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00 - 維基百科
官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鋼彈00圖片收集相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 Wikipedia (日文)
機動戰士GUNDAM 00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高達 00登場人物列表 - Wikipedia
機動戰士鋼彈 00 登場機體列表 - Wikipedia
第一季感想:

簡介:天上人與聯合國軍的最終決戰後過了四年。獨立治安維持部隊「A-Laws」是藉統一之名義,對所有反聯合的勢力與主義、思想等進行非人道的壓迫。朝著成為宇宙技術員之路前進的沙慈,也身不由己的被聯合政府的變革所捲入。另一方面四位駕駛員再度聚首,新生的天人否定A-Laws的所作所為,與之對抗卻實力懸殊。再次開始變化的世界中,剎那與沙慈的未來將朝向何方?-維基百科

CAST:
刹那・F・セイエイ(せつな・ファンロン-)(Setsuna F. Seiei) 声 - 宮野真守(幼:西墻由香)(小弟)
機體近身戰型MS「00 高達(GN-0000 00 Gundam)」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Lockon Stratos) 洛克昂 声 - 三木眞一郎
射擊型MS「智天使高達(GN-006 Cherudim Gundam)」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Allelujah Haptism) 阿雷路亞 声 - 吉野裕行 (雷爸)
機體可變機構的MS「墮天使高達(GN-007 Arios Gundam)」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Tieria Erde) 提耶利亞 声 - 神谷浩史 (絕望姐)
機體重裝型MS「熾天使高達(GN-008 Seravee Gundam)」
ネーナ・トリニティ/妮娜‧崔尼帝(釘宮理惠)
スメラギ・李・ノリエガ(-り-)(Sumeragi Ri Noriega) 声 - 本名陽子 (皇姊)
クリスティナ・シエラ(Christina Sierra) 声 - 佐藤有世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Felt Grace) 声 - 高垣彩陽
リヒテンダール・ツエーリ(Lichtendahl Caeli) 声 - 我妻正崇
ラッセ・アイオン(Lasse Aion) 声 - 東地宏樹
王 留美(ワン・リューミン)(Wan Ryūmin) 声 - 真堂圭
紅龍(ホンロン)(Hon Ron) 声 - 高橋研二
ハロ(Haro) 声 - 小笠原亜里沙
アレハンドロ・コーナー(Alejandro Corner) 声:松本保典
イオリア・シュヘンベルグ(Ioria Schuhenberg) 声 - 大塚周夫
グラハム・エーカー(Graham Acre) 声 - 中村悠一 (癡漢)
ビリー・カタギリ(Billy Katagiri) 声 - うえだゆうじ (人妻)
レイフ・エイフマン(Leif Eifman) 声:土師孝也
ハワード・メイスン(Howard Mason) 声:高橋研二 
ダリル・ダッチ(Daryl Dutch ) 声:西凜太朗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さじ-)(Saji Crossroad) 声 - 入野自由
ルイス・ハレヴィ(Louise Halevy) 声 - 斎藤千和
セルゲイ・スミルノフ(Sergei Smirnov) 声 - 石塚運昇 (熊大叔)
ソーマ・ピーリス 声:小笠原亜里沙 (銀蘿)
ミン 声:大原崇
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Patrick Corlasawar) 声 - 浜田賢二 (2000ACE)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Marina Ismail) 声 - 恒松あゆみ (皇女)
伊恩‧華斯迪(イアン‧ヴァスティ 聲優:梅津秀行) 
蜜蕾娜‧華斯迪(ミレイナ‧ヴァスティ 聲優:戸松遙)
Regene Regetta リジェネ‧レジェッタ 聲優:朴璐美
Revive Revival リヴァイヴ‧リバイバル 聲優:斎賀みつき
Bring Stability ブリング‧スタビティ 聲優:置鮎龍太郎
Healing Care ヒリング‧ケア 聲優:川莊美雪
漢克·赫丘勒(パング・ハーキュリー 聲優:屋良有作)

第1話-第6話: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1955078

第7話 再会と離別と 再會與離別
感冒發燒中,而且被閃到了,所以這集心得重點提一題就算了,若有未盡事宜敬請幫我補完(叩首)這集到底是?我好像看到了很離奇的愛情劇場!?(揉眼睛)是的,其實我覺得這集有點芭樂又拖戲,可以熊叔是真男人所以算了(煙)

(點圖放大)1.沙慈喊了這麼久,結果沒開槍,614就被小熊外帶走了(煙)

2.MR.還是一樣白目,碰到00開加速爆機...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囧,你也來青澀的果實那一套啊囧,雖然第七話滅了男主角會很麻煩啦,但是一期那個我也是吃軍糧的哈姆呢?(抱頭)

3.老實說,阿雷你一直瑪莉很煩耶ORZ

4.皇姐醒來,雙方重整旗鼓,戰事暫時結束,瑪莉阿雷孤島漂流。

5.索瑪逆推阿雷,瑪莉就露出來了...沒有想海扁阿雷一頓真殘念(你是安怎)

6.帳篷哪來的?GUNDAM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機能?可惡就這樣攻略成功了(捶桌子)雖然兩個人我都不討厭,可是我一直以來都是父嫁支持者啊(泣)

7.沙慈成為天人整備士,不要再傲嬌了啦,加入就加入吧。

(點圖放大)8.阿雷瑪麗的閃光和回憶就跳過了,總不會要我鉅細靡遺的描寫他們如何的十指交纏、含情脈脈、舔舐彼此傷口,互許終身,巴拉巴拉熊叔晚點來早點走就騎上去了的種種鹹溼愛情劇吧?(<=不是全寫了嗎?)

9.熊叔來了,如果你是爸爸看到女兒跟不認識的小夥子黏在一起你會怎麼做?來人關門放狗啦!沒有啦,只是要一搶斃了他而已...結果女兒有男人沒老爸,熊叔也只好含淚把女兒嫁出去了Q口Q...嗚嗚嗚我的父嫁破局了,熊叔你是真男人好爸爸啦!!雖然近來看起來怎麼樣都是要吃便當的樣子ORZ不然熊叔你乾脆也加入天人吧!!(<=妄想)


(點圖放大)10.Katharon倖存者在天人的幫助下成功脫逃,卻接到中東地區國家被聯邦強制解體,成立新的聯合政府的消息,阿札迪斯坦王國不復存在,瑪麗娜於是壞掉...乖乖去當萬能歌姬啦!說一下我的想法,如果不用這種強暴硬上的方式,要是中東能因聯合政府而重建起來,其實比起內戰連連,上位者又無法掌控全局,其實聯合政府也不算是壞事啦,不過二期已經擺明聯邦是扭曲的了,大概不會有正面的描寫。

接下來這張圖可以一張圖劇透完整集。

11.我以為洛姨會爆掉熊叔,還好沒有,在熊叔的指引下,洛姨找到正在接吻的阿雷瑪麗...痾,其實洛姨你可以生氣的,或是不小心手滑掃射,大家都不會怪你的!(屁)


12.在去死團已久的天人成員,面對本以為是失蹤墜海其實是去把妹,而且把成功的阿雷,我看到殺氣了!這是殺氣吧!好啦好啦,再一起就再一起,天知道之後是阿雷便當瑪利爆氣,還是瑪莉便當阿雷爆氣(你是安怎)


13.媽媽!沙慈X剎那偷放閃光我有看到!


14.提耶和潔莉內接觸,本來有點希望會有兄弟姐妹情誼,看來是沒有,反正終於要走提耶身世線了!!大期待!!...但也擔心會發個大便當QQ~大家都說預告爆乳女是提耶,只有我覺得是那位傳說中的老頭孫女嗎?ORZ而且是腹黑程度跟王留美有比的女人(根本是堤耶皮裡面裝著王留美吧!)雖然不管是堤耶女裝還是神谷女役我都會很高興啦(滾動)
<=誰?

第8話 無垢なる歪み 純潔的扭曲
那個傳說中的男人回來了!!!提耶,明年能參加最萌嗎?(鼻血噴滿地),已經表裡如一的是00第一女主角了(拇指)
1.jpg
1.老頭子的計畫:第一階段,是以天人的武力介入為開端的世界統合;第二階段,是A-Laws進行的意志的統一;第三階段,就是讓人類走向宇宙,為即將而來的對話作準備,恩!終於要和反螺旋族拋接銀河了嗎!?這三階段應該是可以信賴,還沒有被綠毛所扭曲過的。

7-1.jpg
(點圖放大)2.托勒密上的去死團們仍在去死去死,瑪莉的立場堪憂,而且我的家族設定也毀了(踹桌),老爹啊,你連女兒都有了還在不滿啥?皇姐,您斷句的好棒,因為阿雷需要啊...也是啦,都魔法師24年了也該解放了XD

3.朴姐看起來對堤耶很飢渴,所以讓綠毛不爽了。

4.喔喔喔喔喔喔!未亡人三法器之跟亡夫對話來啦!!看到落媽登場我整個快要笑翻了,STAFF你們到底想要隱喻個捨麼東西啊?提耶姐姐,你的未亡人屬性快加滿了,加滿就可以找人再婚了!!用習慣捨不得換的話洛姨很不錯!小傻只長身高沒長腦袋,口技卻點滿了,可以考慮!如果喜歡重口味的話,選綠毛我也不會怪你,只是有沒有裝備可以用的地方就是個問題了,還有...(被開槍)

5.去死團成員榮譽幹部-菲爾德,當面嗆聲,瑪莉受到20點精神攻擊。

6.614一半靠著特權的得到GNX-704T/SP小銀座機,也就是果然614也有腦量子波囉?關於614的身體改造情況,這集有區靠藥物控制腦量子波(?),手上還有改造後的接痕。不過614也很辛苦,身為A-Laws的最大出資者,只能混個准尉,毫無特殊待遇,看上哪架座機也只能低聲下氣的要,明明是自己的錢灑出來的啊~

7.馬桶蓋不論何出來都這麼的討人厭啊!(捏鼻)

6-1.jpg
(點圖放大)8.可樂先生!!您回來啦!不過已經降格去搭厄運式的樣子?一期我很討厭你的,可是二期討人厭的傢伙實在太多了,相較之下打不死的可樂人就可愛多了,看到大嬸的反應我還以為分手了呢,不過看來好人卡還沒發下去,還是已經發了十幾張,可樂還是不知不覺呢?

"我曾經七次與GUNDAM作戰,都倖存下來,同伴們還給我取了外號叫不死的可樂"(得意)
"那是諷刺啊"(同情)
"啊?是嗎?真傷腦筋~啊哈哈哈哈哈~"(燦笑)
"真受不了"(大嬸母性MAX)
嗯,可樂在激發母性上真是了不起,看他這麼笨,連我都忍不住想要幫助他了囧!

9.A-Laws那邊新加了座天使,天人這邊武器也要升級了,可以承宰Twin Drive的機體,老爹靠你啦!>口<,好期待之後的七劍型00鋼-擁有長度有如00鋼彈身長之GN破壞巨劍,這不就是斬艦刀嗎!!光是想像就好熱血XD~GUNDAM往超級系又邁向一步!

10.王留美傳來暗號通信,即將有A-Laws參加的金融宴會,覺得變革者會去的提耶自願參加偵查,小傻自願擔任後援,皇姐露出邪惡的微笑,不過更邪惡的是王小姐的後面冒出朴姐,王小姐要不要快點選邊站,或者乾脆獨立出來當第三勢力,不然每次都要膽顫心驚一下ORZ
4-1.jpg
(點圖放大...其實我截了32張提耶子相關圖,調情、絕對領域、高叉露腿弔帶襪、美腋下都有喔~,可是拼一起好沒存在感啊orz)11.提耶子!!啊啊啊啊啊,雖然我應該要冷靜的吐槽的,可是,一切有提耶子就夠了!不過阿傻子、小洛子、阿雷子什麼時候會出來?(敲碗),阿姆羅說要打倒鋼彈啊?時代真的變了(拭淚)本集最大謎題!提耶子的女聲配音是誰?既然ed沒寫就算可能性零我也要把她當成神谷浩子!(喂),雖然普遍猜測是貧窮姬?話說提耶子到底跟人家說自己有什麼愛好啊?開GUNDAM?女裝?人體改造?

12.可惡,這個共舞是怎麼回事?本子題材又要暴增了啦(鼻血不止),先讓提耶子受到驚嚇,重心不穩時再趁勢溫柔接住,接下來就就是帶走開房間~啊啊啊啊啊,綠毛你果然接受過專業的小攻訓練啊啊啊啊(是橘毛教你的嗎?),朴姐在旁OS:可惡,衣服都換好了,這個綠毛居然把我的提耶子搶走,人是我騙來的耶(咬手帕)

13.綠毛說著依照計畫天人早該在四年前毀滅,提耶說自己要走自己相信的道路,綠毛卻嘲笑他說"你居然已經被人類調教成這樣",然後又順帶嘲笑了洛媽為了報仇而死,所以未亡人就捉狂拔槍了,不過被Healing阻止。

5-1.jpg
(點圖放大)14.比利、小傻、小熊、614這幾個人湊在一起還能怎樣呢?當然就是來霹靂火囉!話說片桐一家的家徽是馬尾嗎?比利好嬌羞,可是馬上又壞掉了(淚)小熊別再對614執迷不悟了,你都還沒吃就變眾人叫成人渣,要是吃了會被砸雞蛋吧囧?614提前離開宴會,因為腦量子波的關係,發覺小傻,而上前和小傻敘舊,順便詢問沙慈的近況,小傻還沒回答時,614病發,引來比利注意,看到小傻的瞬間,比利馬上壞掉(小傻你自食惡果了),看到614身旁的男伴居然是敵人,小熊應該很高興吧?


15.師匠每次都只有ED後的戲份你很不甘心吧?臉越來越扭曲了XD不過看預告,似乎也打不成?

3.jpg
啊啊啊~朴姐的燕尾服好帥,這是兩種願望一集滿足嗎?量產中性人真是太棒了

其實我想老頭子的真計畫是一二三階段沒錯,不過並未放棄根絕戰爭,所以不會把天人毀滅寫進計劃裡,決意排除天人的是原本被計畫排除的綠毛;
也不否認有可能老頭子很黑,如果他沒死,計劃是真的要毀掉天人,而因為他死了才要扯計畫後腿,給天人Twin Drive、Trans-AM,總之現在不論是天人還是變革者都應該與原計畫不太一樣了,所以王小姐也樂的坐壁上觀,反正過去的人怎麼想是一回事,路是未來的人走下去的,為了各自的信念加油吧。

第9話 拭えぬ過去 無法抹殺的過去
這集的OPED都有修正畫面,記得看看喔!看鋼彈的醍醐味是聽駕駛員慘叫?(喂)師匠的野心是得到名言製造機二號的地位!?這次的OP前放到第8集的結尾好像會更戲劇化?其實這集看單集還蠻精采的啦,濃縮在一集之內的攻防戰,鬥智也鬥力,雖然拉長來看,好像沒什麼進展,天人從四機師回歸以來好像只有被追的份,其他啥也沒做ORZ,你們的戰略目標到底是?捉迷藏的最後勝利者!?....不過狂賀武士道夫妻歸還!!!而且比例感覺是攻喔!身高差果然是萌點也是攻受的鴻溝XDD
  
OP前.jpg
(點圖放大)1.雖然因為喜歡提耶,所以基本上也喜歡胖胖...但是到處藏臉藏手有點噁心哪(掩面)剎那和提耶遭遇師匠的zwei,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開擴音器自我介紹完了,所以三個人就快快樂樂的相認順便談一下新仇舊恨,這邊要那邊賠醫藥費,那邊要這邊賠洛克昂,啊啊啊啊啊,未亡人爆氣了喔喔喔喔!!"我要為他報仇!"然後下一秒被打沉(掩面),提耶好希望你威一點,快點完全變形吧!反正堤耶和小傻兩機打不過師匠ORZ,皇姐讓阿雷和洛姨支援,才讓師匠悻悻然的跑走...

羅蘭與阿姆羅.jpg
2.變革者開檢討會討論為什麼把不到提耶,朴姐:"我都動用兄弟愛鋪梗了,你居然還會失守=皿=",綠毛:"我...我我...我才不是把不到呢!對...對了...就是要讓他反抗一下再吃掉才有趣"希林自稱戰鬥專用,在對照提耶這對,還又下集的淺紫毛那一對,人造人都兩兩成對?一人負責戰鬥一人負責...干擾?不過好像也不一定,綠毛不是也開過0鋼嗎?總之朴姐對綠毛也不是全然的信任,提耶的這組DNA好像特別愛鬧彆扭(笑)

兄妹.jpg
3.紅龍你的表情好可怕,王留美你還是好黑暗。

小熊與614.jpg
4.小熊查過614的資料後更深深寄予同情,所以繼續把614,感覺好像快成功了囧...不要啦,不是討厭小熊,而是有趁虛而入的感覺Q"Q


5.皇姐預測到A-Laws會鎖定包圍,並且為了裝修鋼彈而決定衝出大氣層上宇宙。A-Laws得馬桶蓋雖然成功的做出托勒密不會出海的錯誤預測,卻把馬上被齋賀姐姐用超可愛的表情吐槽,得到大嬸的贊同採取在天上埋伏等托勒密衝大氣層的戰術,雖然擔心天人走的很辛苦,但是看到Revive和大嬸聯合婊馬桶蓋,讓馬桶蓋氣道發抖,這傢伙終於也有這一天啊,真是大快人心XD~

過去.jpg
(點圖放大)6.洛姨追問師匠的事情,痾...阿雷,你閃光會不會放的太大一點,無時無刻的瑪莉阿雷LOVE LOVE,洛姨得知真相後意外的冷靜,小傻乾脆一口氣把他F也許有辦法阻止洛家人死亡的事情給抖出來,洛姨卻說比起過去他更在意未來(這就F是洛媽和洛姨不同的地方?),這番話卻動搖了堤耶...

武士道夫婦.jpg
(點圖放大)7.武士道這四年間可能劍心看太多了...不過還是要灑花!比利和武士道這始祖配對終於再開!!比利了不起居然沒笑場XD武士道這名字哈姆不喜歡!?騙誰啊!不過仔細想一想他好像真的沒自稱過(?),兩個人互動的氣氛好可愛啊,碰到神身經病還能保持冷靜的比利好棒,有身高差深情對望也好棒XDDD

8.提耶滿腦子的綠毛囧

9.A-Laws從海中用MA先攻,如雙方指揮官預測的托勒密開三機Trans-AM並利用敵方魚雷的爆炸力,全力衝出海面往大氣層突破。

啊.gif
10.哈囉:啊........................(滾) 本集最萌的畫面!

11.A-Laws MS部隊咬托勒密尾巴,可樂如同以往一樣帶特寫,下一秒(炸)然後(沉)..."又來了啊啊啊啊啊"本集最搞笑的畫面!

12.衝到增溫層後等在那的是Revive的Gadessa,直接命中托勒密,漂亮的使托勒密偏離軌道,等在那裡的是待解除Trans-AM而失去防護罩托勒密的埋伏,但皇還留了一手,00在大氣層中脫出,殲滅戰艦,皇姐勝利!(灑花)
第九話-1.jpg
(點圖放大)13.大嬸確定皇就是九条麗莎,而給皇發了訊息,讓皇也知道了敵方指揮官就是她最不願面對的回憶,早在那場意外之前皇和大嬸就認識啊...

又見面了.jpg<=00女主角確認!?
預告:天人一口氣增加兩名露臉成員,新黃毛琳達(伊安的太座或女兒?人生的勝利者啊啊啊),紫毛Revive不負責戰鬥的那一隻?繼露大腿禮服後,下一集是入浴啊啊啊啊啊(鼻血)提耶你被開發了嗎?往新世界去了嗎?迷戀上女裝了嗎?啊啊啊啊啊?不可以讓偽娘控太幸福,這樣會貧血而死啊!(<=誰?)熊叔現在有戲份都好危險啊(抖)

第10話 天の光 天空之光
我可以說預告騙人嗎?(敲婉)
皇美眉.jpg
(點圖放大)1.大學時代的馬尾男和皇美眉17歲,皇的志願是成為以戰術減少人員死亡、損害的預報師,她的目標是天才預報師凱蒂馬內金,而凱蒂在當時也頗為讚賞皇的論文,惺惺相惜的兩人,最後以A-Laws和天人的身分敵對。

2.喔!好久不見的帥路人長官,反對中東重組的蘇伊爾國,在聯邦介入前,擁有富庶財力以及中東最強軍備,為防止反抗鎖效應,聯邦派兵包圍邊境(有熊叔),同時也讓A-Laws介入。Katharon決定與蘇伊爾會談,借用蘇伊爾資訊情報產業,公佈中東境內情況,希望能用輿論牽制聯邦。

3.瑪莉娜除了影薄、電視、貧窮後又獲得無能皇女的綽號了(不是很久以前就是了嗎?),是不想對瑪莉娜堅持不以武力來換取復國有什麼意見啦,但是無能姬在00的地位到底是什麼呢?一不能打,二沒號召力,三政治才能0,四專門被人婊,五根本沒戲份,只靠臉蛋的話又已經過賞味期限了囧...就算和平了也只能在故鄉開托兒所吧(遠目),

4.可樂你真是太棒了XDDD完全打散戲裡戲外嚴肅的氣氛,請一輩子不死,當一輩子的小男人吧XDDD

5.落姨這次記得把哈囉抱走了XD
天之光.jpg
(點圖放大)6.Bring以超乎想像的高機動性機體向托勒密示威攻擊,還有GN Field防護罩,連00都毫無招架之力...剎那要有實體劍的原因,是為了證明敵方新機體有多威吧(望著一期),Bring很可惜只是來示威的,浪費了新機初豋場必無敵的機會XD

7.提耶利亞,對於自己和天人的立場還有疑惑,遲遲無法跟皇報備變革者的事情。

新成員.jpg
8.托勒密回到L3的衛星基地,人生勝利者整備士大叔介紹,與他明顯小一輪的妻子琳達(犯罪!),還有被王留美從變革者挖角來的Anew Returner,宇宙物理學、MS工程學、再生治療的權威,擅長開船技術和料理而且是大美人(BY在老婆面前豪不忌諱的稱讚其他女人的整備士大叔),這樣也能挖角王大小姐果然強!雖然大家認為Anew是間諜,但我覺得是真正的挖角啦XD痾...為什麼其他變革者都這麼強,提耶你...難道被Veda限制住的其實是智商QQ

9.無能姬轉行歌姬預備?(沒有)

10.0 Raiser、GN Archer正式亮相,0 Raiser與00進行實測,結果我懶得打了,照抄維基(喂):安定雙爐控制系統、Trans-AM增幅機能及引出00鋼彈全部性能之功能。裝配00 Raiser後使用Trans-AM,GN粒子釋放量是未裝配0 Raiser使用Trans-AM的4倍左右,大約是GN-Drive-Tau的24倍。因為GN粒子釋放量太高,隨時可補充機體GN粒子,可能沒有Trans-AM使用時限。

11.可樂再度登場,向媽媽上校要新機,被罵。(笑)我跳過瑪利和沙慈的對話卻寫這種沒意義的豋場這就是對可樂的愛!?

鬼畜幹上小惡魔.jpg
(點圖放大)12.妮娜小妹和師匠再度相遇,妮娜雖然拔槍想為哥哥們報仇,可是反被師匠制服,然後被00XX了?(雖然那個人有痔瘡沒下半身)

13.地圖兵器囧!人妖湊在一起就是要幹壞事,由王留美(又是你=皿=)協助開發的升降梯兵器Memento Mori,一發打碎了Katharon與蘇伊爾的計畫與未來,這種毀滅性兵器的存在,天人還用玩嗎ORZ,不過兩種超強兵器一起實測總覺得有種諷刺的感覺XD,00常做這樣對比的演譯呢XD~

熊叔.jpg
14.熊叔跟著被吞掉了!幹!那個吾之騎士和娜娜莉和忍者都沒事,熊叔一定沒事的啦!雖然是那個該死的黑田(抖),但我堅信沒屍體就是生死不明啦啦啦啦!熊叔是硬漢一拳就能打爆Memento Mori啦!(不理性中),不過如果真的這樣再見的話,這麼沒菜的便當實在浪費好角色orz

提耶子.jpg
15.0 Raiser測試結果請見第10條,但是4倍附帶的結果是,瑪麗頭痛(是因為熊叔啦),提耶生髮變性(教訓是在實驗中和地震時不要洗澡),然後!哈雷回來啦!!!!還是第三人格?總之,真超兵歸來(希望鬼畜量能減一些)!趕快去宰師匠吧!!
真超兵.jpg
壞男人就是帥!但是扯天人後腿就去死。      

第11話 ダブルオーの聲 00之聲
00之聲.jpg
(點圖放大)上一集好多空包彈啊(煙),帥氣的X雷,長髮的提耶,便當的熊叔...欺騙觀眾感情是很好玩啊=皿=

人數越來越多的瑪莉娜托兒所.jpg   
1.老師專業、設備齊全、學生眾多,瑪莉娜幼稚園招生中。 

2.熊叔存活。

3.蘇伊爾首都圈夷為平地,看到Memento Mori威力,師匠大笑綠毛得意紫毛開心妮那開懷(你們這群變態),王留美先震驚再苦笑,真是奇妙的反應,妮娜還真是沒成長啊= =

4.Katharon決定頃Katharon宇宙兵力破壞衛星武器。

5.00 Raiser Trans-AM依然有使用時限,強大的GN粒子造成的變異(變性、隱藏人格、心電感應),也會隨之結束。

6.拉塞插死亡旗,天人理解到衛星武器的威力,也決定投入破壞作戰,提耶終於與同伴說出變革者的存在,"這種作法,不可能帶來真正的和平"一期好像很多人對天人這麼說嘛XD~結果現在是天人對A-Laws這麼說。

7.妮娜因為師匠的關係對王留美有了殺意。

8.落姨手腳好快,馬上就對紫毛接近作戰了XDDD

原來真的存在.jpg
9.原來真的存在!天人的其他成員!而且還很多!(我的預想是滿坑滿谷的哈囉啊啊...),雖然皇預測出A-Laws遲早會找到衛星基地的位置而下令撤離,但沒想到Revive靠著與Anew的聯接輕易的找到位置而提早發動攻擊,不知道是Anew是間諜,還時同DNA的變革者只有一方可以搜尋另一方的位置,而且Revive知道Anew在這裡還是毫不留情的攻擊呢。

10.所以在衛星武器攻擊戰前,又要先逃跑戰ORZ,阿雷負責護衛工作人員逃生艦離開,所以接下來戲份沒有(笑),小傻被可樂困住,提耶遇到...喂!那盾太威了吧,Bring反射掉胖胖的砲擊,近身戰也輸掉了,提耶打算什麼時候升級?每次都被推倒Q"Q;Revive一發砲擊擊中伊安所在的整備室,沙慈奉皇姐的命令去查看伊安的情況,伊安身受重傷,所以拜託沙慈開整備完成的0 Raiser去找小傻,所以沙慈就上了,大家盼這麼久沙慈總算衝前線了XDDD~

11.瑪內金確認Gadessa的炮擊再次攻擊時間後,笑著說"我們贏了",嗯~大嬸,這句話先說的好像通常會輸喔...

12.因為所以小傻和沙慈就背後位合體了(羞),小傻只顧自己爽,可是沙慈是第一次所以身體承受不住,慘叫連連呻吟不止,真是的,小傻你要溫柔點啊XDDD~

死亡旗.jpg
13.為什麼00的人妻都這麼漂亮?614的上司被00 Raiser拿去試刀了,本集唯一便當確認(敲木魚),再次證明上戰場前愛人的照片別隨便看...

裸.jpg
(點圖放大)14.ed後是怎樣,小傻很帥氣的打開Trans-AM後,就全裸了全裸了全裸了,而且還是正面兩腳開開的全裸!(小傻伸出來沒穿衣服的那一幕我笑到流眼淚了),不但駕駛員全裸,還附近的人都全裸XDDD以後每開一次00 Raiser Trans-AM都要全體天體營一次嗎?好強大的00 Raiser!Ioria!大人果然都是骯髒的XDDD~最後就是兩個男的全裸合體被女朋友捉姦在床,小倆口復合無望~Noooooooooooooo!這一話在搞笑啥啊(笑翻)沙慈和614不斷在問對方為什麼,一直覺得下句會是為什麼你(妳)沒穿衣服呢XD~

以後大家會很期待00隨時隨地開Trans-AM吧XD~是說,沙慈和614明明就有很多正常的方法知道對方在無可饒恕的敵方,幹麻用這種不知道該說是超展開還是超自然的方法相會啊(遠目)

第12話 宇宙で待ってる 在宇宙中等待
為什麼沙慈對小傻有任性女朋友的FU囧,小傻也乖乖當好人ORZ,好想揍沙慈啦~說要去支援的也是你,結果看到女朋友就腿軟=皿=,這集只有很虐劇情也沒進展,有點懶得再看一次了,憑印象劇透唄XD。
霹靂火.jpg
(點圖放大)這集最使人印象深刻的當屬於沙慈和614再度相會,卻無法彼此理解所產深的隔閡,並且再度分離,而且是心靈的分離,已經是職業軍人而且被仇恨淹沒的614,知道沙慈是天人後,沒經過多少猶豫救把沙慈判斷為敵人並且刪除了與他千張照片,也可以當作切除了與沙慈的回憶,614從二期開始就思想單純眼光狹隘,她僅用身邊的狀況去認定天人是壞人,卻無視A-Laws剛剛瞬間殺掉一百萬人,無意識的惡意,614比沙慈還糟糕呢,只要直接的仇恨出口就好事實的真相她從不多想...但是一個失去一切的少女也令人不忍苛責啦~

而身為平民被捲進紛爭的沙慈,則表現出一個凡人雖然並非是壞人,但是被逼到絕境時,卑劣、膽小、遷怒,別人的死活都無所謂的態度就出現了(這個就是你我吧?),他再度遇到614的第一個想法是要去找她(想法已經和614分歧了,恐怕只會造成日後的悲劇,覺得兩人復合除非一方便當吧ORZ),即使知道天人可能因此覆滅也沒關係,雖然這種描寫很討人厭,但也確實很真,還好沙慈最後收手了,如果這是第一次,會期待沙慈之後的成長,但二期以來這種事發生數次了,讓我對沙慈越來越難以忍受ORZ

總的來說這對小情侶雖然感性上越來越反感了,但無視八點檔劇情,其實兩個人的心境處理的還蠻不錯的,沙慈的支柱是614但614得支柱卻是復仇...

氣氛.jpg
洛姨和小傻你們的氣氛是再好什麼啊XDDD而且洛姨看起來還是受是怎樣XDDDDD
設計對白
"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愛我"
"我有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小熊的鹹豬手,614的制裁之槌:
改圖.jpg
有人說這張是改圖,不過我剛重看小熊有一瞬間手是張開的,這應該算誤圖吧XD總之,拜託不要讓小熊攻略成功阿(抱頭)

劇情的話,其實這集是給00試刀,所以提耶和阿雷又影薄了(反正阿雷也習慣了,但是不要連提耶也DORORO啦Q口Q),00-RISER以超乎想像的實力甚至達到全機量子化而讓Revive刺空,這界限的三分鐘00就是天下無敵了,直接打爆變革者的兩台新機體(還挺帥的這兩台,沒想到只是試刀用),可惜兩隻毛(啥名詞)脫逃,私心是覺得紅毛那隻死了也沒差(雖然置鮎的聲音很棒,可是變革者強人好多,感覺有點不爽XD),在MS損失過多主力機兩架皆爆機的情況下,大嬸撤收(就說贏了不能隨便喊嘛XD)

錯估00實力讓綠毛大動肝火(看利馮茲不爽我挺爽的XD),打了大小姐一巴掌,而且到結局王留美依然無法聯絡上,怎麼都沒看到有討論再擔心大小姐的安危的XD?王留美可是深陷敵營,背後又有個妮娜等著背刺呢...
甩巴掌.gif
殴ったね!親父にもぶたれたことないのに!(連我爸都沒打過我)王留美你也有這一天XDDDD,而且重點打她的還是阿姆羅(大笑)這段我重放好幾次,後來有神人的GIF馬上就心存感激的收下了XDD

同時綠毛的失策也讓其他變革者感到動搖,紫毛事不關己的冷笑,朴姐你就承認你才是大魔王吧XD(羅蘭也壞掉啦!)

熊叔無奈面對上級命令對Memento Mori的攻擊緘口,來吧!天人等著您!

雖然這一戰天人獲得勝利,但他們真正的目的是摧毀去死砲,而這時候Memento Mori發射了第二發除了摧毀另一個中東軍事基地外,還牽連到附近百萬人的難民營,瑪莉娜你還是不要在出來了,這種感想文的戲份我看著也悲哀啊(倒),而第三發則對宇宙發射命中Katharon的宇宙艦隊半數全滅,天人的介入刻不容緩,懷著各種不同想法,天人總算要再度武力介入了!之前都是看著也心酸的逃跑戰,難怪阿姆羅要說,接下來才是鋼彈精英們的真隨XD

不過,下一話在情報不足的情況下可能會很難打,畢竟Memento Mori長在低軌道上,隨便打爆就是在推天梯了ORZ

第13話 メメントモリ攻略戦 Memento Mori攻略戰
狂賀!馬桶蓋領便當,哇哈哈哈哈~在我還沒記起他的真名時他就已經便當了,真好真好XDDDD
馬桶的最後一瞬.jpg
馬桶的最後一瞬間~

意外的截不到什麼圖,可能是因為劇情很順的看完來不及截,另外也是這集精彩處都是機戰和爆炸畫面,直接看動畫比較有意思~

蠻難得的,我印象中的00構成,都是一件事會拆成好幾個段落,然後同時多線多視點進行,很難得有一話是像這集一樣一跟腸子通到底的,最後也沒放亂七八糟的爆點,雖然這話有作戰順利過頭,敵方反應遲鈍的問題,但是主角方被壓著打一直逃了12集,就算是外掛兼威能也好,我也想看CB一吐怨氣啊!偶而這樣也不錯,看得大呼過癮XD

在寫心得以前先去看了討論,為什麼整串都在吵BIT隨機順移的合理性@0@~後來連公式都出來了,看得我頭好痛,鑽這種地方就跟問為甚麼兵器都要作成人型一樣無理吧XD~
新綠毛.jpg
(點圖放大)原來GADDESA是量產機?這隻武鬥派綠毛該怎麼說呢?居然會給那位公認的傻子小傻給說:上勾了...換句話說就是腦子比傻子還傻囧...腦子不行,就應該要有媲美腦子壞掉的武士道的實力吧?結果是第一次有變革者讓人家打好玩的ORZ這...利逢茲這隻你是拿來當小狗養好玩的嗎?f

本次作戰的精隨是提耶與洛姨的精細合作!光這樣我就萌了怎辦(掩面),更不要說,智天使從後面進去,胖胖的大砲就升起來的糟糕畫面(<=糟糕的絕對是你的腦袋),讓我都有噴鼻血的衝動了XDDD
想太多.jpg
證據畫面~

劇透:前面Katharon的慘烈犧牲就不詳述了(反正那個長得不路人的路人指揮官有存活),CB得到王留美遲來的暗號通信得知去死砲的死角和弱點(電磁共振部),而擬定了友情、努力、勝利三要素的驚險作戰計畫(看他們一直喊加油、加油、撐下去的口號作戰,而且還真的有用,我笑了)

首先00繼續牽制敵方ACE,托勒密趁隙往死角前進,預料之中的(?)被A-Laws砲火打進去死砲射程內,藉此引誘馬桶蓋開火,而馬桶蓋覺得萬無一失開去死砲時,由瑪莉判斷去死砲接觸時機,再由阿雷開TRANS-AM當托勒密的推進力,避開此發去死砲,再趁去死砲的再填充時機,全力往弱點衝,智天使開TRANS-AM放超強防禦的浮游盾(似乎也具備炮的功能?不過防禦功能比較強大),一面開火一面前進,全機把大砲架好得胖胖送到門口(沒那麼近啦XD),砲擊共振部,雖然其威力不足以直接破壞共振部,但是還有提耶身後的洛姨,發揮狙擊手的真正意義...從胖胖開的洞裡狙擊目標~於是...衛星兵器毀滅!

天人總算有了實績XD~不過我更高興的是馬桶蓋掃到颱風尾(<=嗜血的觀眾),指揮室被爆炸碎片給掃到,炸!~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請不要下一話安然無事的出現再病房裡啊=皿=
妮娜我真是猜不透你.jpg
妮娜又幫了小傻一次...看這笑容多燦爛啊!對小傻真是情比金堅XD上次見面奪初吻,現在雙方都是成年人了...感覺好像會發生很糟糕的事(<=糟糕的是你的腦袋)~不過妮娜還是去跟師匠湊對算吧(煙)

大小姐.jpg
我本來以為是妮娜擅自叛變,將去死砲的構造傳給CB,然後順便支援一下,不過王留美後來笑了,所以幫助CB應該是王留美的命令,作為那一巴掌的報復?

新人物.jpg
新的硬漢新的便當?熊叔叛變的契機?
  
下一話!無能姬要轉行當歌姬了!?

第14話 歌が聞こえる 聽見歌聲
裸.jpg
(點圖放大)OP有脫的。(被打)

新OP是怎樣?好輕快的歌曲啊跟女人握手之後四人分離~有老婆沒朋友?還有裸飄就算了,又好像不是照戲份決定誰上誰沒上的,這樣很可怕耶= ="有出現的是有感情煩惱的?;無能姬真的轉行歌姬了囧!會讓皇女唱歌原來不是笑話ORZ而且,她的歌聲不但沒有提振我方士氣,還能提高敵人閃避率50%~衷心盼望00不要又走上不殺之道啊(抖)

甩了她.jpg
(點圖放大)小傻和妮娜的再度相會,小傻直接掏槍,做的好XDD~接下來妮娜話還沒說完,小傻又跑掉了~做的好XDD

劇情:在擊破衛星兵器後,托勒密馬上遭到敵襲,來不及與00鋼會合即迫降地表,小傻得到消息之後火速回到地球,卻被師匠印到庫洛吉司的遺址,然後師匠又出駕駛艙了,小傻真是學不會教訓,為什麼不直接轟掉囧!師匠這種人出駕駛艙三次三次都沒好事,而且三次都沒人直接用MS開砲是怎樣ORZ乖乖一起肉身相見是怎樣~

這時候師匠引出一個人-利馮茲,綠毛告訴小傻,當年O鋼彈的駕駛、竄改資料讓小傻成為Gundam Meister的,都是他,而如今綠毛希望小傻把00鋼給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之前還以為這段真相揭露會很霹靂火,然後小傻會崩潰一下~結果只是很平常的,給我、不給、打架、不怕的平靜模式,小傻你長大了(拭淚),小傻雖然開槍但是師匠開比較快(又是比照三兄妹模式ORZ),但師匠想與之MS戰,所以故意打篇,設傷小傻右肩,小傻只能受傷的迎擊...總之小傻駕駛技術有進步一點啦,不過要不要考慮讓駕駛服有防彈功能?或者是駕駛艙門加鎖,沒事不讓機師往外跑的功能~(小傻限定)
辛苦了.gif
痾...負傷打架的小傻,感覺好可憐...

另一方面之前來找熊淑的硬漢,是聯邦內的政變派(反對聯邦淪為A-Laws傀儡),來拉攏熊叔入股,而政變派也與Katharon連繫,希望Katharon派人來中東協商,於是克勞德就出發了,然後這麼巧的經過到小傻和師匠的戰場,然後被師匠脅持...然後小傻就開TRANS-AM,所以擴音喇叭也開了(原來用處是這樣喔= ="),然後當小傻要給萬惡師匠最後一擊時,無能姬的歌聲傳來(這個根本是都合主義啊!),可惜沒有音波攻擊這種東西,只有讓小傻呆住,師匠稱隙逃跑....啊啊啊啊啊啊(翻桌),這傢伙不死不知道又要讓我方多少人領便當=口=...

皇女你還是繼續無所作為吧,我現在終於知道其實無能姬很有自知之明,每次想要貢獻小小的心力時,不是引發內戰就是放跑敵人ORZ,所以她才要選則無能啊啊啊啊~多麼用心良苦啊!都是席琳再旁邊鼓吹啦>”<
修羅場.jpg
(點圖放大)至於托勒密這邊,遊說再房間卻欣賞的到天光美景的老爹慘叫開始XD...我都忘記老爹的記憶還停留在0-RISER還沒送出去的狀態,狀況外的老爹好萌喔喔喔喔~

然後艾紐和萊爾線展開,這段對話怎麼似曾相識啊?不愧是雙子,連把妹手法都一樣XD~不過這段間接可證明,艾紐應該也不知道自己會讓敵方鎖定位置~換個情況說,朴姐出場的話應該也能鎖定f提耶的所在位置吧?感覺真是不公平啊~

所以說,在00未返航,托勒密重創的情況下,變革者又上門了,結果胖胖裡面鑽出另一隻熾天使來(這次不用爆衣用鑽的XD),把紅毛給便當了~不過覺得這招應該是大絕的招式,用在這種沒有戰略目的的地方,有點浪費耶(雖然秒了紅毛,但是另一個連配音都一樣要得紅毛馬上冒出來了...好空虛啊)~胖胖快點在生一隻出來吧!你行的(喂)

一直沒提到的阿雷繼續的DORORO,擁有閃光的代價真大XD
Masurao.jpg
Masurao(猛男)...看這等長相看這等名字,想必大家三秒就能反應這是誰的新機,沒錯這是武士道閣下的新愛機,融合了武士道的種種要求,比利的錯誤取名方式,艾夫曼教授的GN-Drive研究,會有何等的表現令人期待!不可能是直接出現TRANS-AM吧,這樣大家會翻桌喔XD是說最近看了中視的00一期第1集,中配不知道怎麼吐槽所以就算了,令我感慨最大的是,哈姆!你初登場的時候明明是個正常人啊(雖然好像是翹班來看演習),到底是哪時候的癡漢開關打開了(默)

第15話 反抗の凱歌 反抗的凱歌
新ED.jpg

(點圖放大)ed好治癒!卻好像是悲劇的揭幕QQ~ED前半是天人四機被打的亂七八糟的殘骸,後半是ED1的後續,阿雷擁抱瑪莉,沙慈把614拉進懷裡,提耶轉身把槍對著變革者...
至於萊爾...
第一...沒穿衣服
沒穿衣服.jpg
第二...是艾紐
艾紐.jpg 
第三...萊爾也脫了...
衣服.jpg
囧...STAFF你們想表達什麼?生命會自己找到途徑,還是弟弟不用哥哥的二手貨?

這集提耶也開了蜜蕾娜路線(拜託不要真發展這沒伏線的一對啊Q皿Q)、小傻和瑪莉娜也氣氛良好的約會一次,是被阿雷瑪莉啟發, Meister一個個急著脫團嗎囧?這次戰鬥後我要回故鄉結婚是禁句啊!不過只要不要變成戀愛腦少女心,我是不會反對正常向發展的~(別太超展開就好)
提耶.jpg
一季的提耶還是個會拿燒杯量麵粉的非人哉,現在已經會溫柔的幫大家蓋被子的好媽媽了XD~果然是未亡人XDDD~

不過說真的我有0被ED感動到...
開滿花的00.jpg
開滿花得00殘骸...與...
小傻的笑容.jpg
小小傻釋懷的微笑Q口Q~...ED完全事權滅結局的FU~真的要全滅也要把那幾顆惡性腫瘤一起帶下去啊(綠毛、師匠...王留美之類的~)
姦情.jpg
變革者的相處模式都很糟糕XDD~”寂寞的話讓我來安慰你吧”突然發展成一對的新紅毛和小綠毛囧!小綠毛一臉飢渴誘受樣是怎樣!!我不會被你騙到的!(擦掉鼻血)
阿肉絲同學會.jpg
阿肉絲這邊的同樂會依然很歡樂XDD,614無視小熊無視可樂,不過看小熊日復一日的追強614我都覺得煩了囧~大嬸居然不認是比利@@~除了確實過去正面接觸過外,這麼有特色的髮型加上十年如一日的外表兼司令官的姪子,不認識真是神奇XD~

洗衣姬.jpg
瑪莉那再度轉職洗衣姬XDD~公主也懂音樂否?略懂。...這個設定是什麼時候加進去的?上集嗎XD?說不定她除了當皇女以外什麼都會,說不定哪天就其實還沒當皇女以前我也曾想過要走駕駛員這條路,就開著MS去就小傻了(無理)
今天有女主角.jpg 
(點圖放大)瑪莉娜這集有是女主角的戲份耶!(揉眼睛),雖然接的很牽強= ="小傻重傷以後,就來找瑪莉娜媽媽,順理成章的加入幼稚園裡了XD~”確實,比起當一國的皇女,你更適合唱歌”吐槽於無形之中啊~小傻XD~再度離別時,小傻跟瑪莉娜約好下次見面要聽她唱歌,等了這麼久終於要鋪這對的感情線了嗎?
腰身.jpg
小傻腰好細注目!(噴鼻血),要多吃點東西啊!

而在托勒這邊又被鎖定位置,遭遇A-Laws總攻36架MS新型MA大軍壓境,托勒密尚未修復,00還沒有返航,這已經是戰術無效情況,雖然洛姨先發制人的總攻取回一點優勢,但在新MA壓制提耶和阿雷(終於這兩人是負責扮雜魚了嗎?QQ),洛姨又到達時間限制下,天人即將被殲滅時,軌道電梯傳來政變的消息,A-Laws緊急返航...嗯,話說為什麼不確保戰果而放天人一條生路?又不知道天人跟政變有沒有關係~”~雖然主要人物死在這種地方我會生氣啦XD~(<=你是安怎)

因為政變的關係,各種勢力的軍力都集中到非洲軌道塔,ED後小傻遭遇到棘手的傢伙...
我是猛男真身.jpg(點圖放大)
武士道猛男來也~(笑)
今天的變態.jpg
猛男奧義!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居然想無視我!那麼就讓你的視線裡只有我”...媽的...還真的能開TRANS-AM(偽),雖然00應該是不至於下集就大破啦...但如果TRANS-AM量產以後要怎麼打啊囧~現在就拜託不要盜版的比正版好用啊囧~

第16話 悲劇への序曲 邁向悲劇的序曲
是壞人.jpg
可惡!這算不算被編劇婊到!?很型的路人指揮居然是壞人,且是最低的那種Q皿Q,出賣同袍以求取榮華富貴的小人(摔)~我可是從你初登場就偷偷喜歡你啊!!把我的青春還給我!Q皿Q

所以我喜歡上新的路人了~(喂)
路人.jpg
雖然百分之99不會再出現了,但是這集台詞比阿雷還多,配音還疑似是三木,又有一張端正的臉,當路人真是太可惜了!話說阿雷這集喊一句殺豬那就可以領錢,會不會過太爽XD?

激烈.jpg
小傻和武士道的床戲大戰依然很激烈
”我的心裡只有你啊啊啊啊啊!!!!”(喘息)
”對不起,你我已經玩膩了,人家現在比較喜歡大姊姊”(挖鼻)
簡化一下他們的對話大概是這樣子(<=屁啦)
好溫馨.jpg
”兒子!拔拔嘛嘛來救你啦>口<~”啊...好溫馨的一幕囧~不過這次救援有點誇張,在不知道小傻負傷,然後等下有戰要打的情況下,三台一起放TRANS-AM打猛男好像有點超過啊~

另外TRANS-AM(偽)似乎也會讓GN粒子一次噴光,然後偽爐的粒子需要補充,這樣子作用時限內沒打完不是之後變廢機嗎囧~A-Laws打架都靠燒錢的~

熊熊家族.jpg
(點圖放大)這集是有回到政治議題我是還蠻喜歡的啦,可是實在太多突然出現的東西,連事主哈庫里(綽號要叫什麼?便當臉新硬漢?)都是突然冒出來的摯友兼心志高潔的莽夫,然後最後突然出現新地圖炮...為了劇情需要而隨意添加新的人事物,而且有很多地方是為了煽情而無實質意義,我不太能接受啊啊啊啊=口=~

哈庫里挾持了6萬市民與升降梯,其目的是為了在情報管制之下將A-Laws的惡行由6萬人見證並且散布,政變軍猜測A-Laws在怎樣也不敢推天梯,熊叔接到聯邦密令獨自去勸降哈庫里未果,不知道把熊叔丟進叛軍的意義為何...這擺明是要熊叔叛變嘛囧~

在A-Laws的扭曲下所有無人兵器殺死的市民都被串改成政變軍所為,是說都合成成這樣了,那乾脆連被害者都用合成的不是省事多囧?A-Laws真是非常沒有成本蓋念~

在讓6萬人見證A-Laws暴行後,哈庫里釋放人質,天人與Katharon以聚集於地面,A-Laws卻一反常態的沒有攻擊行動,然後眾家有腦指揮官靠著風向和陣型預測到Memento Mori二號機登場,有腦袋真好什麼都能能猜到XD,A-Laws打算一舉殲滅6萬人、Katharon與天人,還有...順便推天梯?

這個世界的情報員好像只有王留美一個,隨著王留美黑化情報戰好像變得非常次要,現在都只靠指揮官掐指一算來取得戰場情報,真是辛苦XD~唉~變革者期望的世界到底是什麼呢?人類都死光了剩下NT就好的世界?

第17話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3057614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