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榮二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685370
*上面P站的圖有不少這兩本畫冊有收。

【作者】森林榮二【社團】對角巷 【售價】450NT

其實當時只是因為第二天快散場,發現3樓代理攤們都不怎麼要排隊,就通通進去散步了(喂),就發現了這麼棒的畫冊啊(灑花)
森林榮二 (1)
兩本大小畫冊一組不分售,白本是B4橫翻20P,黑本是B5 36P~~這麼素淨的封面,我也很佩服我在一堆花花綠綠的本子中發現她們啊XD

森林榮二 (3)
白本側面,是說白本和黑本封面材質都容易髒,兩本放一起白本會被染色,請有收的要注意一下保存啊XDDD~

白本是線稿7P+彩稿7P的組合,你會在這本中看到非常驚人又繁複的大場面,可惜無法展現在我們網誌啊╮(′~‵〞)╭
森林榮二 (5)
森林榮二 (6)
森林榮二 (7)
森林榮二 (8)
完全是為了這張圖(上面只有一半)買的,這得花多少精神才刻的出來(」°□°)」
森林榮二 (9)
白本版權頁

森林榮二 (2)
黑本側面,底下是白本的標題,被我拍的好像黑本脫線XDDDD

黑本就是全彩圖,收錄25張上下的彩稿,以JOJO和獵人為主的同人題材,同樣也是非常棒。
森林榮二 (10)
森林榮二 (11)
森林榮二 (12)
森林榮二 (13)
黑本版權頁

其實已經對自己說了很多次,書架已經擠不出位置了,不要再買薄的畫集了,可是每次去會場還是會看到超美書然後破工,我的發誓都一點效用的也沒有啊(倒地)



【CWT-39】《台大場》
 .活動日期:2015年2月28日/3月1日
 .活動地點:台大巨蛋體育館B1&1F&3F

下面就是我這次買的本子了,另外還有一些紙膠帶沒拍進去,是說啊~還以為紙膠帶已經稍微退燒了,但是每一捲真的是每一卷喜歡的都完售了是什麼詛咒(<=誰叫你都要下午3點入場)
PS.因為膠帶是買來送不看動漫的文具控,只能選非動漫或角色不明顯的款式。
CWT39_2
這就是這次買的書啦XDDDD~

編號1
In These Words 12 (言之罪12)
BAD COMPANY Part:1
各190NT
咎Q
這次兩本都肉的很棒,可惜言罪劇情還在迴圈中;倒是BAD COMPANY(CP 大衛.克勞斯 x 淺野克哉)是我覺得目前最好看的番外篇,之前幾本番外糖都灑太多了,以言罪的題材來說,總覺得只有甜點少了什麼啊w,這次不但有超棒的滾床單,連劇情都懸疑刺激起來了,不過希望故事能兩三本搞定啦XDDD~

我就是為了咎大的言罪12和被綑綁的大衛去會場的,因為通販忘記下標,FF又變到花博場,所以才無論如何要衝CWT39的,不過言罪一向是貨量充足,我也就悠閒的等散場前再入場...結果一點都不悠閒啊!!!

CWT39第一天228,下午兩點買票居然還要排個十幾分鐘,痾....這不是一個4點半結束的活動嗎?ORZ~然後買票都要排了,何況是入場咧(撥劉海),下午2點半啊!再2小時活動就要結束了啊大家!! (<=說的好像你不是那時候去的一樣)

通過入場的考驗後,好不容易爬上了4樓看台,排伯樂巷的入場(為什麼哪都要排隊啊?明明活動都快結束啦ORZ).....一直到攤位查證件看成年沒前都很美好,我必須說明一下,此時的阿彌根本是一種上菜市場買菜的狀態,只帶了錢包和大包包就出門惹,連手機都沒帶,更何況是證件咧orz....

這時後就要稱讚伯樂巷的證件檢查真的很確實,讓年紀一大把的阿彌重溫了一次未成年只能買清水本的溫.馨.回憶(雖然我未成年時,分級好像根本不嚴XD)....於是乎就跟衝鋒陷陣到達終點的接力選手忘了帶接力棒一樣,就只能第二天再衝一次了(淚水)

編號2
風鳥花月·戰國婆娑羅繪本
作者:三十 / B5 / 40頁 / 210NT
風鳥花月_戰國BASARA繪本 (2)
因為第一天排伯樂巷不買點東西不甘心買的本子ww,雖說書名是繪本,不過內容是單純的黑白人物線畫集,人物帥氣,花啊魚啊等配件也細膩,是很不錯的一本,就...不知道是解析度還是印刷廠出了問題,印刷細線小鋸齒了有點可惜~~

編號3
都看到這裡了就不用再介紹了兩本了吧XDDD

編號4
塊肉魚生錄
作者 :Fishine 魚生 / 方形18x18cm / 36P全彩  / 200NT
http://fishine-home.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22.html
宣傳的介紹是:"[粉紅小獵奇][少女][臟器][截斷]但不血腥暴力色情"整個就是我會買的本嘛(´∀`)~內容是跟糖果一樣可口的鬼少女們被各種美美分割,約30張插畫,以作者來說,這本比較偏向隨筆簡單的風格,不過題材我很喜歡,可愛到連尺寸都萌萌哒

編號5
CattleClass放牛班 / 繪本《City Forest》(城市森林)
A6蝴蝶裝/16P含立體圖2P / 220NT
城市森林 (2)
城市森林 (3)
是本很可愛質感也很好的元創小繪本,圖案蠻簡單的,但是看到那頁立體頁可愛我就買了X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