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CROWN - 维基百科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guilty-crown.jp/
TOP.jpg
簡介:
莖道修一郎引發的第二次Lost Christmas之後,使一百多名學生被圍困在學校中,面臨被政府拋棄GHQ屠殺的恐懼中,擁有王之力抽取每個人武器的櫻滿集,理所當然的成學生中的王,他將如何統治,又如何帶領大家走出危機對抗GHQ與莖道呢?


第1~11話 心得 人物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900623

第12話 再誕
集,拜託你去死好不好。

把傷重快死的涯丟在路上,跑去追只是昏倒的妹,代表涯的死活他完全不在乎,妹追到後把涯捅死了,才再靠杯靠姆哭天搶地好不傷心,這不就是偽善嗎!!!!果然跟我一開始想的一樣,集腦袋裡只有把妹兩個字啦!
救.jpg
把人工呼吸拍的這麼煽情真是教壞小孩子~~人工呼吸不是接吻啊!
SM.jpg
手綁起來,腳開開再脫對方的衣服~~~真名你在幹嘛啊啊啊啊啊......涯被強暴了啊啊啊啊啊啊~~~~~~
臉紅.jpg
不要被SM還臉紅啊~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涯降你會顯得很像受虐狂啊ORZ
這是最終回吧.jpg
(點圖放大)反正鋪成的很爛,所以我就不寫大家怎麼來怎麼去的,病毒會毀滅世界,而原始帶原者和她選擇的伴侶將成為新進化物種夏娃和亞當,集的姐姐櫻滿真名,是第一個病毒感染者,也就是下一個物種的夏娃。

再回過來說集涯真名三個人的關係,涯是在海灘遇難被真名所救,並給予涯名字的人,也可以說真名是涯所愛的人;集和涯也很快的成為好友,沒有失去記憶的集,當時就像現在的涯一樣勇敢果斷,是涯崇拜的目標,三個人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日子,直到真名被病毒感染後,精神逐漸崩壞發狂,她虐待涯,愛著集想要與集交配,當涯在教堂想告訴集真名的真面目時,真名先到場並且傷害了涯(涯超耐打的/__\),被集目擊,真名最後一絲人性,因為被最喜歡的集推開並稱做怪物而崩壞,引發了lost christmas,最後肉體成受不住而毀滅。集選擇封閉記憶自我保護,涯則選擇變強來改變一切。

現在的祈是莖道做出來的真名複製人,成為真名的新肉體,莖道想強制跟祈和真名結婚,由他來成為亞當。

最後是涯開路犧牲自己,要集把自己和真名一起殺掉,集狠下心揮舞了武器,真名和涯一起消失,涯勉強也算完成他的心願,擁抱某位女子了。

好了,最終回了。

各位涯控們請繼續支持,輪迴的拉格朗日(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jpg
涯將在這部作品中飾演考古學博士一角。另外也將在妖狐×僕SS主演某位忠犬保鑣~~~









更!後面10話要演啥啦~~~~看集還能多白目嗎?

第13話 學園
背後位.jpg
當然,涯便當後,我們的集第一件事就是回收後宮啦~~~第一位受害者是綾瀨。
莫名的.jpg
然後打不死的蟑螂達利魯原始的冷血變態設定都不知跑到哪裡去了~~和鶫意外的出現配對的可能,說是這樣說,當初涯和學生會長也插了幾支旗子,不過最後根本被死大腐忘掉了,所以有插旗不代表會戀愛~~
軍團集成.jpg
(點圖放大)  因為稿擠所以這話簡單寫。

晶化的真相當然被隱藏了,災情被GHQ稱為Lost Christmas the second,噓界升任Anti Bodies局長,莖道則成為日本代理總統,包括學校在內,東京被挖出一大塊廢墟,GHQ宣布放棄救援,並要對廢墟圈內進行屠殺清洗,以高牆將廢墟圈封住,不過集的能力也升為可以將武器給武器主本人使用,不用一人稱全場,嚴格說起來也等於有自己的軍隊了~~~

為什麼集事情都到這種程度了,還會對政府抱有期待啊XDDD~

第14話 攪亂
這話是最近幾集劇情比較搶眼的一集,但以前面故事邏輯來看,八成不會照我希望的主角方黑暗化去發展XDD~
能力分級.jpg
(點圖放大)封鎖屠殺開始後,被關在學校裡的大量學生們,開始躁動,此時以一般方式管理,學生們根本不會聽從,故事開始蒼蠅王模式,暴力派推翻理性派~~加上噓界放出謠言,只要交出葬儀社成員的人就能獲得釋放,鶫和綾瀨被抓住,集情急之下挺身而出,鶫的武化是複製與被複製體相同的人偶,就用一批複製人偶去與政府交涉,錄下人偶通通慘遭屠殺的畫面回傳到學校,看到這種場面謠言不攻自破,外加大家見識到集的能力,而且知道自己擁有對抗屠殺的武器。

在谷尋的推波助瀾下,大家推舉集當學校的領導者,同時因為他們找到一隻可以判定武化數值高低的儀器,谷尋大膽的建議,測量全部學生116人(如果投影片上的照片數量沒錯的話XD),集作為王,其他依每個人的武化質高低決定個人的價值,分ABCDEF級。是實上我覺得在這種非常時刻這種分級也未嘗不可啦~~不過因為提出者是谷尋所以八成會被打臉XD

本集一些伏筆~
1.春夏似乎是是操縱屠殺機器的人。
2.祈殺人不眨眼,有感染什麼的可能(雖然以常理來說,同樣是前恐怖份子,不殺人的鶫和綾瀨比較奇怪XDD)
3.其他葬儀社成員被供奉院爺爺所救,奉命去拯救封鎖區裡的人。

第15話 告白
結果被打臉的是不分級制度啊~~很好很好,有機會往好看的中二作品前進了(。◕∀◕。)~~說真的耍白目的下場就應該要跟颯太一樣,被痛毆被打臉被當成渣渣一樣的踐踏啊!!!我多想看有人這樣痛揍集啊!!!

祭死的好慘,1.配角戲分變多,2.非第一主角對主角告白主角沒拒絕,祭一次踩了這兩個死亡旗,也就跟我們說再見了(揮手帕),我很喜歡這女孩子的巨乳啊QAQ,仔細想想這部作品男的白目女的花癡,我也沒喜歡幾個角色,祭的巨乳在我心中已經算數一數二的了QAQ~
祭.jpg
(點圖放大)  原來武器的能力值不是外觀樂帥等級越高,所以颯太雖然有超強的萬能開口器,但是他自己用的時候只能開罐頭,因此被分到F級,但我覺得這樣怪怪的,應該要看功能吧?像颯太這麼好用的能力,直接因為他不能自己用就丟掉太奇怪了~集不是還能用嗎?

接續上話集雖然反對等級制度,但礙於現實的壓迫(疫苗、糧食、資源逐漸不夠全部人分),也逐漸在考慮等級制的可能,但是因為好朋友颯太被分到F級,使集更加猶豫,但颯太等一干F級的學生,為了怕被歧視拋棄,抓著自己的武化想去拿疫苗力求表現,但其實GHQ早就算好疫苗不夠用而瞄準了醫院,結果不但一起衝出來的學生幾乎死光,連去阻止的集和祭都受到重傷(祭因為被颯太白目的叫去修車而被瞄準,集為了救祭衝入爆炸),最後祭在拚最後一口氣救集時中彈,結晶化消失在集懷中。

集暴走黑化,決心拋下良知強暴祈,支持等級制度。我都不知道原來集有這麼喜歡祭啊~~明明平常根本都不怎麼臨幸這個苦苦等候的小女朋友XD

第16話 王國
暴虐無道惡之王國(。◕∀◕。)~都已經是這種故事了,總覺得可以展開的更好點(不要在吹毛求疵啦!),由阿爾戈來見證集的黑化,實在太刻意了點,然後集的黑化有點像小孩子在耍任性,我上集本來想看到的是君臨天下的暴君,而不是還是被牽著鼻子走,我是為大家好的原本那個小孩子,不過如果集真的拆了阿爾戈,下話又可以期待會不會有我心中的暴君出來(^ω^)
豪華.jpg
即使物資缺乏民不聊生,既然是專制獨裁政權,國王皇后的寢宮還是要金碧輝煌,做這樣那樣的事都游刃有餘才行wwwwww~
黑化.jpg
(點圖放大)因為物資缺乏,紅線圈(GHQ屠殺線)縮小,還有災區不斷的掠奪,使的有能力抽出武化使用武化的集,輕易的就君臨頂點,受眾人的崇拜恐懼服從,集想要集合眾人之力逃出東京,又加祭的事,採取高壓恐怖統治,有一群身懷絕技的親衛隊,在災區搜尋可用資源,搶糧搶錢搶娘們,F級的學生被迫從事危險重度的勞動,且不得資源分配,每個人都已經第一期發病,疫苗只給最低限度的不讓二期發病而已,甚至當颯太在深海打撈時,因幫浦壞掉溺水後,集都阻止其他人浪費資源去救他,可以說F級是這武化王國的奴隸階層。

上海有力階層要求與供奉院亞里沙政治聯姻,才會答應出兵日本,阿爾戈和大雲鳳依供奉院爺爺的命令,去還奪亞里沙,阿爾戈因故深入學校,發現集恐怖統治學校,便出手阻止,在爭奪戰鬥的過程中,其中一名女孩因武化壞掉,就結晶爛掉,集才發現,原來祭真正的死因是武化壞掉,而這也是使用武化的危險,相當於武化被抽出來後每個人都是用生命在戰鬥。

當谷尋還在辯解他不讓集知道武化壞掉的後果,是怕集心軟,集一轉頭已經打算折阿爾戈的武化了XDDDDDD~谷尋錯愕的臉超好笑XDDDD
壞掉.jpg
不只是集潛在的暴虐性格覺醒,祈更不知道是被真名附身,還是跟真名一樣瘋狂化,跑去宰了知道武化秘密想通知全校學生的亞里沙,因為只見血,所以稱之為生死未卜,好一對魔王夫婦後補啊XDDD

莖道和春夏,把集逼到絕境的目的,似乎是讓集覺醒,春夏稱集為要接下櫻滿黑周遺志,所以須受此試煉,更甚者,他們甚至複製或者復活了涯,怎麼辦我有點想翻桌耶XDDD~雖然涯的便當很爛,可是復活絕對更爛啊XDDDD

第17話 革命
說真的已經有點不知道死大腐想幹嘛了~~葬儀社想解放日本=>被陰了,GHQ想統治日本=>被陰了,莖道修一郎想稱霸世界=>與其說被陰了,不如說老牛吃嫩草吃失敗了,集的王國=>背叛了,反正大家通通你陰我我陰你,這部片的名產就是不管正方反方,都不斷馬前失蹄陰溝翻船,伏線收不回來就通通炸掉的話,我們還需要劇本幹嘛是吧(´_ゝ`)
痾.jpg
(點圖放大)果然這部還做不出讓男女主角去殺,沒做過什麼壞事的主要角色,大小姐和阿爾戈兩個都沒事,殺下去會比較有趣啊(打滾),本話壞最厲害的是亞里沙,我都不知道高貴大小姐之前母豬度有這麼高啊orz~雖然可以解釋為身命受到威脅,在精神不完時白涯趁虛而入,就變母豬了orz

集空有無情,卻沒有手段和識人之能,把原本的朋友都得罪光了,最後為了維護祈,把唯一對他忠心的軍師谷尋流放,就注定遭到人民的推翻。被白涯收服的亞里沙,先自願獻身給親衛隊實際上的頭頭,得到親衛隊的協助,並利用學生們不滿集的暴政,告知學生們集隱瞞武器壞掉人也會死掉的事實,最終在集幫忙突破紅線包圍作戰時,集體叛變,而葬儀社的原成員也因為不滿集的所作所為不予以協助,甚至連颯太都出來給集好看。

而當時世界的情勢是,聯合國決定要殲滅日本,莖道或者櫻滿黑周野心的全貌集將浮出檯面。
現在是怎樣.jpg
守墓者把白涯的武器抽出來,就可以強制抽取所有武化能力的武化;白崖正式出現在集面前,集還無法反應的瞬間,白涯已經冷酷的斬下集的右手,提取了集的王之力,收為己用。這是什麼發展啊(扶額),那我唯一的希望是涯這麼做是出於己意,不要是被操控為了集好什麼一大堆的理由/__\,是說涯左眼變紅是因為和真名結合了嗎?

第18話 流離
名產
爺爺太好笑了!!!這集的大亮點啊XDDDDD~爺爺:我有事情要辦(帥氣),我來了,我死了(迅速),要搞笑也不是這樣搞笑的啊XDDDDD~亞里沙本來是我很喜歡的女角,現在充其量就是一頭雌豚了(挖鼻),突然覺得像祭一樣早早退場也好,至少不會角色崩壞OEZ~這部除了涯集祈三人以外,死大腐心血來潮隨時會爆掉,不管是性格還是便當(嘆氣)

說到用完就丟,還有學生戰士們,通通被涯拿去揉成導彈,通通變成粉末說再見,正所謂的免洗筷角色。
誰
大姊你誰啊(´゚д゚`)~~我被嚇到了ORZ,整個像別的作品穿越來的啊啊啊啊啊
什麼啦
(點圖放大)我本來以為集黑化以後劇情可以期待的,沒想到他還是走中二和打臉路線ORZ,什麼世界上最古老的秘密結社都出來了(´∀`)~

涯的能力進化成可以將複數武器抽出融合成單一導彈(也許熱武器都可以造出來吧?),但導彈炸掉後~被揉掉的人也會跟著死,涯對其他人說它已經不使原來的他,不跟他的現在馬上死;達利魯洗白,也是啦~不該殺的也就斃掉個阿姨和小孩,現在隨便哪個路人甲都殺比他多了,反正達利魯是對鶫癡心了,幫他們殺出一條血路,沒死得大家各自鳥獸散,祈帶著集逃走,不過達利魯自己也變成叛徒被囚禁(炸傷的達利魯友蘋果紅頰,超可愛XDDD)

上集還聯合國說要殲滅日本,當然這是打臉動畫,管你是主角反派還是路人甲都把你的臉打到跟豬頭一樣腫,所以,聯合國被打臉了,艦隊來幾條滅幾條,涯高調統治世界/__\,下一個步驟是,捕捉祈,祈為了救集,選擇自我犧牲,雖然突兀的來了一段超級英雄變身,可以還是被涯捉到,白涯看起來好像對祈沒有甚麼感情?

集被朋友排斥,被涯砍手,又看到那麼多學生死在他面前,所以失落了,在祈被捉到後重新振作(該說好快嗎?),拜託你這次要幹啥都好~~不要再打臉了ORZ
爸爸
黑周真面目!!!把黑周的頭毛逗到春夏的臉上就會出現一個集,所以果然是親生的嗎XD?春夏協助莖道的原因是想讓集脫離王的悲慘宿命,痾~~剁手還沒有專業醫療的急救,馬上進入逃亡模式,隨時都會掛好嗎!媽媽妳是對兒子的不死身多有自信啊XDDD

第19話 贖罪
兄妹
媽啦!!!長一模一樣的春夏和集沒有血緣關係,臉上一毛重疊點都沒有的莖道和春夏是兄妹,這是哪們子的巫術ORZ~

集是黑周的兒子,春夏是繼母,在他們結婚後莖道就把黑周做掉了,看來黑周大概不會是甚麼最終大魔頭,又是一朵惹人憐愛的小白花(聖母意味),跟他兒子一樣,啊!!!換句話說,集要吃春夏也是完全可以的耶!!
亂七八糟
(點圖放大)吼喔~~春夏騎機車沒戴安全帽(指);先是本來就沒有戲份的大雲,吃了便當還是沒有戲分,有沒有這麼慘ORZ,春夏帶著最後一組武化基因逃跑,一直說不要給集用集用會死,但又一直捨不得拿出來別人用,害的葬儀社的人一直死,分明是要留給集來用啊啊啊啊~~

愛上武化光芒的噓界,想要獨占最後一組基因組,因而自願負責追捕春夏,好不容易追到了,卻開始玩起人人都手滑,每個人都接不住基因組,基因組滾來滾去最後滾到集腳邊,集就拿起來用了,超剛好的!春夏一定是在基因組上裝了集的自動搜尋系統啦XDDDD~

大家都說不要,集卻說那是他的罪所以他要用(要用就不要廢話這麼多啦(挖鼻)),一陣呻吟後(!?),右手就以結晶化的方式長回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大家都鼓掌都感動了呢!!然後噓界就被集做掉了,主角終於開殺了,我也要鼓掌了~啪啪啪(敷衍)~~~雖然我可愛的噓界掰掰了,但其實我還蠻高興的,噓界到最後都是罪冠的清流,始終如一沒有角色崩壞,最像樣的壞人與變態,請大家為他的退場脫帽敬禮!

集的新王之力,我看不太懂,大概是承受融合每個人的武化吧?還順便把颯太的感染症狀接過去了;舊力量是單純的抽武器,涯的力量是把複數武器揉合,集的新力量好像是抽出來還可以化成自己的整套裝備?
為什麼
四分儀犬出場我震驚了,那裏面好歹裝的是子安,居然會有這般M的姿態XDDDDD~目前狀況不明我還不想對白涯做出評論,到底是跟真名合體、不是本人、還是本心如此三種狀況差很多,總之現在的涯我不喜歡啦(滾動)~另外祈又被做成新娘了~~~

第20話 追想
解謎篇,哇嗚~~設定的比想像中認真耶,真像出來前面矛盾處都有解釋到,那前面怎麼演成醬子orz~對了,集爸的正式漢字出來了,櫻滿黑周(CV關俊彥),我以前都叫他櫻滿十字,在這邊更正一下。果不其然是朵聖潔小白花XD
集媽
四條冴子,醫學系有名的校花(把妹能力是會遺傳的wwww),集和真名的生母,老家在大島,懷有真名後和黑周結婚,黑周也將研究室移到大島,在那裏發生殞石墜落事件,當時的隕石附有啟示錄病毒,並使日本被全區感染,每個人都成為病毒的培養皿,真名是第一個發現者也是第一個感染者,成為守墓者口中的夏娃,當時冴子被重度感染,但已經懷有集,生下集後死亡,真名在集尚在母親腹中,就選擇集成為自己的亞當。

丸眉的名字也出來了佑(ユウ),是說這有在暗指守墓者們是外星人嗎?還是就是存在很久的秘密結社?守墓者的目的從一開始就是引發第四次啟示錄,利用啟示錄病毒以其真名散波病毒的能力,讓生命來一次全面性的進化及替代。
好基友
(點圖放大)莖道修一郎和櫻滿黑周一認真一邋他,因為同是天才惺惺相惜結為好朋友,並一同研究啟示錄病毒....先讓我考慮幾秒鐘要不要開腐眼寫劇透,好吧~~說實在這對我不萌,所以不腐了。不過莖道根本是因愛生恨,一生只在追尋黑周的背影啊啊啊啊(´ー`)

莖道自尊心極強,當黑周的孩子將成為新世代的亞當和夏娃,莖道內心的開關被打開,於是當黑周拒絕佑的提議後,莖被被誘惑而展開的自己的研究,他收集代替集成為亞當的少年為養子進行實驗,被綁架而流落日本的幼年涯成為其中之一,涯受不了反覆的殘酷實驗及病毒致死的恐懼,逃離莖道的研究所,被追趕時掉落海中,後面就被真名救起與集相遇。

春夏與黑周結婚後,把真名、集還有涯,一起接到東京來,在那年的聖誕節,發生真名爆走;還有莖道發現以及黑周以簡陋設施一個人做出,比擁有大量人力物力財力且泯滅人性的莖道,更優秀正確的病毒研究,莖道在忌妒心驅使下槍殺黑周。
真相篇
(點圖放大)集和真名是同父同母的親姐弟,所以真名的複製人祈也是有耶耶耶,這樣能在一起嗎orz~~~

原來真名在12集時,已經完整轉移意識到祈身上,只是因為祈的抵抗才沒有完全佔有身體。真名的力量因為10年前的暴走,破碎四散在東京周圍,也就是少年少女們的武化,經過上次學園戰爭後,在學生大量死傷後,真名基本恢復力量,等於整個紅線包圍都是在幫真名撿碎片就是了嘛~~這樣看起來涯應該是身為忠犬所以依照真名的意思辦事(但我覺得他最後還是會幫集的XDD)~涯向世界宣布在下次聖誕節毀滅世界。

原來集上次吸收病毒儲存武器和揉成新武器是他自己的武化,王之力似乎就只是單純的抽插。
這對不錯
集離開前想把自己收的武器還給大家,不過被谷尋拒絕了,這孩子 從一開始的背叛者,後來的弟控,老弟被集殺了之後,居然變成唯一絕對支持集的人(谷尋你這是自虐嗎XD),我開始覺得我想支持谷尋X集了~~集如果嫁給谷尋會幸福的!

颯太我討厭他,根本是個酒肉朋友,所以他和集的和解大戲我覺得很噁,跳過之。

第21話 羽化
死相
一開頭就死相很大的佑,神秘角色不神秘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退場了XDD~不過他也只是打輸集而已,有沒有退場我也不知道XD
裸
少爺!!!!!!!!!!!!你不是要洗白嗎?躺成這什麼雙腳開開的淫蕩姿勢啦XDDD~旁邊都可以上台詞:不做嗎?WWWW
王戰
(點圖放大)羅溫副官在噓界走了以後,以未亡人的身分統領Anti Bodies,與聯合國軍和葬儀社戰鬥,我覺得受得了噓界這變態這麼久的時間,明明是有良知的正常人,還要一直在一群目標是毀滅世界的神經病中打滾,唯一的理由只有羅溫是愛噓界的吧!!(拍桌),同樣的正派比起我更喜歡人格不崩壞羅溫啦XD

雖然有聯合軍和葬儀社打涯的手下和Anti Bodies,場面也蠻壯大的,不過事到如今大家也知道,這根本只是兩個小屁孩打架,其它人當煙火的故事,所以沿路也就綻放一堆便當,送兩個小屁孩相見了,在煙火們的戰鬥中,我覺得比較值得一提的,當初說有兩百五十多顆衛星光束彈是騙人的,實際上就只有一顆有做用,這是涯拖延時間的欺騙作戰,結果也真的嚇的聯合國不敢吭一聲,直到要毀滅了才急急忙忙出兵.....我好感動!!在這只有超展開和小屁孩外掛的作品中,我終於看到了還過得去的計謀了Q口Q

這化標題的羽化,指的是祈是毛毛蟲羽化成真名,雖然涯一直說祈的記憶和感情會完全消失,不過大家都有看到那朵花吧?(挖鼻),至於涯大概真的是本人了,因為真名選擇他當亞當,所以涯毫不猶豫的打算毀滅世界,話說涯你小時候愛的不是集嗎XD~~~
全體
全主要角色,這張應該放最終話才是吧XDDDD~只有涯是孤獨一人的~~~不過比起只有自己看的到的風景,還有一個人更淒涼....沒有颯太耶www~連那個出場就掛掉的小朋友都有分,颯太果然被討厭了~~

第22話 祈
嚴格來說,其實沒有收的很爛,但就很結局的結局,我可是一直等著會不會結局逆轉勝的耶(泣),早早棄追的人你們贏了,我輸了QQ
好孩子
本集我最感動的部分,羅溫太太!你果然是這部作品裡唯一的良心!!在涯總部被攻破後羅溫扛著達利魯,幫他逃跑,並把達利魯丟進電梯後電後被槍殺,達利魯得到他一直渴求的父愛,如果他能活著出去的話終於能做一個正常的孩子了吧?不過降還有啥魅力,達利魯的萌點就是死小孩和沒人愛乙級一直死啊XDDD~再話說回來,其實羅溫太太你跟著一起進電梯也沒差吧?基本上幫達利魯擋下子彈的是電梯門,人肉留下來擋子彈一點用都沒有不是嗎?還是其實羅溫太太一直想對噓界殉情XD?
結局
(點圖放大)  基本上就是壞人該清的清掉(莖道自殺、城戶研二遭四分儀槍殺、亞理沙遭子彈擦傷未死),涯真正的目的是,因為守墓人意志關係,真名如果沒有成為夏娃引起第四次啟示錄戰爭,真名就永遠不會從這命運解放,就算死去也會被不斷復活,所以為了真名,涯選擇親自引發啟示錄戰爭,因為他深信集一定會來拯救世界。

所謂的進化則是,將全人類包覆在結晶中,將心靈物質化,至於降有什麼好處我猜大概就會讓意識永遠不滅吧~~真名以舞蹈散波病毒,祈則用歌聲清除病毒,最後集將所有病毒吸進自己身上,不管是武化還是病毒都通通從地球上消滅了。

真名和涯終於安息,集本來是想跟祈殉情,但祈選擇自己獨自接收病毒,讓集活下來,最後集失去視力右手殘了,青梅(祭)、竹馬(涯)、女朋友都死了,其實也蠻慘的,數年後再恢復往日平靜的東京,颯太、鶇、谷尋、花音、綾瀨一起幫集慶祝生日。

總的來說,人物太多故事太少,我都不知道這到底算把簡單的東西複雜化,還是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了(倒地),事實上配角個性我覺得設定的還不錯,但無用武之地啊/__\~四分儀、研二、丸眉、花音等,根本有出來跟沒出來一樣~~

我總覺得這部在討論中的評價不高最主要原因,也許不是節奏混亂,連續性差,故事重心跑來跑去跑到謎路之類的問題~~而是中心主角四人涯、集、真名、祈都不討人喜歡,不是好人壞人或厲害不厲害的問題,而是四人都給人不上不下半調子的感覺,我總覺得這四人好好經營的話,評價就應該不是這樣了,想想MF和反逆劇情都爆走過,但看完之後還會記得女王和魯魯真不錯,GC的這四人就沒有這種魅力了~~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