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CASSHERN Sins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 Wikipedia(日文)
 
簡介:CASSHERN殺死了名為月亮的太陽-露娜,使世界逐步走向毀滅,萬物無法修復,只有帶來毀面的男人CASSHERN保有永生不死,卻失去記憶,於是CASSHERN展開一場贖罪、追尋的漫長旅程,就算本身沒有意識但所經之處不斷著的輪迴著殺戮與死亡...

CAST:
卡夏 CASSHERN キャシャーン 声:古谷徹
琉茲 LYZUZE リューズ 声:宮原永海
蘋果 RINGO リンゴ 声:皆口裕子
歐吉 OHJI オージ 声:チョー
露娜 LUNA ルナ 声:矢島晶子
布萊金 BRAIKING BOSS ブライキング・ボス 声:内海賢二

STAFF:
原作: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企画:成嶋弘毅(タツノコプロ)、丸山正雄(マッドハウス)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小森健一、川村明廣、丸田順悟、小原昭博、田中修一郎
プロデューサー:大森啓幸、上間康弘
シリーズ構成:小林靖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馬越嘉彦
音楽:和田薫
録音:川崎公敬
音響効果:野口透
選曲:茅原万起子
撮影監督:棚田耕平
編集:木村佳史子
美術監督:李凡善
色彩設計:辻田邦夫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藤尾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マッドハウス
監督:山内重保
製作:キャシャーン Sins Project(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ショウゲート、ジェネ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マッドハウス、USEN)

第1話 終末の世界で 在終結的世界
嗯,會決定追的原因,是因為除了是久違的古谷徹主役外,卡夏殺機器人的狠勁(開腸破肚亂扒,內臟滿天飛舞,但是動作很優雅!),會讓人分不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很棒!我喜歡下手這麼狠的男主角XD而且好纖細好漂亮喔!!(蘋果有眼光,長大有當腐女的潛力XD)
 
好細的水蛇腰,好憂鬱的個性而且是個羅莉控!我喜歡你!


第一集的開頭,露娜與卡夏..."你是誰?" "露娜,殺了你!"

關於這個造型的人配一隻狗,又是人造人的故事有一點點印象,大概在小學低年級看過的動畫,那時候的作品好像都是這種調調,很黑暗的SF(以前第四台卡通總放些怪片),反倒長大後就很少看到完全黑暗系的動畫了(也可能長大就不容易被普通的黑暗感染了,也很難覺得作品黑暗),2004年的電影版我沒看過,看第一集感覺好像是整個重造,故事一開頭,卡夏殺了(?沒畫面不確定)名為月亮的太陽的女性露娜,造成世界逐漸毀滅,像是廢墟一樣的世界,幾乎只剩下殘破的機器人,機器人間流傳著只要沙了卡夏就能停止世界被毀滅,吃了卡夏就能獲得永生力量的傳言,面臨毀滅的機器人們僅存一絲希望於是不斷的追殺卡夏...當然統統被卡夏壞滅了(湮),在旁冷眼旁觀卡夏戰鬥的是不知是敵是友的琉茲(女機器人)和歐吉(機器人技師)。


(點圖放大)看截圖數量就知道我有多控蘋果(掩面)

卡夏在第一集就確定羅莉控了(雖然小蘋果對人類來說也不知道幾歲了),蘋果這麼小你也吃得下去啊(指),卡夏偶遇天真的蘋果,被蘋果不斷追問”哥哥好漂亮,所以是人類嗎?不然就是機器人囉?”卡夏卻無法回答,蘋果來開前送卡夏一個貝殼,回去找歐吉的途中,被某個大機器人給捉住,只是單純討厭蘋果身上"新"的氣息,所以打算弄壞蘋果,卡夏出現,看到蘋果的樣子,卡夏拆了大機器人,機器人的最後說著:我不想死啊...然後壞掉,雖然它對蘋果做了很過份的事情,還是覺得很可憐...

看著卡夏殺人,蘋果露出害怕的表情,被歐吉接走...

經由卡夏對琉茲的對話可以知道,卡夏在這即將毀滅的星球醒來,只知道不斷有敵人追殺他,稱呼他為卡夏,其他一切都忘記了,琉茲和歐吉也許知道卡夏的過去,但兩個人都很討厭他的樣子。

嗯,可能要抱著男主角也許並非代表正義的心情來看這一部了...失去記憶,又不知道過去做了什麼事的強者,倒有點像カイバ的感覺...第一集也算是沒講什麼東西,也不知道和前作的關聯有多大,基本上是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復古、故事又很黑),作畫又漂亮,不過半年番讓我有點猶豫,卡夏的眼睛好漂亮,蘋果是我愛的天真蘿莉(超可愛!),古谷徹果然棒XD~

第2話 世界は断末の声に満ちて 世界充斥著斷末的聲音
狗狗登場啦!!!不過很婊的是,最後卡夏和狗狗打起來了,結果最不幸的是狗狗!?

ルート魯德:石田彰
レンチ莉琪:皆口裕子

這話還是很黑啊>”<大概理解了,對於機器人來說,與機器人對抗的卡夏是罪大惡極的罪人,總覺得婊前作婊蠻大的。琉茲無法諒解造成世界毀滅的卡夏,要卡夏想起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然後再去死...該怎麼說,琉茲妳是白目嗎XD?因為琉茲這樣說所以卡夏就只好繼續散步,然後他遇到一對被其他機器人襲擊的機器戀人:莉琪和魯德,保護那對戀人的是狗狗,卡夏出手相助後,跟著戀人回到”教堂”。

教堂是一群接受自己即將毀滅的機器人群居的地方,世界的毀滅,是某一天機器人開始無法更換零件,也無法製造新的機器人,就只能漸漸生銹風化,最後毀滅,在教堂的機器人,有了死亡才知道活著,到死了才接近於人類...教堂的領導回答了卡夏的問題,但他要卡夏離開他們,因為卡夏身上沒有毀滅,所以不能跟他們在一起,充滿生機...既不是人類也不是機器人。
 
(點圖放大)莉琪希望卡夏帶狗狗一起走,因為狗狗身上的氣息跟卡夏很像,但是狗狗最後還是跟著莉琪和魯德一起回到教堂,狗狗大概也失去記憶,認為自己是教堂的一份子吧?然後追殺卡夏的機器人進入教堂屠殺(認為卡夏在這裡),而卡夏回來救援,並表明自己才是卡夏,殺了那個機器人,但是原本決定平靜接受死亡的教堂機器人,為了一線生機而發狂”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他們攻擊了卡夏(包括一隻可愛的美少女),而無法控制自己的卡夏也反.擊.了.,最後教堂機器人全滅(機器戀人和告訴卡夏一部分真相的導師在內),不管是對卡夏還是對原本平靜等死的機器人都很殘忍啊>”<

”要是你不來的話我們就能平靜的毀滅,都是你那充滿生命的身體造成的!”

下一話就是狗狗和卡夏反目成仇,然後終於遇到人類的故事...看看卡夏會不會有走到哪殺到哪的死神命吧XDD~

第3話 苦悩の果てに 在苦惱的盡頭
結果昨天看一看睡著了....變成國王的更新(跪)卡夏被大叔泡上了啊(大笑)我的天啊~面對搭訕(無誤),卡夏的反應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好清純好好拐啊(羞)這集的表情好萌啊,又是高興又是害羞又又是好奇又是哭泣,而且統統是特寫啊(鼻血)

阿克茲アコーズ 声:中野裕斗
 
(點圖放大)看截圖會以為卡夏白天跟著怪叔叔走,到晚上被吃乾抹淨,在床邊哭泣,到了白天就制裁了人渣男...事實當然並非如此(廢話),這集卡夏殺了教堂的機器人後,陷入深深的懊悔中,近乎逃避的離開教堂,途中卻遇到一位"人類"阿克茲(居然對卡夏吹口哨XD),卡夏要阿克茲別跟著他,因為他總是造成破壞與死亡,但大叔以自己很擅長與死神交手為由,硬跟著卡夏成為暫時的旅伴,阿克茲過去也做過壞事,但不斷逃避之下,終於孤身一人...

有所感觸的卡夏,決定面對狗狗,讓狗狗制裁他,沒想到狗狗只咬了兩口,就被收編了(默),和解的太快了吧?不過卡夏沒狗狗哪裡怪怪的,所以狗狗回來的好(不知道這篇會不會跟夏目一樣變成人獸推廣文ORZ)要是卡夏沒死神命的話,現在後宮有一大票了吧?畢竟卡夏這麼可愛又單純~

總之同伴加上狗狗後,阿克茲卻與他們分道揚鑣,並對卡夏說"你不是死神,我不是沒死嗎?"大叔屬性就是萌在這裡,很沒用的耍帥啊Q”Q...,在卡夏走後,阿克茲倒下了,原來他一開始就即將死亡,逃避一切卻不想一個人死,在最後時刻遇到卡夏...所以說到底,卡夏還是逃不過死神命啊囧

下集的武鬥派少女很可愛,希望能活下來啊...到第三集都還沒切入主線呢~

第4話 滅びの天使 毀滅天使
ソフィータ 索菲塔:秋谷智子

開頭刺殺露娜的畫面越來越深入核心(這集已經噴血了),但是本篇故事卻越來越不知所云(煙)卡夏邊走邊建立後宮的故事!?

(點圖放大)果然是傲嬌啊卡夏XDDD~一邊說不要跟我扯上關係,一邊又在跟蹤人家(掩嘴笑)這一話還蠻電波的,不知道為什麼狗狗神隱了?上一話有漏看啥嗎?總之卡夏又踏上一個人孤獨的探索開後宮之旅,在此他遇見了索菲塔,被周遭的人稱為"毀滅天使"的少女,只知道戰鬥和毀滅,踏著輕盈的舞步優雅的揮劍,靠著戰鬥與毀滅去理解他人,戰鬥讓索菲塔有活著感覺,但索菲塔並非殘酷的殺人魔,反而比讓何人都天真善良,她很快的喜歡上卡夏(咦?),並且察覺到卡夏想要自我毀滅,雖然明知道勝不了卡夏,但為了拯救卡夏,仍將劍插進卡夏胸膛...我和卡夏都以為(<=裝熟?),卡夏會失去自我殺掉索菲塔...但是卡夏忍下來了,因為索菲塔並沒有殺意,她反而為了殺死卡夏而哭泣...卡夏和索菲塔為了再度相遇而分開了...

總之恭喜插滿死亡旗的萌萌少女逃過卡夏死神命,雖然不太懂這話的有啥意意,但是索菲塔有活下來就很高興了QQ,外型和個性目前是卡夏女角中排名第一,稍微勝過蘋果一些,不過蘋果夏一話就要出來版回一成了XD


這預告,為什麼狗狗伸出前足的畫面,後面卻接了卡夏趴下來呻吟的畫面囧...對不起,我骯髒了ORZ,徵求看到有想歪的人一起骯髒(喂)

第5話 月という名の太陽を殺した男 
殺了名為月亮的太陽之男人

LUNA:為什麼要殺我?
卡夏:因為你的存在成為某人的阻礙。
LUNA:那裡面包含你個人的意志嗎?
卡夏:沒有。
嗯...扯出藏鏡人了XD,雖然本篇還是不著邊際,至少OP前有越來越接近答案...還有原來狗狗一直默默跟在卡夏身後XD,但是某人出來後我就自主忘記人獸這回事了(變心超快)~我對正經的煽情劇情笑點超低,所以這集笑的很開心(遠目),不過這集卡夏的戰鬥依然很精采就是了。


咦!?天上歐蒂娜!!!原來失蹤後跑來這邊當護衛啦~XD

這集琉茲告訴卡夏關於當初事件的部份真相,結果琉茲看來也一知半解嘛囧,歐蒂娜...啊...不是是姐姐,遺言都還沒交代完,琉茲就擅自解讀成殺掉卡夏= ="琉茲的姐姐是露娜的護衛,輸給卡夏而卡夏殺掉露娜,露娜是世界生命的泉源和希望,她死後,世界就開始毀滅,機器人也無法修復和再生了,而第一個死去的機器人,就是琉茲她姊...所以為了復仇和完成姐姐的心願她要殺掉卡夏,卡夏聽完這段回憶後,張開雙臂,露出聖母的光輝:殺了我吧!(<=阿彌不爭氣的狂笑了)

(點圖放大)姐姐很萌,卡夏很爽。

"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汗),如此這般的你來我往後,確立了卡夏的被虐狂(遠目),不知道為什麼卡夏受虐時好萌,受虐程度累積到達一個指標後,S屬性就會露出來鬼畜,這個M好危險XDDD,所以琉茲就被S了囧...當琉茲要被卡夏殘暴人格殺掉時,一直在旁觀的狗狗救了琉茲,卡夏才清醒過來,趕下一攤(後宮之王可是很忙碌的)

蘋果和歐吉帶著滿車的看起來就很人畜無害的良家機器人,找到存有未損零件的倉庫,卻不幸被流氓機器人跟蹤到,流氓機器人隨意殺害其他機器人,還拿蘋果的性命威脅毆吉,卡夏本意是衝出來救人,只是只要卡夏攻擊就是完全的毀滅,雖然蘋果的叫聲讓卡夏恢復理智,但最後連那些普通的弱小機器人都被屠殺了...

"因為你是卡夏..."天空傳來男人的聲音。

靠!...魯路修!!!!太好了,不但有朱雀也有魯魯了(默),好啦,這位疑似zero的葛格是卡夏的牽手(擅自決定)DIO声:森川智之,真的好像惡夢版的ZERO
  
嗯,這是什麼鬼曖昧互動wwww原來官配到現在才出現XD~

第6話 運命との再会 與命運的再會
"如果殺了我,世界就會毀滅。"
"這些我不管,唯有遵照命令殺了妳...死吧!露娜。"

サラ莎拉:小山茉美(是古谷徹的前妻,配這個有可能跟卡夏打起來的角色,感覺有點微妙XD)

好討厭喔,迪奧一登場就宣示主權XDDD
"你知道多少關於我的事?"
"所有一切,你的所有事情我都知道。"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甚至連我都忘記了嗎?"(變臉)
"你是說連你跟我的姻緣都忘記了嗎?"(怒)
"我可是清楚的記得!"

"我等待著的,也許就是與你的相遇"
我的花噴出來了啦!卡夏你怎麼這麼喜教別人殺了你,一定知道是知道自己這時候最萌,然後趁人家被萌到時變身,然後打爆他,真是計畫通!

(點圖放大)劇情:迪奧和卡夏命運的再會(單方面的),迪奧對卡夏說,他會拯救和改變世界,然後成為像BRAIKING那樣的支配者,好樣的又跳過關鍵字,到底過去的世界關是如何啊啊啊啊?聽到迪奧這麼說,四周的機器人鼓譟起來,卡夏這受虐狂於是又說來殺我吧,然後殺殺殺殺,殺不死卡夏再度變身,但迪奧有著不相上下的能力,而且似乎也能開加速器,又加上卡夏不戀戰,最後迪奧幾乎有可能給卡夏最後一擊時,最後居然變成新舊後宮大戰了!琉茲偷襲了迪奧,受傷的迪奧被原本在旁偷看的莎拉救走...

傲嬌經典公式:能殺你的只有我出來了,後面還接著跟我打以前你不准死的傲嬌告白,哈哈哈~

這集跟主線劇情比較有關的是,歐吉最後說的:"傳說露娜也是不死之身,你殺了身為不死之身的她,或許是受了她的詛咒(得到不死身)也說不定。"


每次被打都擺出賀爾蒙全開姿勢的卡夏,這集也不例外
 
(點圖放大)看起來也是改造人的迪奧卻沒有不死身(果然體術朱雀大勝魯魯XD),繼眼鏡是拘束器後,再次確認了頭套是攻受轉換器,天啊,前一幕還是個粗勇的攻,但頭套下的迪奧怎麼這麼是個楚楚可憐的大美人啊啊啊啊!真不愧是個自稱和卡夏不相上下能力的男人,連惡意賣萌這點也是!!是說迪奧和莎拉的互動好糟糕囧,希望兩人關係不要是LAST EXILE的迪奧姊弟(抖)下集的單元女角也非常萌(天然呆可能?)!!!啊啊啊啊,別死啊!!

第7話 高い塔の女 高塔之女
リズベル CV:小山茉美
リズベル的手指真靈巧(煙)又一個想要卡夏青春肉體卻被卡夏征服的女人(笑)這集感覺還是電波的不知所云囧,而OP前的捏它又回到開頭的露娜我要殺了妳,所以這集真的完全沒進展啊囧,真的主線是收伏後宮三千里嗎?ORZ

(點圖放大)有個女人想要在高塔裡製作一座鐘,讓正逐漸毀滅的世界裡有美麗的東西,她想要卡夏做最後的材料,但是卡夏仍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離開了,女人在卡夏離開後傾盡所有材料,製造了聲音沉重的鐘聲,使勁的敲響它,卻被其他認為已經不需要製造東西的機器人攻擊,鐘壞了,女人也從高塔落下,女人喪失希望卻被卡夏所救...

"在我心中響起的,也許是你那想在毀滅的世界中創在新東西的心。"

女人至今仍在敲響那沒有鐘的鐘,在這逐漸毀滅的世界中...卡夏沒死的後宮名冊再添一枚!跟開頭幾話比起來,最近碰到的路人都是看起來死定了卻沒死的類型XD~

第8話 希望の賛歌
2.jpg
原來那兩根不是雷射槍,是卡夏的火箭筒...以前也是這樣的嗎?對不起我脫離童年太久了ORZ

雪露女王!?(揉眼睛)可惡!卡夏又遇到一個很正的妹,而且又情投意合啊!連希望歌姬你都下手了啊!卡夏你這滿身罪惡的男人=皿=@,唉唉唉,這集故事真的很美,劇情也不錯好看...可是,真的要全劇把妹到終啊(抱頭)(露娜:我真的有辦法在op後出嗎?)
  
ジャニス cv:詩乃優花
詩乃優花是出身寶塚的女優會唱歌也不奇怪啦,不過劇中插入曲,聲音有些部份也挺像宮原永海的(錯覺?)

(點圖放大)卡夏遇見有著美麗歌聲的歌姬佳尼斯,他被佳尼斯的特殊氣質所吸引,自願跟隨佳尼斯,由路上偷襲的機器人口中得知,佳尼斯所要去的音樂聽有一群等著她的歌聲的人,但還有另一群要追殺卡夏以及要毀滅希望的機器人聚集,知道毀滅已經降臨在自己之上的佳尼斯決定要去音樂廳,因為那裡有人要聽她的歌聲,站上最後舞台的佳尼斯唱著震撼人心的歌曲,她的歌為了卡夏獻唱,卡夏站在屍首堆成的小山中留著淚,不知是為即將逝去的佳尼斯哭泣,還是為那美麗的歌聲而感動,抑或是為了不知為何殺戮而殺戮的自己感到可悲呢?這個對比好強烈啊...

最後是卡夏帶著狗狗繼續旅行,嗯...卡夏後宮死亡名單在添一筆QQ佳尼斯你要和大叔好好相處啊(拭淚)

下一集,卡夏的狩獵範圍終於對病氣美少女出手了(抖)...我說啊...那個主線呢?露娜stand by很久啦!總不能讓矢島大姐每次只要說個”你是誰?”就能爽爽賺到結局吧Orz

第9話 滅びの谷に咲く花 毀滅谷中盛開的花朵
ニコ CV:川田妙子 
ボルトン CV:チョー
波魯頓和歐吉是同人配音,因為聲線一樣有時後會想這是誰在說話...~為什麼OP前要迴圈?要迴圈乾脆跳掉就好啦>"<這集的美術風格有歐洲動畫的FU,琉茲根本就是跟蹤狂嘛(<=反應會不會太慢了)天啊!好可愛!雖然可愛,可是好像是壞掉的最終型態囧,正所謂粉紅切開來都是黑的...然後卡夏怒吼著:我都還沒吃掉,你怎麼可以先掛掉!!~妮可小姐非常不幸的還沒被卡夏攻略成功就去死亡組了,不過有抱到啦XD
卡夏9-1.jpg
(點圖放大)在毀滅之谷(機器人墳場)裡,有個日復一日細心照護人偶,種著花朵的女孩妮可,腦中迴路不正常,記憶不全,對誰都給予微笑,其實她是已被遺棄的露娜侍女,將人偶當成露娜一樣的崇拜。卡夏被追殺他的機器人給一起撞下山谷,妮可給卡夏花朵幫他治療傷口,同時也對滿懷殺意,因為掉下山谷斷了手和腿的機器人給予同樣的笑容與花朵,原本那機器人害怕毀滅也無法欣賞花朵,在妮可沒有任何心機的笑容和花朵中漸漸放開心防,說出露娜也許還活在這世界分與生命給見到她的人類與機器人的情報。這時候追殺卡夏的機器人們殺下山谷,妮可無論如何都要保護人偶,被那些機器人覺得礙眼而攻擊,斷腿的機器人波魯頓雖然想保護妮可,卻因為身體無法正常活動而慢了一步,妮可就如花瓣一樣飛散了。

卡夏對著垂死的妮可保證說他會讓妮可見到真正的露娜,妮可就這樣死在卡夏的懷中...看到這段其實我覺得斷腿機器人好可憐,明明前面都在營造他和妮可的感情,最後奮不顧身想要救妮可的也是他,可是最後妮可卻是死在她被打倒後才跑來撿骨的卡夏懷中囧,這啥?長的量產型就沒演愛情戲和裝酷的資格?

迪奧成立軍團,卡夏和人狗跟蹤狂出發去找露娜,波魯頓留在谷中陪伴妮可等待露娜回來,主線總算動了,真是好不容易啊~我不想再看衰神把妹之旅了ORZ

第10話 過去に囚われた男 被過去束縛的男人
露娜.jpg
OP前終於換了,半身沉水的露那。千里推廣的半身浴姿勢近來極受女性角色的歡迎(笑)

魯恩 ドューン CV:中野裕斗 是銀古的配音,那時候這麼療癒性的聲音,居然也能這麼熱血(嘆氣)

這樣看我會害羞啦.jpg 
卡夏這集因為快快樂樂的去蹓狗,所以暫時停止前進乙次。我怎麼覺得迪奧沒有永遠的生命是因為角斷一根XD~;那兩支噴射器還真是多功能,每個人家裡都應該放一支;露那總算有OPED中間的戲份了(笑)

魯恩-1.jpg
(點圖放大)故事是在迪奧的軍團進行,迪奧因為被卡夏的陰影所束縛,而無法坦然去率領軍團;而另一個男人,露那過去的護衛,武功強大渾身覆滿鐮刀而使旁人無法接近,被稱為死神魯恩,他鍾愛露娜最後卻沒辦法保護她,所以只能不斷吶喊著"露娜為什麼會死?"的茫然前進,當這兩個男人相遇時,就天雷勾動地火...好啦~沒有,只是打起來而已,當迪奧獲得勝利時,神智不清的魯恩對著他叫卡夏,而讓迪奧暴怒起來,打算把魯恩毀了(所以魯恩沒死),卻被蕾娜阻止...而迪奧在蕾娜的安撫下登高一呼,迪奧軍團於焉成立,一切都很理所當然這樣下去了,好像有什麼不合邏輯的地方,算了~反正配角戲份佔到一集已經很超過了,細節就別理他吧XD

迪奧還有跟其他人不同,他還修復的能力,只是不像卡夏那樣瞬間(連戰鬥服都獲得了永遠得生命XD)。下一話的單元角色也是好男人,女性路線跑完了,現在要開始獵殺男人了嗎(掩嘴)

第11話 己の使命のもとに 忠於自己的使命
咦...這個OP前,聞道超展開的味道了喔!該不會誰進到誰裡面去嚕吧?(抖)

金 CV:關智一
金.jpg 
(點圖放大)我還以為本週卡夏又要因被巨石擊中暫停一回了呢XD卡夏因與機器人交戰而被結晶掩埋動彈不得,狗狗沒辦法憑自己把卡夏挖出來而去尋找他人幫忙,碰上一群人類與機器人混何團隊,與其靜靜等待毀滅,他們選擇去找露娜,領導者金與狗狗一樣至今不受毀滅所害,所以互相來電了(笑),金在狗狗的指引下,誤打誤撞的幫卡夏脫身,而面對是要在這裡殺掉卡夏,還是要繼續去尋找遙不可及的露娜的抉擇,但金不殺卡夏,他的信念堅定,不為自己的苟活而犧牲他人...雖然金一度想邀卡夏同行(其實是不想和狗狗分開),但怕有一天自己承受不了誘惑,最後還是與卡夏分道揚鑣了,這是正確決定,要是跟那種衰人王一起走,只會讓整團全滅哪(煙)

美少年.jpg
下一集!美少年!!!到萌男角周期真是太好了XDDDD~不愧是卡夏!守備範圍夠大XDDD~不過連續幾期的單元角色都逃過死神命,這位底迪前途堪慮(抖)

第12話 生きた時間を色にして 將活著的時光化為顏色
你是誰.jpg
OP前出現了謎男,總有一天會揭開真相吧(應該吧)

マルゴー 馬爾沃 CV:石田彰
ロックスミス CV:西村知道

之前一直在想這隻的聲優會是誰,石田彰的聲音出來,有一點失望,當然本來就有性別石田彰的說法,小石配中性角色本來就拿手,只是因為之前就出來過,少了一些驚喜,卡夏的聲優陣可以歸類為非常強大,一堆好久不見的元老人物,可是兼用的非常厲害呢,好多人一次嘎兩三個角色,石田在教堂篇已經是主要配角了,結果這一話又出來配病氣男~還有那個四宮豪啊,每一集的路人機器人都有他,卡夏一定覺得這個聲音很陰魂不散XD~
美少年.jpg
(點圖放大)這種臉就是註定遭受凌辱嗎!?卡夏根本是看臉決定要幫誰的吧!這集除了萌角是男的外,跟之前的模式一樣,新的城鎮,新的邂遘,彼此互相吸引然後離別,散步的卡夏和可憐的受害者XD

單元角色難得兩集沒掛了,這次還是逃不過啊QQ,編劇真是黑心,這個城市的歷任統治者總會將城市漆成自己的顏色,然後毀滅來了,再也沒有新的統治者,城市也被風沙染回自然的顏色,已經半身不遂的機器人馬爾沃,非常接近毀滅,卻仍努力的活著,最大的心願是將城市染成自己的顏色:一片銀白...卡夏被努力活著的馬爾沃吸引,短暫的停下找尋露娜的旅程,想要看看馬爾沃的顏色。

就跟前面的故事一樣,卡夏不在的時候,總會有路人機器人跑來找單元角色的碴,然後單元角色被打到剩一口氣時,卡夏再跑來屠殺,因為太公式化真是有點膩了ORZ最後,馬爾沃死了,城市飄起雪來,終於全部染上馬爾沃的顏色...

"露娜希望這個城市保持自然的顏色,是指希望他們接受毀滅嗎?露娜,你到底..."光明、努力、希望、新生、美麗...等等美好的事物,在這個世界已經變成礙眼的存在,如果全世界的人一起癌症末期,說不定情況也是一樣的呢XD

第13話 過去は目の前に満ちる 歷歷在目的過去
蘋果.jpg 
小蘋果也到op前了囧?你們不會打算收掉蘋果吧?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混帳!!!~前傳卡夏搭訕散步日記總算結束要切主線了,會不會看過主線後,反而懷念前面的小單元XD?蘋果看來是關鍵人物之一,不過這話只幫她插旗子而已(摔)

小蘋果喔喔喔.jpg
(點圖放大)劇情一口氣推進到布萊金伯斯登場,這位先代的王者如今也面臨著毀滅,不知是何心態的娓娓道出真相,過去的時代裡有一個機器人想創造神,這個人就是歐吉,機器人無法孕育子孫,於是他創造的能在體內產生細胞的男性機器人,與能在體內接受細胞產生新個體的女機器人,這就是卡夏、迪奧、蕾娜(既然要交配的話,為什麼作成大姊姊和兩隻小底底囧?),但是三個人都失敗了,最終只能成為殺戮兵器,於是他們接受布萊金的命令殺了露娜...

這是前因啦,至於後果,卡夏為何能夠不死、失去記憶的原因,露娜是真的死了嗎?小蘋果和整件事的關係?歐吉一口咬定露娜以死的真相?仍要後面慢慢演囉~總之蘋果這話真的超可愛的啦!該不會STAFF的目的是,先讓觀眾跟小蘋果建立感情,然後在給她一個華麗的便當說再見吧?我終於理解了,STAFF的S是ドS的S囧!

第14話 真実は闇を照らし 真實照耀黑暗
卡夏正妻爭奪戰,琉茲黑馬出勝囧!我還以為小蘋果地位穩固,狗狗是永遠的糟糠妻,宿敵迪奧痴心等待,不然舊情人露娜影響巨大,萬萬沒想到...居然是琉茲啊啊啊啊啊!這話某路人機器人長得好像羅羅啊XD~嗯....矢島晶子總算在正篇有露臉戲份了,不過ed曲裡跟布萊金睡在一起,估計不是什麼好東西啊~不是冒牌貨(騙子、亡靈、精神有問題by歐基)就是真相要超展開了~
咦.jpg<=這是什麼甜蜜的一家三口閃光啊=皿=~

這話到是很普通,卡夏回憶起一點過去殺戮的記憶,遭受打擊暫時再起不能;小蘋果為了找尋卡夏,跟著人群來到據說有露娜在的城鎮,但同時迪奧軍團為了展現對迪奧的中心,也到這個城鎮要屠殺聚集在此等待露娜的群眾,而蘋果命在旦夕是幸而有歐機趕到...雖然逃得了一時,但最後仍遭到圍攻...
 琉茲的表情注目.jpg 
雖然知道城鎮情況危及,但是不想再殺任何人的卡夏躊躇不前...琉茲果然跟蹤卡夏很久,深知羅莉控最怕聽到小孩危險了,所以卡夏聞言就去救火了果然是羅莉控...

雜魚很快的清掉時,迪奧又跑出來跟卡夏告白一決勝負,卡夏也終於決定以後要為保護弱小而戰,沒有猶豫的卡夏好帥啊啊啊啊...其實所有機能都一樣的卡夏和迪奧,有不死身還是比較吃香啦,而且迪奧傷勢未癒,大姐決定分出勝負前徹收~
壞人的預感.jpg
最後,露娜出現了,看起來挺有神棍的FU~下一話又是死神魯恩的戲份。

第15話 死神ドゥーン 死神魯恩
”歐基!我的願望是實現你的願望。”嗚嗚嗚嗚...蘋果已經得靠呼吸器呼吸了,可是她不是機器人嗎?怎麼會流血也要呼吸?不要收掉蘋果啦Q”Q
 
琉茲不曉得是被插旗了還是單純的放閃光,總之她一個踉蹌的跌進卡夏懷中XD

”魯恩,你不是死神你是我的守護神。”
真男人.jpg
(點圖放大)卡夏琉茲到了過去露娜被殺死的廢墟,那裡只剩下機器人的屍體,他們遇見了死神魯恩,魯恩一心一意的只想往前,去追尋他也已經忘記為何物的東西,在找到之前他不能死,不過嘛~既然碰到卡夏最後就一定會打起來,在一場精彩的戰鬥後,魯恩終究不敵卡夏,但是他仍不放棄要打倒卡夏...直到琉茲說出露娜還活著,活在這廢墟的盡頭,魯恩終於想起,他並不是為了要抓住卡夏,而是為了尋找露娜而前進...然後這位大哥就繼續往前爬了ORZ魯恩過去好帥而且沒有鼻音~

下一話又是迪奧的戲份,我開始懷念以前的單元故事了XDD,雖然好不容易到主線夫妻散步篇了,可是步調還是驚人的慢啊囧~

第16話 信じる力のために為了所信的力量
這及揭露蘋果的身世,如果理解沒有錯誤的話他是人類和機器人混何的嬰兒?不過時間差有點詭異,照理說歐基應該是露娜死後才撿到蘋果,而且是嬰兒狀態,可是照之前OP前,卡夏殺露娜時蘋果疑似在場?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解釋~琉茲果然也快不行了Q"Q~看起來快死的都不會死是鐵律啊!請遵守這個鐵律拜託QQ!
為了所信的力量.jpg
(點圖放大)卡夏公開表態琉茲和蘋果都是老婆XDDD不要忘記狗狗啊啊啊~

另外就是兩個前帝國最強戰士來找迪奧碴,迪奧意外的輸了囧a~難不成這個傢伙其實很沒用(驚),而雷娜出來求饒,留下迪奧一個人海邊,然後布萊金又出來打嘴砲,大意是說,卡夏因為有想保護的人啊,可是迪奧只想打倒卡夏啊,所以迪奧打不過卡夏之類的~,迪奧就覺醒打敗那兩個人= ="~反派的升級真容易~

為什麼人物都跑出來了,劇情還是沒有前進的感覺QQ~

第17話 ガラスのゆりかご 玻璃搖籃
ホールター:土井美加
ホート:折笠愛
ホーティ:天野由梨
子ども:菊池こころ
子ども:沖佳苗

完全畫壞了啊!這話劇情和作畫一口氣崩的好嚴重~大姊姊這次形象全滅了QQ~原來比誰都沒用而且自私,不過還挺久沒看到卡夏被SM,而且這次的兇手還是小山茉美XDDD,前夫婦的對手戲玩這麼激烈,感覺總是很奇妙XD
玻璃搖籃.jpg
(點圖放大)一行人來到露娜的出生地,但是製造露娜的科學家已經死了,只剩下三個失敗的半成品留守,反正在一正亂七八糟的事情下,三個永遠的小孩發現蘋果是他們等待的人,於是交出一塊奇妙的結晶三個小孩就沉睡了...歐吉覺得那是露娜的原型細胞,所以把蘋果託付給卡夏,打算去研究那塊結晶...看那三個小鬼用這麼壯烈的方式掏出結晶,我還以為蘋果會終結死旗呢...原來只是一塊意義不明的石頭ORZ

因為雷娜的戲份有沒有出現都沒差,故跳過詳述雷娜亂入的過程。

第18話 生きた時これからの時間 活著的時光 今後的時間
作畫還挺省工的啊,沒怎麼在動而且背景好乾淨...算了,總比作畫崩壞好XDD(看著上面)這集都是琉茲對卡夏的告白,情人節要到了也不是這樣閃啦(指),只是看來琉茲絕命不遠矣(泣)
閃.jpg
襲胸+裸抱,卡夏你這人...不過嚴格說起來這是琉茲的春夢,不能怪卡夏啦XD~
鬼啊.jpg
OP後的真人剪影就蠻可怕的,有貞子爬井的FU(抖)
蘿莉姐妹.jpg
(點圖放大)大頭蘿一次來兩隻!太可愛了,只是機器人原來也會長大啊囧a,還是這只是琉茲心中的一種象徵呢?本集整集都再琉茲的夢境裡,她明白她是為了復仇,為了殺死殺死露娜引來毀滅的那個人而活著的,復仇的意念讓琉茲不斷得困再重複的夢境裡,"殺了卡夏...殺了卡夏...",琉茲明白那不是正確答案,無論如何重複也不是正確答案,答案是她最不願面對的的...她愛上卡夏,而且她會毀滅。

如果卡夏在毀滅裡猶豫的話
我也和他一起猶豫

如果卡夏尋找著露娜的話
我也和他一起尋找

如果卡夏擁有永生不死的生命的話
....
那我...就在我有生之年陪著他
我也...會毀滅...

這麼下定決心後,琉茲離開了夢境。

第19話 心に棲む花を信じて 相信內心綻放的花朵
ヘレネ:詩乃優花(同8話之歌姬)
カストル:酒井敬幸

囧...又閃了一話Orz,這下子連卡夏都告白,因為在兩天情人節嗎?(倒),不過琉茲拿死亡旗開始毀滅了;雖說照一般公式,途中就說自己會死的女主角通常死不了,但是因為這是殺人如麻的CASSHERN Sins,又覺得琉茲下場大概不會太好Q"Q
痾姊姊你是出來幹啥的.jpg
這集壞人是出來搞笑的,一對面臨毀滅的暴力夫妻,看到卡夏琉滋不由分說,打了再說,結果一下就被秒殺了囧...先生被卡夏丟下谷裡,太太也追隨先生而去...囧,枉費人設那麼有特色啊~琉滋看到這景象不禁覺得悲哀...(中略),總而言之就是兩情相悅,繼續找露娜,感謝老天他們還記得(擦眼淚)

這集又沒進度了orz然後下一集終於見到露娜了!?但是這個露娜好像不是好東西?然後死神魯恩再登場!?

第20話 誰がために花は咲く 花朵為了誰開?
這個魯恩好搶戲啊!這個露娜果然是神棍XD
露娜與卡夏.jpg
這個畫面構圖好有趣~不過這話還是很省畫面,靜態圖超多的XD~
終點迎來的是憤怒.jpg
(點圖放大)在旅途的終點,我感受到的不是希望也不是絕望,而是...憤怒 

卡夏、琉滋、蘋果、狗狗終於見到露娜...即使心中有疑惑仍抱持著希望等待露娜的治癒,然而卡夏發現,露娜根本未曾治癒過一人...琉滋和蘋果都有了離開這裡的想法。

而同樣也找到露娜的魯恩,為了保護露娜,即使已經身受重傷,仍跳出去與要傷害露娜的流氓戰鬥,最後因為要保護露娜當初送給他已經枯萎的花朵,魯恩受到致命性的傷害,雖然經過卡夏援手,魯恩得以見到露娜最後一面...魯恩將自己保護的花朵伸向露娜,露娜卻說:我討厭有死亡氣息的事物...已經無法治癒了,然後離去。

我應該說過,太陽無法給予人們什麼,花朵也只是盛開著...但是我只要做花朵就足夠了...這麼說的魯恩閉上眼睛。

卡夏跑去嗆露娜神棍,露娜回譏說沒有我世界會毀滅...而其他勢力似乎也漸漸聚集到露娜的城鎮了...嘛~照講這話應該挺黑的,我卻只有好囉嗦的感覺,我已經無法接受卡夏電波了嗎?XDDD~我還蠻希望這個露娜是真露娜的,這樣劇情才夠有趣,我還蠻期待卡夏再滅露娜一次,然後讓小蘋果當新世界的神!(有沒有覺得還好我不是編劇XD?)

第21話 失望の楽園
誰放這老頭回來亂的啊囧?我本來想說歐吉在豋場是要回來拯救蘋果,結果只是回來打嘴砲而已囧~
善惡逆轉.jpg
(點圖放大)過去人類和機器人都獲得了永生,對此不滿的布萊金開始屠殺人類,而有部分的人類開始聚集到露娜身旁,而不久也開始有機器人崇拜著露娜,布萊金開始覺得露娜很礙眼於是派人殺死她,但事實上露娜在世界永生時,賜與人們的不是永生而是壽命,也就是死亡...

但在世界失去永恆時,再次出現的露娜卻給予人們治癒,但是被治癒的人們,只是苟活著成為扭曲而不自然的存在,不斷重複著自殘,失去思考的能力,討厭沾染死亡的事物...看到這番情景,蘋果與琉滋拒絕接受露娜的治癒,但是歐吉卻認為,即使是苟活著也比死亡好,而拉著蘋果去找露娜,並且指責卡夏不了解面臨死亡的痛苦,只是偽善的說著好聽的話...如果認為毀滅是自然的事情那為何還要去戰鬥...

聞言卡夏衝進來襲的迪奧軍團,自殺式的追求自身的毀滅。
玩壞.jpg
(點圖放大)被毆吉推下火坑的卡夏,衝入軍團大喊:上我吧!,饑渴的兄貴們,慾望一下被卡夏完美的肉體引爆,插的插上的上,各種道具紛紛出龍,畢竟是軍團,太多P一起上,即使卡夏是強韌絕品受也撐不住>////<,所以卡夏被玩壞了(羞)羞個鬼

啊~卡夏好久沒梗讓我寫誤劇透了真開心 這集爆點還蠻大的啦,而且各主要角色都開始壞掉了(我是說肉體)~比起人造人熱血戰鬥,善與惡、生與死之間的界線與各種選擇,可能才是這作品真正要探討的東西,事實上看起來極端的兩邊,界線居然是這樣的模糊...

第22話 永遠という名の雫 永遠之滴
哲學味越來越重了,沒有死亡就不知死亡的恐懼,也就不知道生的喜悅,在此故事之前,卡夏一直是超外掛的存在(現在也是啦),可是這集又再度逆轉了,可悲的面對毀滅的那些人,其實才是真正活過的人,而卡夏也許明白他正在尋找的就是死亡,如果他要用什麼來贖罪的話,那便是不死。

因為有了死亡才懂得什麼是活著,領悟到並且追尋自己道路的人,像是之前的單元角色、像是魯恩、像是迪奧,是懂得活著喜悅的人們;垂死掙扎並且扭曲,像是自尋死路的機器人們、像是蕾娜,是懂得死亡恐懼的人們,但是卡夏他哪邊也不是。
大家都在呻吟.jpg
(點圖放大)迪奧好可口喔!!極品美少年!被姊姊逆推時真是楚楚可憐

蕾娜奪得露娜,吸允她的鮮血,獲得治癒,自以為將露娜踩在腳下,貪婪的追求不死、權利、美麗等等一切,殊不知露娜才是握有一切的殘酷女王。迪奧放棄獲得治癒甚至打算與蕾娜為敵,只為與卡夏一戰,因為他明白對卡夏的執著、恐懼、飢渴,都是來自於毀滅,但是戰勝卡夏遠勝於生命,迪奧你到底多喜歡卡夏,是被隔壁棚的瘋子附身啦囧
這集卡夏一直呻吟好萌喔
我愛你.jpg  
卡夏:迪奧我羨慕你!
迪奧:卡夏我喜歡你!

第23話 還る者達 歸還者
特大號的露內褲.jpg
沒有鐵壁的世界真好,羅莉的胖內褲真好(住嘴!),我可以明白歐基的心情了(遠目)
大惡女露娜.jpg
(點圖放大)迪奧與卡夏之戰,似乎是迪奧贏了,反正他這麼認為,卡夏也不會反對,已經無力再戰的迪奧拜託卡夏去救蕾娜,滿足了心願,迪奧安詳的迎接最後一刻。

而被露娜所欺騙的蕾娜,被丟下廢棄機器人的山谷中,身體因為過度的治癒被扭曲成怪物,他憤而向露娜尋仇,卻被露娜以一臉無害的模樣所刺穿,好黑啊~露娜這麼白皙可愛,可是連骨髓都是黑的啊!正當露娜要殺掉蕾娜時,卡夏為了迪奧遺願而阻止了露娜,並且告訴露娜,沒有死根本不算活著,這些用盡生命燃燒的人才是美麗的。

露娜說出毀滅的真相,當時卡夏殺死她時,她心中的死亡流洩造出造成世界逐漸毀滅,卻也讓自己和卡夏脫離死亡,這好像變成有點神話思維了ORZ

她希望卡夏能與她一起建立永恆的王國成為她的王,卡夏不屑的看著執迷不悟的露娜,最後帶著一家老小拂袖而去,而不想在建造墳墓的布萊金與露娜合流,要建造永恆的機器人王國,ㄟ~怎麼有種前面23集都是序章(主角戰鬥的理由),最後一話才是主線(與邪惡王國對抗)的感覺囧。
姊弟的終焉.jpg
明白迪奧心中有自己的雷娜,窩在迪奧的屍體旁,也閉上了眼...雖然我一直覺得迪奧根本是死小孩,蕾娜是瘋子大姐(外加想要交配的色情狂),可是這最後一刻怎麼會這麼感人呢?這大概是無論如何兩人都活著過,並且燃燒殆淨的證據吧....

第24話 巡り咲く花へ 四周綻放的花朵
......我在想該搞笑寫還是該感性寫= ="...也不是說收尾不好啦,結尾在整部沒特別差,只是這整部我不知道該怎麼評價耶?大概是...被騙的感覺?
少女蘋果.jpg
(點圖放大)琉滋、卡夏、歐吉、蘋果、狗狗到某處的安寧病房,種花安養...蘋果的毀滅不知為何停止了,但是歐吉已經沒有力氣也不想要去研究了,四人一犬的生活每天都很愉快,但是毀滅的腳步沒有停止,琉滋和歐吉還是安詳的走了....不知愛人的死是否讓卡夏理解死亡的涵義了?卡夏帶著滿怒火,來到露娜與布萊金建立的不死王國(這根本是遷怒吧囧),清光雜魚後布萊金出來迎戰,但是布萊金並沒有接受治癒,最死在卡夏手中。(還以為布萊金是大魔王咧,幾招就解決了orz)

卡夏見到露娜,露娜刺穿卡夏,但卡夏並沒有殺死露娜,他只說:還有人拚命在找你,你必須拯救他們才行...我無法否定永恆的生命,但是你們如果忘卻死亡的話,我會再回來的...

那之後卡夏沒有再回來過....(吐曹?)變成少女的蘋果這麼說著,照蘋果話中涵義,世界的的毀滅應該停止了吧?卡夏成為不知死亡人們的死...世界在次面臨毀滅時卡夏會回來,這個感覺上好像是輪迴結局嘛?

蘋果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機器人生的小孩?卡夏下落不明(這世界還有下落不明這回事啊?之前卡夏和露娜好找到還要多繞幾圈增加難度咧),後宮王拋下後宮離開啦~然後這世界為何毀滅的理由也太籠統了。嗯~其實這部在毀滅、死亡與活著的議題上還不錯啦,只是劇情似乎處理的太電波又太隨心所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