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是每買一本畫集都寫一篇網誌了,這個發文頻率很驚人吼orz~~我也不太喜歡網誌這邊堆滿畫冊,主要是最近買的都覺得非常值得啦>m<~~
信蜂.JPG
這是浅田弘幸出道25週年的連動畫冊第一本,於3月4日出版,4月4日信蜂漫畫第12集日文版出版,5月2日信蜂之外的畫集"浅田弘幸イラスト集 Water"出版(2000年的時候淺田有出初畫集骨之尖),這樣的一連三本書的企劃。

其實信蜂漫畫非常受到好評,但笨蛋我決定先追動畫,結果動畫改編的....也就讓我半錯過信蜂這部作品了(默)。其實從夢幻高手就非常喜歡淺田的畫風和故事,雖然錯過信蜂,可是不能錯過他的畫集!


因為日本發生大地震,這本卡在很尷尬的出版時間,在船板不知道會不會來~何時來的情況下,乾脆先在雜誌瘋買空板,但意外的是雜誌瘋空版居然只賣1032元耶!平常價錢非常黑心的雜誌封瘋不知道哪邊壞掉了(失禮)~~
aaa.JPG
這是書腰上五月出版"浅田弘幸イラスト集 Water"預覽圖,都好美!整個也是必買的感覺,希望能如期出版啊啊,再次為了震災祈禱>"<,經過這幾天新番暫停播放,書籍玩具供貨不穩,才幾天而已就已經覺得很不安了,我真的不能沒有日本文化啦~~~~對不起,開場白好多(搔頭),那麼就來正式進入信蜂畫集部份吧~
淺田.JPG
加量不加價的硬皮精裝,紙張磅數也蠻高的,加上厚重的油墨味(因為整本全黑咩XDD~~),整個就是簡單的華麗。

書籍資料
テガミバチイラスト集 Shine (愛蔵版コミックス)
浅田 弘幸 (著)
価格: ¥ 2,800 
頁數: 112頁 硬皮精裝 
出版社: 集英社 (2011/3/4)
ISBN-10: 4087823717
ISBN-13: 978-4087823714
商品の寸法: 29.8 x 21.2 x 2.2 cm

信蜂 (1).JPG
蝴蝶頁是黑色印刷黑色的女王,要反光才看的見
信蜂 (2).JPG
封面封底的蝴蝶頁都是這樣處理。

預覽僅供推廣之用,版權歸原作者所有,絕無商業行為。

三連頁拉頁海報
信蜂 (3).JPG
拉頁有兩張,另外一張是一期動畫收納盒;本書唯一的新稿只有封面那張,包括拉頁全部都是舊稿,如果收畫集很在意有無新稿的人,其實可以跳過這本畫集,但我覺得淺田他細膩的上色,絕對是有有買大開本欣賞細節的價值。

信蜂 (5).JPG
故事發生在一個值有人工太陽的世界,信蜂的色彩基調維持著紫藍色。
信蜂 (6).JPG
信蜂 (8).JPG
信蜂 (9).JPG
信蜂 (10).JPG
漫畫彩頁的部份~~胖子!是胖子啊!
信蜂 (11).JPG
我喜歡蘿莉也喜歡正太,所以這兩隻我可以抱回家嗎(親)
信蜂 (13).JPG
拉格子~拉格子~~
信蜂 (14).JPG
信蜂 (15).JPG
信蜂 (16).JPG
折頁圖也畫的很讚~~

動畫一期DVD封面
信蜂 (17).JPG
1~7集的七個封面之ㄧ,帥的亂七八糟的館長拉路歌。

草稿
信蜂 (18).JPG
有六頁像這隨性編排的黑白草稿部份。

最後一頁
信蜂 (19).JPG

整本就是這樣,信蜂時期,淺田的技術已經爐火純青(真的是少數畫風和故事都好到一個程度的作者),自然從頭到尾每張圖都非常的棒,只是單純收集畫冊的人真的頗推薦,我也就沒有選很多預覽出來,不過這本大約只收70張圖,圖量不多,但價錢也沒有很貴(A4硬皮精裝來說),我是覺得收起來非常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