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00 - Wikipedia(日文)
零之地帶 ZONE-00,寫得很混亂的w作品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15874628 

就算最近很懶,超愛的漫畫家九条キヨ、超喜歡的作品ZONE-00、出了一本超級美的畫集,怎樣都是不可以錯過的啊(灑花)
九条清_ZONE00_畫集_封面 (1)
在下手日版前先提醒下,九條前本畫冊:聖魔之血《Trinity Blood rubor》畫集,蠻迅速就有中文版,這本同樣日角川出版、台灣角川有代理漫畫,我想應該也會很快有中文版吧?雖是本極美的書,大家還是可以再等等中文版,畢竟便宜不少品質也不差。阿彌是那種九条キヨ的畫集嘛~~基於愛一定是收日版的怪人啊~哈哈哈~~

九条清_ZONE00_畫集_封面 (2)
背面,灰色那層是紙版紙殼。
九条清_ZONE00_畫集_封面 (3)
畫集抽出來後來了一隻處男(喂),不過漫畫版我8後斷追(劇情再繞圈,想等結局再說XD),所以說不定志萬如今已經破處w,雖說覺得作者不會輕易放掉這梗w
九条清_ZONE00_畫集_封面 (4)
背面是14歲就已經破處的少年九淨~其實我不是那麼在意是不是處啦各有各的好處(喂) ~~不過零之地帶就是這麼一部充滿性騷擾梗的神祕作品W(也真是18禁漫畫啦w)

九条清_ZONE00_畫集_封面 (5)
反過來把九淨插進去(?)的效果

收畫集收了這麼多年,覺得現在畫的越華麗的作家,畫冊封面一定要越樸素的趨勢wwww~裝飾狂大眼控精雕派九条キヨ,這麼樸素的封面是要製造什麼反差感啦w

書籍資料
九条キヨ ZONE-00 イラスト集 「9」
定價:3,024日圓 / 阿彌買價:964 元(台幣)
単行本: 120頁
出版社: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5/2/20)
ISBN-10: 4041022770
ISBN-13: 978-4041022771
尺寸:  29.4 x 21.2 x 1.2 cm







本文圖片純為推薦好書之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本書收錄大約70張彩稿(小格的彩稿我就沒算了w),15張黑白搞,大部分是漫畫的封面、扉頁、拉頁,除此之外還有月刊雜誌、CD封面圖、周邊、特輯的圖,雖說沒有全新未公開的新圖,但大尺寸、精緻印刷以及沒有文字干擾,可以盡情欣賞畫面細節,非常值得就算沒新圖也要再收一本畫冊的啦XDDD(<=粉絲發言W)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2)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3)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4)
囍耶~千兩要嫁給狗狗了嗎W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6)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5)
這上面這幾張是廣播劇CD封面~~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7)
放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這張的萬志長大啦(擦淚)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8)
超美的西魔女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9)
洋裝超華麗的東魔女~~~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0)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

紅緒
對!他們真的是有蛋包認證的男孩WWWWWWW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1)
弁天姊姊~~~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2)
這麼漂亮,當然也要是正港男子漢啦WWWWWW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3)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4)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5)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6)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7)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8)
兄弟兄弟~~

黑白稿每一張都華麗的不像話啊!!!!!(扭動)這種選圖標準出本純黑白畫集,我超樂意掏錢的啦!!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19)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20)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21)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23)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24)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25)
九条清_ZONE00_畫集 (26)


作為2000年連載至今,其實畫風不免俗的有前後期差異,但前期圖也只是比後期不穩一點點,還是相當神作,我依然喜歡,這畫集我真沒不滿意之處~~

而且也相信就算沒接觸漫畫,還是會被這些精緻艷麗的作品炸的亂七八糟,依然超級值得買的一本~~當然漫畫我也很喜歡,亂的非常有趣WW,覺得大家也可以嘗試接觸一下本,九条根本是拿來當畫冊畫,任何華麗有趣的元素,什麼惡魔、鬼、色情、怪談、童話、機器人、除魔師、重機車、BL、SM、美少女、偽娘、人妻、劈腿、男女警......,劇情也是惡趣味與悲劇兼有,九条就是有本事什麼都塞進這套漫畫中WW

延伸閱讀
九条キヨ-聖魔之血畫集《Trinity Blood rubor》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702111



是說博客來到 3/31日前,日文畫冊(不知道是不是全有)買滿500有送贈品,當中就有井上雄彦原創明信片集 Smiles 系列三種(不過不可挑款就是XD),我拿到第一輯。
井上雄彥 smile (1)
井上雄彥 smile (2)
一套16張,這個之前在《井上雄彥空白》裡簡單介紹過(點這邊),這邊就不多再介紹,總而言之覺得這贈品蠻豪華的哈哈~~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