基官網才知道的,例如男主有能力從他人身上變出武器,葬儀社是革命組織,GHQ是現在日本的統治者,不知道是不是這些點後來才要講~~

故事開頭是男主聽楪祈唱的歌,另一方面楪祈在研究室偷取一對染色體樣本,並被追殺,自然而然的平凡的男主就撿到神秘又負傷的女主,然後一陣打鬧男歡女愛(並沒有),女主就被反派拖出去了,男主羞愧於自己的軟弱,決定最起碼要把女主託付給他的東西送到目的地去,然後遇見與自己完全不同,帥氣靈活又勇猛的第二男主。

最後靠著主角威能,嗯....因該說是主角威能覺醒,不過男女主怎樣都不會被槍打中要害應該可以算威能,男主從女主身上拔出一把超威的劍,拿劍打機器人還打贏了,然後大家都很驚訝,我也很驚訝我可以把故事講的這麼沒有熱度XDDDD~

雖然意義上是差不多的,但我比較希望集的能力是之前就有,而不是罐子不小心爆掉,集就不小心有超能力了,這應該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吧?隱藏自己不平凡的主角和平凡的主角不小心變成不平凡,我還是對前著好感度稍微高一點的~

第2話 適者
什麼?原來不是朋友也可以(倒),還是只要抽一次就會變成好碰友(最好是啦)
變態.jpg
内山昂輝好像是第一次配這種變態反派吧XDDDD~~表現得很不錯啊!從噬魂者的索爾開始,他是我見過進步幅度最大的配音員,所以格外的有好感XD
原來誰都可以.jpg
(點圖放大)結果真的是不小心中獎啊~~~對這部好感度低了一些(加上原來上集清唱OP不是真OP~嗚嗚)

世界上有三組特別的染色體(所不用擔心一口氣出現一打敵人嗎XD?),使用後就能得到禁忌的力量,集的到的是王之力,可以任意將他人具現化為武器,被抽武器的好像會昏倒,武器能力依抽出對象各有不同,無意間使用的染色體的集,半推半就的參加了葬儀社的初公開公演,當然集在目睹了GHQ虐殺一般民眾的場面,也有了對抗意識。

具體的戰鬥方式就是,涯去當餌,集稱亂把達利魯的武器抽出,在敵軍全彈發射時,用該武器一口氣把飛彈全部檔回去,不知道主角這種只要衝上去就會打贏的好日子還有多久XD~

之後涯邀請集加入葬儀社,但集還是決定回到日常,不過當然是回不去了。
肉.jpg
是說這部的女生都保持著有鏡頭就色器模式耶~~~看截圖誰知道綾瀬是被揍還是被上啊(汗)

第3話 顯者
天哪哪~~~怎麼可以這樣QAQ,才第三話耶!!!居然就把我最喜歡的.....
嗚喔喔喔喔.jpg
咪咪縮水了Q口Q,我討厭這個貧乳才是美的二次元世界!!!我要去當毀滅世界爭取巨乳自由的中二!!!(<=演夠了沒)
天罰.jpg
偷窺咪咪是要遭受天罰的~~~~~

這話補充一些拔武器的條件
1.只有17歲以下的人的武器能拔。
2.武器是對方懼怕東西的形象物,也就是心的形狀,因此每個人的武器都不太一樣。
3.武器拔出來到放回去的期間,對象不會有記憶。
4.涯有看見(感知?)每個人的武器為何的能力。
5.拔武器除了伸手抓胸部外,須使對方認為自己在直視對方眼睛,因為集不敢看對方眼睛的恐懼症,所以祈叫他注視對方眉心即可。<=是說這點上次戰鬥沒先講的話,集不是很危險囧,很可能無法把少爺變武器阿

接下來就來看集抓奶的成果
朋友.jpg
能登上人物介紹的谷尋和颯太的武器,不出所料的帥氣好看~~~~~
路人的辛酸.jpg
但反觀其他路人們的武器,花瓶~鉗子~三門冰箱(默),痾~這裡是哪裡的大賣場啊(笑)~~到底是誰會把冰箱歸類為武器啦!!!!減肥三天沒吃東西的人嗎XDDD?
校園篇將子就結束喔.jpg
(點圖放大)祈轉學到集他們班上的原因是,上次事件中,除了底層社會的居民外,還有一名集他們學校的學生在場,這名學生因為染上毒癮,所以才出在那種貧民區買藥,涯判斷這名學生應該看到過集的臉,而要集負責去把對方找出來,涯雖然不知道其長相,但知道他的武器型態,要集去把全校學生的武器抽出來看看,祈從旁協助。

最後谷尋露出馬腳,即使沒抽出武器也讓集察覺到他就是那名學生,因為谷尋平常是大家的潤滑劑、老好人,成熟又體貼,雖然這是谷尋假裝的面貌,但集相信有一部份是真的,所以阻止祈抹殺谷尋,並和谷尋約定,互相保守對方的秘密,本應該是這種友情與寬恕的結局,但...最終谷尋出賣了集,把他推向GHQ,集獨自遭到逮捕,更糟糕的是逮捕集的是一名,專門以拷問刑求虐殺聞名的變態軍官。

這種展開果然是吉野弘幸+大河內一樓阿XDDD~整個讓我想到死後文XDDD~比起集會碰到什麼事,我更好奇之後要怎麼回到校園篇~~看人物的比重本來以為校園篇至少會暫1/3以上說~~結果第三集就被逮捕了XDDD
一模一樣.jpg
集他媽,真他媽的像集女裝啊XDDDD~
牛郎.jpg
雖然恐怖分子不需要總是穿軍裝,但打扮成男公關是哪招XD~涯是那種"我看上的人,對方不願意,就放著不管,最後他都會哭著回來"的鬼畜女王性格耶~~

第4話 浮動:flux
嗚嗚嗚嗚嗚~~~說好的變態軍官和變態拷問呢ORZ~我可是很期待集被吊起來鞭打的,不但沒有被揍,軍官先生還愛上他了,當主角真好哪~~~~~~~~~~
太讓我失望了.jpg
(點圖放大)即被捕後堅持不肯透漏葬儀社的訊息,可能因為集身分特殊的緣故,集基本上沒有被暴力對待,甚至到後來,軍官(好啦~我承認我壓根沒記住紫毛叫啥名XD)更改以反過來說服集幫助他們,對集十分禮遇,並讓集去看看GHQ是如何幫助造AP病毒感染的患者(AP病毒患者身上的結晶化,十分像是集武化到一半的樣子呢~),同時也告訴集谷尋並不是毒癮患者,而是販毒者,他集需要賺錢去救治染上AP病毒的弟弟潤,最讓集動搖的是,被點出涯他們也殺人,而且這次又要回來救殺人犯城戶研二,集對葬儀社產生不信任,接下了GHQ的發信器。

涯偽裝成辯護律師見到集,涯一開口就強硬的要集支援任務,已經對涯有疑惑的集表現出反抗之態,但此時祈不顧涯的命令前來救集,讓涯對城戶的救援計畫大亂,當然最後集靠他的威能保護了祈就出自己也拉出城戶,雖然他答應跟涯走到一塊,但還是暗自的留下軍官給他的發信器。希望不要因為發信器大破葬儀社,集才醒悟這種老梗劇情啊XD

城戶研二的配音是岡本信彥的說~~~應該也會是一個角色,不過這是廢話了,涯會把城戶的順位放在能武化的集之前,必然有過人之處。

第5話 訓練:a preparation
壞人感.jpg
這孩子怎麼看都非常可疑啊~~~
居然.jpg
我多少還是被這展開嚇到了,本來跟集打得火熱的祈,最後說她只是照涯的台詞引誘集,涯才是她的全世界,而且集親眼目擊每個月涯祈都要大量體液交流幾天,集只能哭奔了,沒關係啦~反正你最喜歡的ㄋㄟㄋㄟ已經縮水了(對!我非常在意這件事!)

我一直都在懷疑真正的女主角是涯啊!!!經由集的夢境可以知道,集小時候就認識涯了,而且交情非常不錯,大概是可以把命託付給對方那種,只是現在集似乎不復記憶了。在我看來集要加入葬儀社最大的考驗不是體能的提升,而是如何重新愛上涯啊XDDDD
女主角是涯.jpg
(點圖放大)反正都是非關集的意願事情就這樣推動了XD~~莫名其妙集就成為葬儀社的主力,被迫參加綾瀬做的特訓,參加一個星期後的入社考試,但集其實只是想要把妹,擅自就把祈當成自己在這裡的原因,最後被祈狠狠的潑了一鵬冷水,不過呢~~我覺得祈八成還是喜歡集的就是,只是因為各種原因才那樣說。

如果沒有開朗有堅強的綾瀬在身邊,集大概早早就背叛回家了,嗯~又是因為女人啊WWW~

後來集開了外掛通過入社考驗....是說這樣真的可以嗎XD?我還以為你們的的重點在體能訓練耶~~開外掛不是一開始就會嗎?算了,大家高興就好~
性感.jpg
"啊~"這嬌喘震撼了我啊!!!阿爾戈冰冷殘暴的外表下,意外的是個萌物啊!!!
蓮花指.jpg
蓮花指!才出廠一級就讓他丑角化啊XDDD他是高中生還未成年這點我也蠻驚嚇的就是。
可愛.jpg
城戶研二,個性感覺跟達利魯有點像啊~~~把周圍的人都當成白癡的死小孩~

涯自己出任務的時候,位置被鎖定投擲了炸彈,目標毀壞綠110%~~

第6話 牢籠
這陣子追的動畫中第一部出現這個我追不下去了的感覺XDDD~~劇情不但狗血還很硬湊,如果要翻盤麻煩快點翻好嗎?好久沒出現這麼讓我火大的主角了/___\~
初戀.jpg
嘘界的初戀,是集呢(挖鼻)~~~想跟初戀發雲覆雨什麼的,世界一初戀在隔壁棚,請去應徵綠寶石編輯部OK~
ㄟ.jpg
研二殺人的時候很可愛,自己脫衣讓集抽武器,那無所謂的媚態更是萌到炸掉(鼻血),所以這部片已經不需要另外一位變態少年了,反派的變態分也由噓界成功篡位,達利魯已經沒有存在必要了,雖然我覺得應該不至於連屍體都沒有就領便當啦(真領了我也沒辦法XD)~~但達利魯現在出來好像是負責被婊的,變態都不變態了~~
少爺太慘了.jpg
(點圖放大)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所以當故事裡的角色出現了我難以理解的行為的時候,我會去想那個年紀那個經驗值,奇怪舉動搞不好還是合理的,但這次我就算把自己的想法幼化,我都覺得集真的是很討厭的傢伙啊XDDDDD~

天上原來有導彈衛星一直針對著日本,涯提出一個可能傷亡慘重的方案,集馬上跳起來說他反對,說涯根本沒有資格當領導(因為把妹加入葬儀社的你就很有資格囉XDD),還遊說其他葬儀社成員反對涯....最後當然是沒人鳥他哭著跑走了,前面頂多說幼稚沒見識,後面集居然拿出筆,考慮要不要按下去,你不是根本就加入這個組織了還三天兩頭想摧毀他啊= =,痾~~這好像吵架失敗就去跟老師打小報告的死小孩啊~~

後來祈出來看集的狀況,然後給集出了一個主意,讓集假裝是自己去偷聽涯講話,結果涯這孩子真的大聲的把本心說出來,理解涯的脆弱後,集就心軟的打算幫涯幹事了....上回祈都承認接近集時說的那些話是涯的命令了~~現在三言兩語,又這麼無條件相信涯,集真是有當火山孝子的潛力耶~~

涯的戰略其實都不是不好,只是突發狀況多到我都挺可憐他的,不過現在有外掛威能王在手,突發狀況再多,也是大丈夫的~~因為少爺的亂入,雖然涯避著眼睛都閃得過上爺的砲彈的,但衛星控制器閃不過,本來要取得衛星控狂控制權,變成衛星掉下來東京大危機。

要怎麼解決呢?原來涯早知道集拿著那隻筆的真正作用(那你還就讓那中二男帶著到處晃喔/__\),只要集按下按鈕,另一顆衛星馬上會發射光束炸掉集在的位置,所以涯打算自己握著那隻筆按下去,讓B衛星去打現在掉下來的A衛星,但是握著筆的人等於要自我犧牲~~~
誰.jpg
祈的背後靈,看起來就很不討人喜歡的女孩子,個性比較活潑主動(所以集也有背後靈?),讓集把自己武化,集得到一支可以射穿大氣層的超強大刀砲,衛星掰掰。啊~~外掛可以這樣子,我實在不想再看這部的戰爭場面了XDDDDD~~~搞的葬儀社很像鹹蛋超人裏的防衛軍,不管前面再怎麼努力,最後都只要在旁邊看超人打就好XDDD

然後我上次猜測是間諜的小孩清,原來只是一般崇拜涯的好孩子,因為這部有王道有陰謀有超展開,所以很難預測啦(<=這是辯解),不過我本來就是那種預測甚麼不中什麼的人,請大家別在意XDD

第7話 輪舞:temptation
居然這麼簡單的回校園篇了,GHQ也是個很兒戲的組織咩XDDD~正所謂有什麼樣的中二主角就有怎樣的幼稚園邪惡組織wwww
女裝.jpg
老實說,我真的有一瞬間以為,這是涯男扮女裝來學校照顧他的小集集XDD~~
洗澡.jpg
結果並不是,她是我們的學生會長,也可想而知是這集被抽武器的衰鬼XD
接近.jpg
令腐女心動的飛撲場面,不過, 颯太你的頭好大~~~剛剛試圖把這張合成接吻,但是邊合邊想我根本就不萌這個配對,所以算了XD
噗噗.jpg
GHQ新的小隊指揮官,體育系智障老美肌肉男上校,不只外表肌肉連腦袋裡也裝肌肉,超陽光的天然黑,一下子讓邪惡組織都變得有趣起來了,如果以後都是這個傢伙指揮作戰,我覺得我會開始支持GHQ(笑滾)"好提問!疤面男!""是噓界"我開始喜歡噓界了XDDD~
放開.jpg
達利魯你的玩具眼鏡男被摸了,不爽了嗎?不爽了嗎XDDDD
你們.jpg
涯和集你們對大叔做了什麼啊wwwwww~為什麼大叔們明明被綁著,表情卻一臉就是滿足到不行的樣子wwwwwww~~兩個年輕人卻是游刃有餘的樣子,4P嗎?是4P嗎?
ㄎㄎㄎ.jpg
(點圖放大)還好其實一切都是涯策畫的,不然這話主角威能開到讓人生氣的地步啊XDDD~基本上是歡樂回,不用太認真看待。

因為和GHQ作的交易,集順利回到學校,在學生會長供奉院亞里沙的幫助下,也很順利重新融入校園生活;葬儀社正巧缺乏國內的有力支援者,幾次作戰下來物資短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涯相中了國內老財團供奉院,供奉院爺爺因為GHQ長期干預日本而對自己企業營收有負面結果,對他們感到不滿,這次在外海郵輪開了PARTY邀請春夏餐與,涯對GHQ新來的肌肉腦,密告船上有反GHQ的活動,肌肉腦就拿地對空飛彈來轟客輪。

此舉其實是讓供奉院爺爺看到葬儀社的實力,涯誘拐亞里沙,讓集拔武器,亞里沙的武器是無把巨大的傘型自我保護之盾,把肌肉腦數百顆導彈擋下,保護了客輪,也讓供奉院爺爺簽下支援葬儀社的契約。

至於亞里沙,大概快被順利調教成涯新的寵物了XDDDDD~~~如果這是要配給涯的官配,我還寧可死大腐去發展綾瀬咧(攤手),不過綾瀬好像有可能給集收編了,所以涯不斷擴充後宮是為了給集享用嗎XDDD
好位置.jpg
我說....集你那角度根本看的到亞里沙的內褲吧wwww難怪笑得那麼燦爛XDDD~還有吼,集和涯的感情居然變得這麼好了XDDD~

最後就是,春夏應該知道很多集和祈的秘密~~但.....這部的秘密伏筆陰謀什麼的,我其實不太期待啦(挖鼻)
OKAMA.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okama!!!!!!只是換個人畫,但設計感卻整個爆表了!!!(拇指)

第8話 夏日
鑑賞中.jpg
春夏的屁屁鑑賞中~~
生日.jpg
達利魯這個小變態怎麼有越來越萌化+邊緣化的嫌疑啊~我比較喜歡一開始那個小變態啊(滾動),生日的時候把比沒來哭哭中,把比覺得小變態不是自己的種,我看長相也還真不像司令(白頭髮那個)的兒子的XDDD~不過這邊科技發達成這樣,去驗個血緣關係應該不會很難吧(歪頭)
胸胸胸腿腿.jpg
(點圖放大)比集重點大概就是大量的胸胸胸腿腿腿這樣~~

集去世的父親櫻滿十字在大島有個研究所,研究所中有一組虛空基因組,是非常關鍵的東西,但是這研究所有複雜的防禦裝置,非要颯太的武化(可以開所有門的攝影機)才能通過,所以涯就要集以合宿為名,邀請颯太到這個熱帶小島玩,虛空基因組後來被莖道用十字的ID卡搶先一步摸走,所以這集的重點果然只有陽光沙灘美少女,彈跳的胸部和少女們禁斷的秘戲了

受不了集一點,他討厭颯的的理由,自我中心衝動魯莽KY,不是可以原原本本罵回他身上嗎XDDDD~結果集直說以後,颯太反而覺得跟集心靈相通了....為什麼啊~~~~
哈哈.jpg
最後把氣氛搞得像集跟颯太告白,而且還告白成功了,齡天空都是粉紅色的,不愧是夏天的合宿啊XDDDD~祝兩位KY人永浴愛河,別在遺害人間了(<=成語錯誤!)~~

第9話 捕食
吞.jpg
這個畫面衝擊力有點強,把槍塞進修女嘴裡,逼修女出賣自己收容的人,噓界真是惡棍啊XDDD
可愛.jpg
我笑瘋了,熱血版的噓界www,反派因為有您二位都亮了起來XDDDD~
又死了.jpg
達利魯又死了,他在這部就是負責挨打昏倒受虐待的嗎XDDD?我越來越覺得這部反派角色比較有趣啊~~~

這話有幾個點,達利魯的機甲是看不到集的(也可能是武化限定);AP病毒果然跟染色體武器是一樣的東西;從潤口中可以知道,受到AP病毒感染發病的人可以看的到其他人的武化,所以涯可能也是帶病體?祈的血或許有抑制結晶化的功能?
弟弟.jpg
(點圖放大)潤已經重症末期,在醫院要被處分掉,谷尋之前趁亂把潤救出來,自此四處逃亡,不管到哪裡都不能久留還很容易被追殺,谷尋掙錢途中巧遇集和祭,集要求和他私下談談,谷尋帶集去見潤,希望集可以因為同情借一點錢給他們,集決定拜託葬儀社來安置潤(不是拜託喔~~是直接決定這麼做XDD~),但噓界因為愛一直有在監視集,因此知道了寒川兄弟的所在位置。

集本來想帥氣的解決掉追來的機甲,所以要不願意武化的谷尋把力量借給他,結果追逐染熱體武器的機甲居然鎖定到結晶化的潤,機甲碰觸到潤,潤的結晶就轉移過去,控制了那台機甲,結果機甲潤居然想殺谷尋,集為了阻止他只好攻擊機甲,然後在心靈層面上和潤對話,原來潤跟涯一樣也能看的到武化,那也就是人的內心,所以他也看到谷尋的內心,有把發病的自己當成累贅,恨不得殺掉潤的想法。

看透每個人內心黑暗的一面,讓潤一直很痛苦痛苦的想死,谷尋的剪刀是剪斷生命的剪刀,是用來結束潤生命的剪刀,集被迫剪掉潤的生命。殺掉潤的集,陷入極度的恐懼中(第一次殺人,還是殺朋友的弟弟),而一切都被尾隨著他們的祭看到,我才不管集怎樣,我想看谷尋的反應,沒演到啊啊啊~~

我覺得雖然死大輔面試圖讓集很有人性,會突然在一些地方跑出黑暗面(像他救潤的時候,是要和谷尋交代,不是單純去拯救),但不很成功,黑暗面插祭去(<=這個錯字好糟糕,保留好了(喂))的時機總是有點怪~~
足.jpg 
我是嚴重的足控,所以這張有對到我的胃口,可惜沒有腳底板XDDD~

第10話 縮退
又被.jpg
反正每回都要把達利魯拉出來虐待就是了,連這回根本沒戲份,都硬是讓他撞見心愛的老爸跟女秘書舌吻的場面,達利魯整個震驚、恥辱、憤怒啊~~不過這不像是兒子撞見老爸偷情的表情,而像老婆把老公抓姦在床的樣子說,父控沒藥醫啊XDDDD~這個年紀不是應該是男孩最討厭老爸的時候嗎XD?

不過達利魯每集的虐待秀,已經是我追GC最大的樂趣之一了XDDD~
發動.jpg
(點圖放大)啊...天哪~~美國佬要退場了嗎(有中毒反應)QAQ~不要啦~他是我這部數一數二喜歡的人耶QAQ~

集因為上話嚴格來說殺了朋友的弟弟,所以對於將他人武化感到恐懼且逃避,最後不敢上學也退出葬儀社,這種一開始就開煩惱的煩惱,到第十話才在那邊哭天搶地,集啊~我對你的小屁孩臭也很煩惱/__\,這集又多揭露一點,集小時候看到的東西,這個也等候面明朗一點再說,反正大概就是祈體內那個人,可能是十年前事件的引發者,當時集拒絕了那位。

莖道故意把關鍵的石頭帶回GHQ,楊立刻搶走石頭打算帶回美國邀功,葬儀社當然要還奪石頭,不過其實是莖道修一郎和噓界的陰謀,葬儀社和GHQ都被擺一道,噓界趁葬儀社入侵時啟動了石頭,異樣個歌聲籠罩了整個日本(搞不好還包括世界),雖然有一半的人毫無所覺,但部分的人聽到歌聲後就劇烈結晶話接著粉碎,重現十年前的大災難,涯也冒出點點的結晶。莖道下轄的Anti Bodies則全體視線注射了疫苗。

至於集當時正在因為祈走掉,欲求不滿,要祭用身體安慰自己,反正這小子總是渣再奇怪的地方啦(攤手)
1.jpg
甩巴掌圖,總覺得我好像截到甚麼電波干擾的畫面XDD~集會蠢蠢欲動也沒辦法,畢竟涯是拉著綾瀬和祈對集表示退出葬儀社這些通通都吃不到,怕死的集只好夾著尾巴去找那可憐的替代品了(遠目)

新角色.jpg
又有新變態角色登場,對莖道的所作所為瞭若指掌,是說舊角色那麼多都沒好好經營,還一直添新角降子好嗎/口\~
好漂.jpg
這周ED插畫超美!!!>///////<

第11話 共鳴
人格壞掉的原來不只有集,這部所有人都很怪啊(´_ゝ`)~新聞剛剛播報完葬儀社放病毒毀滅關東地區~~
"你為什麼要去救恐怖分子!!!!!"(大怒)
"啊...我想救啊"(直接)
"集!你好棒!!!我們一起去救吧~~"(歡欣鼓舞)

這些傢伙絕對很奇怪吧(拍桌)
帥.jpg
我的美國佬沒死的跟路人一樣,他死的跟很帥的路人一樣,這樣我已經滿足了(喂),虛界拿槍指著集媽,倒地不起的美國佬一躍而起,給噓界一記修正拳(被打臉的噓界可是不容易看到啊),美國佬揍噓界的理由不是Anti Bodies下剋上,而是男子漢不該用槍指著女士,他真是這部裏唯一始終如一的好美國佬啊(按讚),可惜最後還是被噓界砰掉了~~不過實在比下面那位下場好太多了。
去死吧.jpg
達利魯如願以償的跟老爸度過了生日,開編號是自己生日的機體,送葬老爸和賤人秘書,於是雖然看起來有很尊爵不凡閃電眉的楊司令,就降啥也沒做到的掛點了(敲木魚),到底是來幹嘛的,至於達利魯則又被集踏過去了XDDD
喂.jpg
這位小姐,你根本在裝睡吧XDDDD~谷尋是這集我覺得性格轉換最莫名的一個,雖然他聽到集的廣播就來找集,應該也是原諒集了~~
無言.jpg
(點圖放大)祈的血果然能抑制病毒,而且歌聲還能救治感染末期的人,莖道把石頭的力量全開,祈唱歌平息了石頭的力量,大家都等著集登場拯救世界,不登場還好,這個一登場...甚麼拯救世界嘛!(摔)根本是加速世界滅亡,還沒摸到祈的小手,祈就被上話出場的那個丸眉綁走,然後世界就毀滅了XDDDDD(<=可能只有關東啦)
抱.jpg
丸眉回馬一槍,涯瞬間移動出來幫集擋刀....雖然這活脫脫是BL的經典場面,但我感動不起來啊!莫名其妙(關),我以前覺得沒有集這不就會變好看,但我現在明白了,這不是集一個人的錯(白話:通通砍掉重練吧),我都不知道還要不要追下去了(倒)

第12話之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340485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